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冲高好多人卖,靠 zxhy1111 07-0407-04 12:11
- 148 1 [诚意药业吧] 篮球小子又来一记爆扣!! 龙捕手 07-0407-04 12:11
- 168 0 [宝丰能源吧] 下周暴跌,暴跌,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股友69O721391V 07-0407-04 12:11
- 154 0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需要继续阴跌。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7-0407-04 12:11
- 147 0 [国脉科技吧] 跑了两个板都没有还是落袋为安吧 美丽的冯昊祥 07-0407-04 12:11
- 153 0 [迪森股份吧] 本来想买点,看了这股吧里的评论,不敢买了。 事物背后的规律 07-0407-04 12:11
- 156 0 [ST天玑吧] 赔了3500块钱1万股,我真跟他耗不起,连跌了7天 平安喜乐7999 07-0407-04 12:11
- 155 0 [*ST湘邮吧] 今天跟数字货币 诗才的旅人 07-0407-04 12:11
- 141 0 [吉鑫科技吧] 还顶不顶?一群智力有问题的散户 K线一神 07-0407-04 12:11
- 180 2 [众安在线吧] 这票被阿里减废了 seam1 07-0407-04 12:11
- 1221 27 [上证指数吧] 人才吧,银行拉冒烟了,个股没了,就是不买,就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11
- 512 3 [长安汽车吧] 个别的车企啊,叫拦截应对话术 炒股的核心是不买 07-0307-04 12:11
- 356 10 [微芯生物吧] 这么强了,都不调整一下吗? 巴索菲罗特斯 07-0307-04 12:11
- 185 0 [交通银行吧] 8.22既然出了 钱途是金 07-0407-04 12:11
- 15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掏空资产?又搞离婚套路? 不想说了底部 07-0407-04 12:11
- 141 1 [中京电子吧] 抱团,合力,打造总龙中京,恒宝还要调整5天 股友OauTkE 07-0407-04 12:11
- 173 1 [纽约金TN12吧] 看看,那边拉的是直线,用在掉头?拐弯? 夜逐帧 07-0407-04 12:11
- 164 1 [红豆股份吧] 亏损了百分之五了.等待红豆再次下跌.这样就可 栢SIR 07-0407-04 12:11
- 155 2 [中京电子吧] 金一文化两板,上车再升科技,开板,创新医疗开 自然的慕容光耀 07-0407-04 12:11
- 183 3 [华天科技吧] 这就,买一次亏一次,清仓删除自选,从此再也不 阿宝200712019297 07-0407-04 12:11
- 144 0 [好上好吧] 感觉像是明牌卡异动,周一低开可以进点 行走的韭菜芽 07-0407-04 12:11
- 164 0 [卫星化学吧] 慢慢来吧 爱智慧 07-0407-04 12:11
- 151 0 [南威软件吧] 没人卖继续加仓 辛勤工作之小葡萄 07-0407-04 12:11
- 170 0 [甘源食品吧] 啥时候才是头啊 孤漠恒星 07-0407-04 12:11
- 15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一边吐槽美团一边学人家 股友1R81v32637 07-0407-04 12:11
- 141 0 [雪迪龙吧] 该空仓了 南泰6路蓝颜 07-0407-04 12:11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砍掉全部ST,策略是对的,今后会很少再涉足ST。 高贵的喵 07-0407-04 12:11
- 164 0 [东富龙吧] 南方小土豆大喊一声董负楼!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7-0407-04 12:11
- 181 0 [数码视讯吧] 京北方那些。连支付牌照都没,凭啥涨那么多。你 布谷小辉 07-0407-04 12:11
- 145 1 [中国能建吧] 2.24就是今天极限了,做t的可以卖了,2.23买回 奥得飙 07-0407-04 12:11
- 209 3 [江淮汽车吧] 你鸿蒙智行的其他兄弟都涨停了,你绿绿的,什么 没耐心资本 07-0407-04 12:11
- 241 3 [崇达技术吧] 这么强的票为什么还要这么多人骂 不回本不换股 07-0407-04 12:11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的票5倍了 toxxj 07-0407-04 12:11
- 178 0 [飞马国际吧] 跌破5日就要调整了,10日线再考虑 先后先 07-0407-04 12:11
- 4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不愧是植物人 天琴座 07-0407-04 12:11
- 1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逢低加仓,加到你跌不动为止 金先生16888 07-0407-04 12:1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机密。和欧菲光没关系吧??不然股价怎么这 希望能越来越好 07-0407-04 12:11
- 1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7.44还有个缺口没补,应该会向上补的吧 跳预言家 07-0407-04 12:11
- 194 4 [德林控股吧] 主力今天继续出货洗盘,坚定持有,下周起飞了! 股友73iN571201 07-0407-04 12:11
- 225 10 [银座股份吧] 极品操盘手,你跌停,看看爷爷敢不敢补 简单人生900 07-0407-04 12:11
- 1161 7 [*ST亿晶吧] 亿晶里面肯定是老庄出货了,反正就是一定要砸完 当机立断ii 07-0407-04 12:11
- 397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等待 老狼牙 07-0407-04 12:11
- 281 7 [华贸物流吧] 6.30以上有追进去的没?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0407-04 12:11
