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安靠智电吧] 你别拉,拉了就是操纵股价,我要举报的 专业抄底123 07-0807-08 13:26
- 90 0 [国光连锁吧] Nm,这是啥玩意 股友Y3503K9278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方盛制药吧] 耐心等待,很快就会上11元 Rjjz 07-0807-08 13:26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站上37元稳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807-08 13:26
- 510 0 [钧达股份吧] 发财了 华尔街九托 07-0807-08 13:26
- 96 2 [英唐智控吧] 跑了,买出多 好想退出股市 07-0807-08 13:26
- 99 1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市场上两个最强的概念pcb和bc电池,真就一 不与趋势相悖 07-0807-08 13:26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刚刚砸的可以呀 种豆南下 07-0807-08 13:26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都干冒烟了这SB还这样 九红九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乐惠国际吧] 这股吧没人了 到500万 07-0807-08 13:26
- 89 1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每次都是下午涨 基民6r10o53339 07-0807-08 13:26
- 104 0 [上海医药吧] 牛市怎能缺医少药? 铜进金出 07-0807-08 13:26
- 346 2 [汇金科技吧] 要么说嗜赌的有路径依赖,素质还差 大了个头 07-0807-08 13:26
- 101 2 [恒久退吧] 给你半个钟,10点不涨停,清仓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807-08 13:26
- 78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都涨疯了都带不动它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大连圣亚吧] 凯撒旅业都涨停了你呢 大象的鼻子有多长 07-0807-08 13:26
- 75 0 [宿迁联盛吧] 88了603065.耽误事。9.7清空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欣旺达吧] 为什么涨了也想骂 星斗市民168 07-0807-08 13:26
- 76 0 [威派格吧] 混吃等shi的公司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7-0807-08 13:26
- 97 0 [金盘科技吧] 请问大神们这票怎么样 一路向上AAA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汤姆猫吧] 今天大金融没拉,都是题材疯涨,吃肉行情,我真 平安顺遂就好 07-0807-08 13:26
- 91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003040稳健的止盈吃肉,我们等抓新龙头, A游华哥 07-0807-08 13:26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巨力明天再涨停看你怎么办原来你是老大他是老二 杜浚楚 07-0807-08 13:26
- 707 4 [上能电气吧] 幸好早上没看,看了减仓又得接回来,直接23.4清 通威养殖 07-0707-08 13:26
- 108 0 [汉得信息吧] 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 低调的股民 07-0807-08 13:2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人发一个套, Oo红V牛oO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在印50万亿。推高到4000点。 股友P62183709x 07-0807-08 13:26
- 101 0 [低空经济吧] 深圳很难:万科的坑不好填啊 qishiwusuowei 07-0807-08 13:26
- 88 1 [南京商旅吧] 删了这个股,看都不想看 股友q239w82381 07-0807-08 13:26
- 92 1 [大港股份吧] 几分钱可以玩一天 我摊牌了我是韭菜 07-0807-08 13:26
- 90 2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有涨停吗? 快乐向暖 07-0807-08 13:26
- 105 2 [联创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 采美女的小帅哥 07-0807-08 13:26
- 136 1 [冰轮环境吧] 安心持股。 隐庐听雨 07-0807-08 13:26
- 93 2 [蓝英装备吧] 到底能不能拉起来了 才望成章的唐晨 07-0807-08 13:26
- 176 4 [科恒股份吧] 昨天都叫,大家不要乱动!拿住就可以!创越板有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3:26
- 116 2 [敦煌种业吧] 农业领域最赚钱的就是种业 WGZ406 07-0807-08 13:26
- 156 6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2025.7.8,1:17 花天洛 07-0807-08 13:26
- 122 1 [普门科技吧] 割肉走人,留下的发财 股友3l92m55268 07-0707-08 13:26
- 83 0 [大连重工吧] 我的神开马上封板 股友697K73t836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乐普医疗吧] 洗盘完毕。冲16.8 豪放不羁的董航潼 07-0807-08 13:26
- 91 0 [鸡蛋吧] 下午开盘火箭弹 彩色精灵 07-0807-08 13:26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直接跌停,就省五百手他来涨停 蜥蜴xbb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鸿特科技吧] 主力喜欢戴子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7-0807-08 13:26
- 99 0 [*ST未名吧] 没人买,我来买一手吧 嗨小子嗨小子 07-0807-08 13:26
