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真的不行。 看大A 07-0807-08 13:14
- 11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可以,今天大概率军工又能吃到肉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0807-08 13:14
- 296 2 [兆驰股份吧] 四月初,兆驰跳空破位下跌,低位横盘3月有余, zlxiong_008 07-0807-08 13:14
- 96 2 [国电南自吧] 今日起转看空三天 大金主888 07-0807-08 13:14
- 88 0 [正元地信吧] 歪歪扭扭逆行!! 股友E0T1hi 07-0807-08 13:14
- 99 0 [*ST康佳A吧] 它和五矿都不涨,我犹豫了一下卖哪个,结果刚卖 豁达的桔梗 07-0807-08 13:14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说是重点监控 雷赛智能100元 07-0807-08 13:14
- 93 0 [青岛双星吧] 明天再4.99上收个下影线未来可期,明天看情况开 不由心 07-0807-08 13:14
- 87 0 [石化油服吧] 天天这样打压大盘3万点都没用 足智广进地程咬金 07-0807-08 13:14
- 77 0 [XD五矿资吧] 今天有点神奇。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诱多吗?看不 股友8508NE8935 07-0807-08 13:14
- 86 0 [智度股份吧] 难死了你 样样红Hong 07-0807-08 13:14
- 114 3 [飞天诚信吧] 那么好的行情出货不拉高出,直接低开出,这主力 爱撕鸡毛人 07-0807-08 13:14
- 119 2 [拉卡拉吧] 这就是炒数字货币的结果,创业板上涨超过2%,这 股友Q589f91237 07-0807-08 13:14
- 219 4 [三一重工吧] 18.99卖了,再涨也不眼红 有耐心的蚂蚁 07-0807-08 13:14
- 401 7 [久其软件吧] 从战略到落地|寿险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的资源配置 久其软件 07-0707-08 13:14
- 228 4 [冀衡医药吧] 纯技术讨论,看K线趋势,下周继续横盘震荡修复 股友135k58n631 06-2607-08 13:14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水瓶羽翅 07-0807-08 13:14
- 84 0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薛定谔的猫和股 07-0807-08 13:14
- 85 0 [火炬电子吧] 为什么又跳水了????????狗砸总。 股友2uv5TD 07-0807-08 13:14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83.50冲入三千股,干,迎接上百元! 滨海遐想 07-0807-08 13:14
- 91 0 [润都股份吧] 拉一把吧,真的是买你就是为了躲牛市, 娴淑典雅如我 07-0807-08 13:14
- 81 0 [长海股份吧] 主力爸爸,冲啊,快涨停!!!!! 股友8b2te74173 07-0807-08 13:14
- 92 0 [高新发展吧] ,我跑路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0807-08 13:14
- 142 4 [嘉美包装吧] 要么涨停,要么下补缺口…这样横在中间…到底想 山泉沐林 07-0807-08 13:14
- 105 1 [*ST岭南吧] st星光拉升了 股友ih77308670 07-0807-08 13:14
- 294 7 [哈空调吧] 周二来个大阴线都闭嘴了 搂财手 07-0707-08 13:14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同时加了你和天疯,争气了,我的香菜。龙一的位 磨牛王牛B 07-0807-08 13:14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板块都大涨,你是个什么意思? 股票换钱 07-0807-08 13:14
- 97 0 [南凌科技吧] 大家不要抢涨停了啊!让我先吃饱,明天百分百涨 好运连连哟 07-0807-08 13:14
- 100 2 [指南针吧] 我闻到了淡淡的牛市味道 国家队在里面 07-0807-08 13:14
- 151 1 [联合化学吧] 快要起飞了,稳住,拿好!145见 看好拿好008 07-0807-08 13:14
- 106 1 [飞利信吧] 6.66向我们招手了 爱上黄金坑 07-0807-08 13:14
- 112 1 [蓝色光标吧] 赶紧卖了蓝色光标买进宁德时代,听我的 美丽的程琰坚 07-0807-08 13:14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出轨被砸回来了 X我是小强X 07-0807-08 13:14
- 75 0 [立华股份吧] 这票还是业绩太好了,看看精研科技同样大股东减 皎月明空 07-0807-08 13:1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挺好看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0807-08 13:14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七块多把你卖了,软件卸了,今天下载一看,你丫 有上进心之你王哥 07-0807-08 13:14
- 88 0 [瑞普生物吧] 走了,后面即使有涨停也不后悔,毕竟是寡妇一只 云山客 07-0807-08 13:14
- 87 0 [和胜股份吧] 完了没下手抄底怎么就差那么点 股友Ha03rQ 07-0807-08 13:14
- 84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跑了,今天错过机会,哭死了 吴鑫插柳 07-0807-08 13:14
- 153 4 [长城电工吧] 无量拉升,诱多出货,你们发财,我走了 确实明白人 07-0807-08 13:14
- 93 1 [贵州轮胎吧] 天天都是使劲砸… 清新的风渊1 07-0807-08 13:14
- 235 1 [九洲药业吧] 业绩遇到瓶颈了,只能涨5分就卖,跌两毛就买。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0307-08 13:14
- 83 0 [瑞达期货吧] 主力你该起床了 卡夫卡的月光 07-0807-08 13:14
- 72 0 [苏文电能吧] 下来吧,我在20.5等你 一生何求啊 07-0807-08 13:14
