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新兴铸管吧] 何齐输不倒,新兴铸管不会好 z体育学院0279 07-0407-04 11:47
- 159 0 [雷科防务吧] 高开下杀的墓碑线,走了,吃过太多这样的亏 牛气冲天122 07-0407-04 11:47
- 149 0 [绿叶制药吧] 又让我抄到你的底裤 皮卡的丘 07-0407-04 11:47
- 163 0 [秀强股份吧] 6块2左右强支撑短期不必悲观,高位震荡一两天还 羊毛需要反复薅 07-0407-04 11:47
- 156 0 [劲嘉股份吧] 终于受够了啊,终于出来了呀 笑视绿窗读彩霞 07-0407-04 11:47
- 102 3 [航天智造吧] 人家都是PCB,这货一直不跟,应该是PC2B,所以 一切看未来 07-0407-04 11:47
- 154 0 [浙江鼎力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!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西北一隅狙击者 07-0407-04 11:47
- 153 2 [华资实业吧] 这下热闹了 为此见江湖年少 07-0407-04 11:47
- 628 11 [国旅联合吧] 看K线,懂的都懂就差游资点火了 我的道 07-0407-04 11:47
- 947 14 [强力新材吧] 个人认为:今天强力的走势很像是起飞之前的深蹲 周海周 07-0307-04 11:47
- 200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今天千万别买,还没有跌透,换手率太高 刀枪剑戟1980 07-0407-04 11:47
- 202 0 [供销大集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取消相关对华经贸限制措施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407-04 11:47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数字货币概念股震荡拉升,京北方触及涨停数字货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407-04 11:47
- 156 0 [岩山科技吧] 缝纫机都没你织的直 淬炼成钢 07-0407-04 11:47
- 168 1 [若羽臣吧] 换手不太够啊有点不妙感觉还要下探 下次让你 07-0407-04 11:47
- 707 6 [博敏电子吧] 老子以后跟量化格局个锤子! 家财生财de孙悟空 07-0407-04 11:47
- 122 3 [虹软科技吧] 快到43附近 日落骑士119 07-0407-04 11:47
- 147 0 [*ST赛为吧] 复制昨天的走势。 lianggr 07-0407-04 11:47
- 202 3 [金一文化吧] 封单还增加了超预期了 擒龙诀007 07-0407-04 11:47
- 249 4 [富邦科技吧] 农业稳定币,牛逼了 sumshiny 07-0407-04 11:47
- 346 3 [XD锦江航吧] 中报业绩应该不错。 白菜杀居 07-0407-04 11:47
- 165 5 [广博股份吧] 可能要继续回踩到10.43附近 红花长亭 07-0407-04 11:47
- 198 1 [晋西车轴吧] 八年不开张,开张吃八年!信不信由你! 打到提前量 07-0207-04 11:47
- 153 0 [工商银行吧] 这才是价值投资,既有分红又有股票增值 热情的李光耀 07-0407-04 11:47
- 152 0 [航宇微吧] 短期压力位13.50,过了13.50拉起红柱才能一飞冲 股友9en2205336 07-0407-04 11:47
- 167 0 [上海沪工吧] 昨天没跑,我就知道。量化来了也被埋。 我是_条狗 07-0407-04 11:4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就是亏着了,想让他涨 机灵俏皮的汀兰3 07-0407-04 11:47
- 159 2 [友宝在线吧] 退通股罢了,跟宜搜科技一模一样的走势 dusuushxvbsi 07-0407-04 11:47
- 128 4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的垃圾!山东股真踏马恶心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407-04 11:47
- 164 0 [雷电微力吧] 涨个锤子!最后的晚餐!暴跌在即!除了跌停板41 股友96326AR075 07-0407-04 11:47
- 164 1 [跨境通吧] 不上5元不要动手买占上5元在说。 红珊瑚AA 07-0407-04 11:47
- 214 6 [五洲新春吧] 不要补仓!不要补仓!不要补仓! 股友R2051372W3 07-0407-04 11:47
- 169 1 [恒宝股份吧] 小四、恒宝这要携手挑战异动! 豆豆6741 07-0407-04 11:47
- 154 3 [海航控股吧] 别看了,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1.35 挣到3000就收手 07-0407-04 11:47
- 163 1 [大东南吧] 让利市场4块5,22个点溜了感谢 股友553500Yo06 07-0407-04 11:47
- 170 1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科技疯涨的时候你不涨,等后面指数回调科技 善良得哈密瓜 07-0407-04 11:47
- 321 1 [永辉超市吧] 涨个der!压死!跌停!我今天把东财卖了就是为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7
- 165 1 [ST合力泰吧] 跌不动了兄弟们,加仓干! T型曲 07-0407-04 11:47
- 171 1 [明星电力吧] 分红前肯定不会大涨,心急得出去 神前路 07-0407-04 11:47
- 166 3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不是泡泡玛特的概念 放牛记忆 07-0407-04 11:47
- 212 1 [R易尚1吧] 0.34没走。现在这么坑了 温和友善的苗心宇 06-2707-04 11:47
- 14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短空长多我来了! 股友02Yp033551 07-0407-04 11:47
- 292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三大指数盘中回升,当前下跌个股超3500+, 红浪捕手 07-0407-04 11:47
- 222 10 [金一文化吧] 全出了锁定利润,哥哥们后市怎么看,我看下方没 十连一字加速 07-0407-04 11:47
- 277 1 [丽珠集团吧] 你爹健康元长起来了,你还不动 股友1L00785i51 07-0407-04 11:47
