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利率全线飘红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407-04 12:26
- 308 5 [全新好吧] 跌半个月了 谦虚的袁雨 07-0307-04 12:26
- 145 0 [时代出版吧] 哈哈完了快跑 穏上一一一至赢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鹏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C09691n96 07-0407-04 12:26
- 168 0 [东港股份吧] 洗白白了,可以上船干活了 温润如珪 07-0407-04 12:26
- 216 3 [信通电子吧] 不知什么原因,涨一点走掉的,后面都大涨。想格 热情的舒雯娇 07-0407-04 12:26
- 171 1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啥概念?这么厉害?之前看还是5块左右。。 westboss 07-0407-04 12:26
- 151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大流出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0407-04 12:26
- 152 0 [时代出版吧] 咋完了快跑 穏上一一一至赢 07-0407-04 12:26
- 159 0 [古越龙山吧] 不会卖酒包装再好也不行老张卖酒可以让加饭酒成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407-04 12:26
- 148 0 [ST南都吧] 可怕、可笑、 馨逸在线 07-0407-04 12:26
- 1589 1 [顺控发展吧] 这股真不错,每天都能赚不少,在这么差的行情都 家有喜520 07-0407-04 12:26
- 258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买了两条小赚13% 富可暴富得云中鹤 07-0407-04 12:26
- 152 4 [丰元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不到11.89不买 韩亚凯88888888 07-0407-04 12:26
- 117 0 [*ST起步吧] 反复上窜下跳,庄家像猴子一样的,身手敏捷! 股友L38731I221 07-0407-04 12:26
- 113 1 [江苏银行吧] 炒股三十多年,第一次出现涨的痛苦,因为我要复 赚点花雕钱 07-0407-04 12:26
- 324 3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$恒生互联网科技ETF(SZ159202)$ 日月財神 07-0407-04 12:26
- 201 2 [金橙子吧] 现在这个股吧里,还没被洗走的,都是主升浪开启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6
- 75 1 [大东南吧] 7月新题材,反内卷,别在这死磕鱼尾行情了 依山落蜀川 07-0407-04 12:26
- 780 5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海王,三进恒宝。遇到个脑子有泡见不得人好 满仓壹股 07-0307-04 12:26
- 182 3 [圣泉集团吧] 下午如何应对。 沉稳的杨昭 07-0407-04 12:26
- 253 10 [ST豆神吧] 8.59元是卖的好时候。今天大概率收盘要跌,变绿 广西南宁人o 07-0407-04 12:26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随便买个在车上用就是,大太阳下晒化了,你也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7-0407-04 12:2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没少涨,个股又没少跌,怎么能总这样玩? 烟台G4528 07-0407-04 12:26
- 161 1 [R庞大1吧] 好多好多股友还想在庞大捞一把,就就说一句,太 八方富贵de刘邦 07-0407-04 12:26
- 108 1 [红塔证券吧] 还以为你真行了,又拉了坨大的 马上有钱_2026 07-0407-04 12:26
- 141 1 [中船防务吧] 谁能解释下。为何相比A股折价了一半 怡天小宝 07-0307-04 12:26
- 146 0 [东信和平吧] 上午不能发力,越越好 josxiaoyuan 07-0407-04 12:26
- 148 0 [中京电子吧] 反正我是被枯竭哥吓跑了 宝哥迷弟 07-0407-04 12:26
- 150 1 [金信诺吧] 我下午要准备坚持了,兄弟们,我去买茅台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6
- 141 1 [中京电子吧] 有的赚跑就对了,那么贪心干嘛 川哥h 07-0407-04 12:26
- 155 1 [弘业期货吧] 七天七板有五就有七,社会我弘哥,要不跌停要不 麓鹿麓 07-0407-04 12:26
- 479 6 [塞力医疗吧] 好不容易买个龙头,被我浪费了 我要做游资土木 07-0407-04 12:26
- 353 4 [常青科技吧] 能卖到常青科技这种股票的,我个人认为,目前的 均线上荡悠悠 07-0407-04 12:26
- 252 2 [锡南科技吧] 马上回到原位!真的是从哪里来到那里去!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0407-04 12:26
- 105 1 [华立科技吧] 此票已死 股友03v9618c60 07-0407-04 12:26
- 397 1 [铁矿石吧] 这周的行情,说实话,你少操作一点就是赚,我们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407-04 12:26
- 337 11 [退市海越吧] 有知道的吗?退市了是1,3还是5。 股友1386Y87a25 07-0407-04 12:26
- 187 5 [ST百灵吧] 这样洗,拿不住 默默做韭菜 07-0407-04 12:26
- 125 3 [二六三吧] 想买一点,不知道对否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307-04 12:26
- 149 0 [道通科技吧] 持续创新高,冲啊 Wordsky 07-0407-04 12:26
- 171 0 [太平洋吧] 肯定会拉一波的,接力银行股,今天不拉下周拉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7-0407-04 12:26
- 172 0 [中文在线吧] 泡泡玛特城市乐园6月预订量激增6倍 近10日门票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407-04 12:26
