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巨人网络吧] 太牛了 Kimi萌到布行 07-0407-04 11:47
- 271 0 [九洲集团吧] 尾盘如果在一到三个点之间可以买。两市唯一二十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7-0407-04 11:47
- 151 0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租赁是不是要起来了 卢卡尔98 07-0407-04 11:47
- 161 0 [天音控股吧] 定增打压遥遥无期! 贪心太平洋 07-0407-04 11:47
- 155 0 [王子新材吧] 必须赞一个 嘎嘎88588 07-0407-04 11:47
- 143 0 [R东方1吧] 开始交易了吗 太空散步 07-0407-04 11:47
- 150 1 [雪迪龙吧] 天地天地天 追梦茅台 07-0407-04 11:47
- 274 1 [凯美特气吧] 进来这么多散户,主力会拉吗?山炮 股友83887Q6E62 07-0407-04 11:47
- 310 2 [旷达科技吧] 它好像是狗托,只评论旷达科技,大家注意下这个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7
- 259 2 [星帅尔吧] 请问星帅尔董秘,你们与原浙特电机28名核心人员 股友z52013P607 07-0407-04 11:47
- 198 6 [*ST岭南吧] 2.7的本随便了 股友2536D8g500 07-0407-04 11:47
- 125 1 [锐科激光吧] 五日线已破!比谁跑得快 股市寄生虫 07-0407-04 11:47
- 171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不怕开水烫 顺凤顺水888999 07-0307-04 11:47
- 149 0 [金杯电工吧] 僵尸股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7-0407-04 11:47
- 150 0 [东方中科吧] 就是一个做测试的公司,对于任何板块来说都是扎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0407-04 11:47
- 150 0 [亚玛顿吧] 减产整顿是利空,有什么好炒的,散了吧下午,走 华高生发洗发水 07-0407-04 11:47
- 223 7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快出来露个面 流氓兔很忙 06-2607-04 11:47
- 469 4 [神力股份吧] 就是一顿追 鼻毛上的跳蚤 07-0307-04 11:47
- 160 0 [ST恒信吧] 这个股,每次冲一下就萎了 年年斗金的瓜五点 07-0407-04 11:46
- 172 2 [广合科技吧] 太过分了,早盘你洗什么盘呢 耐洗王 07-0407-04 11:46
- 179 1 [中信重工吧] 这种股票玩法就是扛,只要不退市,就定投,赚了 波浪旅行者 07-0407-04 11:46
- 651 7 [保龄宝吧] 凌晨三点半的文章,重发一边!送给有缘有有心有 慢而坚定 07-0407-04 11:46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菜 小激动11 07-0407-04 11:46
- 175 0 [盐湖股份吧] 天生没有上涨的基因,涨的比人家慢,跌的比别人 基民I0nplN 07-0407-04 11:46
- 165 0 [曼卡龙吧] 关税大棒又要开始了,下周避险情绪气升温 股友5M1C996583 07-0407-04 11:46
- 155 0 [中伟新材吧] 板块上涨从来不跟,板块下跌永远冲在前面,垃圾 虹红鸿红 07-0407-04 11:46
- 698 6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与华为合作的专利情况1.专利名称-《一 Anddy 07-0407-04 11:46
- 500 0 [*ST富润吧] 贴停了 贪婪的多巴胺555 07-0407-04 11:46
- 148 0 [晨曦航空吧] 托大单买,下午百分百跌! 七秒记忆的后果 07-0407-04 11:46
- 174 0 [立方退吧] 本来打算调到25就买的,结果计划不如变化,另一 持仓皆大赚 07-0407-04 11:46
- 144 0 [多晶硅吧] 珍惜套保机会,保障当下 跌落别哭 07-0407-04 11:46
- 153 0 [金时科技吧] 有人点火,无人跟进,好尴尬啊,太弱了,跑吧 沉着的耿皓琪 07-0407-04 11:46
- 166 0 [江化微吧] 江海股份比这个强不少啊,江化微加油 股友102570n5f2 07-0407-04 11:46
- 173 2 [博敏电子吧] 激光雷达的概念多好啊对应着无人驾驶!PCB概念 股友i5R3150508 07-0407-04 11:46
- 173 1 [世纪华通吧] 一年后可以翻译一倍吗?? 研究生炒股 07-0407-04 11:46
- 501 2 [金太阳吧] 各位老板,都怪我,被我越买越低 道真山人 07-0407-04 11:46
- 177 1 [宗申动力吧] 低吸,下周一反包大概率 柳暗花明83591 07-0407-04 11:46
- 142 0 [*ST亿晶吧] 大哥别拿我当外地人搞啊 尊重盘面信息 07-0407-04 11:46
- 164 1 [精测电子吧] 大盘指数快3500了,你的股价还在2800。 无欲但有求 07-0407-04 11:46
- 204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发布会这不是凉了吗 股友1w71606B96 07-0307-04 11:46
- 90 1 [数字认证吧] 这波要重回32块 杨陵笑笑生 07-0107-04 11:46
- 771 24 [螺纹钢吧] 多单拿稳 炒单汉子 06-2807-04 11:46
- 151 0 [川金诺吧] 这股做t真的是漂亮 股友75kRGh 07-0407-04 11:46
- 9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错的,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 倾心莲花 07-0407-04 11:46
- 166 0 [宁波东力吧] 还有这么多散户,没有涨的可能 CherubicCATS 07-0407-04 11:46
