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万凯新材吧] 那个归顺一直都在出货中! 曾经沧海101 07-0407-04 11:47
- 2534 15 [瑞可达吧] 仅供参考 五月叔叔 07-0207-04 11:47
- 109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兄弟们 浙江小炒家 07-0107-04 11:47
- 167 3 [华星创业吧] 老师来电:一路向北 n703813726750872 06-3007-04 11:47
- 1335 4 [蔚蓝锂芯吧] 周一你两必须涨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0407-04 11:47
- 188 1 [中石科技吧] 公司产品到底有没有进入世界著名客户算力服务器 股友ffiARd 07-0407-04 11:47
- 97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这基比指数涨的多,买的同一个经理的金融地产也 山也听风吖 07-0407-04 11:47
- 165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退市股,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淡定的陶晗盈 07-0407-04 11:47
- 158 0 [奥特佳吧] 老子的激将法把落伍遛得跟狗一样!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7
- 454 14 [英唐智控吧] 早上操盘 股友z7g2530528 07-0307-04 11:47
- 155 0 [联特科技吧] 完全没有量 股友89151Z6a37 07-0407-04 11:47
- 159 0 [中兵红箭吧] 9 山南之停舟 07-0407-04 11:47
- 185 0 [华平股份吧] $华平股份(SZ300074)$ 股市飞鱼必赚 07-0407-04 11:47
- 162 1 [双良节能吧] 至少回调三天 股友3036v80X52 07-0407-04 11:47
- 181 1 [工业硅吧] 做看多期权赚了60%,没有做看跌,看跌期权三倍 告诉你不要抄底 07-0407-04 11:47
- 313 3 [东安动力吧] 机会给你了,你不中用啊,龙头强你不跟着涨停,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0407-04 11:47
- 111 2 [ST凯利吧] 再拉高走低我可就不客气了 金色波斯猫 07-0407-04 11:47
- 162 0 [上海谊众吧] 坚守这么久,到了目标价了,感谢 保持敬畏xin 07-0407-04 11:47
- 176 0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减持截止日期7月28号.这之前别想涨,估计不 热血的韭菜黄 07-0407-04 11:47
- 117 1 [金明精机吧] 这个趋势在向退市的方向发展 ynkytc 07-0407-04 11:47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题材穿越龙 极致60 07-0407-04 11:47
- 74 1 [信雅达吧] 量子密匙 阿Q信念 07-0407-04 11:47
- 153 0 [华媒控股吧] 没有万手哥的加持下,小单拉,大单砸徒然 股友SNHacJ 07-0407-04 11:47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黑色星期五 股友55F77078g9 07-0407-04 11:47
- 151 0 [尤夫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不好涨 红色的小豌豆er 07-0407-04 11:47
- 152 0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要是不收回的话,就很难看了 股友AK26967662 07-0407-04 11:47
- 15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操作日,涨也减仓,跌也减仓, 股友PbSRok 07-0407-04 11:47
- 175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昨日基本保持居高横盘震荡,维持在67.5-6 金小芳ryc6188 07-0407-04 11:47
- 156 0 [朗新科技吧] 减持走完才能上车各位好几个点一起接货 舅舅概念股 07-0407-04 11:47
- 179 0 [泉峰汽车吧] 砸到10.2以下,就不用强赎了,估计不强赎,因为 骑蜗牛兜兜风 07-0407-04 11:47
- 18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下午有没有机会20cm以上。 实力雄厚得槟榔 07-0407-04 11:47
- 147 0 [*ST亿晶吧] 怎么办暗盘都跑不少了 股友H78660030e 07-0407-04 11:47
- 160 0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封板主板新龙头 冷静的仙 07-0407-04 11:47
- 167 0 [中宠股份吧] 炒完了你知道有宠物经济了。。。 冬吃萝卜夏吃 07-0407-04 11:47
- 212 2 [纸浆吧] 低多,下个星期目标5300—5310左右 数码男孩88 07-0407-04 11:47
- 204 1 [锦盛新材吧] 今天主力跑了不少资金,是不是提前知道什么消息 股友h37888957M 07-0407-04 11:47
- 177 1 [航天动力吧] 每次冲高回落我买都折,昨天没买,今天又冲,擦 Jeason524 07-0407-04 11:47
- 31 0 [新恒汇吧] #强势机会# 同志请坚持信仰 07-0407-04 11:47
- 237 2 [粤宏远A吧] 你有病是不是 宏图富贵得亚瑟 07-0407-04 11:47
- 220 6 [金力泰吧] 老吴18年转让7500万股给宁夏华锦,15.50元/股。 钻石老酒 07-0407-04 11:47
- 391 2 [永辉超市吧] 你继续砸!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7
- 159 2 [香港中旅吧] 收盘必然回1.4 dusuushxvbsi 07-0407-04 11:47
- 209 4 [*ST亿晶吧] 有没有打板进的亏麻了 风中追风1345 07-0407-04 11:47
- 163 2 [中毅达吧] 加仓了就跌,每天补仓,每天跌,跌的没底了它这 我爱吃辣椒小炒肉 07-0407-04 11:47
