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联得装备吧] 苹果折叠屏 W兰陵笑笑生 07-0407-04 12:27
- 207 6 [浙江众成吧] 红柱长,绿柱小,主力没有跑;听我一句劝,这货 歌尔的股东 07-0407-04 12:27
- 185 2 [江河集团吧] 大盘全靠银行和券商护着,而且缩量。不知道午后 股友997c55m568 07-0407-04 12:27
- 147 0 [重庆钢铁吧] ,前天一个涨停就没了,今天直接无敌了。 爱拼会赢的水蜜桃 07-0407-04 12:27
- 171 0 [贵州茅台吧] 碎银买酒喝酒精换银钱醉眼看行情太不如从前 股友939756kk28 07-0407-04 12:27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要炒中报业绩了,医药中报业绩增长,晋级就 主力我搭个顺风车 07-0407-04 12:27
- 170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证银行ETF512730这走势太丝滑了,从技术面看 很深刻了解下你 07-0407-04 12:27
- 153 0 [粤桂股份吧] 下午开盘冲,收阳 夏月晚风 07-0407-04 12:27
- 159 2 [R东方1吧] 我猜成交不足千手 舒适的曾朗瑛 07-0407-04 12:27
- 194 4 [胜宏科技吧] 150是大顶!至少是中短期 欢快的祝茁 07-0407-04 12:27
- 261 1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终于等到换经理了,但愿新人有新面貌 大度的咩 07-0407-04 12:27
- 197 2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还嘲笑了一个38卖的人!今天打脸了! 样样红丶 07-0407-04 12:27
- 253 7 [国脉科技吧] 一群傻散,飞蛾扑火,高位接盘,活该!追涨杀跌 谨慎的兰靖素 07-0407-04 12:27
- 166 2 [神工股份吧] 突35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4 12:27
- 145 0 [时代出版吧] 拉几完了快跑 财赋论九哥丶 07-0407-04 12:27
- 168 0 [赛力斯吧] M8能卖这么好,说明产品力是真的强 莫非是银太 07-0407-04 12:27
- 167 1 [通策医疗吧] 股价一折了,市盈率居然还30多,基金经理当年重 HX5429K 07-0407-04 12:27
- 189 0 [宝色股份吧] 主力太过菜鸟题材再好也没有用,钍基熔盐堆也是 c9593691431802518 07-0407-04 12:27
- 159 0 [实丰文化吧] 真伤心啊,我是那么相信你,你是一点都不争气啊 炒股养自己吖 07-0407-04 12:27
- 105 0 [泉阳泉吧] 涨了7天一天就跌没了 故事里的小虾米 07-0407-04 12:27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仓赌银行牛市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7
- 156 0 [英威腾吧] 买斤猪肉搭半斤八两猪㞓叫你吃骚搭嗅的. 股友7n5861k838 07-0407-04 12:27
- 150 0 [时代出版吧] 就行了完了快跑 财赋论九哥丶 07-0407-04 12:27
- 227 2 [凯盛新能吧] 看看港股吧,下午抢筹了 招财进猫宝儿 07-0407-04 12:27
- 300 3 [嘉美包装吧] 昨天人气2700名,到了今天开盘之前涨到1700,既 宝宝思妍 07-0307-04 12:27
- 402 3 [百洋股份吧] 我知足了买这本想着做个短线赚个放量的米没想到 股友p8d0967692 07-0307-04 12:27
- 151 0 [大连重工吧] 业绩预期增加长几天 小红花888 07-0407-04 12:27
- 18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跌多少 狼霸天下2 07-0407-04 12:27
- 171 0 [城地香江吧] 继续等待破15再看。近期继续创业板新国都,新大 陕西宏博士 07-0407-04 12:27
- 22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观察几天下来给我感觉就是主力可以随意控 我是小巴菲9795 07-0407-04 12:27
- 5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是在跌个叽霸? 燃冰鸾 07-0407-04 12:27
- 165 0 [长城电工吧] 想到了日出东方系列 善思考的哥羽君 07-0407-04 12:27
- 146 0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牛市都快结束了,长安还不涨,到时候就该割 狼嘴里夺肉17 07-0407-04 12:27
- 153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尾盘没偷袭成功地位就没了 KevinJay 07-0407-04 12:27
- 203 2 [药明康德吧] 年内看到100问题不大吧 灵巧披风 07-0407-04 12:27
- 161 0 [宜宾纸业吧] 还看不清楚么,抓紧上车 春光光 07-0407-04 12:27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荣亿精密主力高度控盘。 涨得久涨得高 07-0407-04 12:27
- 151 0 [聚飞光电吧] 所有板块都不跟,什么东西只会跌 笨笨的快乐 07-0407-04 12:27
- 163 1 [*ST中岩吧] 废了 老练的白昭 07-0407-04 12:27
- 171 3 [润泽科技吧] 涨8%以上跑进去的,死兔一只,8月8日解禁10亿股 风云甲A 07-0407-04 12:27
- 143 0 [重庆钢铁吧] 价格吊车尾是有原因的!连续三年亏损 大满贯冠军 07-0407-04 12:27
- 152 2 [东信和平吧] 是不是该跑了? 忠哥zg0252 07-0407-04 12:27
- 156 2 [富春环保吧] 今天5.25上不去? 英俊潇洒的雷亦凡 07-0407-04 12:27
- 4303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系重组,八一建军、九三大阅兵,乘回调今天 黄海王子 07-0407-04 12:27
- 155 3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量缩得很严重,基本没戏了,下周一再看吧 天道复利王 07-0407-04 12:27
