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龙版传媒吧] 耶稣都救不了你,虫板传媒 奋进de贡萨洛 07-0407-04 13:17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玛德,卖了就涨, 勤奋的耿焱7 07-0407-04 13:17
- 159 0 [小商品城吧] 蒜鸟蒜鸟,反正都卖飞了,解套清仓 等解套娶媳妇 07-0407-04 13:17
- 164 0 [*ST国中吧] 大盘快3500你还跌 财龙祥瑞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强势,打乱了主力资金控盘计划。顺势而为方 股友120O356x27 07-0407-04 13:1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股亿顿猛拉,金融三傻带头,然后回落下去大 魔托丹0922 07-0407-04 13:17
- 141 0 [好上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地天行不行? 拜仁摸你黑臂 07-0407-04 13:17
- 161 0 [华峰超纤吧]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他敢在那里放几万手 公子以沫 07-0407-04 13:17
- 150 0 [德生科技吧] 要开吗 韭菜文小文 07-0407-04 13:17
- 157 0 [数据港吧] 千万别买啊,肯定回封不了的 savagexxx 07-0407-04 13:1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别拉大金融骗自己了,绿了三千多家大盘涨一 阿汤哥L 07-0407-04 13:17
- 141 0 [大东南吧] 中途加油努力 股友110R838n80 07-0407-04 13:17
- 153 0 [豫能控股吧] 天杀的 流浪天涯2 07-0407-04 13:17
- 175 0 [瑞达期货吧] 001236.603093 xj6865 07-0407-04 13:17
- 168 0 [三峡新材吧] 大盘涨30点了,为啥你还是绿的? 主力进场了 07-0407-04 13:1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有什么用?做给人家看的吗? 股友M57131H932 07-0407-04 13:1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样拉,下来的时候容易把个股沟里 烟台G4528 07-0407-04 13:1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的 四千必扣钱 07-0407-04 13:17
- 149 0 [冰山冷热吧] 6.86补了点仓,不知是否早了点? 清仓有余 07-0407-04 13:17
- 166 0 [铜陵有色吧] 马上大涨,发财了 坚定的何欣儿1 07-0407-04 13:17
- 140 0 [天风证券吧] 就看你上3500了,别磨叽 股友260165D3c8 07-0407-04 13:17
- 6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希望能到1元以前 不是第一名 07-0407-04 13:17
- 2468 8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易方达军工,我也暂时出来四分之一的仓位来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7-0307-04 13:17
- 163 0 [昊华科技吧] 网吧草地,套里哇又绿了 富可如意地小乔 07-0407-04 13:17
- 162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牛啊,这也太强了吧,8个点都被吃了 基民wDuD99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百利电气吧] 没有资金进来 入股悔已晚 07-0407-04 13:17
- 143 0 [湘财股份吧] 别卖了冲吧封板下班了 天天红艳艳 07-0407-04 13:17
- 156 0 [*ST西旅吧] 你能红么?现在都不要求你大涨了 股友5w7A018165 07-0407-04 13:17
- 152 0 [迪普科技吧] 马上3500了。你的真的没起色,大盘稍微绿点,颠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7-0407-04 13:17
- 162 0 [创新医疗吧] 回调机会 教授有好股V 07-0407-04 13:17
- 193 2 [浙商证券吧] 王麻子:广东:2024年12月前后建仓浙商证券,后 有洞察力的沈哲1 07-0407-04 13:17
- 1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发生什么事了 TILYON 07-0407-04 13:17
- 142 0 [耀皮玻璃吧] 差点选了,上天 股友01K98n1655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拿好10块钱不卖! 卖在主升前 07-0407-04 13:17
- 159 0 [华菱线缆吧] 真磨人啊 葫芦娃打野 07-0407-04 13:17
- 65 0 [消费ETF招商吧] 舒服,终于回血了 股友RA15350305 07-0407-04 13:17
- 164 0 [海康威视吧] 27元连机构都不要筹码,这股只能回到24元 空头评财经 07-0407-04 13:17
- 176 0 [福立旺吧] A50直线拉升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7-0407-04 13:17
- 142 0 [百利电气吧] 真被你气笑了 股友33X19W9080 07-0407-04 13:17
- 151 0 [火星人吧] 指数拉冒烟了 财运来吧 07-0407-04 13:17
- 157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的装甲就是冠以管益57元卖了·670万股员工持 股友lacegL 07-0407-04 13:17
- 143 0 [奥特佳吧] 大盘3500这个织布机还在2.9晃悠呢,严查吧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0407-04 13:17
- 179 0 [线上线下吧] 此股对比业绩,股价太高了,再跌一半也还高,继 股友552o978g69 07-0407-04 13:17
- 169 0 [川环科技吧] 调研报告说的很清楚了,中报数据中心业务收入超 圣阳总龙头 07-0407-04 13:17
- 175 0 [中科飞测吧] 才认为飞测干的活没有技术含量!这是卡脖子技术 逗豆先生 07-0407-04 13:17
- 149 0 [楚天龙吧] 你快上啊!安妮都上了。快点。你是大哥 不碰锅子股 07-0407-04 13:17
