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4 [华人健康吧] 等一会是这样走 有耐心的颜韬3 07-0807-08 10:46
- 88 1 [正裕工业吧] 大哥不给力啊 KevinJay 07-0807-08 10:46
- 140 9 [江南新材吧] pcB涨了4个点了这玩意在干嘛 炒股养家7799 07-0807-08 10:46
- 407 3 [翰宇药业吧] 我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,这只股票量化控盘,波动 红金龙119 07-0807-08 10:46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割了长城,下次轮到你了! 股友7800O98Q20 07-0807-08 10:46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跌破20日线,主力是得干点活了,不然就不是洗盘 股友Zw31581797 07-0807-08 10:46
- 98 6 [汇金科技吧] 涨停了 阿美瑞克 07-0807-08 10:46
- 107 0 [雷科防务吧] 真是醉了,不明白你们小单都跑什么,一起干啊 温柔娴静的蔡昆 07-0807-08 10:46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出货了跑! 道势合一 07-0807-08 10:46
- 131 0 [奔图科技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7月8日,3D打印概念拉升,截 轮到我吸血了 07-0807-08 10:46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这货色,想骂人了 刚正不阿的雪璃2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长源电力吧] 咱不好意思说跟涨停,起码来3-4个点也可以啊! 持之以恒哦 07-0807-08 10:4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融发核电,没继续发力,小肉暂出 大牛招财1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全筑股份吧] 为什么还有买。还天天买进 平静的阿强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满坤科技吧] 你干嘛啊 我是长风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近半年大A的情绪都在稳定币热度,长线关注! 股友125860y7M7 07-0807-08 10:46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继续阴跌 股友98556d6t09 07-0807-08 10:46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,你这会想干啥? 狗头纳指军师 07-0807-08 10:46
- 6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回调了吗 股友77032X51K2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ST凯利吧] 散户别想赚到1分钱! 来财来财A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鸡蛋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贝肯能源吧] 交易15天,你跌13天,威武! 股市大將军 07-0807-08 10:46
- 68 0 [爱施德吧] 垃圾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807-08 10:46
- 93 0 [富满微吧] 量化新规出来后,成交量急剧缩量,量化股无疑了 漫长的季节888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老百姓吧] 一大堆人玩一个下跌趋势的票,还整得自己很聪明 织布机之王 07-0807-08 10:46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割了金马,来T昭衍新药留着半仓先不进了 年年的索瑛 07-0807-08 10:46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国产算计 一丈红jjhh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大东南吧] 这压单难了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-0807-08 10:46
- 92 0 [交大铁发吧] 今天终于割肉换了合肥城建,拜拜拉鸡 一入股海难回头 07-0807-08 10:46
- 80 0 [舒泰神吧] 这货犯天条了吗,怎么就又监控了? 冒泡3 07-0807-08 10:46
- 119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买。程洲加油。A股加油 同奔向自由 07-0807-08 10:46
- 271 1 [XD华电国吧] 赚的华银,赔的华电,华电是真够了 财源滚滚貔貅 07-0807-08 10:46
- 136 4 [掌趣科技吧] 695是今日涨停密码!不可不察 宇宙大霸主 07-0807-08 10:46
- 166 18 [长安汽车吧] 服不服 时间价值缺一不可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中文在线吧] 我不卖你不涨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0807-08 10:46
- 71 0 [雪迪龙吧] 全部都是大单在出。 活泼俏皮的烈阳5 07-0807-08 10:46
- 102 0 [永安药业吧] 今晚没有公告消息吧,高位了,大家谨慎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0:46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上去,除非出天大利好,否则主 兄抬莫走 07-0807-08 10:46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们,格局一下 诗久趁年华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南华生物吧] 大涨特涨开始成药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0807-08 10:46
- 76 0 [鲍斯股份吧] 板块全红,又拉稀了 丛林之王ozqblc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还是得做T,不然折磨 波段王2026 07-0807-08 10:46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兄弟们,还能不能加仓干 活力的秦思源1 07-0807-08 10:46
