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4 [中国重汽吧] 尽管重汽有不留缺口的习惯 rlrl128 07-0307-08 10:26
- 85 0 [光环新网吧] 怎么不砸了? 浩瀚一滴 07-0807-08 10:26
- 80 0 [爱玛科技吧] 神 股友6EzFz8 07-0807-08 10:26
- 74 0 [信雅达吧] 主力量化又多出货,后面就是单边下跌。 跃飛168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新天地吧] 无语 清逸灵动的黎皓轩 07-0807-08 10:26
- 90 0 [安彩高科吧] 这量缩成啥样了 股友zL31126621 07-0807-08 10:26
- 72 0 [XD乐山电吧] 拉高出货 股友187KA79390 07-0807-08 10:26
- 70 0 [欣灵电气吧] 比苏文强点,有限 丷似水流年丷 07-0807-08 10:26
- 77 0 [三联锻造吧] 20.23跑步前进 股友kptgAm 07-0807-08 10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我来你跌 07-0807-08 10:26
- 97 0 [凌云股份吧] 玩过的票不玩了,主力早就没了,全是散户折腾 蓝眼睛暴暴龙 07-0807-08 10:26
- 125 0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只要早上看盘口的筹码动向,基本就知道一天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7-0807-08 10:26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量化控盘,厉害的,别看了,又是织布的一天。 吵吵啥嘛 07-0807-08 10:26
- 91 0 [先达股份吧] 下午反包涨停 近20年老股民 07-0807-08 10:26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曾总,你一定要超过蓝思和立讯,不然我们不服 人需要耐心7743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广合科技吧] 这盘洗的 一帆风顺红 07-0807-08 10:26
- 51 0 [22国科K2吧] 185995: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22国科K2资讯 07-0807-08 10:26
- 147 5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人喜欢p图,刚才删别人评论了,被识破了哈 joker可不是小丑 07-0807-08 10:26
- 94 1 [景峰医药吧] 6块钱冲啊 心如止水泛起波澜 07-0807-08 10:26
- 155 1 [绿茵生态吧] 目前还是一个相对高位整理。774---850,这有10% 骑着黑马换宝马 07-0807-08 10:26
- 82 0 [ST绝味吧] 下来,下来,让我接回来 聪明的许枫 07-0807-08 10:26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湖南天雁资讯 07-0807-08 10:26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趋势要起飞 新奇的程澜浩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瑞斯康达吧] 好大的坑 老土金 07-0807-08 10:26
- 98 0 [民生银行吧] 涨了这么久,很快就调整了,等上车机会 成熟的耿宜仲 07-0807-08 10:26
- 79 0 [好上好吧] 今天卖出,割肉离场,同时打板毅豪新材和巨力索 水沸的曹晔 07-0807-08 10:26
- 92 1 [科力装备吧] 国家发改委7月要发以旧换新资金,车市要回暖。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807-08 10:26
- 97 1 [上海电影吧] 消停了一天又来 老岳友 07-0807-08 10:26
- 90 1 [邵阳液压吧] 为了出货搞个什么假重组,真的有必要这样么? 主力3 07-0807-08 10:26
- 80 2 [腾讯控股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e32636563G 07-0807-08 10:26
- 73 1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看情况,决定卖不卖吧。 买一只跌停一只 07-0807-08 10:26
- 1701 5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,今天调整符合预期。这是最近上涨走了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0707-08 10:26
- 602 3 [中鼎股份吧] 看了机器人相关的十几个票,有几个筹码已经比较 股海一小虾米 07-0707-08 10:26
- 197 2 [日科化学吧] 昌乐小庄配合公司压股价,定增还没有开始,回购 村头二酉施 06-2607-08 10:26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破了43收不回,此股就没有留的必要了。 莹莹玩股 07-0807-08 10:26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除生企业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0807-08 10:26
- 114 1 [东安动力吧] 给天雁提鞋也不配啊? 洋河等于白干 07-0807-08 10:26
- 95 0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神秘的力量到底是谁呀 朝气蓬勃的凌煜滨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日经225吧] 吸筹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益丰药房吧] 什么鬼 明智的蜜雪 07-0807-08 10:26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年的电力 超凡脱俗的影翼2 07-0807-08 10:26
- 74 0 [劲仔食品吧] 等10块吧 牛气冲天的陈奈心 07-0807-08 10:26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啥玩意..... 不想再受伤 07-0807-08 10:26
- 91 0 [ST三木吧] 屮,亏300走了,奶奶滴 风雨塑世界 07-0807-08 10:26
