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电化转债吧] 跑快了 股友mdYZ1x 07-0407-04 15:43
- 140 0 [武锅B5吧] 武锅B3: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联系电话的公告 武锅B5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252 3 [ST应急吧] 我赌周末出利好,周末愉快。 棒棒面子 07-0407-04 15:43
- 402 4 [吉林化纤吧] 再见了您嘞哦不对再也不见LJ股永远不会涨上去的 章盟主小跟班 07-0407-04 15:43
- 175 0 [亚玛顿吧] 301276 n1433603757ff4f1 07-0407-04 15:43
- 1140 2 [弘信电子吧] 半年来公司算力业务仅仅公布了两个小订单,请问 弘信电子股友 05-2207-04 15:43
- 260 1 [上汽集团吧] 割了三万股收盘追了3000股心态不好了。这货最近 潘潘918 07-0407-04 15:43
- 226 2 [福晶科技吧] 真的对福晶失望了……你怎么可以这样? 股友A5621W1596 07-0407-04 15:43
- 201 0 [我爱我家吧] 板块涨了好几天你没动。今天回调你双倍跌这就是 我观沧海 07-0407-04 15:43
- 340 4 [美诺华吧] 跟昨天康达一个走势,周一要跌七八个点 股友7I1971156W 07-0407-04 15:43
- 171 1 [安控科技吧] 小安不是吧一会就下来了, 股友20y811p035 07-0407-04 15:43
- 775 11 [XD浙商银吧] 日K线MACD即将在零轴上方金叉,股市老枪知道将 股友622R67r097 07-0407-04 15:43
- 173 3 [天娱数科吧] 敢不敢翻红? 经常赚不到钱 07-0407-04 15:43
- 186 2 [吉峰科技吧] 不跟你玩了,拉一下,筹码全给你 股友1g6n355182 07-0307-04 15:43
- 401 1 [华安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鸡真垃圾!亏得我买的少,否则,把肠子都悔 牧野寻牛 05-0807-04 15:43
- 167 0 [大位科技吧] 周一跌停进货 股友TrCSYM 07-0407-04 15:43
- 180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喜欢这股,今天清仓了,下周还会回来的,挣了 股友28525T273X 07-0407-04 15:43
- 174 0 [康芝药业吧] 大家把阿根廷史货拉黑,屏幕就干净好看了, 萤火虫V 07-0407-04 15:43
- 194 0 [百洋股份吧] 没事,看前期也是比前一天涨停的量还大,后面还 股友xRgDYm 07-0407-04 15:43
- 346 6 [华资实业吧] 清仓,三十几个点可以了 梦里看票 07-0407-04 15:43
- 516 3 [万里马吧] $万里马(SZ300591)$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407-04 15:43
- 277 2 [爱朋医疗吧] 走成这样的票是一定会大涨的 慕容谈 07-0407-04 15:43
- 362 5 [ST云动吧] 全是红柱子,着急吃了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7-0407-04 15:43
- 244 2 [兴业银行吧] 拉银行结果把大盘拉崩掉 北京首膳 07-0407-04 15:43
- 135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黄金价格调整 何去何从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407-04 15:43
- 219 3 [玻璃吧] 有没有960的空单兄弟 梭哈大王123 07-0407-04 15:43
- 9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不会做波段操作,比不了你们,一直亏。。。我买 内秀金牛 07-0407-04 15:43
- 202 0 [R金钰1吧] 嗯?!想干什么呢这是 花果园之家鼻祖 07-0407-04 15:43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拉的是什么票,大家都懂 回归理性 07-0407-04 15:43
- 255 4 [泰达股份吧] 从来没买过这样的股票,一两分上下。 迷人的钱柏1 07-0407-04 15:43
- 160 1 [赛力斯吧] 本周销量再创新高!!!抓住机会!!! 孤独的老炮 07-0407-04 15:43
- 186 0 [瀚蓝环境吧] si 股友NrLCVR 07-0407-04 15:43
- 2251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大部分通信线缆产品定价会参照铜 沃尔核材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384 0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公司目前工业节能的分布式光伏业务主 南网能源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515 0 [英可瑞吧] 英可瑞:业务定位于智能高频开关电源核心部件产 英可瑞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1159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二级市场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 亿帆医药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289 0 [协昌科技吧] 协昌科技:目前公司销售产品不涉及电机产品 协昌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324 1 [优优绿能吧] 社会正享受充电桩发展带来的红利,从3982点到788 悠悠股东来 07-0407-04 15:43
- 443 5 [巨力索具吧] 下周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43
- 413 0 [英可瑞吧] 英可瑞:截至2025年6月底的股东总户数请关注公 英可瑞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资本等成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5:43
- 660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: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东总户数为10003 上海莱士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489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:公司暂不存在产能闲置的情况 新开普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374 0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公司2024年入炉标煤量是2019万吨 江苏国信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191 3 [R长康1吧] 三块多的本,一直追加到0.6的本,今天再下单6万 股友5983923T3K 07-0407-04 15:43