- 139 0 [弘业期货吧] 挂13.3,刚买就直线拉 用心的许翼扬 07-0407-04 13:17
- 143 0 [华西证券吧] 拉了胯了 你巧姐 07-0407-04 13:17
- 168 0 [湖南白银吧] 别装了,上去吧,震这一分两分的。 李无疾 07-0407-04 13:17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家跌,指数涨一个点儿,服 涨涨666888 07-0407-04 13:17
- 161 0 [狮头股份吧] 构篮子我割了你涨吧 构庄都该使 07-0407-04 13:17
- 164 1 [泉阳泉吧] 不好意思各位,都怪我昨天买了300股。 周到的祝齐珑 07-0407-04 13:17
- 257 0 [万孚生物吧] 各位畅所欲言 天道我有财 07-0407-04 13:17
- 150 0 [佰维存储吧] 牛市里没有他 翱翔之多 07-0407-04 13:17
- 365 0 [贵州茅台吧] 再见,落袋为安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407-04 13:17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卖就拉升,奶奶的 老石头315 07-0407-04 13:17
- 161 0 [包钢股份吧] 指数到4000包垃圾也是拉稀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0407-04 13:17
- 162 0 [力源信息吧] 大盘升上天,这哀股垃圾股还在垫底。去甫因姨个 股友3p6086R327 07-0407-04 13:17
- 193 0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的逻辑已经变了,奉劝各位空头不要与我作 云无期 07-0407-04 13:17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加仓! 股友a5699860y5 07-0407-04 13:17
- 591 1 [通化金马吧] 相信是一种力量,坚信有二波 年年的索瑛 07-0407-04 13:17
- 224 3 [万马科技吧] 今日把长亮科技的仓位补给你,下午快点拉! 虚心求指导123 07-0407-04 13:17
- 91 1 [源杰科技吧] 这么弱看样是见顶了 股友29820L605r 07-0407-04 13:17
- 890 6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确实涉及深海经济领域。从业务布局来看, 战在一万点9563 07-0307-04 13:17
- 16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垃圾,怎么17.20那么多卖盘 股友t989W00293 07-0407-04 13:17
- 160 0 [特发服务吧] 大盘给涨,这的都涨不起来。 相识是缘1967 07-0407-04 13:17
- 146 0 [兴业股份吧] 怎么可能连续两天跌停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7-0407-04 13:1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从天而降如来神掌 股友3w60837K88 07-0407-04 13:17
- 140 0 [科恒股份吧] 大家都在拉了,你赶紧起来呀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美好医疗吧] 大盘略微回调就跳水的 尹卫东 07-0407-04 13:17
- 140 0 [爱建集团吧] 南华和弘业都快涨停板了,上去抢龙头啊 元旦快乐1 07-0407-04 13:17
- 205 6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抄底了,会不会认为头铁 恭喜我发财999999 07-0407-04 13:17
- 150 0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一个点你0.4 天官赐福666666 07-0407-04 13:17
- 159 0 [丽人丽妆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,里面的空头不砸盘,多头是不 波段趋势者 07-0407-04 13:17
- 145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么特么费头,让长亮卡了 一路奔行7777777 07-0407-04 13:17
- 168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股算彻彻底底废了,连非物小77都走了,等跌中 包容的车港 07-0407-04 13:1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救救个股啊,指数上天了,个股在地下 股友ghjigk 07-0407-04 13:17
- 156 0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拼命涨,你拼命跌 自由亭林先生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安妮股份吧] 万手哥无惧这些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407-04 13:17
- 182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在功能沙发领域虽位居第二,但与芝华仕差距 艮蒋晖 07-0407-04 13:17
- 148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红了都不涨吗? 风中拔刀 07-0407-04 13:17
- 169 0 [华谊集团吧] 去年国庆的套解了 股友290xeE 07-0407-04 13:17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比 JBY一星光 07-0407-04 13:17
- 182 0 [天阳转债吧] 还好跑了,有惊无险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凯美特气吧] 准备起飞 黑色的猫警长 07-0407-04 13:17
- 247 3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换手率降了这么多。 闲钱炒股赔就不卖 07-0407-04 13:17
- 395 5 [一脉阳光吧] 就很烦,你能不能来个中阳线稳定军心下。 金荣百草哭 07-0407-04 13:17
- 239 1 [东材科技吧] 这两天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惨了吧,协鑫能科,东材 股友7386nq1656 07-0407-04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