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科大讯飞吧] 炒股这事儿,没胆识可不行 我心在等待 07-0807-08 11:28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必须要收10元以上 股友tal6Bw 07-0807-08 11:28
- 308 1 [新乳业吧] 我买了你可以开始跌了 爱吃小炒肉呀 07-0807-08 11:28
- 96 0 [金地集团吧] …… n7072136419789162732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来波涨停,提高人气 股友6F6Y633758 07-0807-08 11:28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5日线10日线就是一直往上爬,闭着眼到200 只做w波段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弘元绿能吧] 中长个位数,中长好好加油 北航北海金融GT 07-0807-08 11:28
- 103 0 [天邦食品吧] 不是一点坏,而是坏透了!3.20买的,估计半年都 诚实守信的威洛 07-0807-08 11:28
- 109 0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不过我在华钰待着很好,勿念,我 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07-0807-08 11:28
- 95 0 [沈阳机床吧] 不是小景子和小东子挣点盒饭钱,看你真是衰啊 皆为序曲 07-0807-08 11:28
- 75 1 [亚玛顿吧] 哎,吃了俩点跑了,后悔啊 沉着的欧鸣凌 07-0807-08 11:28
- 100 1 [吉鑫科技吧] 不要幻想了,今天就是托了板块的福,没有跌停。 宁波东浦 07-0807-08 11:28
- 79 0 [东土科技吧] 18等你 足智多谋的股市 07-0807-08 11:28
- 130 2 [品渥食品吧] 总共5000万成交额,光脑摊苟散就买了1000多万,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1:28
- 98 4 [太阳能吧] 涨没你的份,跌你是第一个拉稀,佩服白董的大脸 股友30H0919y29 07-0807-08 11:28
- 93 0 [广联航空吧] 绿毛龟,龟毛绿,绿龟毛,毛龟绿,毛绿龟,龟绿 股友0T7193903I 07-0807-08 11:28
- 104 0 [通合科技吧] 都不卖了,等着大涨吧 股友6F6Y633758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汇川技术吧] 啊 股友7R10316I70 07-0807-08 11:28
- 104 0 [林洋能源吧] 一日游 股友w657179e13 07-0807-08 11:28
- 98 0 [共创草坪吧] 亚玛顿,柳钢股份,都地天你也要加油,,,,, bg200832132 07-0807-08 11:28
- 86 2 [舍得酒业吧] 散户太多了,还要在吸盘,主力拉不起来,一涨散 鑫鑫囍囍 07-0807-08 11:28
- 103 0 [金牛化工吧] 应该是到底了 准确判断趋势 07-0807-08 11:28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在不突上去就该蹦了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07-0807-08 11:28
- 93 1 [海能达吧] 每天就和死猪一样 月亮是我啃弯的8 07-0807-08 11:28
- 96 1 [珈伟新能吧] 一步三回头,你再跳八步摇吗? 精准抄底CHEN 07-0807-08 11:28
- 94 1 [金杯电工吧] 有票的都来骂 南京大牌档 07-0807-08 11:28
- 128 3 [中芯国际吧] 熊起 又见清风明月 07-0807-08 11:28
- 1029 3 [浪潮信息吧] 满仓抄底,月底提车,爽 东方T神 07-0807-08 11:28
- 362 12 [ST京蓝吧] 靠,再不涨我就割了!靠!! 天上没馅饼 07-0707-08 11:28
- 159 6 [百通能源吧] 高位卖出低位正好接回来! 追底杀顶 07-0307-08 11:28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有病啊 股友60l6A71927 07-0807-08 11:28
- 96 0 [德新科技吧] 看的想瞌睡!就不能来根直线!! 心如止水mm 07-0807-08 11:28
- 5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华为可以啊,Q2增速第一,小米表现也很在线,激 股友13k2E70388 07-0807-08 11:28
- 102 0 [浙江众成吧] 看样子今天可以喝点菜汤哒 股友0260Q5U322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鑫宏业吧] 打开高度才有人玩 N777888999 07-0807-08 11:28
- 89 0 [舒泰神吧] 新药审批特殊通道,快的,有人想上车, 股友g13y331703 07-0807-08 11:28
- 96 0 [创新新材吧] 快跑快跑 股友0X2e973265 07-0807-08 11:28
- 112 1 [湖南发展吧] 看下午个能拉起来 柒汩汩 07-0807-08 11:28
- 103 2 [全信股份吧] 感觉可以进了 基民65313p5O17 07-0807-08 11:28
- 143 5 [青岛金王吧] 剩下半仓出了撤了,留下的发财 Recheeee 07-0807-08 11:28
- 1380 27 [正川股份吧] 做的不错,成交量太低不好加仓,今天还行,给买 国国成 07-0407-08 11:28
- 1782 2 [*ST威领吧] 从产业升级与资源整合的双重逻辑审视威领股份( 鹰眼量化 06-2407-08 11:28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活爹,照这个涨法,大盘5000点它都到不了3 振奋的竹笠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*ST元成吧] 大盘涨这么好,不打开谁都没法操作,操盘的啥意 股友35Q289A185 07-0807-08 11:28
- 96 0 [梅雁吉祥吧] 来了吗 透彻的卫文秀2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北部湾港吧] 大盘涨停这个破港也不会涨,老肿当年被传销洗了 只求涨九倍 07-0807-08 11:28
- 268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早上开盘走了留下的发财 板哥v19914770986 07-0807-08 11:28
