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晨曦航空吧] 啥时候到19块加满仓,就怕主力不会那么傻,割肉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7-0807-08 11:30
- 177 0 [德石股份吧] 又一次格局到想抽自己,选个拉机票浪费多少行情 等是捷径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鸿博比这个好、撤退 梭天帝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蒙牛乳业吧] 第8天后调整结束开始启动 右侧起势 07-0807-08 11:30
- 99 1 [宁波韵升吧] 兄弟们,风紧扯呼,别给机会它慢慢出货。。。我 雍州窦天旭 07-0807-08 11:30
- 96 1 [敦煌种业吧] 早知昨天卖出去就好了,现在别人大涨,它大跌, 股友C2W0305277 07-0807-08 11:30
- 76 1 [巨力索具吧] 走了5块拿到现在,快到头了 俏俪的赵先生 07-0807-08 11:30
- 101 1 [市北高新吧] 可以加仓了吗! 股友3tR19P 07-0807-08 11:30
- 131 1 [瑞芯微吧] 同样都是业绩暴涨,乐鑫10个点了,瑞芯微还在绿 机灵聪慧的乔锦鹏 07-0807-08 11:30
- 144 2 [众源新材吧] 我也是服了这股,拿了七八天了,不管高开低开早 股友321I33N606 07-0807-08 11:30
- 90 2 [渝三峡A吧] 板块回调它回调,板块上涨它为啥横盘? 股友01975YQ982 07-0807-08 11:30
- 313 9 [三一重工吧] 盈利5个点,需要卖出吗 小小乐趣 07-0807-08 11:30
- 139 3 [百胜智能吧] 要准备跑路了哈哈哈哈 牛来疯啊 07-0307-08 11:30
- 87 0 [涛涛车业吧] 今阴,明天阴吸,守2个月。应能到180元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1:30
- 77 0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就是本周的底部一直拿到周五 jerrytsai888 07-0807-08 11:30
- 100 0 [永福股份吧] 冠杰天下/永远都服 股友2526p71c95 07-0807-08 11:30
- 79 0 [国瑞科技吧] 大家记住一句话,红盘时候给大家推荐股票的,都 三倍之路开始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宁波建工吧] 这股很危险的,一不小心它网上一充 基民6709pA1152 07-0807-08 11:30
- 88 1 [星源卓镁吧] 外面涨疯了 深水巨鳄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维远股份吧] 远离垃圾股 心细如尘的文飞文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万年青吧] 反内卷板块今天都要表现表现,水泥相对仍弱些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-0807-08 11:30
- 78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都四个多点了 福利啊 07-0807-08 11:30
- 88 0 [西安饮食吧] 做个人吧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7-0807-08 11:30
- 37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为啥跌啊,今天?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7-0807-08 11:30
- 420 8 [三钢闽光吧] 扭亏要预报的吧,中报没预告,说明还是亏损 会飞的蒲公英 07-0707-08 11:30
- 110 0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突破3500,历史性起飞 拉萨天团二部 07-0807-08 11:30
- 118 0 [现代投资吧] 跑不赢指数那就赶紧撤退 爱在深圳 07-0807-08 11:30
- 107 0 [中稀有色吧] 又错过了 有魄力的妖股19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板块全红你还是绿的,搞什么鬼 基民rNMa6V 07-0807-08 11:30
- 228 10 [青龙管业吧] 泥玛!我在低位大举买入青龙居然又开涨赚钱了! 超级股海擒龙 07-0807-08 11:30
- 173 4 [西大门吧] ,服了 股友sSwAmn 07-0807-08 11:30
- 416 3 [五粮液吧] 卖飞了,好在我又及时抢回来了 风清鑫 07-0807-08 11:30
- 117 1 [金凯生科吧] 国家药监局出台的一系列政策,如优化已在境内上 股友363X12798o 07-0807-08 11:30
- 264 1 [隆基绿能吧] 挂少了一分钱15.40居然买不入.砸下来吧,要么拉 破破仑 07-0807-08 11:30
- 119 0 [通光线缆吧] 我进的股票,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同车,不然很大可 一个小目标G 07-0707-08 11:30
- 93 0 [朝阳科技吧] 垃圾,下午跌停 胆大心细的龙哥 07-0807-08 11:30
- 207 0 [基金动态吧] 财通收益增强产品月度解读 财通基金 07-0807-08 11:30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春天可算来了,这波40差不多 股市杠把子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联创电子吧] 牛涨停板板上吸筹 贴心的卢博煜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华海诚科吧] 恶心 股友611H96C063 07-0807-08 11:30
- 130 1 [诚志股份吧] 真好的票啊,再捂两年不知道能不能回本了 风韵的刀神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伊力特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在2800 执着的韩艳娥 07-0807-08 11:30
- 604 0 [前海开源中证500等权ETF联接C吧] 前海开源中证500等权ETF联接——配置500家中小 Zeuhdjk 07-0807-08 11:30
- 140 0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C吧] 耐心点,现在调整就是打基础的时候 山也听风吖 07-0807-08 11:30
