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ST金顶吧] 新规通过量化标准将其纳入监管框架,有效遏制“ 稳定的韮菜 07-0707-07 10:4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货? 易拉升 07-0707-07 10:48
- 192 0 [ST亚光吧] [图片] 路长了才识人 07-0707-07 10:48
- 88 1 [ST合力泰吧] 大家可以进场了 好人好缘好福 07-0707-07 10:48
- 200 1 [福田汽车吧] 福戴之前亏损很久,今年1—6月福戴重卡销量同比 福田是福田 07-0707-07 10:48
- 175 4 [*ST东智吧] 卖盘枯竭,坐等连板 一招破万法 07-0707-07 10:48
- 84 0 [科隆股份吧] 反包涨停板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0707-07 10:48
- 103 0 [中创智领吧] 有人说你好,有人说你亮,有人等你换马甲,你还 cd糊涂 07-0707-07 10:48
- 191 0 [经纬辉开吧] 继续T可惜跌太少了 精准抄底2025 07-0707-07 10:4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食品价格上涨,股市还只拉银行,就这还想促进消 耐心资本009 07-0707-07 10:48
- 86 0 [齐鲁银行吧] 强支撑位6.26 神秘剑客369 07-0707-07 10:48
- 108 1 [盈峰环境吧] 打电话报警 股友10V638u883 07-0707-07 10:48
- 112 3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t一下,开盘买进,下午冲高卖出 Loch 07-0707-07 10:48
- 411 7 [三未信安吧] 切勿追涨杀跌! 孤独的礁石 07-0507-07 10:48
- 92 0 [汤姆猫吧] 不如换掌趣 富有兴隆的展翔 07-0707-07 10:48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破新高了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7-0707-07 10:48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强的可怕 执着得小橙子 07-0707-07 10:48
- 95 1 [云南白药吧] 几分钱玩一天吗?这股一直这尿性? 么么啊 07-0707-07 10:48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举报举报 轻快的谷心宇 07-0707-07 10:4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 小陈198710 07-0707-07 10:48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慢慢涨挺好 股民刘禅 07-0707-07 10:48
- 81 0 [金陵饭店吧] 商旅带不动,草坪带不动,太弱了 心态好就会赢 07-0707-07 10:48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天天前十全绿,还说不是基金经理问题,是开盘场 andrewxlj 07-0707-07 10:48
- 96 0 [红太阳吧] 合泰A杀,都企稳了,你是真差,该走走吧,没戏 股友RNd579 07-0707-07 10:48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谁知道周末会来一个华为花瓣支付的利好呀?!所 股友8RZy8p 07-0707-07 10:48
- 113 0 [福莱特吧] 哎啊 要记得空仓 07-0707-07 10:48
- 320 0 [长信富全纯债一年定开债C吧] 关于长信富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7-0707-07 10:48
- 102 0 [渤海租赁吧] 跟着板块动一动 股友ZW89633159 07-0707-07 10:48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头顶三柱香,你懂的 你的益达1 07-0707-07 10:48
- 84 0 [北方长龙吧] 好股,没钱买了 噗叽啪 07-0707-07 10:48
- 114 3 [长城汽车吧] 能不能牛一次来个直线涨停 陌生人丫 07-0707-07 10:48
- 321 2 [和而泰吧] 主力一直在跑,今天开盘才一个小时,主力已经跑 小文文要变大游资 07-0707-07 10:48
- 125 2 [华正新材吧] 博主说涨到47元 有条理的王全 07-0707-07 10:48
- 280 4 [齐翔腾达吧] 该股起飞了! 田野惠子 07-0407-07 10:48
- 1843 0 [森创服装吧] 提前判断发掘季线底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507-07 10:48
- 90 0 [万里扬吧] 没有出现减持,这不知是利好还是利空,再加点试 恭喜如意得杨戬 07-0707-07 10:48
- 81 0 [新国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立出货。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707-07 10:48
- 83 0 [奥飞数据吧] 我卖一点就涨一点,我加仓一点就跌了一点,我加 元FY 07-0707-07 10:48
- 97 0 [山西高速吧] 今天要突破的话,成交量有点不够啊 羽H成仙 07-0707-07 10:48
- 186 7 [中京电子吧] 那位大咔知道今天这走法是什么意思? 有执行力的顾羽4 07-0707-07 10:48
- 126 1 [宜安科技吧] 至于吗? 小澄澄澄澄 07-0707-07 10:48
- 287 5 [玉米吧] 本轮调整到哪里结束,有朋友进来说一下吗? Nocelebrate 07-0707-07 10:48
- 105 1 [ST得润吧] 如果能够走到半年线再入场就比较安全。 FYWZDQ 07-0707-07 10:48
- 104 2 [航天科技吧] 准备买 低盛资本 07-0707-07 10:48
- 148 1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怎么卖不了 基民I1O3228212 07-0707-07 10:48
- 85 0 [赢时胜吧] 做的女人! 大忙人007 07-0707-07 10:48