- 150 1 [晶雪节能吧] 主力在自摸没人看,白玩,因为你太恶心,杀的太 徐哥老股民 07-0407-04 12:26
- 189 2 [百川股份吧] 第一次踩这种坑,认栽,准备卖一大半,留一下半 三吨金子 07-0407-04 12:26
- 153 1 [克来机电吧] 这货人人都想抛 基民a3265125fd 07-0407-04 12:26
- 1838 3 [数据港吧] 算力概念股走强 数据港涨停 数据港资讯 07-0407-04 12:26
- 145 0 [工业硅吧] 这货太难做,还是螺纹靠谱,心脏受不了 耐住寂寞管住手 07-0407-04 12:26
- 167 1 [宁波华翔吧] 来回做t,不知道主力的成本打到好低了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7-0407-04 12:26
- 181 1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跌5个点收盘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7-0407-04 12:26
- 152 0 [中电环保吧] 大盘一拉起来,这货更没戏 n179213791706976 07-0407-04 12:26
- 407 7 [安诺其吧] 下午地天板的可能性很大 一只骆驼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江特电机吧] 丝毫不怕你跌,你敢跌就敢加仓 重庆炒股养家888 07-0407-04 12:26
- 156 0 [杭州园林吧] 真搞不明白你这杂毛抄的是啥? 乐呵呵de丝柏凌 07-0407-04 12:26
- 137 0 [华之杰吧] 这个股能破30 股友1V6538680u 07-0407-04 12:26
- 179 0 [联检科技吧] 开盘就封板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7-0407-04 12:26
- 333 0 [尤夫股份吧] 破20日均线,并且股价跌幅超过实体1/2,并且5,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12:26
- 194 0 [粳米吧] 低流动性合约里,梗米比起纤维板大气很多。所以 交易备忘档案 07-0407-04 12:26
- 234 0 [澜沧古茶吧] 什么时候跌到三毛 陈帅816 07-0407-04 12:26
- 146 0 [鑫磊股份吧] 38的本 苏格他 07-0407-04 12:26
- 159 0 [时代出版吧] 完了快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407-04 12:26
- 142 0 [重庆钢铁吧] 昨天追高进的会不会被套一辈子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0407-04 12:26
- 405 0 [新希望吧] 板块轮动,我无情的割出了新绝望 A页面不存在 07-0407-04 12:26
- 180 0 [洛阳钼业吧] 中长线好股 al5898212596066248 07-0407-04 12:26
- 151 0 [星辉娱乐吧] 他还有二孩三孩概念呢,车模。 绝了aaaaa 07-0407-04 12:26
- 143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保荐券商能不能放量来个涨停板,一阳改 踏实的老牛 07-0407-04 12:26
- 216 3 [华银电力吧] 哇塞!华银业绩真的无敌了!骨价翻十倍!应该没 股友300T7012I6 07-0407-04 12:26
- 177 2 [西测测试吧] 出货5千w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12:26
- 389 7 [双良节能吧] 等待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407-04 12:26
- 166 3 [康美药业吧] 32万股民,重整了四年,股价没涨,股民涨了两倍 股友5Nk1812708 07-0407-04 12:26
- 167 1 [宝鼎科技吧] 上涨根本没量都是为了出货用的 n126313784310536 07-0407-04 12:26
- 203 1 [南京高科吧] 分红前会大涨吗 股友bm4ZCd 07-0407-04 12:26
- 111 0 [中联重科吧] 稍微跌了点,明天涨起来 股友8C29889H80 07-0307-04 12:26
- 175 0 [雪迪龙吧] 5月份的郑中设计和丽人丽妆,今天的雪迪龙和吉 涟漪澹澹 07-0407-04 12:26
- 178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603359 平常心看人间事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景嘉微吧] 最LJ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 笨小蟹 07-0407-04 12:26
- 170 0 [*ST华西吧] 看到有人抱怨我就笑了,这种走势就是要弄掉短线 阿凡达买买t 07-0407-04 12:26
- 258 1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极度控盘了,散户不跑是不会拉起来的,我等 观潮猎手 07-0407-04 12:26
- 237 5 [万里马吧] 大家讨论一下c下午有没有机会红 丹霞山阳元石 07-0407-04 12:26
- 157 0 [科蓝软件吧] 2号那天让他多砸点,它砸的不够狠,害得我只吃 金运玖5319 07-0407-04 12:26
- 152 0 [时代出版吧] 芭比漏了完了快跑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407-04 12:26
- 152 0 [湖南天雁吧] 隔夜挂10.5没上,就知道要撤了 自给自足黎浚泉 07-0407-04 12:25
- 181 4 [辉隆股份吧] 板块涨它压着,板块跌它顺势砸 就这么简单555 07-0407-04 12:25
- 162 2 [*ST仕净吧] 最近仕净科技股价走势较为平稳,即便市场有些波 股友66688ll 07-0407-04 12:25
- 101 1 [海程邦达吧] 冲高换了新正 寻找牛股基因 07-0307-04 12:25
- 156 2 [国际复材吧] 下午涨停可以吗 保号保号保号 07-0407-04 12:25
- 399 4 [宁波韵升吧] 不是吧,早上10.68卖了,你有拉回来了 都闪开让我来接盘 07-0407-04 12:25
- 185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10年后可能看到18.8 AAA踏雪寻梅 07-0407-0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