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1 13 [大湖股份吧] 兄弟们5.23元进入6900股,祝我好运吧。 主力跟团 07-0307-04 12:25
- 403 2 [奥比中光-W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调整设计方案,原计划推出的机 飘雪2602 07-0307-04 12:25
- 481 9 [东方明珠吧] 相信明珠东方龙,电视购物和盖亚互娱确定性暴雷 老男孩904 06-1307-04 12:25
- 142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震荡出货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0407-04 12:25
- 149 1 [光线传媒吧] 10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0407-04 12:25
- 222 3 [XD科华控吧] 为啥感觉这个票的趋势走坏了呀 涨出天吉 07-0407-04 12:25
- 471 6 [福斯特吧] 说一下个人的观点。本轮光伏行情最早是光伏玻璃 舟之轩 07-0407-04 12:25
- 15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终于支棱起来了,中证银行ETF512730涨得 课程给大哥 07-0407-04 12:25
- 183 2 [金力泰吧] 股东里的大禾五年半没付钱,空手套白狼,害我们 头顶绿油油12 07-0407-04 12:25
- 169 3 [天顺风能吧] 这个逆子不能碰! 谦虚的单身汉 07-0407-04 12:25
- 119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加油,本周好好收尾 股友No86213120 07-0307-04 12:25
- 154 0 [广合科技吧] 主升浪来了 al5898212596066248 07-0407-04 12:25
- 154 1 [众安在线吧] 中信有什么内幕消息?能这么坚定的做空 又又涨停哥 07-0407-04 12:25
- 165 1 [歌尔股份吧] 中报肯定一塌糊涂,要不然不会喋喋不休 天地胡啦 07-0407-04 12:25
- 263 2 [厦工股份吧] 格局放大点,看长远一些,不在7.9号而是在7.3号 漂泊者 07-0407-04 12:25
- 109 1 [铁矿石吧] 支撑731,阻力年线761!闭眼多 窥视天宫 07-0407-04 12:25
- 463 11 [广信材料吧] 恭喜大家,全部套住了,我在14.8等你们 小散1号 07-0407-04 12:25
- 266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,大集商场卖海产品,加个海洋经济概 年年高雅地周瑜 07-0207-04 12:25
- 159 0 [ST际华吧] 下午你最好封住,别拖累我创新。 贪为贫 07-0407-04 12:25
- 163 1 [*ST正平吧] 公司治理问题太大了,收到监管函不公告,迟早还 东山1od20g 07-0407-04 12:25
- 218 1 [康达新材吧] 请开始你表演 基民712U38l333 07-0407-04 12:25
- 219 6 [国芳集团吧] 兄弟们,别卖了,都亏了10个点了,无所谓了,死 细心的少云沙13 07-0407-04 12:25
- 132 1 [华鹏飞吧] 加仓 散龙 07-0407-04 12:25
- 1838 2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今天并没有如期下跌,创业板还创出新高,但 明月n秋风 07-0307-04 12:25
- 161 1 [海信家电吧] 恶庄 股友1IP8957659 07-0407-04 12:25
- 153 1 [保龄宝吧] 我又来了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0407-04 12:25
- 155 0 [二六三吧] 还以为早上会涨停没想到又下来了 股友51I0D90351 07-0407-04 12:25
- 163 0 [宁波色母吧] 这样砸,很多不敢跟,买就对了 聚Focus能 07-0407-04 12:25
- 149 0 [信维通信吧] 有情况吗?下午开盘先抢一点底仓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07-0407-04 12:25
- 154 0 [锦欣生殖吧] 我加仓了!准确的说是把前几天卖掉的买回来了! 风云918 07-0407-04 12:25
- 186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靠富人和一众基金买出来的高价商品,受 隔山买牛 07-0407-04 12:25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607Q518Y1 07-0407-04 12:25
- 178 0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,下雨站在院子里,依旧淋部着,上面有个 西南水电 07-0407-04 12:25
- 1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岛形反转 股友fF93505727 07-0407-04 12:25
- 185 0 [尖峰集团吧] 持尖峰散户失这轮到3600点难得行情。 八卦炉 07-0407-04 12:25
- 147 1 [震安科技吧] 我以前也是赚了几千块没跑套到现在做人不要太贪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7-0407-04 12:25
- 152 1 [凤凰航运吧] 要死啊,这是咋回事? 股友9388O03M15 07-0407-04 12:25
- 367 13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帮分析下,现环境下利率这么低,银行为啥节 Aigreedyeyes 07-0307-04 12:25
- 57 0 [上声转债吧] 断头铡刀 化工26年6倍 07-0407-04 12:25
- 173 0 [广汇能源吧] 横盘也能增加两螎资金和散户数,都奔着高股息率 股友6513H8e897 07-0407-04 12:25
- 88 3 [古越龙山吧] 公司管理层换00后和人工智能AI就OK了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407-04 12:25
- 82 5 [金雷股份吧] 大阴线之后反弹无力确认,开始回调了要 福不缺 07-0407-04 12:25
- 213 3 [永泰能源吧] 成本2.0怎么办 孤独的财神 07-0407-04 12:25
- 209 2 [焦煤吧] 看看日线,明显上升趋势 bockCW 07-0407-04 12:25