- 2094 15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我就提示了,进去盘整期间,少则3天,多则 造妖师 07-0307-04 12:11
- 149 0 [*ST元成吧] 来的时候好好的,现在出不去了 裤里猛查 07-0407-04 12:11
- 184 5 [中信银行吧] 破个新高玩玩?今天你这样我都吓得一动不敢动.. 四川鸿鉴 07-0407-04 12:11
- 155 0 [明星电力吧] 下午又要表演大盘起飞,电力跳水,老剧本 观市指南针 07-0407-04 12:11
- 148 0 [霍普股份吧] 这货炒的是rwa,区块链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407-04 12:11
- 159 2 [捷安高科吧] 这货有数字货币业务吗 一买就涨停吧 07-0407-04 12:11
- 256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我觉得今天主力大哥没能力再板了,先出来 塘满财源广进 07-0407-04 12:11
- 966 18 [*ST东智吧] 再一次友情提示,东方智造随时启动!可以逐步建 瑞哥散修导师 07-0207-04 12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[哭] 柳树条 07-0407-04 12:11
- 688 6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新增4万吨产能等于多了一个牛磺酸公司, 股友GIgunx 07-0307-04 12:11
- 146 0 [国科恒泰吧] 嘿嘿嘿,问你们服不服 ST国科泰退 07-0407-04 12:11
- 148 0 [宏源药业吧] 太可惜了,浪费这个人气。 温馨的金秘书 07-0407-04 12:11
- 258 1 [中航重机吧] 这庄家和高层太坏了,那么多机构,130多家,居 基民3Vq9792676 07-0407-04 12:11
- 161 1 [信通电子吧] 少有的新股波动不大,可能会大妖,下午不搞,周 爱上景气度 07-0407-04 12:11
- 234 1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世界一两年内都难实现盈利,因为手上重资产占 俊杰长盈 07-0407-04 12:11
- 164 0 [齐峰新材吧] 这换了儿子、孙子上来,也没啥变化啊! 大吉钵满de说不得 07-0407-04 12:11
- 279 3 [光力科技吧] 收盘拉上去就为了开盘让人追? 郑先Sen 07-0407-04 12:11
- 139 8 [九号公司-WD吧] 59不亏不赚跑了。祝你们发财 大哥快红 07-0307-04 12:11
- 145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妩媚动人的谷艳 07-0407-04 12:11
- 154 0 [天阳科技吧] 果然没让我失望,后来居上 大吃肉 07-0407-04 12:11
- 163 0 [东岳硅材吧] 玩不过量化交易,每秒30次,甚至更多。。唯一办 剑宗侠客 07-0407-04 12:11
- 157 0 [硕贝德吧] 快下来,等你,让我进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7-0407-04 12:11
- 188 1 [御银股份吧] 看着大家都说行情不好,开盘就割了,然后在7.05 股友0t6O236138 07-0407-04 12:11
- 168 4 [ST通脉吧] 抓紧跑路,这票没希望了 牵手官阴 07-0407-04 12:11
- 160 0 [大金重工吧] 下午差不多跌停了,现在最火的是pcb电路板,下 判顶真爱坤 07-0407-04 12:11
- 178 3 [万里股份吧] 今天进的周一竞价能低价跑出来就不错了 道法自然吖 07-0407-04 12:11
- 150 2 [胜利股份吧] 我要捡筹码 盲流帮帮主01 07-0407-04 12:11
- 131 0 [百济神州吧] 我就不说你要跟其他小biotech一样涨上天了,你 每天只赚一毛五 07-0407-04 12:11
- 749 6 [九芝堂吧] 大宗交易9.56,原来今天拉高为了坚持,明天?... 红柱yxw 07-0307-04 12:11
- 144 0 [利民转债吧] 收盘241 宽心的梅锦鹏 07-0407-04 12:11
- 85 2 [阿石创吧] 真想不明白,大单一直砸盘,感觉也没挣钱啊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07-0407-04 12:11
- 141 0 [吉鑫科技吧] 抄底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07-0407-04 12:11
- 173 0 [百洋医药吧] 随你怎么上涨诱多,没人上当跟你了,只有大跌 蓝天的肖梦香 07-0407-04 12:11
- 177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怎么还不申请稳定币牌照。 下周涨停哥 07-0407-04 12:11
- 163 0 [协鑫能科吧] 后面明显就是沿着5日线走趋势了下周每一天不一 阿炫阿 07-0407-04 12:11
- 2531 16 [创新药吧] GeminiOne部分头对头数据公布 明大教主 07-0307-04 12:11
- 172 0 [普莱柯吧] 美股牛B,大A拉稀 网络小克 07-0407-04 12:11
- 160 0 [智能自控吧] 60日均线不要破 低买永远没错 07-0407-04 12:11
- 18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能到5元吗 飘逸的谷杰 07-0407-04 12:11
- 217 4 [中毅达吧] 大家挺住,我掐指算了一下,中毅达最多再跌3.4 财源滚滚588 07-0407-04 12:11
- 505 1 [常山药业吧] 这一上午忙活的,赚点菜钱。浮动不大,希望下午 股友v6270028k6 07-0407-04 12:11
- 196 5 [ST福能吧] 现在不能买,还有10个点的杀跌!等待! 财富自由喜啦啦 07-0407-04 12:11
- 175 2 [新潮能源吧] 怎么回事啊,停这么久?什么时候能开 股友5937d0695I 07-0407-04 12:11
- 150 4 [中体产业吧] 关注一下业绩 股市不大创造神话 07-0407-04 12:11
- 157 1 [华电国际吧] 3.18元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。 认真分析一下 07-0407-0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