- 169 0 [南凌科技吧] 年底分布每个国家的节点必须扛一个亿美金回总公 asd6968u0650w 07-0807-08 13:14
- 72 0 [吉鑫科技吧] 纯垃圾,走人 股友53Q9297d67 07-0807-08 13:14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量呢 直接的杨红1 07-0807-08 13:14
- 81 1 [XD乐山电吧] 我进来了,可以跌了 大韭菜养成日记 07-0807-08 13:14
- 90 1 [京能电力吧] 菜鸟,看看大盘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7-0807-08 13:14
- 130 3 [ST能特吧] 真是无语,卖了就拉 必买日内高点 07-0807-08 13:14
- 83 0 [盛剑科技吧] 大家稍等,我去问一下董秘!贵公司是不是要退市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807-08 13:14
- 82 1 [威星智能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板 水城边的鱼 07-0807-08 13:14
- 80 1 [森林包装吧] 不及预期,看空 养娃日记哥 07-0807-08 13:14
- 111 3 [富邦科技吧] 赚五分钱走了,留下的发财 诚信至忠1299 07-0807-08 13:14
- 235 3 [天娱数科吧] 一般这种手法很大概率是拉高对倒出货,典型的涨 炒股是混时间 07-0707-08 13:14
- 77 0 [华人健康吧] 喜欢这里唱空的氛围,更喜欢哀嚎的感觉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7-0807-08 13:14
- 82 0 [NYMEX原油吧] 成了,择吉时拜天地 追高再追高 07-0807-08 13:14
- 83 0 [中旗新材吧] 是块冰铁也捂热了。 永不言败de李逍遥 07-0807-08 13:14
- 104 2 [廊坊发展吧] 清仓处理了 陈佩斯老茂 07-0807-08 13:14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马不停蹄 谢天谢地谢师恩 07-0807-08 13:14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上面都是万手的抛盘压着,根本上不去 lalijiang 07-0807-08 13:14
- 73 0 [紫天退吧] 今天我要是卖不出去我就喊你们爷爷 三少小友 07-0807-08 13:14
- 72 0 [诺普信吧] 都要退出公司股东的管理层,你觉得这个公司会好 ljs999333 07-0807-08 13:14
- 80 0 [畅联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弱势的股。。 包容的车港 07-0807-08 13:14
- 89 0 [云铝股份吧] 没正经涨过 刘一手李 07-0807-08 13:14
- 38 1 [九洲集团吧] 逃命去吧,电力要吃人了 高风亮节的纤影3 07-0807-08 13:14
- 114 11 [游戏ETF国泰吧] 来回折腾,减到一成,且折腾呢 尹瑶潼upup 07-0707-08 13:14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冲高卖了,尾盘特么犯困睡着了,醒来已经收 主力掩护我先撤 07-0807-08 13:14
- 79 0 [汤姆猫吧] 突破558上涨空间才会打开慢慢等待 古灵精怪的梅诗沛 07-0807-08 13:14
- 75 0 [创新药吧] 真是大盘最佳逆行者 沉默逆转 07-0807-08 13:14
- 100 0 [泰嘉股份吧] 20以下再来了 股友GWYN02 07-0807-08 13:14
- 79 0 [华统股份吧] 上个月就说过,这种票不到时候涨,预计别的票张 阿弥陀佛认命者 07-0807-08 13:14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哎,科技自选股你最差 迷失了方向好难 07-0807-08 13:1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起飞啦,今天加仓加对啦,哈哈哈哈哈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7-0807-08 13:14
- 99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操机仔,拉个涨停你最靓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7-0807-08 13:14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冲过606,走向远方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807-08 13:14
- 75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还要再等等 鼎龙300冲 07-0807-08 13:14
- 106 3 [吉华集团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14
- 88 2 [中航成飞吧] 走了,太弱了,没人管了 悟道选手阿浪 07-0807-08 13:14
- 105 3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股价啪啪打斑点g的脸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4
- 125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题材没热点,资金没放量,主力控死价位在均线上 诸葛卧虫_88 07-0807-08 13:14
- 127 5 [久盛电气吧] 今天会拉红 貔貅炒股6 07-0807-08 13:14
- 81 0 [上能电气吧] 26块7毛2不好过。大家当参考 股友7l061195T8 07-0807-08 13:14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这条路真不好走 tobegs 07-0807-08 13:14
- 75 0 [再升科技吧] 玩犊子了 易普索调研阿德 07-0807-08 13:14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在这里真是安全的不行 炒股养炒股 07-0807-08 13:14
- 90 0 [英威腾吧] 亏损股现在市场炒业绩 股友5yAPwi 07-0807-08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