- 169 2 [菜油吧] 开多开空都被挨打啊。。 许乐上校 07-0407-04 12:25
- 154 1 [中铝国际吧] 回本以后我再也不买这个 股友692857t92i 07-0407-04 12:25
- 196 4 [精工科技吧] 卖了的拼命涨,,买了的拼命跌 青山的明昇 07-0407-04 12:25
- 279 3 [金力泰吧] 8元见 动力火車 07-0407-04 12:25
- 763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利君还是看看开盘情况如高开就要看冲高气势 尖板眼2 07-0407-04 12:25
- 186 1 [华锦股份吧] 华锦,该咸鱼翻身了 有同情心的范铮 07-0307-04 12:25
- 392 2 [上海电影吧] 可以进场了吧!一一假期消费经济每年都会炒的! 独守寂寞 07-0407-04 12:25
- 161 0 [中视传媒吧] 今天周五观望一天,提前过周末了!!哈哈!! HX848E7周君9500 07-0407-04 12:25
- 156 0 [泡泡玛特吧] 250 深谋远虑的风吟4 07-0407-04 12:25
- 148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前几天追高进来的后悔早上冲高42没跑 彩虹姐姐 07-0407-04 12:2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新政:国家公园对外国游客加价以增收 风口解码站 07-0407-04 12:25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下午希望涨停四方精创 悠悠的戴迪 07-0407-04 12:25
- 164 0 [兴业银行吧] 哇塞,中证银行ETF512730又冲新高了,之前市场 课程给大哥 07-0407-04 12:25
- 186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股没站稳14.73元前不要妄言主升浪,反弹都是 股友v5r9235163 07-0407-04 12:25
- 609 0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【AI速看】新高再度刷屏后市如何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407-04 12:25
- 142 0 [拉卡拉吧] 加油,拉个涨停! 财运亨通198 07-0407-04 12:25
- 172 0 [星宸科技吧] 下周在跌五天差不多啦,上次十连跌,加上这次十 资金翻三倍 07-0407-04 12:25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有多少人不准备午休的,跟上!!!黄金现价 金石长阳Lxu92588 07-0407-04 12:25
- 166 0 [金一文化吧] 想过连板没想到竞价完是最高封单量加上今天港股 黄山中路 07-0407-04 12:25
- 162 2 [重庆啤酒吧] 重啤算红利股吗 基民WoqwSQ 07-0307-04 12:25
- 3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一个月没来,既然还在一块五以上 韭韭尖尖 07-0407-04 12:25
- 166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#晒收益# 永生堂诊所 07-0407-04 12:25
- 709 4 [海格通信吧] 请问公司有哪些AI军工,以及军工机器人产品? 海格通信股友 05-0907-04 12:25
- 16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涨停也不会进入3天30%异常波动。 股友6967e15M79 07-0407-04 12:25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个股躺平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0407-04 12:25
- 289 1 [外高桥吧] 期待出台重大利好上海自贸区龙头外高桥应该是你 富贵发财de孙膑 07-0407-04 12:25
- 867 12 [歌尔股份吧] 蓝思主力流入4亿,立讯7亿,东山5亿,歌尔2亿,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0307-04 12:25
- 1513 4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董事长刘晓春89万股被强制扣划至开投集 瑞联新材资讯 07-0207-04 12:25
- 14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观察到的国产出海名场面是互联网企业+国产商 迈克尔杰克逊经典 07-0407-04 12:25
- 169 0 [四川长虹吧] 好端端的一个四川长虹今年走成这样?让人迷茫! 山高水浅 07-0407-04 12:25
- 169 0 [长青集团吧] 站稳6元就是一大进步 跟风小土豆 07-0407-04 12:25
- 152 0 [中科江南吧] 这个人气涨这么多! 股市慈善家小韭 07-0407-04 12:25
- 136 0 [纽约金TN12吧] 把昨天的又还回去了 股友280Q36X613 07-0407-04 12:25
- 1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点买的,三千五了还没回本。 深海小小鱼 07-0407-04 12:25
- 699 1 [方正科技吧] 科技股行情。拿得住守得往,不涨10倍不出。 n1417937687cefa34618 07-0407-04 12:25
- 145 1 [正泰电器吧] 三年了没搞明白这股想干什么 股友7070N9378U 07-0407-04 12:25
- 198 2 [凌玮科技吧] 我是修炼时空大道的,刚刚被动技能发动了回来, 一麓嫦鸿 07-0307-04 12:25
- 221 4 [股市实战吧] 金轮放量开始涨了,不是热点,节奏就是慢几拍, 斗金投资笔记 07-0307-04 12:25
- 153 0 [齐翔转2吧] 全是获利盘 化工26年6倍 07-0407-04 12:25
- 193 2 [智立方吧] 换手率很高,但是筹码集中度很低,9%,是不是主 承载认知 07-0407-04 12:25
- 193 2 [协鑫能科吧] 霍普与协鑫谁能成为龙头 抄股的散户 07-0407-04 12:25
- 397 1 [七一二吧] 这个和你有没有关系 心向阳光88 07-0407-04 12:25
- 397 1 [巨子生物吧] 锦波生物与巨子生物:胶原蛋白赛道的差异化角逐 慎思_A 07-0407-04 12:25
- 329 6 [川网传媒吧] 21.7买的踢了好多次昨天18.88又买500股这下回本 股友636088G8R5 07-0407-0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