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盛弘股份吧] 阳光电源都涨十几个点了 高ssssss 07-0807-08 13:13
- 111 1 [永艺股份吧] 加仓马上拉升,大盘要大涨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鹏翎股份吧] 这王捌玩意就是横二天。在下去一个台阶啊!特马 朝阳映山红 07-0807-08 13:13
- 187 8 [江龙船艇吧] 操盘手不停卡这里出货,懂的都懂 满身铜臭得卢本伟 07-0807-08 13:13
- 117 9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除了华银,其他电力股可能出。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807-08 13:13
- 184 1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20分钟。牛市结束 全球之最 07-0407-08 13:13
- 87 0 [云南白药吧] 要碰60日线了 惬意曾优苗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砸盘王,能带人气的股都不能买,期指空头量化砸 时髦de道奇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恒鑫生活吧] 看来几个大柚子今天都跑了赚够离场! 股友30886Ir536 07-0807-08 13:13
- 72 0 [开发科技吧] 骂不动了,懒得骂他么的,没见过业绩这么好股价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0807-08 13:13
- 95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资本涨停了…… 长沙伟伟伟伟伟A 07-0807-08 13:13
- 101 0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这个老破鞋又在搞破鞋 股友8Qf7Vj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合盛硅业吧] 感觉没有协调好,1.2.3涨 大风起兮王海洋 07-0807-08 13:13
- 88 0 [天地在线吧] 马上下跌诱空,哈哈! 暗物质研究所 07-0807-08 13:13
- 1565 1 [云顶新耀吧] 普涨行情下,出货了。创新药已经到头了,下午开 ST午马 07-0807-08 13:13
- 140 1 [华强科技吧] 军工重组你是假的吗 股友620e96Z981 07-0807-08 13:13
- 104 11 [众泰汽车吧] 投资就像种树,耐心等待,终会开花结果。 股友83n705t598 07-0807-08 13:13
- 309 3 [鸿利智汇吧] 此股如果不是国企早涨了。不作为 股友AP5AwI 07-0607-08 13:13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来几个几千手上万手才能拉红:::抛盘压力太大 股友ze0ZWQ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不能保持住啊 有勇有谋的李寻欢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主力阵容想拉升一分钱都很难,量化资金分分钟教 唐淼洋快跑快跑 07-0807-08 13:13
- 116 2 [国际复材吧] 撤了一百万单子了,下午要炸,尾盘天地板 诺兰实盘 07-0807-08 13:13
- 143 4 [万华化学吧] 不如阳光电源,富士康,通威一根13毛 龙头地雷 07-0807-08 13:13
- 126 5 [永臻股份吧] 光伏倒数第四。哎我滴天 心的韭菜 07-0807-08 13:13
- 100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收盘如果涨2个点,明天至少砸下5-10个点, n460414180139122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中科江南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F021Z65632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海兰信吧] 你是不是绝经了,都不见红! 股友2K3RIx 07-0807-08 13:13
- 98 0 [中泰证券吧] 为什么我卖的都涨了不卖怎么都不涨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0807-08 13:13
- 90 1 [神州细胞吧] 一点半前突破,稳得一逼,跌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- 125 3 [振华重工吧] 要向巨力大哥学习学习!勇往直前 hz烽盛997699 07-0807-08 13:13
- 747 7 [TCL中环吧] cnn 大阴熊 07-0807-08 13:13
- 92 1 [天桥起重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57p5096c58 07-0807-08 13:13
- 98 0 [深圳燃气吧] 大盘今天要站上3500,大批被套死在深圳燃气里的 荣幸的可琛2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真是特么一支垃圾股 要赚钱的小散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立华股份吧] 指数3500,立华还在2900…… 骑扬利市地孙尚香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相当于6月16 要上一万点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泓淋电力吧] 买了000159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yt萨拉 07-0807-08 13:13
- 85 0 [北证50吧] 今天这么好的局面都没有人去拉30cm.若是以往想 股不神侠168 07-0807-08 13:13
- 177 2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这走势应该可以拿一拿 科技强国半导体兴国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你们说今天会六连涨吗 秋意浓浓 07-0807-08 13:13
- 97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月破6元抓紧上车了 股友2n39W28339 07-0807-08 13:13
