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在大4000点的基础,慢慢来,急了不行的 股友3165M79K31 07-0807-08 11:22
- 102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量,这货预计明后天继续下跌 坦诚的付怡柏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海得控制吧] 猪力瘟 股友k1R0099375 07-0807-08 11:22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hh 天下13480551 07-0807-08 11:22
- 255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么大的压单后排还掉队快跑,根本没人敢封 桃花岛周伯通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卓翼科技吧] 伪消费电子 射手木易舟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永安期货吧] 服了今天打两个板都被埋了 股友7I1971156W 07-0807-08 11:22
- 107 0 [ST合纵吧] 大家要齐心,你不卖我不卖,月底肯定上5块。 陕西小韭黄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山煤国际吧] 全仓满上 股票赚钱会所花 07-0807-08 11:22
- 97 0 [河钢资源吧] 跳水哥哈哈还好14.18走了, 司马艳路边一条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前几天的阴线今天一下子反包了这些有底气了! 喜盈盈之白果 07-0807-08 11:22
- 100 0 [浙数文化吧] 14,14对子 疯狂的涨停板 07-0807-08 11:22
- 139 4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涨停 向上的阿伟 07-0807-08 11:22
- 317 4 [协鑫集成吧] 我要吐了,真韭菜,割完就涨 财神请爱我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常铝股份吧] 真稳啊 常认济釜 07-0807-08 11:22
- 87 0 [协创数据吧] 能跌不能涨 基民2AKWQK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五粮液吧] 存款就够分好几年了。一分钱不挣也好过90%的公 股友SsJWJY 07-0807-08 11:22
- 87 0 [*ST柳化吧] 玩不过。 骄傲的小祥 07-0807-08 11:22
- 103 0 [玉米吧] 短线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7-0807-08 11:22
- 96 0 [航锦科技吧] 早盘急拉,下午大概率回调! 明智的孩纸 07-0807-08 11:22
- 162 1 [川金诺吧] 主力:我拉一把,你跟不跟?不跟我就撤,跟我就 楠哥有好股 07-0807-08 11:22
- 10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最近涨了不少,已经赚钱了,我先卖了,等跌了再 神之e手 07-0807-08 11:22
- 143 2 [天元股份吧] 这波能回到17吗我立马就卖 我喜欢张停 07-0807-08 11:22
- 191 6 [*ST华闻吧] 人气又上来了,下午准备偷袭了, 感恩之傅红雪 07-0807-08 11:22
- 165 2 [晶科科技吧] 可以收网了,该进的都进来了不进的也不会再进了 里仙德红毛龟 07-0807-08 11:22
- 221 6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这个股票,三次了竟然5.53都过不了 我是一颗不想做韭菜的韭菜 07-0707-08 11:22
- 146 0 [粤电力A吧] 紧接江苏省用电第一大省广东电网系统负荷2025年 不一样的选择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杭钢股份吧] 就是跟钢铁上涨一点点别兴奋,该卖还是得卖,跌 正T哥 07-0807-08 11:22
- 92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每一波行情这个票都不会动,简直 广神炒家 07-0807-08 11:22
- 73 0 [塞力转债吧] 拉正股啊,不拉正股转债怎么涨 股友Gm31072181 07-0807-08 11:22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能有点格局吗主力, 狼图腾8 07-0807-08 11:22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们都在用力的活着 伊人笑 07-0807-08 11:22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你是被动起的,所以我撤了 减法养家 07-0807-08 11:22
- 111 1 [津投城开吧] 干到2.7,看谁跑得快 买进不急卖出不贪 07-0807-08 11:22
- 194 2 [海康威视吧] 注意了,八月二日,半年报,为较早一批公司! 毁人者必自毁 07-0807-08 11:22
- 268 8 [*ST瑞和吧] 说白了,瑞和只能赚投机的钱不能赚投资的钱,不 沉梦扬志 07-0807-08 11:22
- 87 2 [汉马科技吧] 今年必须收购长城,明年拿下特斯拉,后年股价站 时空终结者6008 07-0807-08 11:22
- 143 2 [报喜鸟吧] 筹码不够集中主力还要吸筹搞个底仓等着放量大跌 韭菜割666 07-0107-08 11:22
- 100 0 [爱建集团吧] 别接出货 股友oZwWlk 07-0807-08 11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07-0807-08 11:22
- 824 0 [大东南吧] 当今天前十热度烂板,大东南20w的压手,我就知 Seven狙击slv 07-0807-08 11:22
- 79 0 [九鼎新材吧] 开源一直爆头痛击,没资金下午得跳水 槿枝珊瑚林 07-0807-08 11:22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大东南带领低价股,飙起! 股友t3965t0865 07-0807-08 11:22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彻底的渣男,我真的服了 无情的资金流 07-0807-08 11:22
