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2 [京北方吧] 早盘不高开,我还能拿的住,高开下杀那么狠,拿 启0程 07-0407-04 12:04
- 209 5 [石药集团吧] 创新药这个赛道,如果你认可,石药是确定性最高 真龙骑手 07-0407-04 12:04
- 443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股友75f52f7285 07-0407-04 12:04
- 258 0 [渝开发吧] 拿了几天走了 小小小小小游子 07-0407-04 12:04
- 147 0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大跌必有一天跌50%以上的,正是坚持这个观 市场深不可测 07-0407-04 12:04
- 148 0 [科力股份吧] 天天大跌庄老壳被夹了。 苟庄NMMP 07-0407-04 12:04
- 200 11 [欧线集运吧] 天天这么涨一下跌一下,会被搞死 幸运的情稚 07-0307-04 12:04
- 171 0 [跨境支付吧] 业绩都是一塌糊涂 大哥大就是我 07-0407-04 12:04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越高,散户亏的越多。也是没谁了。 深海小小鱼 07-0407-04 12:04
- 229 3 [中国银行吧] 我想走人了 股友ZZmOlG 07-0407-04 12:04
- 188 5 [湖北宜化吧] 就是盯上了我们手上的仨瓜俩枣行情。看来仨瓜俩 只可相信自己 07-0407-04 12:04
- 745 13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真过山顶了 静谧悠然的巧思8 07-0307-04 12:04
- 178 5 [恒宝股份吧] 我一满仓干,不知对错 万事胜意无往不利 07-0407-04 12:04
- 138 0 [众安在线吧] 这感觉有大问题,弱得可怕 逍遥股神 07-0407-04 12:04
- 155 0 [华策影视吧] 一周都这样,不跌也不涨!买了 幸福常伴365 07-0407-04 12:04
- 156 0 [泸天化吧] 别看这货在横盘,大盘稍微调整渣渣化就得拉稀 股友06H05c5322 07-0407-04 12:04
- 161 0 [华立科技吧] 恶心,割给你 勇敢的如中菲16 07-0407-04 12:04
- 698 2 [恒实科技吧] 不错,赶快退出历史舞台,及早给新股东让路啦 龙山小霸王 07-0407-04 12:04
- 153 0 [电化转债吧] 不就十张吗,这几天不看了,说不定真成妖了。 东财网友4365513785888740 07-0407-04 12:04
- 167 0 [广田集团吧] 金螳螂上在,你也快了吧! 笑呵呵得小山楂 07-0407-04 12:04
- 244 4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下周一开始,正式启动。不看空了。空转多 周到的祝齐珑 07-0307-04 12:04
- 164 0 [汇绿生态吧] 垃圾股 股友010Y218Z69 07-0407-04 12:04
- 200 0 [海默科技吧] 杀猪盘的股,真的很弱 ST首华 07-0407-04 12:04
- 188 0 [健帆生物吧] 三个月的单吊坚持换来15个点涨幅,请问外面瞎折 杜垏明 07-0407-04 12:04
- 160 0 [獐子岛吧] 负债率高的离谱的基本都是国/央企 股友673M3E6688 07-0407-04 12:04
- 153 0 [工商银行吧] 无语,大中鬼市 辉腾吧 07-0407-04 12:04
- 149 0 [招商南油吧] 青松建华现价可买入吗 雨烈虹艳 07-0407-04 12:04
- 149 0 [星源材质吧] 不错,我来站岗 康乐富贵 07-0407-04 12:04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,谁这么牛逼拉的指数 股友2j7wLF 07-0407-04 12:04
- 594 8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司法 索菱股份资讯 07-0307-04 12:04
- 263 0 [塞力转债吧] 打个牙祭 可转债王者归来 07-0407-04 12:04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300875已进,等待花开 夜里的黑马 07-0407-04 12:04
- 141 1 [众安在线吧] 服气了 瑞气的融琛 07-0407-04 12:04
- 213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胆进银行 和气多谋地刘邦 07-0407-04 12:04
- 180 0 [万邦达吧] 这种公司的根本不能碰, 股友76779i5G86 07-0407-04 12:04
- 161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股友88D9t30836 07-0407-04 12:04
- 152 0 [安妮股份吧] 基本开始回调了 日进斗金00 07-0407-04 12:04
- 152 0 [康达新材吧] 我走了,主力,你拉吧,我删自选了,两个板就开 炒股赚钱买夸戳 07-0407-04 12:04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美科技解冻进行时:EDA解禁背后的产业链新信 股市孙大圣 07-0407-04 12:04
- 135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红利还是特别稳,企业真金白银回馈投资人,一直 有毅力的浪子 07-0407-04 12:04
- 63 1 [银行ETF富国吧] 涨就让银行涨使劲涨,我就看一个,不产生实际物 柳壹刀 07-0407-04 12:04
- 183 2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为啥PCB毛利率这么低 东财网友9931513692303490 07-0407-04 12:04
- 291 7 [好上好吧] 换手差不多,下午拉的话应该很简单,就看主力来 股友16Z0658v06 07-0407-04 12:04
- 186 5 [中信重工吧] 难受啊 长盈稳赢有道 07-0407-04 12:04
