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潮宏基吧] 幸好跑得快 今天大A涨了吗 07-0807-08 13:07
- 128 3 [胜宏科技吧] 中午收盘前一分钟买上了,肯定不是今天最高价格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08 13:07
- 169 4 [思源电气吧] 好了,今天继续砸盘大家不走,还要跌一深坑 股友nXEKvb 07-0807-08 13:07
- 552 1 [TCL中环吧] 要对TCL中环(002129)后续走势进行技术分析, 孤身在股 07-0407-08 13:07
- 490 0 [新亚电子吧] 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 想穿越牛熊的男人 07-0807-08 13:07
- 89 0 [广联达吧] 大盘指数拉这么高了,你这个咋就不能往上爬点 我在抽烟 07-0807-08 13:0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已吹响进攻到号角,大家赶快满仓,千载难 胡侃胡说 07-0807-08 13:07
- 122 3 [恒鑫生活吧] 69进来的 明眸皓齿的椰子 07-0807-08 13:07
- 101 1 [新恒汇吧] 企稳就是好兆头 WDW计必到 07-0807-08 13:07
- 249 11 [昆药集团吧] 又买了爱建集团,没想到买完,它就窜天猴了 上下红黑扇 07-0807-08 13:07
- 87 0 [大东南吧] 那个没脑子的蛋呢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0807-08 13:07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唉,咋就那么怂呢 道法自然_拿下 07-0807-08 13:07
- 98 0 [新光药业吧] 带量突破吧,求您了 稳定严谨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宗申动力吧] 直接飙升,10个交易日内回升30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买入就是买套不卖就是亏损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7-0807-08 13:07
- 91 0 [华勤技术吧] 有没有业绩预披露 心醉了凡尘 07-0807-08 13:07
- 93 0 [粤传媒吧] 全市场都红了,就你墨迹 持久坚定不移 07-0807-08 13:07
- 65 0 [海科B吧] 海科B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海科B资讯 07-0807-08 13:07
- 101 1 [襄阳轴承吧] 为啥买了一直绿赶紧涨 相信你的露露 07-0807-08 13:07
- 273 3 [汇金股份吧] 扫雷22分的股票,我明天清仓 股友n3jSsS 07-0807-08 13:07
- 195 2 [蓝黛科技吧] 大盘这么强蓝黛停牌 花笑春风 07-0807-08 13:07
- 124 2 [格林美吧] ST盛屯都不屑跟这垃圾一起了! 財來有方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又做错了 选择错误 07-0807-08 13:07
- 635 3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建仓 飞跃珠峰 07-0407-08 13:07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干脆停牌得了,3600点再复盘呗 一点一点长进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生意宝吧] 垃圾没救了 不拉不卖 07-0807-08 13:07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一定要跑,记住了 不赌不输001 07-0807-08 13:07
- 85 0 [西部黄金吧] 庄 人要良心不然报应 07-0807-08 13:07
- 104 0 [中油资本吧] 冲涨停了 云Yun 07-0807-08 13:07
- 90 0 [彩讯股份吧] 几次大盘普涨都不跟,一度缩量。这波必是要下了 望远方知风浪小 07-0807-08 13:07
- 88 0 [远光软件吧]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?每天都这么要求死不活的。 wanjiahao123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锦富技术吧] 加仓干 股友zjpaYH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拉高出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0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庆祝突破百万亿市值 Value_line999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中午聚餐,在喝酒,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。 太空船007 07-0807-08 13:07
- 100 0 [四维图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12625tR125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站稳3.2就厉害了 鸿元HY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中坚科技吧] 一直易跌难涨 独爱老窖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年沪电能破1000亿市值不 云层菜虫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真恶心人,这玩意,操 仗义的毒蛇1 07-0807-08 13:07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别被忽悠的卖了,我上午4个多点卖的,这个票就 韭菜文小文 07-0807-08 13:07
- 71 0 [京北方吧] 拉高套人 肖泰成 07-0807-08 13:07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行情来了,不翻倍不卖 真的炒不来 07-0807-08 13:07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很搞笑 股友3P930290O6 07-0807-08 13:07
