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信隆健康吧] 大概率扭亏 热情的雁叶柔2 07-0707-07 09:41
- 422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满城明月梨花 07-0707-07 09:41
- 88 1 [弘业期货吧] 赶紧跑 O000A 07-0707-07 09:41
- 86 1 [苹果吧] 对于苹果而言,高空就是最佳策略! 股友Z5IBxW 07-0707-07 09:41
- 79 1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表现不错!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7-0707-07 09:41
- 70 0 [好上好吧] 看谁忍不住先动手。。 大股东8888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哎,这个位置重仓你……真是无语了 基民8886666666 07-0707-07 09:41
- 88 0 [顺灏股份吧] 这票的行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三博脑科吧] 要分红了,都要卖出避税 模范的布朗尼 07-0707-07 09:41
- 76 0 [PVC吧] 跌停! 大吉满堂得袁承志 07-0707-07 09:41
- 88 0 [明星电力吧] 人气顶那么高,果然高开低走了。但是目前看电力 十年一倍龙头 07-0707-07 09:41
- 102 0 [金龙羽吧] 全看你了,今天能不能把固电板块带起来。 老于养小鱼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兰州银行吧] 清仓了你慢慢来 ok棒 07-0707-07 09:41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勾庄 股友w278p67370 07-0707-07 09:41
- 74 0 [美团-W吧] 你要死了啊?? 撑撑冲鸭 07-0707-07 09:41
- 76 0 [百洋股份吧] 看看你到底玩什么花样? 在股市里渡劫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电化转债吧] 152我出了留下的发财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7-0707-07 09:41
- 98 0 [金力泰吧] 主力这几天净流出所以不是买的时候 镜中花月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关税不确定引发的恐慌情绪涨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就 赚钱份子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最高点已现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7-0707-07 09:41
- 366 2 [健友股份吧] 万一确定要加关税这个票会不会死?上次跌到现在 坚强不屈的焰光7 07-0507-07 09:4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跌吧 林75093602 07-0707-07 09:41
- 70 0 [银行Ⅱ吧] 金融科技独步全球 shikong2015 07-0707-07 09:41
- 80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包跌的,不用想了 矿里挖土 07-0707-07 09:41
- 92 0 [震安科技吧] 还有个缺口也一块补了吧。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全是一些鼠目寸光之辈 鱼刺1987 07-0707-07 09:41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真牛皮这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707-07 09:41
- 228 1 [梦网科技吧] 大盘向3500进发,中小盘股的春天还会远吗 善良无价 07-0607-07 09:41
- 85 0 [北特科技吧] 大盘破新高,北特破新低。 白羊的虔诚 07-0707-07 09:41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砸总开始上班了…! 罗Luna 07-0707-07 09:41
- 112 0 [拓维信息吧] 九方那个Szb推荐的总是下跌的! 木木之园 07-0707-07 09:41
- 71 0 [威高血净吧] 主力没吃够,怎么会启动……砸吧 挂机翻红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宁波能源吧] 赶紧逃命 白骨白骨精 07-0707-07 09:41
- 87 0 [贤丰控股吧] 真垃圾 股友vWuPfG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极米科技吧] 啊哈哈,真可怜! 爱思考之红桔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今天会涨?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7-0707-07 09:41
- 73 0 [邵阳液压吧] 这上下起伏的我是不敢进 观世音菩萨保佑 07-0707-07 09:41
- 98 1 [上海物贸吧] 不是、有没有搞错??? 洒脱的安东尼 07-0707-07 09:41
- 122 2 [华如科技吧] 都禁采快两年了,今天又来一个,TM咋不搞啊?一 有远见的紫子林10 07-0707-07 09:41
- 86 1 [金一文化吧] 错过了,板块竞价还不及预期,开盘拉这么猛 股友0212A9H607 07-0707-07 09:41
- 120 2 [捷强装备吧] 好样的,多套点人! 成都草民 07-0707-07 09:41
- 560 3 [北方长龙吧] 为什么这么强势,创业板涨幅几乎排名第一的股票 炒股不能有预期 07-0607-07 09:41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还是ETF香,一网打尽,的感觉 自由之歌唱者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秀肌肉了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7-0707-07 09:41
