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38 34 [长城电工吧] 今日介入东信和平,还有空间,看午盘反馈该股股 财锦盛 07-0707-08 11:28
- 474 11 [茂化实华吧] 3.6等你 九一禅心 07-0507-08 11:28
- 240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这么给力,咋就是不涨呢,该起来了 勤劳善良的吕小白 07-0807-08 11:28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收盘能不能不破12.5 烽火雷霆 07-0807-08 11:28
- 106 0 [长江电力吧] 在这个价位分红,让你们感觉分红点数高点。没啥 小小行行行股民 07-0807-08 11:28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诱多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807-08 11:28
- 228 4 [越秀资本吧] 秀呀,你的光伏发电呢? 生财满堂得程咬金 07-0707-08 11:28
- 94 0 [光韵达吧] 与庄共舞,加油。 十九号股民 07-0807-08 11:28
- 87 0 [涪陵榨菜吧] 累了 时代钝观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极品 mz40 07-0807-08 11:28
- 104 0 [妙可蓝多吧] 咋回事坚定不移下跌么? 山顶财富 07-0807-08 11:28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您猜怎么着,隔壁妇联4000个目标都涨停了 蛇化蛟 07-0807-08 11:28
- 100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界的二哥,走成这样? 汪汪股海一粒粟 07-0807-08 11:28
- 595 11 [首航新能吧] 菜到家了。谁来给点我安慰 财源利市de波塞西 07-0807-08 11:28
- 117 1 [鸡蛋吧] 直接拿到月底就行,3200,还有一个翻倍的空间 新年快乐_8 07-0807-08 11:28
- 96 1 [中哲精化吧] 妖股 勤奋的邱亿9 07-0807-08 11:2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玩意 牛是骑手 07-0807-08 11:28
- 75 0 [双良节能吧] 应该破前高 波普2023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强力新材吧] 什么时候回调,可以考虑 十九号股民 07-0807-08 11:28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影石都能中,华电中2签不过份吧 yuan2x 07-0807-08 11:28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良心主力呀,让大家赚钱跑 红烧龙头股 07-0807-08 11:28
- 94 0 [渤海汽车吧] 猛然间才发现,这货已经连跌6天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8
- 118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要涨停啦,紧赶买入误错良机。 煤文化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卓胜微吧] 元气还没有恢复 大小罗卜 07-0807-08 11:28
- 109 0 [华钰矿业吧] 要涨停了!!!!!!!!!!!!! 来财来财A 07-0807-08 11:28
- 102 0 [平高电气吧] 再洗,控盘线就丢了 古灵精怪的星野8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探路者吧] 万手哥来几手 仙峰侠 07-0807-08 11:28
- 123 1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面没人说真话,感觉真正牛逼的一般不 国运加持股票市场 07-0807-08 11:28
- 93 1 [博纳影业吧] 下去5日线一点阻碍没有,要突破5日线是真的难 俊俏的樱语冰凌 07-0807-08 11:28
- 290 1 [信雅达吧] 没动,打算拿到收盘看看,光伏,再让我去追光伏 轻松快乐炒股 07-0807-08 11:28
- 91 1 [金凯生科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7-0807-08 11:28
- 142 1 [东岳集团吧] 如果大家愿意花时间研究下东岳所处的制冷剂商业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0807-08 11:28
- 106 1 [新和成吧] 莫非社保基金走啦 股友29xK557735 07-0807-08 11:28
- 150 1 [蓝黛科技吧] 我看那么多人说会涨,真的会吗 股友06K72088A9 07-0807-08 11:28
- 241 7 [TCL科技吧] 定增基本落地,分红指日可待,中环持续异动,一 润土丶生金 07-0807-08 11:28
- 82 1 [共同药业吧] 是死是活你特么来个痛快的,我还得抄底呢,玛德 兄弟上车了吗 07-0807-08 11:28
- 537 12 [巨力索具吧] 放量十字星大家以为闹着玩, 长月烬明 07-0707-08 11:28
- 142 3 [辉煌科技吧] 自我上车后没涨停过,拖大家后腿了! 股友zeJSK3 07-0707-08 11:28
- 1050 13 [康达新材吧] 1278出了一半,刚卖完大单子就来了,又点火了所 黑白亦是起伏 07-0707-08 11:28
- 103 1 [微盟集团吧] 软件类的,今天冲一波跑路 别想太多就是全仓 07-0707-08 11:28
- 146 4 [宏达电子吧] 娘的一浪比一浪低! 沧海一粒笑 07-0407-08 11:28
- 82 0 [中亦科技吧] 一涨点就抛,看看什么时候抛完,就是俯冲下跌的 Lmh668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一汽解放吧] 我和朋友一起被套今天他的阳光电源10个点了我的 努力的杜琪淇 07-0807-08 11:28
- 97 0 [东方明珠吧] 能直接ST吗?国资控股,这样左右倒手,才有解套 股友GLP5tF 07-0807-08 11:28
- 80 0 [*ST新元吧] 还能再烂点么 龍兴天下 07-0807-08 11:28
