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3 [巨人网络吧] 稳稳的上升,今天稳了 长城666 07-0407-04 11:59
- 174 4 [元隆雅图吧] 我现在都一次少买一点,因为我知道我一买就跌, 钱多多的钱多多多 07-0407-04 11:59
- 116 3 [强力新材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你们都在干嘛? 投资天使 07-0407-04 11:59
- 176 7 [三维股份吧] 这主力很恶心,, 胡条黄金 07-0407-04 11:59
- 126 0 [鼎捷数智吧] 不到25不看 股友r75316Y515 06-2007-04 11:59
- 439 0 [R搜特1吧] 审判结果啥时候出 招财进宝34 07-0407-04 11:59
- 151 0 [海南发展吧] 跑了 股友660ll78698 07-0407-04 11:59
- 176 0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漂亮 下跌势不碰 07-0407-04 11:59
- 165 0 [南京聚隆吧] 走着走着变B反后的C,无良无德,为了增发价压着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7-0407-04 11:59
- 155 0 [盈方微吧] 忘了发,早盘跑了,随时回来,这个主力我太喜欢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407-04 11:59
- 246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权益市场今日呈现调整格局,多数板块表现不佳, 蟹逅金脚 07-0407-04 11:59
- 160 0 [惠发食品吧] 大盘都红了 股友3v7193h207 07-0407-04 11:59
- 156 0 [渝开发吧] 任何今天卖出老渝的,狮子都会认为是叛徒行为,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07-0407-04 11:59
- 148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个而已 真诚的庄三仟 07-0407-04 11:59
- 177 0 [天阳科技吧] 记住,东西永远没有人贵。时间才是最宝贵的。人 秦朝明月 07-0407-04 11:59
- 164 0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军工爆发,581龙头涨停 趋势为王hhl 07-0407-04 11:59
- 149 0 [华峰超纤吧] 撒时候这票能上排行榜第一啊!这样不是吸引散户 股友61269r5w91 07-0407-04 11:59
- 174 0 [三向股份吧] 中证1000指数稳步走强,多家理财公司挂钩产品敲 新問快递 07-0407-04 11:59
- 176 0 [芒果超媒吧] 业绩又提前泄露了 爱你弯弯睫毛 07-0407-04 11:59
- 209 2 [ST惠程吧] 下午该破前高了 萝卜青菜粥 07-0407-04 11:59
- 192 2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日月星汉 07-0407-04 11:59
- 164 1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大涨0.89,今天必跌,无论什么利好! 股友Zw8Fns 07-0407-04 11:59
- 297 6 [岩山科技吧] 不断地有大卖盘,价格还掉不下来,咋回事呢,来 奋发图强的小牛 07-0407-04 11:59
- 219 4 [ST京蓝吧] st京滥马上启动,不明资金跑步退场。 股友2393a69W10 07-0407-04 11:59
- 299 4 [亨通光电吧] 作为亨通的员工,我想说的是:真特么垃圾,还好 彼茁者葭 07-0407-04 11:59
- 166 2 [盛屯矿业吧] 什么时候ST落实10% 清枫锦鲤 07-0407-04 11:59
- 181 3 [江淮汽车吧] 这一波是不要到35.65了? 多财斗金地达摩 07-0407-04 11:59
- 268 2 [新强联吧] 看看强联的半年报发布时间就什么都明白了,所有 股友5QG7739208 07-0407-04 11:59
- 152 5 [乐歌股份吧] 可惜了,昨天的量不够 标致的票 07-0407-04 11:59
- 342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永磁板块走势是低于我预期的,怎么说呢,它 股海无涯人 07-0407-04 11:59
- 584 4 [仕佳光子吧] 开板可能要涨4个涨停,参考慧博云通 股市浮沉中有道 07-0307-04 11:59
- 419 8 [国科微吧] 感觉这周站不上85 uuu93 07-0207-04 11:59
- 14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股票呀 阳光下的雨天丶 07-0407-04 11:59
- 144 0 [万向钱潮吧] 名字不错,就是表现垃圾。 野蛮冲撞I 07-0407-04 11:59
- 357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头我看它想过去。 牛股永不追高 07-0407-04 11:59
- 144 0 [南山控股吧] 一碗大面 大方的郑寄琴 07-0407-04 11:59
- 141 0 [金禄电子吧] 早上低点卖了就往上拉想骂人 股友wIGVd5 07-0407-04 11:59
- 186 1 [戴维医疗吧] 分红,资金发到哪里了,怎么不见资金到位 股友973m36i902 07-0407-04 11:59
- 214 8 [万集科技吧] 红了?这扯不扯 And阿杰 07-0407-04 11:59
- 163 0 [中储股份吧] 我来举牌 胡进赐 07-0407-04 11:59
- 14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烂,很烂,非常烂,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7-0407-04 11:59
- 254 16 [小米集团-W吧] 两个月内能上70吗,上70就能把我在大A亏的给赚 张敏儿 07-0307-04 11:59
- 687 8 [长城电工吧] 这还不举报? 重生之我在股市天天亏 07-0307-04 11:59
- 763 3 [宜安科技吧] 下午有阶段新高的可能,11.80左右 一壶浊酒半根烟 06-2707-04 11:59
- 152 0 [鼎捷数智吧] 走势说明一切,不留恋,拜拜 如茶百道 05-2907-04 11:59
- 152 0 [圣泉集团吧] 嶆。。我今天的操作是个 追高是狗啊喂 07-0407-04 11:59