- 155 0 [梦洁股份吧] 垃圾,跌了13个跌到底部还没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7p528697z7 07-0407-04 11:46
- 16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和国泰比,越拉越远 股友51v93A0669 07-0407-04 11:46
- 98 1 [一般零售吧] 消费已经无人问津了,目前医药,固态电池,存储 商业航天科技 07-0307-04 11:46
- 171 0 [宝通科技吧] 巨人,冰川都上去了,别追高。老实一点,就在宝 mx66666666 07-0407-04 11:46
- 95 1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一了估计 浙江小炒家 07-0307-04 11:46
- 167 0 [沪电股份吧] 下杀到5个点被洗出去了好烦躁 机智勇敢的芒果 07-0407-04 11:46
- 150 1 [永泰能源吧] 上方有大量套牢盘,已经躺平了 孤独的财神 07-0407-04 11:46
- 162 0 [长青股份吧] 心如刀绞 股友z707812R61 07-0407-04 11:46
- 148 0 [大东南吧] 下午必须涨停 我是布朗熊 07-0407-04 11:46
- 180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已经持续近一个月在下降衰竭缺口区间倒仓横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407-04 11:46
- 156 0 [中国碳中和吧] 我1.57满仓了,坐等拉升 YY89567568 07-0407-04 11:46
- 159 0 [东方材料吧] 大家都在看涨那还会涨吗割肉走了各位留下发财 吉祥广进地水门 07-0407-04 11:46
- 284 1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要涨停了 开心积极 07-0407-04 11:46
- 128 1 [*ST康佳A吧] 接着潜水,接着洗。继续装睡 创意新吉 07-0407-04 11:46
- 133 1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一直拉银行,就没想着让散户赚钱, 纳税小能手 07-0407-04 11:46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想转去天风证券开户 坚韧的霜月情16 07-0407-04 11:46
- 145 0 [扬帆新材吧] A杀了 深谋远虑的大叔 07-0407-04 11:46
- 178 0 [大麦娱乐吧] 哔哩哔哩才是真牛,破前高了,可惜今早买少了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7-0407-04 11:46
- 134 0 [中策橡胶吧] 没人买,赶紧小拉一下找人接盘了 雨田2286924 07-0407-04 11:46
- 168 1 [中鼎股份吧] 恐怕真是有大问题,股票天天绿油油!业绩应该是 股友mYSiN9 07-0407-04 11:46
- 170 1 [鸿博股份吧] 根据盘面看,今天涨停希望比较小,不过每一波拉 牵着狗砸盘 07-0407-04 11:46
- 310 1 [长亮科技吧] 不管下周一。高开高走,还是低开低走……但是今 股友22255X3L31 07-0407-04 11:46
- 153 1 [双良节能吧] 天真的吧友,吧里越热闹,这股越危险 吉祥大展de展翔 07-0407-04 11:46
- 213 2 [飞龙股份吧] 资金决定一切,从走势看中报不见得好,所以小心 股友U35A897867 07-0407-04 11:46
- 198 2 [锦江酒店吧] 一定会破20的,H股上市首要工作就是打压A股,然 股友P8116u5071 07-0407-04 11:46
- 133 2 [信雅达吧] 18.47全部砸给黑庄,走人! tmac2011 07-0407-04 11:46
- 155 2 [奥赛康吧] 感觉封不住啊 股友096281V91A 07-0407-04 11:46
- 15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ZY调查组连夜进驻,50吨TNT当量,夷为平地 柳大树 07-0407-04 11:46
- 262 3 [弘信电子吧] 胡说八道,拿证据出来,自己割肉现在大涨就这样 每天都有肉吃 07-0307-04 11:46
- 590 2 [恒生电子吧] 35.55、35.2全部出了,暂时还没出现买点,耐心 霸气的牛牛 07-0307-04 11:46
- 428 18 [纳斯达克吧] 低调低调,否则又要招来一群眼红的,踏空的,大 南楓知我意 06-2707-04 11:46
- 144 0 [中粮科工吧] 没有主力 王_浩 07-0407-04 11:46
- 136 0 [中京电子吧] 哥哥,妹妹今天加点可以进么? 股友28525T273X 07-0407-04 11:46
- 166 0 [塞力医疗吧] 赶紧板砸跑路,下周1点半炸板跳水,收盘变绿, 股友276011UY96 07-0407-04 11:46
- 232 4 [安妮股份吧] 国泰君安跳水咯,下午-5%接你们哈哈哈哈 化债急先锋 07-0407-04 11:46
- 162 1 [澳博控股吧] 今天开始放暑假应该是利好 andylin727 07-0407-04 11:46
- 90 3 [京新药业吧] 已经上车,大家好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7-0407-04 11:46
- 102 2 [金宏气体吧] 18.4的成本,有机会到20吗? 雪山守护者 07-0307-04 11:46
- 168 5 [中际联合吧] 加仓买入跟进 n786213446972836 07-0207-04 11:46
- 311 3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西湖潭中月 06-1907-04 11:46
- 156 0 [合盛硅业吧] 换购能吸引长期资金,给公司股东结构“大换血” 股友l37068x631 07-0407-04 11:46
- 148 0 [朗新科技吧] 最高点是对子,怎么破 海格一站街头要饭 07-0407-04 11:46
- 163 0 [科新机电吧] 下午反攻 完善的赵之山4 07-0407-04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