- 93 0 [楚天龙吧] 都去东信和平了 股友637K3L7715 07-0807-08 11:28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总得补涨一下吧 自在的吕紫照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红得发紫,你一直在潜水,啥意思? 亏钱喂养beast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亚星锚链吧] 诈尸? 满仓爱国 07-0807-08 11:28
- 94 0 [妙可蓝多吧] 确实涨不动了,要消化一下 天鑫24K 07-0807-08 11:28
- 87 2 [雅创电子吧] 在这个股票上真的痛苦,没有涨的机会的 n306113240304738 07-0807-08 11:28
- 220 3 [长江电力吧] 60日线强支撑 股友2RG8958363 07-0807-08 11:28
- 131 2 [和邦生物吧] 看到我孙子行大苍蝇了吗?爷爷喊它回来吃 小橙子话痨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我笑了,骂完我把我拉黑,昨天听我的少亏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8
- 103 0 [奥士康吧] 这票明天可能反包,今天过不了分时线,还有可能 股友0089783rU9 07-0807-08 11:28
- 3055 12 [民生银行吧] 看了很多关于银行股这次上涨的帖子,没有一个说 股友G3LD9g 07-0807-08 11:28
- 93 0 [和顺电气吧] 怎么天天都有出不玩的货 诚实的俞翼17 07-0807-08 11:28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我来砸场子来了 森铭堉垣 07-0807-08 11:28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低位发利空唉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07-0807-08 11:28
- 148 0 [柳钢股份吧] √必主力 拯救先锋 07-0807-08 11:28
- 4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美团也该被教训一下了,太嚣张了,基本垄断外卖 随波逐流的琴弦 07-0807-08 11:28
- 139 0 [研控科技吧] 我要闷声发大财 小鸡炖粉条 07-0807-08 11:28
- 97 0 [汤臣倍健吧] 快涨停了。1%就涨停 潮州佬玩泥巴 07-0807-08 11:28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的股性一直没变 敏仔大王 07-0807-08 11:28
- 290 0 [创业板增强ETF富国吧] 事实证明场外这次换仓位极其成功哈哈哈哈 A股波段大师 07-0807-08 11:28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太可怕了,今天水下都不敢加仓 股友915G192r25 07-0807-08 11:28
- 75 0 [亚玛顿吧] 柳钢来助攻 peng大发0266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万达轴承吧] 跌了这么多,今天不管是看大盘还是跌多反弹,都 进击的大团子 07-0807-08 11:28
- 9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个亿成交金额拉不起来? 赚钱养家游世界 07-0807-08 11:28
- 124 2 [中油资本吧] 伊买我们战斗机是不是通过你付款! 命中注定的富人 07-0807-08 11:28
- 119 1 [神州高铁吧] 官方没发好消息,多半都是要洗盘!跌几天!看来 迅捷的前行 07-0807-08 11:28
- 256 5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开始三个跌停起步,我只说一次。 优雅的林飞文1 07-0807-08 11:28
- 398 1 [上证指数吧] 风水轮流转,7月轮到光伏了,跌了4年根本没涨!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2807-08 11:28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长线看涨,毕竟要等技术更新出来 我心在等待 07-0807-08 11:28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手里金一文化,大东南,能特科技今天全红 凌霄飞鸟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李平说今天无论大盘如何疯涨东土就是不涨!!!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7-0807-08 11:28
- 94 0 [中金黄金吧] 接下去怎么说 小鸡炖粉条 07-0807-08 11:28
- 106 2 [海南华铁吧] 万手哥挺住啊 股友52t0Y52655 07-0807-08 11:28
- 91 1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板块都五个点了,这拉几 蓝色天空2581961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跑还来得及吗? 热情的魏洋3 07-0807-08 11:28
- 71 0 [中国飞鹤吧] 这辣几下跌容易,上涨难!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真的好想爆粗口,大盘都涨不赢 股友1767f192M3 07-0807-08 11:28
- 102 0 [北方华创吧] 压低价格卖的,都是jian人,一定会有报应。 BADBOY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江南化工吧] 这破玩意儿庄家脱裤子放气,提裤子跑路了。 n1426043689a71180875 07-0807-08 11:28
- 94 0 [雪人集团吧] 终于突破了11.1 新朋友6 07-0807-08 11:28
- 101 1 [雪人集团吧] 核聚变大幅流出 中新财宝 07-0807-08 11:28
- 139 3 [博亚精工吧] 明天五日线拐下了,下一步补缺口,趁早卖掉再低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0807-08 11:28
- 96 2 [山东墨龙吧] 横盘必跌啊 堆金满堂de柯镇恶 07-0807-0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