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*ST康佳A吧] 头晕,昨天尾盘搞了三万,以为没买到,今早又搞 无处安放小心脏 07-0807-08 11:28
- 731 6 [宏昌电子吧] 恭喜!!!!封神 葫芦大侠侠 07-0807-08 11:28
- 357 6 [泓博医药吧] 这货是真拉。这样都掉下来追的怎么办 不说明天2970 07-0807-08 11:28
- 108 1 [兴森科技吧] 元件板块疯了,兴森连板块涨幅都跟不上! 万立 07-0807-08 11:28
- 119 1 [常润股份吧] 泰国36%关税,利空 专业亏损王30年 07-0807-08 11:28
- 469 6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,主力连续打压吸筹 金杉8 07-0707-08 11:28
- 104 1 [通达动力吧] 每天几分钱,无人问津的蜗牛股 让我大干快上 07-0807-08 11:28
- 95 1 [岳阳兴长吧] 昨天白涨了唉 淼淼a 07-0807-08 11:28
- 99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持有这货的基金快四年,前面一直新能源,到大概 活力的冉云卉1 07-0807-08 11:28
- 96 0 [老百姓吧] 20.40 股友673fO07632 07-0807-08 11:28
- 92 0 [华银电力吧] A股中唯一与PalantirTechnologiesInc高度相识的 股友6u60750m19 07-0807-08 11:28
- 94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每天4毛钱,放心T,哈哈 Biubiuu 07-0807-08 11:28
- 140 0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钢铁都在拉升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11:28
- 99 0 [百通能源吧] 垃圾终究就是垃圾 主力意图分析 07-0807-08 11:28
- 93 1 [杰创智能吧] 你大胆地往上干 万线天 07-0807-08 11:28
- 287 1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走了留下的发财 金玉为富地李洛克 07-0807-08 11:28
- 94 1 [中京电子吧] 他是不是走的ai手机线,不是走pcb 愉快的孟贞2 07-0807-08 11:28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28
- 189 4 [胜宏科技吧] 深交所规定,公司净利润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,必 贝多芬1 07-0807-08 11:28
- 85 1 [常山药业吧] 跌的太爽了,总比天天压着好 股友alcjVb 07-0807-08 11:28
- 131 1 [国睿科技吧] 大盘拉升没有跟上明显上涨无力,明天必须破位大 万手老虎哥 07-0807-08 11:28
- 103 2 [国风新材吧] 外面涨疯了,大盘在拉直线,你居然一动不动,wq 静等十连板 07-0807-08 11:28
- 136 1 [中油资本吧] 马上要变盘了 看闹猛看西洋景 07-0807-08 11:28
- 124 2 [天源迪科吧] 这群散户,天天拿这个去比排名第一的,排名第一 难受的焉白容1 07-0807-08 11:28
- 140 2 [大富科技吧] 来来回回上12阻力变小了,现在看看能不能上攻13 静谧的韩博弘 07-0807-08 11:28
- 96 1 [先锋新材吧] 创业板300505业绩预增打板百分二十! 股友岳好好岳 07-0807-08 11:28
- 126 4 [三丰智能吧] 想要的反弹没来,再等一会,没涨,就跑 霖都星月 07-0807-08 11:28
- 155 4 [联合水务吧] 人气4500哈哈,倒数 短线被迫成长线 07-0807-08 11:28
- 1327 6 [露笑科技吧] 宝马730已入,740退出。 垚森2026 06-1907-08 11:28
- 80 0 [健康之路吧] 贪心,就会被套! 路上889 07-0807-08 11:28
- 98 0 [江南新材吧] 大佬,我看了你所有的概念,都在天上,只有你在 股友66G113273d 07-0807-08 11:28
- 92 0 [恒大物业吧] 继续小仓位买入,跌了就买。 股友86023m8Q37 07-0807-08 11:28
- 120 1 [荣晟环保吧] 连续2波拉高,还有人接盘买入,真的搞笑明显的 j之b王 07-0807-08 11:28
- 90 1 [均瑶健康吧] 坐等下跌,尾盘接你 mxy20150626 07-0807-08 11:28
- 138 6 [上能电气吧] 22.85保本卖了,亏一个月工资 多财为富de韦小宝 07-0807-08 11:28
- 2261 22 [巨力索具吧] 我加入你们 雷万亿 07-0707-08 11:28
- 110 0 [中国银河吧] 只能看尾盘了 A股带我飞 07-0807-08 11:28
- 89 0 [吉华集团吧] 没有三板坚决不追 股友1A92908u52 07-0807-08 11:28
- 89 0 [川发龙蟒吧] 给点力吧…… s瑾股投资 07-0807-08 11:28
- 9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19t31X9636 07-0807-08 11:28
- 114 1 [硕贝德吧] 主力不跟一波吗?大盘3500了 太乙真人炒股 07-0807-08 11:28
- 118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22.94买了,之前23.5买的被套着快8天了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7-0807-08 11:28
- 119 1 [新世界吧] 之前不是说要清理一批僵尸股,滥竽充数的票子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7-0807-08 11:28
- 125 4 [郑州银行吧] 高位接的,现在跌了4个点 股友5359786mp8 07-0807-08 11:28
- 240 0 [明星电力吧] 赣能股份分离明星电力向上拐头了 花钱长见识 07-0807-08 11:28
- 122 0 [中国稀土吧] 最近其他相关公司几个都调研疯了,就中国稀土没 生机钵满地洁心 07-0807-08 11:28