- 105 0 [奔图科技吧] 想交筹码出来,无奈人家不收 股友1Dl5125006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川金诺吧] 就知道你在拉高出货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807-08 11:28
- 86 0 [光力科技吧] 上次创指涨两个点,它绿3个点,今天创指又是2个 野生的张寒雁3 07-0807-08 11:28
- 4588 6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概念股持续拉升 亚玛顿上演“地天板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28
- 153 4 [移远通信吧] 有的人,怎么说呢,一直唱空,还骂别人唱多的人 时光会咬人126 07-0807-08 11:28
- 205 4 [北矿科技吧] 北矿太垃圾,这就是一个吃独食的个股,没有宁波 百年内力股神 07-0807-08 11:28
- 87 1 [华银电力吧] 副阁主,冲锋队封住。狼走千里吃肉 聚贤阁主 07-0807-08 11:28
- 134 2 [铭利达吧] 昨天跑了,从我多年的技术研究,昨天是双头形态 游学者赋月 07-0807-08 11:28
- 357 0 [北部湾港吧] 随着中国科技突破芯片突破,新能源汽车,生活基 守正出奇macau 07-0607-08 11:28
- 94 0 [TCL中环吧] 8元站稳发发发 有激情的孟晖7 07-0807-08 11:28
- 114 0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把中国铁物重组 细致的韩怡萱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*ST中岩吧] ST603388 股友53836X0A51 07-0807-08 11:28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追高的韭菜舒服了没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7-0807-08 11:28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0807-08 11:28
- 181 0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A吧] 这鸡是不是要活过来啦? 聪明的简 07-0807-08 11:28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无穷无尽的抛盘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信雅达吧] 支付龙头变成鱼尾了 斐然斗金de紫薇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股浪费了一周的行情了 股友pIQyiA 07-0807-08 11:28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一顿吹捧,这下好了吧 堆金积玉的牛魔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禾望电气吧] 32.30买的31.40跑的32.38买回来我这替做到位真 股友2Gvduz 07-0807-08 11:28
- 101 0 [新锦动力吧] 万手哥来几手 仙峰侠 07-0807-08 11:28
- 99 2 [工业硅吧] 现在8000已经下不去了,到8000左右可上车 期市交易员 07-0807-08 11:28
- 981 0 [中航机电吧] 长线持有,拭目以待 股友11W9E60979 07-0807-08 11:28
- 106 0 [天齐锂业吧] 不如永兴材料啊。。。也算了,20年21年就是不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28
- 111 0 [浙商证券吧] 这股票全是债转股套牢盘,70多亿呢,长不动 士气如虹 07-0807-08 11:28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明明买单没有18.50成交的,怎么会出现这个买盘 攀登永无止境 07-0807-08 11:28
- 182 1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甩掉光伏这个“拖油瓶”后,专心搞医疗 王扯氮 07-0807-08 11:28
- 225 9 [河钢股份吧] 我咋感觉他要崩啊 聪颖的华芝菲 07-0707-08 11:28
- 94 0 [兆讯传媒吧] 跑啊,这垃圾成功的错过牛市 A金蛇狂舞888 07-0807-08 11:28
- 91 0 [尚荣医疗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织布模式 单曲循环29 07-0807-08 11:28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不能玩 基民1Br0CX 07-0807-08 11:28
- 130 2 [拓斯达吧] 算了,等明天补涨吧,上次好像就是那天不涨,第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0807-08 11:28
- 148 3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又栽倒在这了 沃伦滕菲特 07-0807-08 11:28
- 368 5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整了个十字架,是我想要的结果,明天开始三 股友250l01R773 07-0707-08 11:28
- 8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阳光电源都十几个点了 财富的诞生 07-0807-08 11:28
- 104 1 [东港股份吧] 还真是,他们不叫了,就有异动了 趋势与量能 07-0807-08 11:28
- 108 1 [*ST正平吧] 散户情绪已经上来了,跟着新装有肉吃,想走人的 SagaciousHorch 07-0807-08 11:28
- 95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只要不涨停,明天必定低开 留壹单ProMax 07-0807-08 11:28
- 98 1 [学大教育吧] 全世界都在涨就股在跌 基民Iue3ly 07-0807-08 11:28
- 680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当前行情特点:银行创历史新高后回落,疑似 作手小瑶 07-0807-08 11:28
- 153 3 [中国银河吧] 下午会拉起来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7-0807-0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