- 186 5 [卧龙电驱吧] 做短线的卖、赚不到钱的卖、认为位置高的出货的 爱喝粥 07-0407-04 12:27
- 168 0 [天奥电子吧] 这主力实力有限的。砸盘后再拉升,再砸盘才能收 真诚De皮特 07-0407-04 12:27
- 38 0 [国脉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7-0407-04 12:27
- 248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低利率下,哪类债基更具潜力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407-04 12:27
- 161 0 [农尚环境吧] 格局不了一点挣100溜了溜了 金山猛鸡 07-0407-04 12:27
- 156 0 [浦发银行吧] 那些说银行股没前途的出来走两步,中证银行ETF5 很深刻了解下你 07-0407-04 12:27
- 178 0 [酿酒概念吧] 碎银买酒喝酒精换银钱醉眼看行情太不如从前 股友939756kk28 07-0407-04 12:27
- 224 0 [鸡蛋吧] 本来可以翻倍跑路,卖早了 胜天半子m 07-0407-04 12:27
- 468 4 [中兴通讯吧] 说实话,严重低估的就是中兴通讯了,哪个高科技 亏得糊涂 07-0407-04 12:27
- 215 3 [财富趋势吧] 今天本来可以涨的,让黄山那个鳖孙弄个减持,给 看着天空想飞 07-0407-04 12:27
- 174 4 [诚邦股份吧] 顶不住了 KevinJay 07-0407-04 12:27
- 265 7 [大连重工吧] 6.40是强支撑,已有机构在偷偷吸货拉!!!买买 股友JvTpcY 07-0407-04 12:27
- 362 1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好建仓 Re丶小波 07-0107-04 12:27
- 158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这股如果没有龙虎榜,明天进去就是个死 法克艾古 07-0407-04 12:27
- 201 2 [诺德股份吧] 还亏12个点,能红吗? 我是达文西 07-0407-04 12:27
- 160 1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能不能收26.8…… 涨个不停5445 07-0407-04 12:27
- 172 0 [外汇吧] 荣亿精密主力高度控盘。 涨得久涨得高 07-0407-04 12:27
- 154 0 [天风证券吧] 君安国际涨超20个点了,天风来个涨停吧! 刘正军 07-0407-04 12:27
- 459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:公司已预约2025年8月20日披露2025年 奥雅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2:27
- 388 0 [蓝英装备吧] 我又回来啦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0407-04 12:27
- 164 0 [昭衍新药吧] 坐稳扶好,下午创新高 基民Y1jLY0 07-0407-04 12:27
- 169 0 [韩建河山吧] 每年到这时候下个雨散户都要幻想一波,这种垃圾 摇滚动力火车 07-0407-04 12:27
- 183 2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敢挑战异动吗? 少年不识月 07-0407-04 12:27
- 159 2 [R东方1吧] 早上那些挂跌停要出的估计全撤单了,哈哈哈哈! 股友1U816A7189 07-0407-04 12:27
- 158 1 [金地商置吧] 已经加到5层仓了,躺平了 下跌势不碰 07-0407-04 12:27
- 191 1 [歌尔股份吧] 还要洗盘,没吸够 勤勉的谷晨光 07-0407-04 12:27
- 185 0 [红枣吧] 多601空509做价差,等待决战时刻,哪边输平哪边 花开积玉de江仰止 07-0407-04 12:27
- 190 3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来个涨停吧!给力点 股友C8070X6310 07-0407-04 12:27
- 893 5 [常山药业吧] 从今天开始,常山药业变只剩下一条阳关大道可走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7-0407-04 12:27
- 165 1 [*ST中岩吧] 出货 刚强的唐逸凡 07-0407-04 12:27
- 163 2 [中国平安吧] 不敢买,就天天涨 股友Y83106U309 07-0407-04 12:27
- 567 5 [凯盛新能吧] 凯盛新能AH溢价达178.74%,位居AH股溢价率第六 YHL181108 07-0307-04 12:27
- 239 0 [蔚来吧] 没事,美股允许反向拆股,来个1000:1,分分钟 骆驼背上的韭菜 07-0407-04 12:27
- 177 0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应该把昨天的上影线盖住才对!哈哈+哈哈 消遥的老虎 07-0407-04 12:27
- 303 0 [新五丰吧] 我再次无情的割出了新五疯,板块轮动 A页面不存在 07-0407-04 12:27
- 191 1 [纯碱吧] 下午大概率还是要碰一下1200 闽东一把火 07-0407-04 12:27
- 183 1 [招商银行吧] 终于还是忍不住了,还是全仓银行了,爱咋咋地吧 股友536J60h872 07-0407-04 12:27
- 173 1 [雪迪龙吧] 暴击洗盘啊里着急拉上去拉下来,还不明显 豪爽泼辣的凛正5 07-0407-04 12:27
- 186 1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也参加了香港数字货币应该可以有2个涨停板 久炼成刚 07-0407-04 12:27
- 175 1 [佳讯飞鸿吧] 要想挣大钱,就买创业板 以少聚多 07-0407-04 12:27
- 279 5 [*ST中岩吧] 大神们怎么办。是洗盘还是出货。 股友9Q00H50975 07-0407-04 12:27
- 602 4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:公司应用“超薄收纳机芯”技术的按摩床 奥佳华资讯 07-0407-04 12:27
- 252 3 [霍普股份吧] 明天第一个涨停应该妥了 环镇南路走九遍 07-0307-04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