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曼恩斯特吧] 真是垃圾啊。还好换恒鑫盛生活涨停了。买你一次 悟到了丶悟空 07-0707-08 12:53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桑良心 快抜出来 07-0807-08 12:53
- 135 1 [芯动联科吧] 看看川金诺,今天的股价走势,同样是半年报预增 明海贼王 07-0807-08 12:53
- 78 1 [景旺电子吧] 这段时间只敢看着旺旺走高,不敢追逐 西西的小姐姐 07-0807-08 12:53
- 169 6 [烧碱吧] 空头真强,按的死死地,向上一动不动。 木叶502 07-0807-08 12:53
- 139 6 [宏工科技吧] 还是这句话,本周破150,7月份见188.88,锁仓不 股友fIuAVE 07-0807-08 12:53
- 108 2 [洋河股份吧] 跑了,没人气了,要跳水了 坐以待币8 07-0807-08 12:5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富王诞生 天红盈 07-0807-08 12:5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使劲的买哟,不受关税的影响!国家要大力发 股友52572e38G6 07-0807-08 12:53
- 94 0 [湖南天雁吧] 拉萨进场了!大家好自为之! 股友750n56X020 07-0807-08 12:53
- 110 2 [酒鬼酒吧] 55的本 红红的丶很暖心 07-0807-08 12:53
- 93 1 [中京电子吧] 301678新恒汇今天企稳起飞,符合买点,8大特点 只买看得懂的的的 07-0807-08 12:53
- 147 2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股只要红就有那啥出来吹 股友vqkBSA 07-0807-08 12:53
- 121 2 [甲醇吧] 朋友们,接下来的未来3个月的走势是什么样的?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807-08 12:53
- 1219 1 [隆鑫通用吧] 隆鑫通用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0.05亿元 隆鑫通用资讯 07-0707-08 12:53
- 543 3 [雪迪龙吧] 8.4444入了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0707-08 12:53
- 95 0 [XD中国医吧] 下个月开始 苏区股神 07-0807-08 12:53
- 125 0 [晨光生物吧] 昨天跑了的今天可以买了,再不买就买不着了,业 财运满堂的游坦之 07-0807-08 12:53
- 432 1 [通威股份吧] 诶~一言难尽呀 呀啦梭 07-0807-08 12:53
- 113 1 [数码视讯吧] 哎完了,这两天融资余额暴涨进来不少散户啊,见 股友729O6c7753 07-0807-08 12:53
- 85 1 [一品红吧] 创业板不涨2个点就跌停了 基民290A83A958 07-0807-08 12:53
- 80 1 [艾融软件吧] 下午涨停,坐稳了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0807-08 12:53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又是一家搞织布机的厂。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7-0807-08 12:53
- 78 0 [中毅达吧] 好好的龙头被认为扼杀了 闲散的冷静 07-0807-08 12:53
- 88 1 [*ST未名吧] 跌到4元 金金金金金水 07-0807-08 12:53
- 106 2 [天孚通信吧] 遇到重大压力位了,过不去了 画技的叶莘 07-0807-08 12:53
- 157 4 [湖南天雁吧] 控异动应该下午收盘小绿盘中会砸到负二然后拉到 大道至简别瞎折腾 07-0807-08 12:53
- 82 2 [R东方1吧] 我发现还有几千股,怎么交易 沒关系慢慢来 07-0807-08 12:53
- 255 5 [玲珑轮胎吧] $玲珑轮胎(SH601966)$ 鳄鱼的大门牙 07-0807-08 12:53
- 308 13 [通源石油吧] 悟已往之不谏,知来者之可追。时间就是金钱加油 女皇A天光云影 07-0407-08 12:53
- 88 0 [辉隆股份吧] 6.72重仓站岗中 刘老根i 07-0807-08 12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最牛的能力就是买到的股不涨,卖掉的股大涨 何时能要回本金 07-0807-08 12:53
- 98 0 [ST惠伦吧] 利空信息越多越要涨重仓干 lhcyj82307 07-0807-08 12:53
- 52225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大哥,你长点心吧,知道你为国分忧。基民招谁惹 基民bd8Vbu 07-0807-08 12:53
- 99 2 [荣联科技吧] 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7-0807-08 12:53
- 353 6 [朗姿股份吧] 哈哈猜的很对 超级大宝贝儿 07-0707-08 12:53
- 199 3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位置跌不了多少,但会磨段时间,还是会大涨 只吃鱼中007 06-2907-08 12:53
- 112 1 [遥望科技吧] 这只股票在我手里已经半年了,亏了20个点儿,八 满仓涨停妞 07-0807-08 12:52
- 110 4 [华银电力吧] 龙头没带动板块啊我的明星电力跌了六七个点 打板天地一号 07-0807-08 12:52
- 96 0 [天通股份吧] 股票涨一点,这些人全把旗子拿好了 股友WcsFRu 07-0807-08 12:52
- 87 0 [钧达股份吧] 满仓钧达要不要跑,连买5天 随便取了个名 07-0807-08 12:52
- 65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年港股是一个整体走牛的行情,个人总结外资对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7-0807-08 12:52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7.8作贴:股大涨,利率债震荡,今天加这两个 格格小姐姐爱理财 07-0807-08 12:52
- 346 0 [国际复材吧] 三板组来了,只有三板,切切切 砸炼石做飞机 07-0807-08 12:52
- 167 1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短期高点 股友3WDrWM 07-0807-08 12:52