- 98 0 [远方信息吧] 横盘这么久,你来个竞价出货? 趋势为王g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必跌 带套王 07-0807-08 11:28
- 98 0 [广誉远吧] 还是上市公司吗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0807-08 11:28
- 112 0 [腾亚精工吧] 我重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股 花开纳福得朱竹清 07-0807-08 11:28
- 102 0 [纯碱吧] 这几天砸了30多万手砸不下去,平几万就起飞了你 越甲三千期货大赛实名 07-0807-08 11:28
- 101 1 [太钢不锈吧] 这二万多压盘,就是为了卖掉?这么笃定不锈会跌 小12345678 07-0807-08 11:28
- 245 3 [诺德股份吧] 大东南,涨停,这诺德真废!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1:28
- 107 1 [慈星股份吧] 只要大盘一跌,这货立马就跌至6元以下了。没有 老挨套 07-0807-08 11:28
- 97 1 [中兵红箭吧] 不到40不卖,大不了留给后代。 发财发财008 07-0807-08 11:28
- 141 3 [嘉美包装吧] 我只说一句话,嘉美是啤酒概念龙头,它不涨啤酒 宝宝思妍 07-0807-08 11:28
- 21438 34 [长城电工吧] 今日介入东信和平,还有空间,看午盘反馈该股股 财锦盛 07-0707-08 11:28
- 474 11 [茂化实华吧] 3.6等你 九一禅心 07-0507-08 11:28
- 240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这么给力,咋就是不涨呢,该起来了 勤劳善良的吕小白 07-0807-08 11:28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收盘能不能不破12.5 烽火雷霆 07-0807-08 11:28
- 106 0 [长江电力吧] 在这个价位分红,让你们感觉分红点数高点。没啥 小小行行行股民 07-0807-08 11:28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诱多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807-08 11:28
- 228 4 [越秀资本吧] 秀呀,你的光伏发电呢? 生财满堂得程咬金 07-0707-08 11:28
- 94 0 [光韵达吧] 与庄共舞,加油。 十九号股民 07-0807-08 11:28
- 87 0 [涪陵榨菜吧] 累了 时代钝观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极品 mz40 07-0807-08 11:28
- 104 0 [妙可蓝多吧] 咋回事坚定不移下跌么? 山顶财富 07-0807-08 11:28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您猜怎么着,隔壁妇联4000个目标都涨停了 蛇化蛟 07-0807-08 11:28
- 100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界的二哥,走成这样? 汪汪股海一粒粟 07-0807-08 11:28
- 595 11 [首航新能吧] 菜到家了。谁来给点我安慰 财源利市de波塞西 07-0807-08 11:28
- 117 1 [鸡蛋吧] 直接拿到月底就行,3200,还有一个翻倍的空间 新年快乐_8 07-0807-08 11:28
- 96 1 [中哲精化吧] 妖股 勤奋的邱亿9 07-0807-08 11:2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玩意 牛是骑手 07-0807-08 11:28
- 75 0 [双良节能吧] 应该破前高 波普2023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强力新材吧] 什么时候回调,可以考虑 十九号股民 07-0807-08 11:28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影石都能中,华电中2签不过份吧 yuan2x 07-0807-08 11:28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良心主力呀,让大家赚钱跑 红烧龙头股 07-0807-08 11:28
- 94 0 [渤海汽车吧] 猛然间才发现,这货已经连跌6天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8
- 118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要涨停啦,紧赶买入误错良机。 煤文化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卓胜微吧] 元气还没有恢复 大小罗卜 07-0807-08 11:28
- 109 0 [华钰矿业吧] 要涨停了!!!!!!!!!!!!! 来财来财A 07-0807-08 11:28
- 102 0 [平高电气吧] 再洗,控盘线就丢了 古灵精怪的星野8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探路者吧] 万手哥来几手 仙峰侠 07-0807-08 11:28
- 123 1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面没人说真话,感觉真正牛逼的一般不 国运加持股票市场 07-0807-08 11:28
- 93 1 [博纳影业吧] 下去5日线一点阻碍没有,要突破5日线是真的难 俊俏的樱语冰凌 07-0807-08 11:28
- 290 1 [信雅达吧] 没动,打算拿到收盘看看,光伏,再让我去追光伏 轻松快乐炒股 07-0807-08 11:28
- 91 1 [金凯生科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7-0807-08 11:28
- 142 1 [东岳集团吧] 如果大家愿意花时间研究下东岳所处的制冷剂商业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0807-0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