- 81 1 [百利电气吧] 赶快翻红啊 股友T1889G7692 07-0807-08 13:26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怎么跟凯撒不共振呢?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807-08 13:26
- 86 0 [保税科技吧] 量化自己在玩织布机 北极光9199 07-0807-08 13:26
- 88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快马加鹿鞭 07-0807-08 13:26
- 87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不放量指数还是会跳水的 跌停才是硬道理 07-0807-08 13:26
- 102 0 [山推股份吧] 能妖一下吗 股友1a7N670022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山东钢铁吧] 柳钢股份涨停你还不涨妈 有钱得樱木花道 07-0807-08 13:26
- 91 0 [财达证券吧] 一只虫啊,板块倒数 陈小春清风居士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欣灵电气吧] 实际换手率86%了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0807-08 13:26
- 108 0 [赤峰黄金吧] 静等15号到来 榆林耕夫 07-0807-08 13:26
- 103 0 [泸州老窖吧] 完美错过这波上涨 摸着良心过河ycth 07-0807-08 13:26
- 72 0 [京北方吧] 彻底疯狂了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26
- 100 0 [贝仕达克吧] 再全仓也就十来手。顶用了。 abc540615 07-0807-08 13:26
- 81 0 [紫天退吧] 烂股 有条理的木之青18 07-0807-08 13:26
- 92 1 [台华新材吧] 10.08已挂单卖,下午不知有机会不? 炒股还贷321 07-0807-08 13:26
- 331 2 [老凤祥吧] 走了,两年多了赚10多个点,没意思了,留下的你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0807-08 13:26
- 340 14 [水羊股份吧] 早晨本想格局一下,没想到一如既往的水,这次化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6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8.99这买不完,卖不尽 仰天长啸abc 07-0807-08 13:26
- 264 0 [*ST西旅吧] 无聊做个小T,下班咯 何时葡萄先熟透i 07-0807-08 13:26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收盘6.95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7-0807-08 13:26
- 80 1 [江南新材吧] 出生玩意太多没办法 炒股养家7799 07-0807-08 13:26
- 110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刚好接过常山药业的龙一大旗不好吗? 闪亮88888888 07-0807-08 13:26
- 104 4 [塞力医疗吧] 脑机接口要翻100倍塞哥拉起来 清新脱俗的许柏 07-0807-08 13:26
- 95 2 [翠微股份吧] 弘业期货要往涨停去了,翠微要跟上呀,都是多元 英气俊朗的爱锦鹏 07-0807-08 13:26
- 112 3 [西昌电力吧] 下午翻红就可以了 股友qojgB8 07-0807-08 13:26
- 132 6 [中京电子吧] 15.53买了,你们成本多少 魔来一手 07-0807-08 13:26
- 115 3 [蓝色光标吧] 辛辛苦苦压盘为哪般? 爱我所爱32941 07-0807-08 13:26
- 188 2 [玻璃吧] 别装了,就今晚到23点,有种就空下去 小Q蚂蟥 07-0707-08 13:26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个lj不上不下的装斯啊 我是100手哥 07-0807-08 13:26
- 104 0 [超捷股份吧] $超捷股份(SZ301005)$ 悟境之路 07-0807-08 13:26
- 101 0 [钒钛股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b608888888 07-0807-08 13:26
- 87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股只会在分红前后几天上涨,其余时间就是织布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又开始跳水了 股友19A9Q05112 07-0807-08 13:26
- 97 0 [曼卡龙吧] 每天下午必跌龙 粤u0n4f7 07-0807-08 13:26
- 102 0 [中国出版吧] $中国出版(SH601949)$ 炳倡94865 07-0807-08 13:26
- 101 0 [海南发展吧] 只有你反包了 股友o0nMrm 07-0807-08 13:26
- 81 0 [新国都吧] 麻痹,中油资本都封了。死了一样 迷人的哥浩源1 07-0807-08 13:26
- 74 0 [金山云吧] 6.62回本卖了,等回补缺口附近再入。 幸运星888888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上去3500啊,还差点,主力给力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807-08 13:26
- 84 0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拉明天又要低开烦死了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0807-08 13:26
- 108 1 [宁波建工吧] 这玩意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拉萨天团陵口路 07-0807-08 13:26
- 123 1 [振华重工吧] 烂烂重工,快来亚星锚链认大哥呀!!! 温州古神 07-0807-08 13:26
- 108 2 [国瑞科技吧] 9月阅兵前,将成为领涨妖股。拿住了 顺涨涨2108 07-0807-08 13:26
- 157 5 [龙磁科技吧] 三次回本,都没走最后又被套,好了今天回本小赚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7-0807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