- 112 2 [飞凯材料吧] 抱紧坐轿等涨! 飞天龙2cle38 07-0807-08 10:46
- 114 0 [XD宣泰医吧] 都是这样想的,正是量 化割 韭 菜时候。 lalijiang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北方股份吧] 会不会提飞了 为啥就是涨不停啊 07-0807-08 10:46
- 95 4 [杰普特吧] 赶紧跑 阿森同学 07-0807-08 10:46
- 131 5 [迅游科技吧] 我是散户我怕谁 瓜瓜玩股4184 07-0807-08 10:46
- 117 0 [华厦眼科吧] 久盘必跌 独孤迦罗 07-0707-08 10:46
- 381 9 [*ST元成吧] 不是,你难道是赚钱做成亏损?我怎么都想不明白 陈铮031 07-0107-08 10:46
- 77 0 [威孚高科吧] 这股票牛呀,该涨的时候装si,一动不动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6
- 80 0 [沪银吧] 好大的肉 股友tObiiv 07-0807-08 10:46
- 80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没有以前的霸气了!还得靠游资啊 shenhailijian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有种你就给老子横着,别动哈。 股友R523t28527 07-0807-08 10:46
- 80 0 [中旗股份吧] 好股,值得拥有 老裁缝 07-0807-08 10:46
- 95 0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古道秋风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往下掉81,79,74。这样会有流动性,总比现在好 开开心心886 07-0807-08 10:46
- 70 0 [安诺其吧] 不用看了,一个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807-08 10:46
- 89 1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横盘,它带头砸盘,向证监 流水不息 07-0807-08 10:46
- 79 1 [诚邦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作为前面龙头,你可真是差劲 一帆帆一 07-0807-08 10:46
- 87 1 [哈投股份吧] 要不是大盘在3500左右二哈怎么可能6块,就4.5的 ly0056 07-0807-08 10:46
- 147 3 [佛塑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 云游007 07-0807-08 10:46
- 105 2 [博威合金吧] 铁树开B花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0807-08 10:46
- 155 1 [海南海药吧] 典型的出货手法,早上拉高涨停出货,封单6个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6
- 104 2 [百润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拉着拉着一个急跌 按自己的判断搞 07-0807-08 10:46
- 94 0 [璞泰来吧] 快跑,前方压力山大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4.39上车,汪汪队会抬轿子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0807-08 10:46
- 109 1 [世茂能源吧] 华银金安都被洗下车,来这打板,不要埋我啊 股友7I1971156W 07-0807-08 10:46
- 167 5 [生意宝吧] 换手充分,行不行就看半小时内了 温暖地威士忌 07-0807-08 10:46
- 231 2 [中远海控吧] 感觉庄现在是骑虎难下,向上拉吧,筹码没有吸够 腊月鸣蝉6167 07-0707-08 10:46
- 563 1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早盘卖了你买入。终于心情愉快了 太阳能我看行 07-0707-08 10:46
- 97 0 [XD洪都航吧] 这拉几要绿了 被化债的小散 07-0807-08 10:46
- 98 0 [远东股份吧] 最后二万股,清仓,休息休息! IFLYDREAM7011 07-0807-08 10:46
- 80 1 [晶科能源吧] 卖完就涨,什么破玩意 不被驯服的象 07-0807-08 10:46
- 147 4 [卫星化学吧] 碰上穷比庄,有的洗咯 练成钢 07-0807-08 10:46
- 136 2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暴跌!!!真不知道今天追板进来的咋想的! 十年三千点 07-0807-08 10:46
- 77 0 [康达新材吧] 刚拉一下逗我玩 股市mmp 07-0807-08 10:46
- 93 0 [中富通吧] 浪费时间,啊 股友21rh878979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拼尽全力二连阳,不如灵机一动大跳水 恒科之神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宝莱特吧] 柚子一日游,赚了十几个点 直率的范明雪 07-0807-08 10:46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起来了,你还在下面 股友OdxMaH8113 07-0807-08 10:46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真软,一点不像行业龙头的样,反而像狗熊,熊的 ST大中花 07-0807-08 10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国债靠谱,一天两三百收入。 齐大牛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南威软件吧] 又梦游一天??? 八方利市地雪舞 07-0807-08 10:46
- 99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狗 基民158888 07-0807-08 10:46
- 217 0 [中科磁业吧] 亏死我了亏死我了敢砸就敢买 恶棍4 07-0807-08 10:46
- 179 0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庄是哪个,有人帮你拉,你哐哐砸。 孝感米酒 07-0807-08 10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赚指数不赚钱,谁还玩呀,空仑吧。等。 高风亮节的汤艳 07-0807-0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