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海南海药吧] 哎,冲动了,6.3领的套。 硕果2025 07-0807-08 11:19
- 64 1 [博安生物吧] 老演员了,总是早盘冲一下迅速回落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7-0807-08 11:19
- 216 6 [微芯生物吧] 34.95是未来几年的大顶 一生都在浪 07-0807-08 11:19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再往下打一点! jltxzbj 07-0807-08 11:19
- 113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807-08 11:19
- 285 1 [方大特钢吧] 大胆入!!! 意纳万物 07-0807-08 11:19
- 106 1 [玻璃吧] 08所有的认沽都懵了。所有品种都在涨 股友0861z58X63 07-0807-08 11:19
- 88 1 [隆扬电子吧] 33.67一个缺口,34.27一个缺口,没大单别想过去 除三害 07-0807-08 11:19
- 97 1 [恒生电子吧] 坏了,要涨 仇人道侣 07-0807-08 11:19
- 92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庄家嘛就是平时收集筹码然后利用突发事件出 开心就好1889 07-0807-08 11:19
- 81 0 [宇邦新材吧] 哥们,你也是硅能源啊。你单晶硅不配有名字?光 吴一刀Q 07-0807-08 11:19
- 7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开动了! 无人区的蚕 07-0807-08 11:19
- 286 0 [泰鸿万立吧] 同时买的,怎么差距这么大,那个还卖飞了 男1188 07-0807-08 11:19
- 77 0 [会畅科技吧] 跟一波光伏把 基民E111739t06 07-0807-08 11:19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买入一手观察下 Shengding_Pku 07-0807-08 11:19
- 76 0 [惠城转债吧] 无法解套 四年没吃过涨停 07-0807-08 11:19
- 83 0 [*ST赛为吧] 要走的现在是时候了。 lianggr 07-0807-08 11:19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就是砂仁猪心的走势 股友0519I2719G 07-0807-08 11:19
- 98 0 [润欣科技吧] 这公司的高管要好好查查 股友57169N7a07 07-0807-08 11:19
- 89 0 [辉隆股份吧] 阴跌的票,不要轻易抄底,我是被套了,没办法 最终都是空 07-0807-08 11:19
- 22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看涨他跌,我看跌他涨,我丢 抄底请举手手 07-0807-08 11:19
- 35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海纳百川368 07-0807-08 11:19
- 69 0 [多晶硅吧] 挨打就认家人们 股友009Uw89756 07-0807-08 11:19
- 87 1 [永兴材料吧] So1d,今天嗯,肯定要涨停吧。 啥也不懂呢 07-0807-08 11:19
- 126 3 [赛升药业吧] 真不是人啊,7个点买的 鸿宇资本 07-0807-08 11:19
- 113 2 [尤夫股份吧] 因为一个正册进来的,连续吃面一周,真是坑死人 巴菲特附身把 07-0807-08 11:19
- 105 0 [美畅股份吧] 后悔没有清仓买硅料 踏浪的亓澔 07-0807-08 11:19
- 189 4 [中远海特吧] 随时涨停 股友139K2L1678 07-0807-08 11:19
- 310 1 [小米集团-W吧] 早上没开盘时预测的,今天五个点 广州连板王 07-0807-08 11:19
- 82 1 [威派格吧] 积累资本,今天最后红盘。 恼火的尤嘉1 07-0807-08 11:19
- 731 1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盘中创历史新高 亚翔集成资讯 07-0807-08 11:19
- 180 2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融资净买入431.67万元,融资余额9.41 中集集团资讯 07-0807-08 11:19
- 364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7月8日播报:7月7日,标普油气开采指数spsiop493 安身是我 07-0807-08 11:19
- 137 2 [泰坦转债吧] 吸筹的分时走势,这周应该还会起来 股友gHzgVy 07-0707-08 11:19
- 330 4 [新产业吧] 安图好,还是新产业好,兄弟们?周一准备干了。 吃了章鱼就NB 07-0607-08 11:19
- 85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,一身猪味 富贵高雅地李洛阳 07-0807-08 11:19
- 70 0 [*ST沐邦吧] ST懵主快去拉人啊 ST银翼 07-0807-08 11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怪气人啊!持仓股全绿 洞深处有暖流 07-0807-08 11:19
- 103 0 [珠海中富吧] 再次加速下跌就可以大胆买入,等 股友CfeLby 07-0807-08 11:19
- 124 1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好股 火箭来财 07-0807-08 11:19
- 171 4 [蠡湖股份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动了,这货怎么不动,啥意思呀 完美小文 07-0807-08 11:19
- 102 1 [欧线集运吧] 能到2200吗 股友w56E236788 07-0807-08 11:19
- 131 4 [金山云吧] 清仓了,还没完全回本就清了,6.7卖的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807-08 11:19