- 102 0 [云天化吧] 天天就是看大盘大涨,相关概念板块大涨,唯独你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反内卷不首先去产能吗?去产能短期必然会倒闭一 武汉二七路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啥破玩意。 股友01097P836i 07-0807-08 13:13
- 109 0 [海正生材吧] 主力为第二波出货做好了准备 股友9g751p8160 07-0807-08 13:13
- 96 0 [黄山旅游吧] 在这躲牛市 操盘手不是人 07-0807-08 13:13
- 90 0 [大全能源吧] 这涨势感觉我48成本回本是有可能的 青禾e 07-0807-08 13:13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坚持是最大的失败 股友6wX0Ul 07-0807-08 13:13
- 88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股友08G7y79597 07-0807-08 13:13
- 100 0 [宝钢包装吧] 说句心里话,还不如买宝钢股份 股友n328376c59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龙头 以主力一起砸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看人家华钰,再看你,啥也不是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0807-08 13:13
- 70 0 [南山控股吧] 砸盘了,了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天天不知道干啥 感性的洪春燕1 07-0807-08 13:13
- 69 0 [宜搜科技吧] 涨了就卖,不卖又套了 股友u6167o6708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卖掉的今天全部买回来加油希望能涨停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0807-08 13:13
- 97 0 [兖矿能源吧] 板块都跑不过。真机杷倒霉,买了这 股友91U13y7576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华峰超纤吧] Lj,连中油资本都涨停了 股友JbZHwI 07-0807-08 13:13
- 118 1 [中创环保吧] 这货今天还能绿 深谋远虑的妖姬9 07-0807-08 13:13
- 149 1 [真视通吧] 卖了一部分,留了一点点看到天天横盘都烦 灵动活泼的沐泽 07-0807-08 13:13
- 107 1 [德生科技吧] 看京北方的脸色 葡提园 07-0807-08 13:13
- 588 3 [利民转债吧] 263.4又买回,随时准备止损 姑苏913 07-0807-08 13:13
- 335 3 [民德电子吧] 汽车电子芯片在发飙上涨,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 抱利来4846 07-0807-08 13:13
- 103 2 [南网储能吧] 现在是在假装吗?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7-0807-08 13:13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垃圾 股友96W863q391 07-0807-08 13:13
- 74 0 [海创药业-U吧] 刚才老顽童给的意见是,还没砸完,越砸越好 凌云木7 07-0807-08 13:13
- 70 0 [中力股份吧] 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IODb8Q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保变电气吧] 撤单玩的溜 大家一起红红红 07-0807-08 13:13
- 74 0 [汤姆猫吧] 庄,主力己经死了,这人气还上赶来了 股友m0W7325976 07-0807-08 13:13
- 74 0 [九鼎新材吧] 烂板,烂板,是真烂 创新的罗明雪 07-0807-08 13:13
- 92 0 [菲达环保吧] 大盘飞,也不耽误你跌 牛满犇 07-0807-08 13:13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吐血卖了转眼就 抱紧多头 07-0807-08 13:13
- 417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洗盘可以 酒就是韭 07-0807-08 13:13
- 92 0 [神州泰岳吧] 抢吧,两点半后没机会了,突然涨停 巴菲侠B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股竟然如此低迷,垃圾一个赶快跑 谦逊的唐澜萱 07-0807-08 13:13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跌破21.50就可以跑路了,没破的话不用担心可以 小米路砸盘王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斯菱智驱吧] 好在割肉离场了,不然就麻烦了,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0807-08 13:13
- 219 0 [四方精创吧] 该苏醒了 大鹏展翅雄姿万里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汇金科技吧] 估计要绿 股友MV3020 07-0807-08 13:13
- 207 0 [爱博医疗吧] 市场流动性跟去年完全没有可比性,股价确和24年 长守短打 07-0807-08 13:13
- 85 0 [中天火箭吧] 垃圾中战斗机 财华横溢1688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东方海洋吧] 给钱了,还不叫人家吹吹!要不对起人家! 伶俐乖巧的哥浩源 07-0807-08 13:13
- 93 1 [ST际华吧] 4元顶住。 洒脱的杨卓婷 07-0807-08 13:13
- 103 2 [*ST岭南吧] 明天一个低开全部活埋!!!! 努力赚钱88888888 07-0807-08 13:13
- 104 1 [太辰光吧] 今日出货居多,明日跌停 大青山陈老师 07-0807-08 13:13
- 88 1 [亚玛顿吧] 和中京6月24日走势一样 上海一枝花 07-0807-08 13:13
- 113 2 [家联转债吧] 133.5的本,有机会出来吗? 懂得理财地穆利尔 07-0807-08 13:13
- 96 2 [雅本化学吧] 这种票应该重点监管,散户交易都基本可以忽略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807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