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*ST宝实吧] 按原计划加了仓 股海一微尘555 07-0407-04 12:47
- 573 0 [华银电力吧] 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老师为了咱们老铁能赚钱操 贪嗔念 07-0407-04 12:47
- 151 0 [亚玛顿吧] 能让你买进的时候… 巴蜀大帅 07-0407-04 12:47
- 1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要涨50cm ADK1000gem 07-0407-04 12:47
- 143 0 [信雅达吧] 用力过猛的感觉有木有? 翻翻翻翻杰 07-0407-04 12:47
- 290 1 [*ST东智吧] 这种托儿大家合力举报说他两句把我拉黑哈哈哈懂 我不想再被套了 07-0407-04 12:47
- 143 0 [荣昌生物吧] $荣昌生物(SH688331)$ 你看月亮的脸zGb 07-0407-04 12:47
- 161 0 [沃尔核材吧] 换庄啦!上一个庄没实力一天到晚磨,这个庄有格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7-0407-04 12:47
- 443 0 [国民技术吧] 气死不偿命 金斤日上 07-0407-04 12:47
- 177 0 [宁波富邦吧] 可以借壳上市公司吗? 豪迈奔放的祝茁 07-0407-04 12:47
- 187 0 [鼎际得吧] 不要往下拉了,兄弟们,现在是你们上车最后的机 万人呐喊鼎家军 07-0407-04 12:47
- 221 6 [利民股份吧] 怎么涨不停?昨天苏利一下就涨停了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07-0407-04 12:47
- 119 0 [天成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天成控股资讯 07-0407-04 12:47
- 168 1 [红太阳吧] 何时万亿?近期的成交量那么大,是杀猪么? 股友U9F95b 07-0407-04 12:47
- 275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有毅力的静思缘0 07-0407-04 12:47
- 154 0 [中洲特材吧] 小心来个大阴线 放牛娃555 07-0407-04 12:47
- 193 1 [中国东航吧] 2014年见底了。永远不会跌破2014年的最低价了, 割是个传说 07-0407-04 12:47
- 213 1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波的时候这个票做的相当难受,谁能想到跑到 高贵的喵 07-0407-04 12:47
- 226 2 [恒宝股份吧] 各位大佬,今天涨幅不过8%,严重异动下礼拜还会 hfjgkgfjfh 07-0407-04 12:47
- 87 2 [瑞可达吧] 沃尔核材涨停,隆扬电子涨停,轮到你了 散户lance 07-0407-04 12:47
- 166 1 [国联股份吧] 跌倒30抄底 基民96G55Y6763 07-0407-04 12:47
- 166 1 [新宁物流吧] 业绩预告啥时候发 股友6501U700V0 07-0407-04 12:47
- 167 1 [国际复材吧] 下午预计会继续跌,绿盘收官!下周继续跌,持续 唐淼洋快跑快跑 07-0407-04 12:47
- 563 4 [指南针吧] 刚出了长亮科技,来这里报到,希望不要挨套。 来财Pro 07-0407-04 12:47
- 255 1 [三鑫医疗吧] 0704上午证据 c9768971430739089 07-0407-04 12:47
- 496 4 [大东南吧] 不买等啥?冲 Seven狙击slv 07-0407-04 12:47
- 369 14 [工业富联吧] 追高出来说两句让我这踏空的心理平衡下 瞎扯2024 07-0407-04 12:47
- 241 9 [贵阳银行吧] 真奇怪又不敢进去买,他就越涨,一买就一直跌, 往后余生Q 07-0407-04 12:47
- 151 1 [金桥信息吧] 熬不住了,80卖了,留下的赚涨停板 资本永不眠xl 07-0407-04 12:47
- 277 1 [九洲集团吧] 我走了,卖九州买协鑫都是全仓弄,我还是看好九 短线大队长 07-0407-04 12:47
- 161 3 [江山欧派吧] 控盘庄家开始极限打压洗盘了,看看操盘手今天会 逆袭狙击 07-0407-04 12:47
- 259 1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看看基金管理人能耐三年亏50%,同类平均9.9%, 狮语不凡 07-0407-04 12:47
- 2270 13 [华友钴业吧] 1,三重顶,是很多人的痛,因为前两个顶套了。2 水火相济 07-0307-04 12:47
- 163 1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希望反包,跟新亚电子很像 基民97917h7c65 07-0307-04 12:47
- 89 2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应该是红的 火红的九运 07-0307-04 12:47
- 604 9 [协鑫能科吧] 老夫率众与赵老哥同车,不亦乐乎!^_^^_^^_^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0207-04 12:47
- 88 1 [华英农业吧] 应该是最后一跌 牢记顺势而为 07-0107-04 12:47
- 166 0 [百利电气吧] 核聚变板块出货的活的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7-0407-04 12:47
- 246 1 [雅本化学吧] $雅本化学(SZ300261)$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7-0407-04 12:47
- 183 1 [飞马国际吧] 7.15股东大会能通过就妥! 尘封的日子 07-0407-04 12:47
- 494 2 [天阳科技吧] 不适合投资死扛就有份 笑点在公屏上 07-0407-04 12:47
- 168 1 [青岛金王吧] 从6月1日以来整个跨境支付和稳定币概念,好多涨 远景陆 07-0407-04 12:47
- 138 0 [R东方1吧] 见不到一个专业做三板的高手 日月星汉 07-0407-04 12:47