- 215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科技,中粮糖业中粮资本,中粮科工,的一个 只买V龙头股 07-0407-04 12:04
- 160 4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打到-5我就来试下 上下走走 07-0307-04 12:04
- 161 0 [游族转债吧] 这么好的机会没抓住,公司不知咋想的 wuseqi 07-0407-04 12:04
- 153 0 [完美世界吧] 黑子们赶紧撤退 基民537101o1R0 07-0407-04 12:0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即将见顶,个股的春天马上到来!难受难挨的 大甜瓜 07-0407-04 12:04
- 192 4 [科翔股份吧] 12.5最高买入 孤独的沉醉y 07-0407-04 12:04
- 104 2 [中信重工吧] 满仓5.88的本,快4个月了,一直亏蒙了,中国股 股友3ecs6R 07-0407-04 12:04
- 128 6 [基金动态吧] 请假条 王多鱼9527 07-0207-04 12:04
- 177 0 [华蓝集团吧] 调整开始,注意风险 加油吧我的股 07-0407-04 12:04
- 161 0 [扬杰科技吧] ,真的是天理不容你这个股。 买强股做好人 07-0407-04 12:04
- 164 0 [博盈特焊吧] 赶快涨到35我都说了,我35大宗交易帮你们收 温婉的饶蕊 07-0407-04 12:04
- 138 0 [健康之路吧] 看着真眼馋啊,等你翻红我就来 捉拿长衫 07-0407-04 12:04
- 68 0 [名创优品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名创优品资讯 07-0407-04 12:04
- 150 0 [富临精工吧] 没人发言了,这股也完了 乐于助人之穆婉清 07-0407-04 12:04
- 168 2 [孩子王吧] 加仓,周末估计有消息! taoyu88888 07-0407-04 12:04
- 128 1 [电气风电吧] 微电子会被你买到?服了。 沐淼淼淼 07-0407-04 12:04
- 270 3 [凌玮科技吧] 昨天涨停没有猫蛇榜什么原因?是主力还不愿现身 股熊市猫 07-0207-04 12:04
- 3654 3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用创新药减仓出来的资金买点这支永赢机器人~ 桃花岛主黄药师 06-3007-04 12:04
- 187 0 [钒钛股份吧] 不要怕,控股股东不会配合证金劵商这类主力卖空 军团勇士 07-0407-04 12:04
- 56 0 [福华尚纬吧] 再烂不过如此,没人比得上这货了吧 有自制力的姚湘0 07-0407-04 12:04
- 138 0 [中京电子吧] 666挺漂亮 龙头得传人 07-0407-04 12:04
- 170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早上17.90被震出,求18.50左右再买回, 股友HYoztl 07-0407-04 12:04
- 662 1 [万里马吧] 主力意图很明显,今天就在这区间整吧,别想多了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407-04 12:04
- 206 3 [星源材质吧] 谁能说一下这个股的优势在哪? 花开发财得财 07-0407-04 12:04
- 160 2 [国芳集团吧] 破位了,第一目标下破9.95 星语童话 07-0407-04 12:04
- 204 3 [南京熊猫吧] 支撑位这么好,应该问题不大11.02全仓啦,买早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7-0407-04 12:04
- 356 3 [小商品城吧] 你居然还敢涨!必须你给砸下去,我买就跌,卖就 T0真好 07-0407-04 12:04
- 134 2 [金洲3吧] 这一分钱赚的能到口袋里吗? 海陆童 07-0407-04 12:04
- 121 4 [科拓生物吧] 牛起来了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7-0407-04 12:04
- 524 4 [国芳集团吧] 前天进的,还好昨天收盘前跑了,不然又是吃大套 A既来之则涨停A 07-0307-04 12:04
- 157 0 [创世纪吧] 下午能不能好好的拉一次,让我们这些持有者开心 钱途无量哦 07-0407-04 12:04
- 618 1 [霍普股份吧] 午盘:上午涨停32家,跌停1家,预测放量到1.37 胯马擒龙 07-0407-04 12:04
- 142 2 [三柏硕吧] 2025亚洲(夏季)运动用品与时尚展,7月4日—6 似火红枫 07-0407-04 12:04
- 161 0 [ST合力泰吧] 割肉走了,好像吃了苍蝇一样。 股友103o605M07 07-0407-04 12:04
- 163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估计还能涨一个点 股友2n39W28339 07-0407-04 12:04
- 155 0 [全志科技吧] 国民技术和全志做选择吧 煌子850FQ 07-0407-04 12:04
- 161 0 [福龙马吧] 真烂的股,当初还有人说是龙头呢,我看不带他玩 股友953Ru73876 07-0407-04 12:04
- 149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股友88D9t30836 07-0407-04 12:04
- 15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米发布会是给别人吓死,自己发布会是给自己吓 股友0SApm3 07-0407-04 12:0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故意瞎搞的 股友xioF6P 07-0407-04 12:04
- 155 0 [阿里健康吧] 10元很快就会到,第一目标8元 旺旺的好运猫咪 07-0407-04 12:04
- 331 2 [三德科技吧] 这股炒的什么 上影之王 07-0407-04 12:04
- 267 15 [四方精创吧] 来关心我们的玉树大神还在不在 股友R2665757p5 07-0407-04 12:04
- 149 0 [尿素吧] 每天做俯卧撑 给我把鸡蛋吐出来 07-0407-04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