- 89 0 [爱建集团吧] 南华弘业,涨好几个翻了。你还像孙子似的晃荡? 股友19A9Q05112 07-0707-07 09:41
- 98 0 [隆盛科技吧] 脸呢?真不要了? 小北只是个传说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不拉5日线往下拐了,没了 股友6393780OI9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红日药业吧] 唉,一坨烂泥 尘笑飞 07-0707-07 09:41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【特朗普面临达成贸易协议的关键一周】新的关税 一湖开水 07-0707-07 09:41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尊一个反包 股友wVNm4q1769 07-0707-07 09:41
- 89 1 [舒泰神吧] 周末吹的多牛逼今天跌就越多 股友I051276i95 07-0707-07 09:41
- 82 1 [宝鼎科技吧] 完蛋了 lelelfz 07-0707-07 09:41
- 353 2 [海天味业吧] 我哥叫我打新,我没打上他打上了,当时还羡慕他 谦虚的卢芸17 07-0407-07 09:4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牛 拉拉爱子庭 07-0707-07 09:41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新高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太离谱了 欠2个涨停板 07-0707-07 09:41
- 91 0 [金龙羽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一起发111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汉邦高科吧] 真垃圾!坑s老子了!9元的本 顺风顺水X6613 07-0707-07 09:41
- 76 0 [恒达新材吧] 3090又一个对子顶 冷艳锯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帮出省,砸他 诚实的夏杭18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中国飞鹤吧] 各位看官如何评价 有执行力的尹博6 07-0707-07 09:4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摩根大通:百度AI市值应翻2.68倍! 股友Crf1Gb 07-0707-07 09:41
- 78 0 [德生科技吧] 十点半涨停 youheshijie 07-0707-07 09:41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废了 NQ气冲天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洗干净再封,坚定的人才值得跟随 小侠迷 07-0707-07 09:41
- 116 1 [汇川技术吧] 人气怎么上升这么快 一花一世界1 07-0707-07 09:41
- 135 1 [亿达中国吧] 往0.01去了 股友557285j6fb 06-2607-07 09:41
- 261 6 [京东物流吧] 东来供应链马上上马,这个消息会更爆,算算时间 股友103e90V599 06-2507-07 09:41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散户太多了不套你几年让你长个教训 kingkong葫芦娃 07-0707-07 09:41
- 153 0 [澳柯玛吧] 总共才50亿市值,很容易拉涨停的,目前全国各地 有毅力的颜轩11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科创信息吧] 这垃圾却实差劲 伟大的蒋纨3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湖南发展吧] 助力估计压盘给他母亲洗澡 同心同德的金橘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新易盛吧]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 南宫恨 07-0707-07 09:41
- 401 1 [韶能股份吧] 倒霉 股友平常心处之 07-0707-07 09:41
- 120 2 [XD老白干吧] 真的是骗子公司,每天集合竞价的时候骗人! 福禄寿喜财样样好 07-0707-07 09:41
- 210 2 [ST亚光吧] 李跃先被留置措施了 n14200237859cdcd 07-0707-07 09:41
- 83 1 [东材科技吧] 去求,上套了,还是不行,这操作,不就是压大小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707-07 09:41
- 211 7 [国统股份吧] 赶紧低吸 扇阴风点鬼火 07-0407-07 09:41
- 100 0 [青岛金王吧] 哈哈周末刚说今天就涨停了,青岛金王最正宗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4号买的为什么今天不能卖 不要有侥幸心理 07-0707-07 09:41
- 94 0 [海康威视吧] 佩服海康,怎么做到一直跌的 千年女妖F 07-0707-07 09:41
- 98 0 [东安动力吧] 小盘绩优军工国企改革,每次上涨没有量,都是跑 基民176X688G82 07-0707-07 09:41
- 91 0 [中国核电吧] 6左右 满仓加錯 07-0707-07 09:41
- 70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7月7日快速上涨 飞鹿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七连阴疯了吧 乐观的鹰云诗17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7月7日快速反弹 好上好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7月7日快速反弹 *ST中岩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37 0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染织7月7日快速反弹 富春染织资讯 07-0707-07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