- 129 1 [方正科技吧] 挺像3月18号的走势 专业炒家 07-0707-07 10:48
- 145 2 [大华股份吧] 在大股东的撮合下,零跑汽车拟使用大华技术,提 高家大哥 07-0707-07 10:48
- 113 1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分红除权 股友NnqNHO 07-0707-07 10:48
- 632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最有价值的亮点是停药率低,副作用小, 大海的风 07-0707-07 10:48
- 5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两个30国债etf都换了25国债。真是他吗得。好好 慢一点别急 07-0707-07 10:48
- 83 0 [川网传媒吧] 板块乡上,你下来了行业都干不过 财运来财de刘邦 07-0707-07 10:48
- 10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卖大战,聪明人已经开始布局糖尿病概念股了。 安成路黄飞鸿 07-0707-07 10:48
- 82 0 [*ST新元吧] 买买买买起来 有气质就很哇塞 07-0707-07 10:48
- 86 1 [韵达股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0922d77d22 07-0707-07 10:48
- 81 0 [创世纪吧] 跌跌不休吃泻药了吗? 罗百福 07-0707-07 10:48
- 253 0 [广汽集团吧] 我?!。! 东拉萨之光 07-0707-07 10:48
- 86 0 [莲花控股吧] 勇闯大A之主力看上我的三瓜两枣一买就跌 大A吃不上肉 07-0707-07 10:48
- 39 0 [实益达吧] 垃圾 老江888888 07-0707-07 10:48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奶奶个腿的,4天前卖了中油资本上了你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707-07 10:48
- 74 0 [新洁能吧] 破股票 蓝凌王 07-0707-07 10:48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走势是涨不停啊 这個夏天 07-0707-07 10:48
- 82 1 [惠发食品吧] 庄今天没有怎么自买自卖啊!你如果不自买自卖信 与庄共舞呀 07-0707-07 10:48
- 146 2 [捷昌驱动吧] 想问下捷昌驱动K线图上下面有一条长长的灰色空 股友2Ku7396522 07-0707-07 10:48
- 149 5 [晶雪节能吧] 早上追高的兄弟来报道! 大忙人007 07-0707-07 10:48
- 111 3 [英特科技吧] 天气这么热没人炒这个吗?换热器不卖爆?主力天 大自然的呼吸1 07-0707-07 10:48
- 138 2 [宁波银行吧] 跌成这样,是开始除权了? 自在的南流江 07-0707-07 10:48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真是气死我了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7-0707-07 10:48
- 90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什么逻辑啊,st的涨得最多最稳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707-07 10:48
- 97 1 [翱捷科技-U吧] 上市专为坑人 熊猫血阿宝 07-0707-07 10:48
- 105 1 [*ST高鸿吧] 早上量不多,看下午了 笑风吹2312 07-0707-07 10:48
- 151 5 [南京商旅吧] 业绩不好还涨停? 红满天0220 07-0707-07 10:48
- 170 4 [沪金吧] 有没有大哥告一下央妈增持公告几点出啊 果断的李琦 07-0707-07 10:48
- 121 1 [天际股份吧] 我预告一下,今天赶紧跑,不然我明早五万手砸下 股友J3585Z2171 07-0707-07 10:48
- 8693 60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记录一下。下周突破1200个继续加仓看好。重 实战财哥1 07-0407-07 10:48
- 152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收盘12.88,下周一主力的北向跌来了,必须 账户已注销 06-2007-07 10:48
- 3682 28 [山煤国际吧] 没有想到,山煤国际,站岗容易下岗难,11.13进 有趣的庄港 05-0307-07 10:48
- 88 0 [科士达吧] 今又倒数了。 玩玩就玩玩吧 07-0707-07 10:48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早晨进的,等拉升吃肉 股友tZpexS 07-0707-07 10:48
- 95 0 [航发控制吧] 涨很费力,跌很丝滑 子5e5e 07-0707-07 10:48
- 86 0 [三角防务吧] 跟跌不跟涨 猫眼电影是什么 07-0707-07 10:48
- 117 1 [北方稀土吧] 股市赢家的法则是:不买落后股,不买平庸股,全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707-07 10:48
- 430 1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REITs打新的资金冻结多久? 动质量 07-0707-07 10:48
- 115 2 [山东玻纤吧] 不只是玻纤供应商上游,还有热电业务!!!煤价 SniperH2r 07-0707-07 10:48
- 304 3 [中信海直吧] 绝对利好低空龙头股中信海直! in8888888 07-0607-07 10:48
- 80 1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买入,发财了 阿美瑞克 07-0707-07 10:48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都卖了吗?封板都封不了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7-0707-07 10:48
- 87 0 [慧博云通吧] 资金不会骗人,35看看吧 sxm996711 07-0707-07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