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华电能源吧] 没得救了,跑路了 蕙质兰心的祝芝菲 07-0407-04 13:19
- 173 0 [中远海发吧] 大盘冲击3500了,结果你告诉我我还是亏的。我中 有同情心之小燕子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万科A吧] 午后大盘在房地产带领下冲向3500点万科a涨停 有毅力的姚宇18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中颖电子吧] 怎么会弱成这个样子? 股友6w1u1q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泰格医药吧] 过几天就要被港股超了 股市小白5207751 07-0407-04 13:1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铁了心要把大盘拉上3500 商州州长9270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星星科技吧] 可怜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407-04 13:19
- 166 1 [正元智慧吧] 真,跟你机会也不封板 见好就收别贪心 07-0407-04 13:19
- 183 1 [合众思壮吧] 所有的票都红了,就你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? 炒股败家0000 07-0407-04 13:19
- 169 2 [工业硅吧] 烦死了,7905的单子本来挂着。没时间看就撤了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7-0407-04 13:19
- 3294 2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突破20天线,散户狂欢别急!主力没大动作, 風雨顺德人 07-0207-04 13:19
- 142 0 [四方精创吧] 20cm四爷不打板,谁也别想涨停。 鸡毛飞上天12345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光迅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啊 AAAAA15 07-0407-04 13:19
- 391 0 [大智慧吧] 军哥,大智慧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浙文互联吧] 收盘价8.01 股友092x07C730 07-0407-04 13:19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就昨天涨一下?????证明自己是广东股!冲啊 峰哥保证会发财 07-0407-04 13:19
- 160 1 [林洋能源吧] 赤裸裸的挑衅啊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0407-04 13:19
- 182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比国泰君安国际差多了。 哈哈哈哈111111 07-0407-04 13:19
- 184 1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:和你的财务好坏无关,和市场无关,和 股友Z8Lacn 07-0407-04 13:19
- 158 2 [柏诚股份吧] 诚邦股份要休息了,加把劲接替过来补涨一波,主 复利赚千万888888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佳电股份吧] 看样有机会! 我为大A护盘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联特科技吧] 想不明白,温水煮青蛙,今天怎么这么行情 冷静分析者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泰格医药吧] 一样在压着,真无语。 奋发的黎菡 07-0407-04 13:19
- 140 0 [银行Ⅱ吧] 大象起舞,倒下的时候哀嚎遍野 Max_Cao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ST亚光吧] 大盘都拉起来近1个点了,你还压着不让涨 持股红满天 07-0407-04 13:19
- 198 2 [泛海3吧] 老卢民生银行股票亏大了 泛海大意失荆州 07-0407-04 13:19
- 351 24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我cm4m昨天减到底仓你就这样对我?哈哈哈没 温文尔雅的直木1 07-0307-04 13:19
- 155 0 [红太阳吧] 大盘飞天了难道就因为我买了吗 只求回本888888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是天线王。自己看看。所以冲高必须卖出。 财富星域 07-0407-04 13:19
- 164 0 [中泰化学吧] 羚羊人员华电科工都冲刺了 荣信科技 07-0407-04 13:19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个神奇的地方!!! 灬画末灬 07-0407-04 13:19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 全球之最 07-0407-04 13:19
- 150 0 [野马电池吧] 司马 股友317W60i128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南京商旅吧] 卖吧卖吧,都卖吧,南京明天也是输 模范大道东路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可惜南下不能进城,难道港资资金也缺钱,看来A 东成西就如虎添翼 07-0407-04 13:19
- 159 1 [同花顺吧] 卖飞了 股对人生 07-0407-04 13:19
- 157 1 [湘财股份吧] 无量拉升 宁飞a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闽东电力吧] 差劲 Longfei168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大东南吧] 大盘3500个了,万手哥来了 A股东方暴富 07-0407-04 13:19
- 180 0 [菲达环保吧] 诚邦已死,天下太平 股友n53115158K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国脉科技吧] 大A要破3500了,赶紧上车,普涨 基民137P357d21 07-0407-04 13:19
- 179 0 [炼石航空吧] 利好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19