- 166 2 [保税科技吧] 是哪个蛋在砸盘啊 梦想有多远 07-0407-04 11:47
- 143 2 [纯碱吧] 举报了,砸盘的二狗子等着蹲小黑屋吧 顺风又顺水顺财神 07-0407-04 11:47
- 132 1 [赣能股份吧] 10.01解套 n398413691758630 07-0407-04 11:47
- 236 7 [金一文化吧] 就算封住了能怎样?明天一个大跌你照样跑不了,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0407-04 11:47
- 127 2 [万里马吧] 高位横盘随时20厘米下砸 股友l62673C121 07-0407-04 11:47
- 208 6 [宁沪高速吧] 刚来,各位大哥,能分红吗 王阿胖 07-0407-04 11:47
- 133 4 [索通发展吧] 我是18.72卖了 豁达的贺菡初 07-0407-04 11:47
- 69 2 [华电辽能吧] 加仓加仓,协鑫一样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407-04 11:47
- 128 2 [正元转02吧] 科顺赚的,正元亏,哎呀 股友zORFDn 07-0307-04 11:47
- 91 2 [兴业股份吧] 涨这高还买的朋友可以去买药吃了 尔等青出于蓝胜于蓝 07-0307-04 11:47
- 219 3 [四川路桥吧] 模仿上一个周期嘛10.16后一路向南 WXY15 07-0207-04 11:47
- 168 1 [ST际华吧] 大师预言必属精品 风水投鸡大师 07-0107-04 11:47
- 1155 13 [中国铁物吧] 在股市游刃有余需要具备以下能力 如梦初醒哈 06-0407-04 11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川:加快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创新发展四川省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407-04 11:47
- 163 0 [节能风电吧] 每次都涨不过电力板块, 悟道者ABc 07-0407-04 11:47
- 278 3 [海南高速吧] $海南高速(SZ000886)$ 股友87396n9W02 07-0407-04 11:47
- 151 3 [供销大集吧] 2.29早盘卖了,1.36买的永泰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7-0407-04 11:47
- 155 0 [常山药业吧] 空句恶庄不是人 财旺旺人旺身体旺 07-0407-04 11:47
- 153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发红包,牛市不靠涨的吓人,靠砸盘吓人,有 饭要一顿一顿吃 07-0407-04 11:47
- 150 0 [迪森股份吧] 派发筹码出货,赶紧跑 风里来风里去 07-0407-04 11:47
- 147 0 [京能热力吧] 弱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07-0407-04 11:47
- 246 4 [广电运通吧] 缩量红十字星,你懂的 只做对的178 07-0307-04 11:47
- 215 4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收到7.74,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希望! 巡抚归来 07-0407-04 11:47
- 105 1 [*ST天喻吧] 只托不买就是为了后面跌,要小心主力反手做空 小米米 07-0307-04 11:47
- 84 0 [金智科技吧] 您好!请问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呢? 金智科技股友 07-0307-04 11:47
- 203 3 [福莱特吧] 向上补缺口是一定的,只是时间问题。 拥抱诗和远方 07-0407-04 11:47
- 176 3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炸板放量才能走的更稳 少林功夫好耶654 07-0407-04 11:47
- 182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6.25买入10000股建仓大市场未来龙头 证券发言人 07-0407-04 11:47
- 155 0 [恒生指数吧] 冲啊!! 可人一生平安 07-0407-04 11:47
- 158 0 [茂化实华吧] 垃圾!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7-0407-04 11:47
- 198 3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资金进去了 全职股民 07-0407-04 11:47
- 146 1 [高伟达吧] 加仓了 n3149137458626183469 07-0407-04 11:47
- 157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开始边拉边出货了 老鼠拿刀2132 07-0407-04 11:47
- 160 1 [广汇能源吧] 是不是有财务暴雷,抵押逾期还不上了 沪江芬迪 07-0407-04 11:47
- 180 0 [玉马科技吧] 这个马昨天我就说了,像汇金股份前期!多头阳后 南宁二代战神 07-0407-04 11:47
- 148 0 [博敏电子吧] 开盘还要拉升骗一批小散,周一谁也跑不了 买坑不买竖 07-0407-04 11:47
- 166 1 [常山药业吧] 举报常山主力操控股票,大数据一定能找到证据 理性的公孙虔 07-0407-04 11:47
- 146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外冲一下 杰森富 07-0407-04 11:47
- 72 1 [华大九天吧] 新思科技新高了 眉清目秀de金钟 07-0407-04 11:47
- 134 2 [汇绿生态吧] 一早不敢买看到破了前高10.20又观望了一会下手 婉清kkkk 07-0307-04 11:47
- 266 0 [玻璃吧] 玻璃09合约:玻璃还是偏强震荡,短期回落,目前 YX9221520 07-0407-04 11:47
- 178 1 [浔兴股份吧] 下午涨停?? 望能慈悲天下 07-0407-04 11:47
- 160 1 [九洲集团吧] 已经出了,有本事下午拉涨停,让我拍断大腿 终究是不信邪 07-0407-04 11:47
- 211 3 [中国船舶吧] 每次调整都是最好的加仓机会,等下下个月来看我 股民刘禅 07-0407-04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