- 178 3 [智立方吧] 这个谁能顶得住。,。吐血44.3全卖了 雷厉风行的妖姬5 07-0407-04 11:59
- 104 2 [XD中国卫吧] 跑步入场坚定看好买入100股 花醉三千客o 07-0407-04 11:59
- 328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$姓林的,业务能力太差了, 勤奋的付翼10 07-0307-04 11:59
- 144 0 [兴业股份吧] 呵呵,想高位套现有那么容易吗? i冷眼看市7556 07-0407-04 11:59
- 171 2 [R东方1吧] 一个星期交易几天? 有毅力的光心语4 07-0407-04 11:59
- 149 2 [R东方1吧] 中信的怎么看不到?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完美的雷宜仲 07-0407-04 11:59
- 172 1 [山西证券吧] 还得是港股01788,这破发货没实力拉升啊 只知坚持888 07-0407-04 11:59
- 151 1 [安硕信息吧] LJ中的战斗机,割肉换天阳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7-0407-04 11:59
- 308 5 [常山药业吧] 60买的还在不在啊。割肉没有25个点了 股友5083l6Y215 07-0307-04 11:59
- 147 0 [雪迪龙吧] 五日线没破,就不要瞎bb 主要是气质 07-0407-04 11:59
- 343 2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看透要说破 07-0407-04 11:59
- 162 3 [ST棕榈吧] 下午一点半涨停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0407-04 11:59
- 373 4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2025年激励计划:拟授予限制性股票60万 博盈特焊资讯 07-0307-04 11:59
- 16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断头铡,令人生畏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 一切由心造 07-0407-04 11:59
- 12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权益市场今日整体呈现调整状态,医疗板块却逆势 小火车z 07-0407-04 11:59
- 146 0 [康达新材吧] 割了,垃圾 闪电踏空 07-0407-04 11:59
- 582 3 [香港中旅吧] 坏了,差点把我打爆了仓.......希望下午大哥给 铁汉666 07-0407-04 11:59
- 199 2 [外汇吧] 升值,慢慢才会有增量资金 万事来财地欧阳锋 07-0407-04 11:59
- 148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收盘6.29。大涨一分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7-0407-04 11:59
- 185 3 [海正药业吧] 这是真的假的,兄弟们!一直去干活,早上没看, 乐少第二 07-0407-04 11:59
- 71 1 [星宸科技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红一天跌十天有比这个更垃圾 沉着的白羽 07-0407-04 11:59
- 711 5 [银河电子吧] 7月4日周五:慢牛行情下,波段+短线! 红火谈股论金 07-0407-04 11:59
- 159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好能源转型,可长期关注其新能源装机进展 执着的任小达 07-0407-04 11:59
- 136 1 [R汇车1吧] 确认8分底步 股友c3k1186693 07-0407-04 11:59
- 147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卖的今天赚了300跑了,等着回来接着跟主力t 沉稳的温萌洪 07-0407-04 11:59
- 148 0 [劲仔食品吧] 割肉了 日进的宦籦 07-0407-04 11:59
- 150 0 [利民股份吧] 这样就行了今天,慢慢来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7-0407-04 11:59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解套先溜了 顺心顺意5 07-0407-04 11:59
- 139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好的通信你不干,你追高机器人 坚毅的段誉 07-0407-04 11:59
- 191 2 [阳普医疗吧] 昨天水下买,今天卖出,完美 胜者为王111 07-0407-04 11:59
- 123 6 [丰原药业吧] 坐等10日线55 wz919 07-0407-04 11:59
- 270 17 [*ST宝实吧] 玩得非常高明发公告下套套,宝实只有你牛! 摘帽骗人 07-0407-04 11:59
- 212 2 [宏和科技吧] 6.20号买起、主力天天这样动来动去、一般人根本 我真是个大韭菜 07-0407-04 11:59
- 187 2 [邮储银行吧] 哈哈,好 贺文元 07-0407-04 11:59
- 1262 21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到底分的谁的。昨天发的A股假设买了10万股 宇翰宇森 07-0307-04 11:59
- 162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不跟6.23一样吗?第二个小周期 仁峰2021 07-0407-04 11:59
- 157 0 [吉鑫科技吧] 买你,不就图一个反包 梅逸士 07-0407-04 11:59
- 152 0 [万集科技吧] 有妖气! 股市歌酒 07-0407-04 11:59
- 172 0 [精锻转债吧] 首日砸出恐慌盘!还是看正股强不强!好处是可以 自在de赫拉 07-0407-04 11:59
- 200 1 [台基股份吧] 国民技术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1:59
- 202 5 [道明光学吧] 真没想到仅帅了十秒 没完没了的路 07-0407-04 11:59
- 182 4 [小鹏集团-W吧] 底在哪儿,我认为极限在65,不能再低了 idealyu 07-0407-04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