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达梦数据吧] 这个股吧,以前说话的很少一天到晚没有几条。现 gfyh12345677621 07-0807-08 13:19
- 82 0 [西藏天路吧] 我砸盘了。搞光伏。长头机会 每天一小赚 07-0807-08 13:19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跌停让我进啊,主力加油 股友F39058C960 07-0807-08 13:19
- 85 0 [南京熊猫吧] 大盘涨的这麽好,这个拉基咋这么尿呢?真是个不 股友L0eLLM 07-0807-08 13:19
- 91 0 [美凯龙吧] 大盘都上3500了,这货还在1000点位置砸盘,蠢极 八方纳福地尔康 07-0807-08 13:19
- 78 0 [华孚时尚吧] 快跑快跑 Li股友 07-0807-08 13:19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交易还是强,什么规则都是空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0807-08 13:19
- 85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新奇的冯柏 07-0807-08 13:19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有点弱啊 茁壮成长的肥韭菜 07-0807-08 13:19
- 79 0 [ST京蓝吧] 疯狂吧 喔喔瑶 07-0807-08 13:19
- 96 0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有重大突破 财运四海得诸葛亮 07-0807-08 13:19
- 112 1 [济川药业吧] 这股一点 股友0g8022l679 07-0807-08 13:19
- 74 1 [好上好吧] 横盘出货,尾盘下杀 通衢大道 07-0807-08 13:19
- 101 2 [精达股份吧] 转债都涨了一个多,这个要绿的样子 国庆节后再买 07-0807-08 13:19
- 116 0 [中航科工吧] 这股是一流的投资股票,没人要 天天天升升升 07-0807-08 13:19
- 88 1 [建元信托吧] 我一割你就涨 低吸高抛呀 07-0807-08 13:19
- 119 3 [鲁抗医药吧] 不会涨停吧,低位补涨? 包容的武琳松 07-0807-08 13:19
- 87 1 [东威科技吧] 就这么急着砸? 晚上到哪嗨丶 07-0807-08 13:19
- 125 2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确实超越了我的认知,极少出现微盘股波动 股友9n7e755515 07-0807-08 13:19
- 529 2 [武汉凡谷吧] 不敢多买,买了30手拉到15给你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0807-08 13:19
- 120 1 [西测测试吧] 快解禁了,提前拉升准备套现! 飞翔0000 07-0807-08 13:19
- 85 0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宽带欠费了 体贴的黎婉 07-0807-08 13:19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被玩坏了走吧 飘向北方888 07-0807-08 13:19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你这么跌我的负数成本也拿不住啊?一点反弹都不 火炎焱燚1341 07-0807-08 13:19
- 78 0 [上海洗霸吧] 再来一波涨停,让下车的后悔去吧。 股友k05638E178 07-0807-08 13:19
- 89 0 [汇川技术吧] 开始装死 股友78556e63o0 07-0807-08 13:19
- 97 2 [震安科技吧] 太弱了吧,割了 会当凌绝顶8888 07-0807-08 13:19
- 94 1 [京基智农吧] 我在死猪里面多牛市 娴雅文静的夏港 07-0807-08 13:19
- 117 3 [拓新药业吧] 双顶吗?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07-0807-08 13:19
- 121 4 [旷达科技吧] 涨两个点都费劲吗 带上止损看天意 07-0807-08 13:19
- 90 0 [粤电力A吧] …… 股友529G6y3530 07-0807-08 13:19
- 95 0 [华西证券吧] $华西证券(SZ002926)$ 安徽悲催股民 07-0807-08 13:19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封住这么强势 五天涨停版 07-0807-08 13:19
- 78 0 [古鳌科技吧] 高位抛出套现了,看明天再低位接回来! 藏剑客 07-0807-08 13:19
- 80 0 [科沃斯吧] 等等我再涨,最近顾不上你,资金锁在歌尔股份里 万疆1812 07-0807-08 13:19
- 97 0 [招商证券吧] 带投大哥 股友125M573Z85 07-0807-08 13:19
- 91 0 [立新能源吧] 大盘涨20几个点,你还好意思跌,要点脸行吗 股友68812A269y 07-0807-08 13:19
- 129 1 [天通股份吧] 中午花100W拉升,下午出货1个亿,就这尿性 取的啥名 07-0807-08 13:19
- 110 0 [新钢股份吧] 钢铁都涨疯了,这垃圾还在墨迹 笑傲www江湖 07-0807-08 13:19
- 90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真是不行啊。别的卷商都回到高位了。就浙商 股友J33t306835 07-0807-08 13:19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哎,怎么说你好呢,对你期望太高了,失望透顶 燎原之势168 07-0807-08 13:19
- 99 0 [华东医药吧] 疯了 pcbcposuvufokfc 07-0807-08 13:19
- 108 1 [长江材料吧] 人气飙升啊 金黄的吴玉兰2 07-0807-08 13:19
- 713 8 [剑桥科技吧] 拜拜我走了 今年翻倍的豆子 07-0807-08 13:19
- 126 2 [嘉环科技吧] 18块筹码全给你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707-08 13:19