- 166 0 [华恒生物吧] 做做样子即使表现不好我们也认 股友m6ff8v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百利电气吧] 死菜菜!!! 股友C7n9697151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完美世界吧] 又完犊子了 W鹏哥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资金能否积极做多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7-0407-04 13:19
- 176 2 [海利得吧] 你说这是牛市吧这买什么陪什么你说这是熊市吧每 欣慰的姜榕燕 07-0407-04 13:19
- 343 8 [江龙船艇吧] 雨季,洪峰,抢险题材可炒作至秋汛,题材长度堪 一只花猫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伟隆股份吧] 等2.30我来拉 红彤彤的甘蔗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以岭药业吧] 《,走了》 操盘手8898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中京电子吧] 马上3500了兄弟们冲 股友OauTkE 07-0407-04 13:1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牛来了 基民576x33q659 07-0407-04 13:19
- 357 0 [利欧股份吧] 中国科技雄起突破前高 有判断力博主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追的,周一套牢 股友85r6w10879 07-0407-04 13:19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一定要向上涨! 天天快乐龙0725 07-0407-04 13:19
- 59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啊?这。。。 翔云认知 07-0407-04 13:19
- 229 1 [中嘉博创吧] 计算那几个月的股票均价,不就是为了计提吗,有 股友x106t76323 07-0407-04 13:19
- 222 3 [好莱客吧] 严重控盘 基民bDWTMP 07-0407-04 13:19
- 152 3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数字出版布局早,融合转型挺扎实的,这 股友05Q6R21535 06-3007-04 13:19
- 149 0 [宁德时代吧] 王者归来 基民qrqHsu 07-0407-04 13:19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停,你也不一定赚钱。洗洗去上班吧。 聪明的许枫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达实智能吧] 听说横久必跌,这次会不跌吗? tingtingwudi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都涨得怎么样了,你还是跌 股友0352f9I628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大为股份吧] 地天走起 股友1t1F735711 07-0407-04 13:19
- 132 0 [健康之路吧] 还能再跌几个,你个臭的 盆满满腹的孙膑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看出来脱力了,上不去了 老练的叶恒淞 07-0407-04 13:19
- 150 0 [宇信科技吧] 太弱了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0407-04 13:19
- 166 0 [太平洋吧] 跟天风涨啊,证券都在涨,加油 股友28h2801w51 07-0407-04 13:19
- 136 0 [R蓝盾1吧] 清零吧 爱赚钱之五谷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宏盛华源吧] 杜绝有猫腻公司上市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407-04 13:1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指数到4000银行现在买入可能翻一翻 疯狂二哥 07-0407-04 13:19
- 141 0 [长亮科技吧] 又玩前几天那种套路?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7-0407-04 13:19
- 137 0 [信通电子吧] 阿珍!你下午要来真的吗?! 吕大帅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C吧] 看来今天又名正言顺的平个大跌了 基民581070qz76 07-0407-04 13:1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呀,小票不跟上就吃灰呗。 尉翔喜羊羊 07-0407-04 13:19
- 139 0 [众安在线吧] 太琐了吧,国泰上拉,你跟着涨点,国泰回落,你 煎个包 07-0407-04 13:19
- 340 5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能不能一字板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板块第一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亚星锚链吧] 割肉了,暂时这股没希望了最少还要跌5个点 股友9795p82Z95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福达股份吧] 指数3500了我也是笑了 股友6v11372k15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美年健康吧] 分红都不涨,太差劲了 湿土05 07-0407-04 13:19
- 144 0 [兴业证券吧] 6.27撤了88 好运康 07-0407-04 13:19
- 145 0 [一脉阳光吧] 真受不了你的死货 纤雨朦朦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不过30老夫就割了你 何时能够去销户 07-0407-04 13:19
- 171 0 [中关村吧] 这家伙一直逆大盘的,太垃了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407-04 13:19
- 168 1 [*ST华西吧] 我卖了,涨吧 zhchj09 07-0407-04 13:19
- 949 1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易方达科翔今日走势如何? jm垚垤 07-0407-04 13:19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08.07半年报!盛美上海ECP设备1500电镀腔顺利交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407-0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