- 117 0 [辽港股份吧] 添油战术出货,卖一,不停的加,反正几万手总是 湘潭新股民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三峡新材吧] 没量 轻快的谢特 07-0807-08 13:07
- 200 0 [日盈电子吧] 一直跌,今天这样子估计还是要下杀。 大力韭菜丸子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信雅达吧] 破前高就等点火资金了 zjdtg 07-0807-08 13:07
- 90 0 [众泰汽车吧] 名牌退市了 炒股照人性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鑫宏业吧] 不出意外的话,终究是出意外了,滞涨不跟开始下 股友y2O9521192 07-0807-08 13:07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有点牛逼了 股友2081Q3330Q 07-0807-08 13:07
- 8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为啥要调仓啊啊啊啊 清醒的投资人 07-0807-08 13:07
- 476 8 [新国都吧] 今下午能否放倍量攻击38元? 临海主升浪 07-0807-08 13:07
- 104 2 [金煤科技吧] 貌似这股已经废了 顺利的盛淳美 07-0807-08 13:07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sb吧 L7L71W 07-0807-08 13:07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想过3500点就不要一次次的这么扯好不好? 积极的东方熠1 07-0807-08 13:07
- 175 5 [兄弟科技吧] NND5.7筹码大把,可我却在6.10追进去的。各位大 小输当赢 07-0807-08 13:07
- 440 4 [中航沈飞吧] 目标80元,拿拿好了 私募董小姐 07-0807-08 13:07
- 181 3 [科翔股份吧] @南宁二代战神神姐,你预计这次能让12.5吗?现 风雪1986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反转,大胆买!20以上 打鬼子捐命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贝肯能源吧] 拉涨停要? 卖女孩的小伙子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耀皮玻璃吧] 该强不强,出不完的货 刻苦的丝石竹 07-0807-08 13:07
- 99 1 [华东医药吧] 中报不知怎么样,不及预期吗 一切都是错 07-0807-08 13:07
- 100 0 [XD苏豪弘吧] 换手率太低,打一枪就跑! n907013637576752 07-0807-08 13:07
- 101 0 [东方财富吧] 5日线和10日线之间震旦,这股是稳定指数用的, 九车山人 07-0807-08 13:07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在渣华躲牛市 张亭不亭 07-0807-08 13:07
- 81 0 [渝三峡A吧] 你起来啊 楚楚可怜的汪硕菱 07-0807-08 13:07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套到8块,大家都认可,砸吧兄弟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807-08 13:07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?早盘洗走了,无语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大东南吧] 狼哥牛逼 励志进入华尔街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又是拉一下,然后出货,本周内吃光太阳线破20 赚了就跑啦 07-0807-08 13:07
- 84 1 [天工国际吧] 大家遇到假财姐一律拉黑就可以了。看粉丝就看的 价值的7秒凸显 07-0807-08 13:07
- 63 2 [爱建集团吧] 天天拉高出货,太了 股友Q5222160V9 07-0807-08 13:07
- 123 4 [东信和平吧] 挂18.7没卖出去…… 韭黄炒韭菜吧 07-0807-08 13:07
- 90 2 [药石科技吧] 量超了,直接秒停,绿酒初尝人易醉,一枕小窗浓 泛泛而语 07-0807-08 13:07
- 133 3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抽什么风? 小蚂蚁哒哒哒 07-0807-08 13:07
- 116 2 [荣盛发展吧] 1.42终于卖了 举世无双之睡莲 07-0807-08 13:07
- 142 5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跌下来,他是不是还要跟跌 害羞的贾巧姐 07-0807-08 13:07
- 97 2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不但可以避险还可以避牛哈哈哈哈哈哈 丙火照路 07-0807-08 13:07
- 346 2 [大智慧吧] 走走了 股友s3jwTg 07-0807-08 13:07
- 104 1 [濮阳惠成吧] 15块这么费劲吗 股友603O071n17 07-0807-08 13:07
- 140 2 [万事利吧] 潜伏,这股很容易涨停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7-0807-08 13:07
- 126 3 [美格智能吧] 通信设备不跟,6g不跟,消费电子不跟,到底跟啥 小韭菜f 07-0307-08 13:07
- 102 0 [华中数控吧] 连创业板也跑不过,真是没良心 欢乐的尹瑜树 07-0807-08 13:07
- 73 0 [同兴达吧] 冲鸭,我都没动。。。17全部给你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-0807-08 13:07
- 77 0 [苏文电能吧] 下来吧下来吧,我在水下五个点等你 一生何求啊 07-0807-08 13:07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消息啊 太平天鹅 07-0807-08 13:07
- 92 1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起来了? 山顶交易元 07-0807-0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