- 504 5 [海特高新吧] 董秘先生已经回答了,子公司确实有生产雷达探测 金龙飞星海 07-0407-08 13:19
- 92 0 [电工合金吧] 现在家人们一直在消化9.24以来的获利盘,求个落 有教养的吕可19 07-0807-08 13:19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哈,中京电子里的宝子们,是不是这只垃圾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3:19
- 99 0 [城建发展吧] 走势真是超级完美,继续吧,把第三浪完美走完, 收废品的人 07-0807-08 13:19
- 82 0 [ST迪瑞吧] 医药大涨时装死,医药股下跌时跟风了。指数三千 股友buZ0fN6653 07-0807-08 13:19
- 8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突破了3500.你还在装死。有没有点骨气啊。 lwzzly 07-0807-08 13:19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起大量了,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3:19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大盘破3500,你别落下,需要一起助力 xxxx雪顶 07-0807-08 13:19
- 75 0 [中毅达吧] 老龙王低头了吗?还以为你今天要再次创造奇迹啊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0807-08 13:19
- 90 1 [信雅达吧] 像你这种恶庄大盘上3500你不跟,你是会知道吗 股友Z8Y0873968 07-0807-08 13:19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冲击3500了,哈哈哈 落雨的晴天 07-0807-08 13:19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大妖完全可以凭一己之力拉个涨停板 李大帅气哥哥 07-0807-08 13:19
- 175 1 [中油资本吧] 这几天的热门,进来的大资金肯定图利而来,有做 亮亮622 07-0807-08 13:19
- 153 4 [利亚德吧] 挂在6.06今天能卖出吗? 激光雷达 07-0807-08 13:19
- 114 2 [招商证券吧] 银行暂时熄火,证券开始发力。 潼嫣飞翔 07-0807-08 13:19
- 900 6 [中国电信吧] 专门研究了下电信后续的走势,如果这个逻辑要是 心理学思维 07-0807-08 13:19
- 89 0 [ST百灵吧] 这票被主力玩废了,撤 股友R183g13811 07-0807-08 13:19
- 89 0 [云南锗业吧] 死锗! 烘烤燎 07-0807-08 13:1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冲 股友1yt1332009 07-0807-08 13:19
- 90 1 [绿联科技吧] 估计43-45有一定支撑,看运气可以给机会不 前辈领到探物了 07-0807-08 13:19
- 186 5 [海能达吧] 今日持仓第17个交易日,等待一个涨停。总数来到 守股等待翻盘 07-0807-08 13:19
- 213 6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要想二次腾飞必须趁机收购低价化工股百 活扳手大哥 07-0807-08 13:19
- 352 13 [永贵电器吧] 明日开盘我会把今天高点卖出的接回来,这是我个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3:19
- 85 0 [中国重工吧] 我有十股,该如何是好啊 股友q8A3383739 07-0807-08 13:19
- 78 0 [申菱环境吧] 虽然你不如英维克,但是你俩我都有,加油 D杳马L 07-0807-08 13:19
- 88 0 [永安行吧] 真它妈的! 股友6I2095V386 07-0807-08 13:19
- 79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看估值今天有希望继续吃肉呢,还是指数透明好操 秋意浓浓 07-0807-08 13:19
- 73 0 [爱玛科技吧] 垃圾马 基民2jKqAr 07-0807-08 13:19
- 89 0 [壹石通吧] 大盘都3500了,还是2800的价格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9
- 112 1 [XD中远海吧] 静等 下一次降息到来 任何空头 都是螳臂挡车 不屈的西瓜 07-0807-08 13:19
- 109 2 [中航沈飞吧] 继续下跌,跌停,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7F3979015T 07-0807-08 13:19
- 91 1 [国机通用吧] 15 梦里的云彩 07-0807-08 13:19
- 121 3 [红太阳吧] 厉害,走独立行情 隐卦620 07-0807-08 13:19
- 167 4 [龙旗科技吧] 这要死不活的,二季报和中报肯定一塌糊涂 十面埋伏3710 07-0807-08 13:19
- 90 2 [中色股份吧] 拉两个点就出, looklatter666 07-0807-08 13:19
- 97 1 [浙商证券吧] 这伤,伤得不轻啊 股友hqKsLb 07-0807-08 13:19
- 582 3 [大连热电吧] 这个真的成交了?散户也会成交?来个懂的说一说 我们不一样383 07-0807-08 13:19
- 106 1 [太平洋吧] 恶庄抛不完,根本抛不完,跌吧,跌。 人老童心 07-0807-08 13:19
- 217 1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醉雨无香 07-0807-08 13:19
- 113 1 [远洋集团吧] 会退市吗?成为仙股 福建韭菜小吴 07-0807-08 13:19
- 86 0 [山推股份吧] 垃圾 目标十万块钱 07-0807-08 13:19
- 81 0 [XD屹唐股吧] 看不到希望 牛气冲二天 07-0807-08 13:19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25.15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807-0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