- 94 0 [好想你吧] 9.95到10差不多一万手,都被压单了。大盘又起飞 石家马斯克 07-0807-08 11:30
- 81 0 [钧达股份吧] 两个点的时候没敢买啥也不敢,真的是,只能买双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7-0807-08 11:30
- 91 0 [金道科技吧] 明天会大跌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7-0807-08 11:30
- 89 1 [英唐智控吧] 浪费行情,哎 股友1767f192M3 07-0807-08 11:30
- 429 4 [万顺新材吧] 呵呵,买了个最垃圾的 秦丨平安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深科技吧] 鸿博股份 股友116313tR02 07-0807-08 11:30
- 104 0 [宇新股份吧] 大部分个股都在去年高位上运行了只有你还在低位 山里人老韭菜 07-0807-08 11:30
- 103 1 [万泰生物吧] 跌破4.7的个股全市场都找不到几只吧,买到你真 庄家收割鸡 07-0807-08 11:30
- 96 1 [山东钢铁吧] 重钢又拉直线了又被甩几条街了 点石满腹得梦竹 07-0807-08 11:30
- 125 2 [ST八菱吧] 今天会有业绩预告吗 海纳百川222 07-0807-08 11:30
- 347 9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处于业绩大爆发的前夜。王传福先生先驱者 WXRAK 07-0807-08 11:30
- 204 2 [爱柯迪吧] 这公司已经完了 Sqwe 07-0807-08 11:30
- 106 0 [澳洋健康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7005625fQ7 07-0807-08 11:30
- 88 0 [航天信息吧] 创造不了财富效应,指数看起来很美 股友R2582035E3 07-0807-08 11:30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助力自救地天地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0807-08 11:30
- 88 0 [美的集团吧] 北向在卖出,没办法 壹袋谷惘 07-0807-08 11:30
- 326 6 [爱玛科技吧] 兄弟们,这个票没底,我被抄家了。 挂在山顶的小散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nimalegebi看看东信 自由的谢芝蔓1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就等我入了涨?谢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0
- 92 0 [汽轮科技吧] 现在的流氓行为,就能看到将来啥德行! 深谋远虑的小菜鸟 07-0807-08 11:30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心都麻了 股友p11Xex 07-0807-08 11:30
- 70 0 [光伏概念吧] 豫能控股太阳能龙头机构看涨210%+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1:30
- 83 0 [惠城转债吧] 下午能到多少? 股友08d562x526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广西能源吧] …… 蕙质兰心的余麦克 07-0807-08 11:3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了,个股呢唉怎么找不到个股了,我去, 随缘选吧 07-0807-08 11:30
- 88 0 [米奥会展吧] 今天继续买 贴身的宝宝 07-0807-08 11:30
- 92 0 [英可瑞吧] 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小散户nice 07-0807-08 11:30
- 242 0 [长源电力吧] 公司6月份发电量又下降很多,公司经营有没有问 长源电力股友 07-0707-08 11:30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涨到5000点它也是这样,不要做希望了 股友h02652w812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发信号,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堆金积玉的牛魔 07-0807-08 11:30
- 114 0 [*ST奥维吧] 不到一块钱开头,这股没有行情,炒作ST股时间窗 波大又聪明 07-0807-08 11:30
- 104 0 [汇成股份吧] 一个好公司!看看股票就知道了!把股票搞上去是 股友293721i3P9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开始飞升 啦啦long90360 07-0807-08 11:30
- 550 0 [中毅达吧] A股:给股民提醒,这些股近期发布了退市风险警 长宁府 07-0807-08 11:30
- 102 1 [朗特智能吧] 巴菲特和李嘉诚能几十年财富长虹,唯一的秘诀是 刚强的南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杰瑞股份吧] 可惜了,又没抄到底 玄学炒A股 07-0807-08 11:30
- 379 1 [山东高速吧] 操,外面的科技也卖飞了…… 目标回本销户 07-0807-08 11:30
- 165 2 [中国黄金吧] 泉州职工激励大甩卖发生在2.05-3.31之间,大家算 大a涨涨涨 07-0807-08 11:30
- 167 0 [弘景光电吧] 公司在智能汽车方向业务拓展的情况如何?如果不 弘景光电股友1 07-0407-08 11:30
- 158 4 [禾川科技吧] 80、80、80 股友31d0063l10 07-0707-08 11:30
- 80 0 [多晶硅吧] 36000的多没进得去,犹豫了 自由起飞咯 07-0807-08 11:3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固态电池概念盘中震荡走强,大东南直线涨停走出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苏州天脉吧] 牛哥真牛 随缘涨跌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世运电路吧] 看看鹏鼎控股广和科技 宁静致远600536 07-0807-0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