- 72 0 [多晶硅吧] 看看通威看看大全就知道今天不可能跌的 散户嫩韭菜 07-0807-08 11:19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茅,天天在唱 股友0670 07-0807-08 11:19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指数被量化控盘了。一直在高抛低吸套利。玩不 股友1056Yw5567 07-0807-08 11:19
- 82 0 [王府井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中国天天赢 07-0807-08 11:19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厉害 富贵州鹤地胡列娜 07-0807-08 11:19
- 93 0 [奇正藏药吧] 分红没人要 娜扎古力 07-0807-08 11:19
- 74 0 [科伦药业吧] 为啥? 骏逸天下 07-0807-08 11:19
- 84 0 [金逸影视吧] 趋势了 最近有点倒霉 07-0807-08 11:19
- 182 0 [节能铁汉吧] 仓老师提醒各位同学,8月底中报左右出消息,所 仓清空 07-0807-08 11:19
- 215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时空穿越DL 07-0807-08 11:19
- 96 0 [杭氧股份吧] 今天收盘在20.37就很完美了。 w忍着无敌w98 07-0807-08 11:19
- 87 0 [金城医药吧] 这个装死的, 徐哥老股民 07-0807-08 11:19
- 66 0 [柳钢股份吧] 大肉没吃到,没这个命 割股友放贫道 07-0807-08 11:19
- 86 0 [佳士科技吧] 一直在躲避牛市,躲猫猫从没输过谁 横竖都是一个输 07-0807-08 11:19
- 123 1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二进三里面就看好你明天能晋级 i9419 07-0807-08 11:19
- 107 1 [陕西能源吧] 8.89收盘 喝酒上头 07-0807-08 11:19
- 110 2 [舒泰神吧] 这票啥情况啊,能进吗 飞龙在天6388 07-0807-08 11:19
- 108 2 [腾讯控股吧] 每天和马总一起掏底,乘坐他回购的船 天下第一亏 07-0807-08 11:19
- 90 0 [湖南白银吧] 4.08就是过不去了么 吴先森丶丶 07-0807-08 11:19
- 69 1 [道明光学吧] 量化控盘的一天,还幻想大涨 久七小韭菜 07-0807-08 11:19
- 75 1 [凡拓数创吧] 3500红盘,你都是绿的,怎么好意思 理性加仓谨慎做T 07-0807-08 11:19
- 221 13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都是多少买的 股友wpuGGG 07-0807-08 11:19
- 232 2 [华尔泰吧] 中报亏损加大,主力弃庄了 牧笛松哥哥 07-0707-08 11:19
- 410 18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明天开盘706,大家娱乐一下,看谁蒙的对 股友PWaI0W 07-0707-08 11:19
- 563 4 [电化转债吧] 5亿的债券,成交额10.83亿。早盘砸顺势低吸3亿 股友67D1Y820 07-0707-08 11:19
- 96 2 [保龄宝吧] 阿里嘎多,明天涨涨涨 算股师 07-0707-08 11:19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有幸能在这里安顿了下来。明天会怎样?交给 一了不了 07-0807-08 11:19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快涨啊兄弟,快保本了 hhrrbb9988 07-0807-08 11:19
- 91 0 [嘉泽新能吧] 半年建储能,回本快如飞! 狄素华 07-0807-08 11:19
- 78 0 [数字货币吧] 这个板块不知道谁是真正的领头羊。封了涨停。就 n14263039163c4bb2766 07-0807-08 11:19
- 74 0 [尔康制药吧] 有可能60分钟26日布林线没开口回下中轨看接下来 傲88天今买明卖 07-0807-08 11:19
- 98 0 [雷科防务吧] 拿上一个月就行了!折腾死人。 小王686868 07-0807-08 11:19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周五停盘 周到的耿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1:19
- 87 0 [航天智造吧] 资金在流出 股友269H27y069 07-0807-08 11:19
- 87 0 [深科技吧] 贴均线可能吸筹也可能出货 skj真的行吗 07-0807-08 11:19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天天测试毛线用啊高度控盘了 更星运 07-0807-08 11:19
- 108 3 [王府井吧] 大盘向上拉的时候、是哪个主力这么着急跑啊?你 股友610GP60162 07-0807-08 11:19
- 97 1 [湖南天雁吧] 应该是换庄了 顺势哥666 07-0807-08 11:19
- 150 2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10.23已买入支持 爱股如爱家 07-0807-08 11:19
- 91 1 [浙江永强吧] 连续下杀不远了 趋势比价位更重要 07-0807-08 11:19
- 124 4 [福莱新材吧] 上午卖出准没错,下午会有跳水。 跳水天后 07-0807-08 11:19
- 73 1 [会通股份吧] 利空出尽,今天大涨! 深度潜伏999 07-0807-08 11:19
- 86 0 [PTA吧] 他在逗你啊 珠峰山顶站岗人 07-0807-08 11:19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的故事已结束!下一站,翰宇药业!!!! 股友63TJbn 07-0807-08 11:19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的盘子说涨停就涨停了! 捌缸引擎 07-0807-0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