- 340 0 [协昌科技吧] 协昌科技:目前公司客户以国内客户为主 协昌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307 0 [毓恬冠佳吧] 毓恬冠佳: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东户数为15190户 毓恬冠佳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联天泽牵头筹设,广州将打造百亿级人力资源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5:43
- 324 0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公司认为建筑节能行业未来的市场空间 南网能源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276 1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周线带量墓碑线预示着接下来要加速向下赶底 买啥亏啥太难了 07-0407-04 15:43
- 249 2 [ST萃华吧] 一根大阳线,让韭菜钉子户亏得叮当响! 买前多谋成富豪 07-0407-04 15:43
- 200 1 [长缆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多天你愣是不得反应 股友i2778l1757 07-0407-04 15:43
- 1264 0 [信雅达吧] 7月第一周收官。周二买入巨力索具,周三买入龙 股友0k3y550177 07-0407-04 15:43
- 13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-0.20% 估值播报员 07-0407-04 15:43
- 492 2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人每天都在问自己 大象象600346 07-0407-04 15:43
- 206 0 [贝因美吧] 一觉醒来,错过了减仓的机会? 法海擒妖 07-0407-04 15:43
- 567 2 [润和软件吧] 这筹码峰,这几天一动不动,坚挺,主力很生气,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0407-04 15:43
- 215 2 [亚星化学吧] 明天涨停了,连续三天 从1到2000的距离 07-0407-04 15:43
- 206 0 [深桑达A吧] 这东东基本上就这样,只要冲高,就快卖了,下午 真诚的某某某 07-0407-04 15:43
- 197 1 [汉嘉数智吧] 你特码真是垃圾,这段时间行情这么好,你特码一 股海沉浮一凡人 07-0407-04 15:43
- 267 3 [R汇车1吧] 说老实的,我一撤单为什么就下8分了? 领军一代神 07-0407-04 15:43
- 489 2 [晋控电力吧] 华银电力是火电为主,得益煤炭下跌,中报业绩预 n8217136382566924544 07-0407-04 15:43
- 586 7 [赛力斯吧] 赛狗现在是含苞待放 大势定仓位 07-0407-04 15:43
- 399 25 [宁波海运吧] 有没有在目前的“山顶”4.79进的 点到为止啊 07-0407-04 15:43
- 138 4 [兔宝宝吧] 从来没有玩过这么累的票 伄戼diaomao123 07-0407-04 15:43
- 240 0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公司开发的项目使用自有资金的比例在 南网能源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311 0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江苏省外来电占比在20%左右 江苏国信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414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午休设置23.50卖出上次加仓的股票,没能成 一把顽强的韭菜 07-0407-04 15:43
- 241 7 [好上好吧] 地板收货。感谢主力! 游资鲨鱼哥 07-0407-04 15:43
- 174 1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今天是不是吃大肉的一天? 股友655697MX08 07-0407-04 15:43
- 185 0 [浙江东日吧] 低开五日线加仓干,走二波了,真是不坑人 七步的宇昶 07-0407-04 15:43
- 181 1 [深南电A吧] $深南电A(SZ000037)$ 股友X912515p99 07-0407-04 15:43
- 191 2 [好上好吧] 说好的地天呢。差几档不冲了?我裤子都脱了涨停 啊林1997 07-0407-04 15:43
- 359 4 [蔚蓝锂芯吧] 16.3的本,滚雪球一样下修我也没有加仓,不敢也 日进斗金的宝儿 07-0407-04 15:43
- 178 1 [R东方1吧] 今天肯定是有开盘后以为不是涨停,就胡乱卖了, 我来也1978 07-0407-04 15:43
- 207 1 [联美控股吧] 北方煤改电政策加码,看夏天热力需求能不能冲一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7-0407-04 15:43
- 204 1 [振华科技吧] 三年了,我在这对这个股这个公司,深仇大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43
- 137 0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医疗:三星医疗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三星电气资讯 07-0407-04 15:43
- 223 0 [上港集团吧] 突发,特脸谱贝森特下周会用美帝主权对冲基金大 军团勇士 07-0407-04 15:43
- 486 2 [中通客车吧] 山顶真凉快 潜伏啫 07-0407-04 15:43
- 698 6 [雪迪龙吧] 底部筹码压根就没动,40换手哪里来的? 跌破股 07-0407-04 15:43
- 306 1 [宇通客车吧] 我拿了三个月,前几天刚卖掉它就了。 股友t2738962O7 07-0407-04 15:43
- 243 4 [北方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一点等分红了。。。。 海林88885026 07-0407-04 15:43
- 190 1 [R东方1吧] 0.37涨到7元需要63次交易天数,每周3天交易,总 水寨巴菲特 07-0407-04 15:43
- 268 3 [粤桂股份吧] 从技术上来说,这股票已经很危险了!如果还不能 股友16E1558R58 07-0407-04 15:43
- 210 0 [楚天科技吧] 流弊上证券日报了 n1412817348c3044 07-0407-04 15:43
- 186 0 [浙大网新吧] 骗炮 股友8NK1781606 07-0407-04 15:43
- 207 2 [众泰汽车吧] 随着各大车企6月销量数据出炉,新势力也迎来了 股友58989u069H 07-0407-04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