- 101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以为要跌停,谁知道来个涨停,牛逼 叫我霸霸呀 07-0407-04 11:47
- 276 1 [晨鸣纸业吧] 15:39分晨鸣纸业H股大涨后,停止交易?怎么没有 大发如意de扁鹊 07-0307-04 11:47
- 225 5 [东方明珠吧] 上半年混完下跌4%,大幅跑输指数下半年看下跌多 老男孩904 06-2707-04 11:47
- 135 0 [好上好吧] 生哥团快跑,必然将错过牛市! 股友P56171f861 07-0407-04 11:47
- 191 0 [中钢天源吧] 别特么发什么固态电池的所谓利好了好不,你们不 大无常 07-0407-04 11:47
- 152 0 [七匹狼吧] 下午拉个涨停看看空头能抛多少货出来 善思考的耿枫凝 07-0407-04 11:4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边还有那么多套,牢筹,码,有得,磨了,有耐,心 橡东林 07-0407-04 11:47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的挺猛的。但是票子没怎么涨。。。 勇敢的大水牛 07-0407-04 11:47
- 188 2 [福华尚纬吧] 8.18给我冲 牵牛走一哥 07-0407-04 11:47
- 152 1 [跨境通吧] 说啥都没用,主力今天上午偷偷跑没跑成,散户恐 标致的薛雅漪 07-0407-04 11:47
- 310 8 [甲醇吧] 牛精准打到2414我的止损!是不是我们设置的止损 道难悟 07-0307-04 11:47
- 151 0 [创新医疗吧] 答应我,下午别绿 蜗牛10086 07-0407-04 11:47
- 135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机构申购的5000万份是来套利的,我们绝不给机构 基民阿杰 07-0407-04 11:47
- 435 0 [小鹏集团-W吧] 继续干就完了 国韭1873 07-0407-04 11:4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连涨3天收73,每天 汀兰岸芷 07-0407-04 11:47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本遥遥无期上四千我的垃圾都上不去等死躺平了 绿油油真好看 07-0407-04 11:47
- 216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A吧] 港股调整期,资金加速向防御性板块迁移,红利板 小露0830 07-0407-04 11:47
- 3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定投这基超方便,积少成多比追涨杀跌靠谱多了 甜美的柯珊冬 07-0407-04 11:47
- 136 0 [健康之路吧] 买一个埋一个,来一双埋一对 基民326dt90228 07-0407-04 11:47
- 415 2 [*ST沐邦吧] 跑路吧,有这种拖,就骗人进来的,快跑 股友T723161Y82 07-0407-04 11:47
- 161 1 [*ST康佳A吧] 市场就是被这种主力给玩坏的,想着各种方法套散 股友1223G50Y18 07-0407-04 11:47
- 98 1 [江苏有线吧] 露露没走,又来了个婷婷 乘便车的人 07-0407-04 11:47
- 196 2 [小型道指吧] 对比咱这边羞愧难当 mian601398 07-0307-04 11:47
- 155 0 [大东南吧] 为什么买你,就简单的因为你位置高,不恐高,恐 如来阅掌 07-0407-04 11:47
- 164 0 [一汽解放吧] 可以解放了!6.96我已经半仓抄底 信达先生 07-0407-04 11:47
- 447 2 [创新医疗吧] 买入后装死就行,其他的交给时间 最帅真菲特 07-0407-04 11:47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游戏股震荡拉升,巨人网络冲击涨停游戏股震荡拉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407-04 11:47
- 163 0 [北方华创吧] 军工完成使命,科技当兴 Kuang1975 07-0407-04 11:47
- 47 0 [华电能源吧]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重仓是我的底线 07-0407-04 11:47
- 36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船的数量找到了,至2024年12月底,有13艘。 兴隆de甄姬 07-0407-04 11:47
- 27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下午可能要决战了! 爱吃橘子的船长 07-0407-04 11:47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也觉得是真的底了 大小盘通吃 07-0407-04 11:47
- 168 1 [ST易购吧] 五天绿了四天 假装赚钱了 07-0407-04 11:47
- 157 1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水下三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7
- 178 1 [天赐材料吧] 一句话,你和永太股价谁涨,我就支持谁。我是渣 马年发发发 07-0407-04 11:47
- 383 1 [R东方1吧] 能跑了吗?还会涨吗? 冠农西部龙头 07-0407-04 11:47
- 141 0 [石英股份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拉 趋势为王168 07-0407-04 11:47
- 195 4 [首钢股份吧] 幸好没卖 龙头信仰8825 07-0407-04 11:47
- 292 4 [甘肃能源吧] 这货很有意思,逻辑矛盾。融资盘净流入,机构资 道高一丈兮 07-0407-04 11:47
- 446 16 [金禄电子吧] 今天创新高过程中盘中抛压较重,目前走势仍然是 云中穿行123 07-0307-04 11:47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拉倒1万点,个股也是拉。外强中干,中看不 鸿元HY 07-0407-04 11:47
- 168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关于变更办公地址的公告 楚环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1:47
- 402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小t一波,可惜没t到最低 股友25y80g0018 07-0407-04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