- 88 1 [股市实战吧] 行业集中度中,行成垄断,操控,现在乘反内卷, FJH722936 07-0807-08 12:52
- 144 1 [信隆健康吧]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关注过一个现象下暴雨前一般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52
- 459 2 [利亚德吧] 怎么回事,红利息是怎么扣除的,为啥子扣我两次 不帅就不帅 07-0807-08 12:52
- 88 1 [泰晶科技吧] 这货,该启动了 股友VHhHNd 07-0807-08 12:52
- 80 0 [韶能股份吧] 准备涨停了,昨天买了10万手 善解人意的闻笛6 07-0807-08 12:52
- 96 0 [*ST正平吧] 有疑问不等同立案,立案是具备条件才立,走程序到 股友KdmSPX 07-0807-08 12:52
- 79 1 [紫天退吧] 还不如停牌呢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807-08 12:52
- 162 2 [恒生电子吧] 说恒生电子是稳定币龙头的那些无脑们出来看看, 球大股圆快来 07-0807-08 12:52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时候还有人卖 股友866u05p208 07-0807-08 12:52
- 183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买了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跌 股友8PU7226997 07-0707-08 12:52
- 1284 30 [爱建集团吧] 亏我倒觉得没啥,但是天天亏就有点讨厌了 路过的番茄 07-0707-08 12:52
- 435 18 [钧达股份吧] 插入钧达股份 大师兄慧眼识牛股 06-3007-08 12:52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古鳌科技:稳定币/数字货币+存储芯片+太阳能光伏 股友28735AE060 07-0807-08 12:52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一次感叹一次,真牛 大a苦b 07-0807-08 12:52
- 79 0 [紫天退吧] 啊,买了广汇又买了紫天科技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0807-08 12:52
- 103 1 [正泰电源吧] 盘子最小,业绩改善,却板块最弱 相互的紫菜 07-0807-08 12:52
- 184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被洗出去了,下午准备干进去,外面没有赚钱效应 敢作敢当的杜璐雨 07-0807-08 12:52
- 80 3 [艾融软件吧] 是不是形成鸭头了 妈妈身上的一块肉 07-0807-08 12:52
- 282 5 [日月股份吧] 没什么鸟用………亏了3年了 股友3M1o257112 07-0707-08 12:52
- 68 5 [众泰汽车吧] 周五股市冲高回落,没有攻上3500点,很多指数都 聪明的月星茶 07-0607-08 12:52
- 262 2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庄家厉害,早上猛拉后打开,好多散户蹿的一 股友xuD8q2 07-0807-08 12:52
- 94 0 [智翔金泰-U吧] 韭菜之我在这里躲牛市 涡轮非巴特 07-0807-08 12:52
- 38 0 [多晶硅吧] #期市点评# 永不放弃未来可期 07-0807-08 12:52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短线40附近会止跌,只是止跌,不一定有反弹 谷哥在线 07-0807-08 12:52
- 83 0 [华人健康吧] 这几天13块5马上就到了 東昇D 07-0807-08 12:52
- 111 0 [信雅达吧] 古鳌科技:稳定币/数字货币+存储芯片+太阳能光伏 股友28735AE060 07-0807-08 12:52
- 91 1 [ST百灵吧] 这股活性这么差嘛 股友R183g13811 07-0807-08 12:52
- 110 1 [北方铜业吧] 一分没赚跑了。还是苏超概念股,靠谱。美铜一口 佛照楼 07-0807-08 12:52
- 243 4 [衢州发展吧] 各位大佬,求问衢州发展有没有投资杭州六小龙? 麻雀小神 07-0807-08 12:52
- 203 3 [松炀资源吧] 不会玩这票的最好别自作聪明,t来t去的,这票最 维度猎手 07-0807-08 12:52
- 85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些吹票的人,盘中这么活跃干嘛?稍微有点反弹 暗狩夺机 07-0807-08 12:52
- 91 0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强势大涨超5个点,仔细看 增幅保护昆明 07-0807-08 12:52
- 98 0 [新亚制程吧] 以为新亚戴着st是个青铜,没想到是个王者啊,客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07-0807-08 12:52
- 117 0 [诚邦股份吧] 电力,电力,电力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好股就要 呗呗笙 07-0807-08 12:52
- 600 5 [ST惠伦吧] 300462华铭智能立案被ST了,惠伦立案还没结案瑟 给力的戚乐2 07-0507-08 12:52
- 86 0 [永安药业吧] 税,什么税?有税也只是分红纳税[奸笑] 法拉利我8908 07-0807-08 12:52
- 102 1 [供销大集吧] 加油,你就是最靓的仔 天气不错哟 07-0807-08 12:52
- 569 6 [东方锆业吧] 【紧急集结令】潮汕子弟听令!东方锆业,此刻必 作家之路 07-0807-08 12:52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,我还想买的呢 细心冷叶 07-0807-08 12:52
- 87 0 [万兴科技吧] 有什么消息吗 仁慈地百香果 07-0807-08 12:52
- 240 0 [新疆众和吧] 众和回补缺口后震荡回落再次反弹,还有高点,但 吃一堑长一智518 07-0807-08 12:52
- 95 0 [新瀚新材吧] 下午我在山顶等你。 李涨9310 07-0807-08 12:52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严重缩量,下午不放量拉升今天又玩完了 Jsx天天向上 07-0807-08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