- 2310 13 [广哈通信吧] 今日新介入,技术形态上,广哈通信的筹码平均交 慢牛玩短线1 05-1207-04 12:47
- 195 0 [大恒科技吧] 可以说小散户赚钱的都跑了.庄可以轻松创新高了. 股友556J7u0578 07-0407-04 12:47
- 229 1 [平煤股份吧] 我就这么说熬一个月后开始涨八月初开始启动现在 直接下班 07-0407-04 12:47
- 150 0 [信雅达吧] 太坏了! T王007 07-0407-04 12:47
- 167 1 [维维股份吧] 以为你能借苏超来一波,没想到恰似一帮上,错过 来回要速度 07-0407-04 12:47
- 127 1 [海汽集团吧] 又一根大长腿 股友GgbVil 07-0407-04 12:47
- 171 0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去斗看北栀发的最新的视频,能笑得肚子疼 股友1z90D83975 07-0407-04 12:47
- 150 0 [金安国纪吧] 都是小散在顶板,有赚快走 东方幽狼 07-0407-04 12:47
- 122 0 [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吧] $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$震荡行情,耐心是成功的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0407-04 12:47
- 281 0 [高乐股份吧] 从走势看,估计中报难产。 股友a3nq8y 07-0407-04 12:47
- 206 4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前天的换手说明流通股东除了实控人,其他全跑了 云霄一点红 07-0407-04 12:47
- 153 0 [巨力索具吧] 深海目前没活口,过两天看吧。 南北爱吃鱼 07-0407-04 12:47
- 158 0 [龙蟠科技吧] 两阴一阳,神仙难防! 亲和得贾惜春 07-0407-04 12:47
- 166 0 [渤海轮渡吧] 缩量!!惜售!! 震养鱼 07-0407-04 12:47
- 150 0 [华大基因吧] 该入手了 豪迈奔放的儒风2 07-0407-04 12:47
- 325 0 [浔兴股份吧] 哈哈哈哈 玩归玩 闹归闹 别拿仓位开玩笑,今天 寄居蟹的壳呢 07-0407-04 12:47
- 154 0 [方舟健客吧] 下午还要大涨,国家有政策医药创新药也会大涨 股友8i0YVc 07-0407-04 12:47
- 137 0 [好上好吧] 礼拜一在看你承接怎样!今天就算了! 专业韭菜馅 07-0407-04 12:47
- 165 0 [云鼎科技吧] 你赶快发点利空消息吧,发完减持的股全都起飞了 股友29u1550t95 07-0407-04 12:47
- 3726 12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债市 宏观大象骑手66 07-0307-04 12:47
- 162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主力核你们,让你们接盘,全给你们韭菜,自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46
- 195 0 [森松国际吧] 越来越看不懂了 漫长的等待689 07-0407-04 12:46
- 145 2 [飞凯材料吧] 量化苟资金最后出清! 凌霄剑客013 07-0407-04 12:46
- 155 0 [山东墨龙吧] 赶紧退市吧 股友1rH2295010 07-0407-04 12:46
- 161 0 [奥飞娱乐吧] 这股完蛋了 金银有余de楼高 07-0407-04 12:46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走势是要做连续逼空很可能突破平台里波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0407-04 12:46
- 157 0 [燕京啤酒吧] 啥时候分红?咋没动静 心无牵 07-0407-04 12:46
- 379 1 [胜利精密吧] 能涨吗? 大森林1979 07-0407-04 12:46
- 159 1 [赣能股份吧] 散户为啥买就套天天在解套路上前行 股友G6O9506389 07-0407-04 12:46
- 155 0 [国芳集团吧] 天天绿到啥时候垃圾 股友8t178628r5 07-0407-04 12:46
- 152 0 [五粮液吧] 缩量不是什么好事 GMDG 07-0407-04 12:46
- 167 0 [北方稀土吧] 又要大跌了赶紧跑 蛋蛋炒主力 07-0407-04 12:46
- 176 1 [珠免集团吧] 下周必破5.5,你们得有心理准备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46
- 154 0 [正源3吧] 今天开会,明天开始涨停 有教养的枫水扬10 07-0407-04 12:46
- 158 0 [双林股份吧] 鸡蛋汤了 股友N929158y79 07-0407-04 12:46
- 165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横盘震荡出货了。 放心持有7777 07-0407-04 12:46
- 152 0 [隆扬电子吧] 我卖了辛好撤掉了,否则我 股友6J5e919036 07-0407-04 12:46
- 330 12 [德福科技吧] 这玩意不跟PCB也不跟固态,跟啥板块啊 第五明 07-0407-04 12:46
- 364 8 [青龙管业吧] 900万股,半小时差不多就消化掉了,且一般都是 n1666137094832061611 07-0407-04 12:46
- 146 1 [隆利科技吧] 明天有效突破,高位横盘突破必大涨! 八罟鬮 07-0307-04 12:46
- 242 3 [神农种业吧] 忍了好久卖了,过几天看有没有机会来 梦想是开网吧 07-0407-04 12:46
- 608 2 [福日电子吧] 杂毛 股友579D9f6895 07-0407-04 12:46
- 188 1 [洪涛3吧] 0.15买进去不是送钱么?随便出点有利的消息。老 zhaodong1961 07-0407-04 12:46
- 158 1 [融创中国吧] 增股了,家人们赶紧跑 股友jATeW2 07-0407-04 12:46
- 169 1 [新力金融吧] 就涨了,我一卖就涨的,无失手过,一直都这样, 菁菁草 07-0407-04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