- 78 0 [深南电A吧] 走了走了.落袋为安。主力格局太小了。直接出货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0807-08 10:26
- 88 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废铁公司,坑害股民第一公司 股友6MKf4g 07-0807-08 10:26
- 153 0 [宝丰能源吧] 这跳水姿势真优美 季咏5579 07-0807-08 10:26
- 99 0 [跨境通吧] 每天t一下,谢谢主力 洼之腾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紫江企业吧] 肺物,你就是涨不起来 颖悟的都昕 07-0807-08 10:26
- 68 0 [金银河吧] 快一个上午还这样磨唇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0807-08 10:26
- 92 0 [湘潭电化吧] 感觉要么就是在洗,要么就是操盘手是个弱者,前 克林索尔的夏天 07-0807-08 10:26
- 92 0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成交量不放大,说明主力昨天把筹码出完了, 喵喵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南京证券吧] 大单卖小单买今天不跌我去吃食 股友D72501I655 07-0807-08 10:26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吸筹 张停来到 07-0807-08 10:26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永远不套人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0:26
- 98 0 [道氏技术吧] 国瓷材料起飞了,你呢? 向上的淼淼炒家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同宇新材吧] 正赶上行业的高光时刻,生逢其时 股市烙饼DF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高度控盘了,一张就爆头 奥迪A65个8 07-0807-08 10:26
- 82 0 [ST南都吧] 静待花开。 辣椒土豆丝D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这是妖股,太吓人了 股友lT9alg 07-0807-08 10:26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明明要封涨停了,怎么还有疯狂卖啊?S-B啊 股友GnWq5e 07-0807-08 10:26
- 91 0 [首创环保吧] 远离这种公司,别看到大单就盲目冲动进去,这是 城邦国际投资 07-0807-08 10:26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3个亿封单接力,明天继续吃肉! 不牛A也不牛C 07-0807-08 10:26
- 76 0 [*ST赛为吧] 下午买进,第二天早上拉高就跑,准没错,主力也 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和而泰吧] 精准控盘明显 干全部 07-0807-08 10:26
- 96 0 [帝欧水华吧] 我在6.2以下等着你…… 轻歌曼舞蝶纷纷 07-0807-08 10:26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样操纵就可以,300368上涨一点点就不可以,这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10:26
- 106 0 [海能达吧] 卖华立换海能达,俄乌又整新活了,看你能不能给 三点水的洛 07-0807-08 10:26
- 76 0 [京运通吧] 快点跑,听说今天它要割韭菜 东方复旦 07-0807-08 10:26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下半年开始,可能要炒封关概念股了,大家择股关 小股东168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力劲科技吧] 怎么买了这个倒霉玩意 六六六七 07-0807-08 10:26
- 86 0 [科思股份吧] 跌成狗了 旱海hl9356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黄河旋风吧] 老板,这织布机多少钱啊?不要钱,免费送,这是 翻倍清仓不纠结 07-0807-08 10:26
- 80 0 [屹通新材吧] 不会涨停吧 自然的任三仟佰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华人健康吧] 强势调整,欲与天公试比高,马上启动,起飞 蟹黄包好好吃 07-0807-08 10:26
- 105 0 [鼎捷数智吧] 全部是散户散户集中营 股友r75316Y515 07-0807-08 10:26
- 95 0 [六国化工吧] 没主力 股友88310U5Q69 07-0807-08 10:26
- 256 0 [芯碁微装吧] 第一个中报,08.07半年报!一季报增长了300%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0:26
- 107 0 [华泰证券吧] 没搞清楚,结构牛券商应该没啥行情,就是冲关用 股友tmSAPs 07-0807-08 10:26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筹码,应该大部分人跟我一样,做t成功拉高成 基民2003T60D35 07-0807-08 10:25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全靠泡泡玛特乘风破浪 杭州创意路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7.36被洗出去了。 贯彻本金保卫战 07-0807-08 10:25
- 102 0 [正邦科技吧] 真差火! 谦逊的老张 07-0807-08 10:25
- 84 0 [森麒麟吧] 森麒麟马上大涨 wagon控 07-0807-08 10:25
- 174 0 [万润科技吧] 我进场了,是不是要涨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 股友2nq6881598 07-0807-08 10:25
- 85 0 [太极集团吧] 能在21.80以上横盘横的住,不跌下来,也能接受 平静暗涌 07-0807-08 10:25
- 75 0 [思创智联吧] 天天无量,天天主力资金流出,天天织网,思创医 思创无底洞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18.30买的,今天太弱了,割肉了 勇敢的想思少3 07-0807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