- 108 1 [百傲化学吧] 哥们3500了 tt守株待兔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海尔,格力,大盘,全部是红的,你为什么这么特 回本途中888 07-0807-08 11:22
- 90 0 [纯碱吧] 远月纯碱为啥比近月价格高这么多?按道理来说不 股友D90992X608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天天一样的图形。。这。。 果敢de段延庆 07-0807-08 11:22
- 208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这个产品线妥妥的智慧农业龙头,未来可 believe时来运转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又了,来一次套一次 勤奋的魏斐10 07-0807-08 11:22
- 105 0 [安凯客车吧] 那些时不时砸出来的一千多手的卖单是谁?别说那 股友63E66U8110 07-0807-08 11:22
- 108 2 [透景生命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这货没救了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7-0807-08 11:22
- 93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变死股了大家快跑吧 基民1K663r0036 07-0807-08 11:22
- 312 4 [奥飞娱乐吧] 受隔夜美股影响,奥飞娱乐今天大概率会低开小探 晖_常_好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我擦卖飞了,?好建 股友k0A3855052 07-0807-08 11:22
- 102 0 [东港股份吧] 东信和平今天要涨停的节奏 温暖地威士忌 07-0807-08 11:22
- 88 0 [生意宝吧] 走了你可以涨了,熬不住你 淮叶51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十二分析东土怎么了 股友fPKpqr 07-0807-08 11:22
- 119 2 [南王科技吧] 昨天高开低走是弱,今天竞价弱转强,这盘中又走 节奏9998 07-0807-08 11:22
- 102 2 [海南华铁吧] 万手哥快快显身! 短线突击zyb 07-0807-08 11:22
- 102 0 [天域生物吧] 你怎么就不敢跟旅长对着干呢 三点扣钱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进的,吃套 买在起爆点前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金一文化吧] 目测未来40块以上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家联科技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下午开始埋人进去了 默念你的影迷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吧 爱吃888 07-0807-08 11:22
- 88 0 [金百泽吧] 做pcb公司里面最垃圾!板块都快翻倍了,他涨幅5 争取10个点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量价背离,持股观望 eee哦 07-0807-08 11:22
- 88 2 [岭南控股吧] 没利润了跑步别上去啊。我还没上车了 满仓干跌停 07-0807-08 11:22
- 111 2 [大东南吧] 军工、固态、光伏你到底是谁? 希望之火999 07-0807-08 11:22
- 131 3 [四方精创吧] 全部都在等恒宝表态,包括大盘。哎…稳定币应该 股友oCO31e 07-0807-08 11:22
- 134 3 [ST天玑吧] 天利涨完天阳涨,就你不涨 细心的付宸0 07-0807-08 11:22
- 79 1 [星源卓镁吧] 远离垃圾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0807-08 11:22
- 200 6 [恺英网络吧] 不敢乱动了卖飞了一点接不回来了 KevinJay 07-0807-08 11:22
- 115 3 [国瓷材料吧] 假突破,快跑 科创180 07-0807-08 11:22
- 211 5 [金诚信吧] 啥情况,还要继续砸?44才开心吗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7-0807-08 11:22
- 95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管理层都不么增持比巨子差远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7-0807-08 11:22
- 309 2 [京新药业吧] 十个亿的套牢盘 论持久战 07-0807-08 11:22
- 11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票是没有生命体征了嘛,为啥一点动静没有 kkdog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金隅集团吧] 垃圾股,害死人,还不跌下去,耽误时间 老猫猴37565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XD老白干吧] 真是弱,幸亏早上没买你 墨斗棒棒棒哒 07-0807-08 11:22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股跌停 股友5083l6Y215 07-0807-08 11:22
- 77 0 [深信服吧] 浪费行情,走了不见 拨云见日月262 07-0807-08 11:22
- 88 0 [燕京啤酒吧] 就知道高开低走 每天赚108元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加了仓!!! 天行九歌7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金健米业吧] 这货浪费行情,清仓 股友W876o39398 07-0807-08 11:22
- 97 0 [神州高铁吧] 能不能涨 热心的小胖子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惠城环保吧] 净利润一直负增长,也不知道它怎么起来的?中国 柏林的空气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时代万恒吧] 我的700个w打进来后,再也没涨过了,哈哈哈哈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-0807-0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