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工大科雅吧] 买入选择相信 拿博盈到150 07-0307-04 11:55
- 254 8 [华伍股份吧] 到处找利好,有用吗?激励方案出台前只会调整, 源龙飞 07-0207-04 11:55
- 107 0 [鼎捷数智吧] 弱势票不要碰 如茶百道 05-2707-04 11:55
- 162 0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太狠了,今天开盘6个多点就跑了,被吓得不 至尊剑神 07-0407-04 11:55
- 328 0 [秀强股份吧] 先把本钱收回,感谢主力 股友wwzi7V 07-0407-04 11:55
- 164 0 [锦江酒店吧] 我在这里做钉子户,因为割了去别处也是挨套的份 要空仓守财 07-0407-04 11:55
- 2126 4 [联化科技吧] 创新药,7家一季度业绩核心企业或爆发10倍潜力 股友796L015p98 06-2507-04 11:55
- 144 0 [传化智联吧] 涨停板可以的 坚毅的许芝蔓 07-0407-04 11:55
- 167 0 [速腾聚创吧] 去年说好的回购基本没咋进行,反而进行了大量增 小余哥666666 07-0407-04 11:55
- 150 0 [工大科雅吧] 可以落袋为安了,要涨停早就涨停了。赚钱走读不 喜乐无虞 07-0407-04 11:55
- 412 1 [满坤科技吧] $满坤科技(SZ301132)$ 股市寄生虫 07-0407-04 11:55
- 496 8 [中铁装配吧] 我希望,我是对的! 锦鲤快快附体呀 07-0407-04 11:55
- 162 0 [龙芯中科吧] 中科买卖感:你要买只要打买价不论多低都能买到 基民723552UY07 07-0407-04 11:55
- 208 1 [长江电力吧] 黑色星期五 天山七剑圣 07-0407-04 11:55
- 9132 3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(代码720001)今日涨幅2.09% 崽崽崽崽z 07-0307-04 11:55
- 165 0 [扬杰科技吧] 吃独食,影响了67个买低价筹码的人布局,只能割 氼忎仧 07-0407-04 11:55
- 195 0 [邮储银行吧] 这只票只是还没有真正形成向上的趋势,还需要调 喝酒上头 07-0407-04 11:55
- 163 0 [融发核电吧] 趋势股,不会大跌,板块大涨会跟着大涨,有人气! 小小明ya 07-0407-04 11:55
- 1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来我就继续加,根本不怕,快到低了,还有4个 专治B崽 07-0407-04 11:55
- 157 0 [东方财富吧] 刚动了一点儿。小散就像打了鸡血一样。下午看来 美好的耿三仟 07-0407-04 11:55
- 175 0 [广东建工吧] 上面3-4分钱7万手,涨个毛 股友y01P103106 07-0407-04 11:55
- 212 1 [中远海特吧] 你这德行,只能不操作等分红了!周末会不会有公 寇西谷 07-0407-04 11:55
- 259 3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赚1块钱也走了。不可能涨到哪去了。它 杰克微笑 07-0407-04 11:55
- 189 2 [锦鸡股份吧] 看着这个价格真想全仓啊 股友x312K30523 07-0407-04 11:55
- 152 3 [天阳科技吧] 唉,昨天亏八点走了 Lzq龙1981 07-0407-04 11:55
- 148 0 [热景生物吧] 卖的时候150,现在都190了 你也就只会抄了 07-0407-04 11:55
- 155 0 [通威股份吧] 一个人带崩整个板块 股友GnUlzP 07-0407-04 11:55
- 153 0 [大智慧吧] 牛逼拉涨停 wsnbbasd 07-0407-04 11:55
- 141 0 [R东方1吧] 今天什么情况是涨停了吗 勤劳善良的杜熠旦 07-0407-04 11:55
- 169 0 [巨力索具吧] 现在这些主力越来越恶心了,拉个板就砸盘出货, 股友595667m6E7 07-0407-04 11:55
- 164 0 [华峰超纤吧] 一群前高的大佬给他助攻,就是怂的不敢上!真是 春夏秋冬季 07-0407-04 11:55
- 189 2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搞不懂,上证都三千四百多了,为何首开股份 蔡仕起势 07-0407-04 11:55
- 164 0 [雅戈尔吧] 下午有钱全干上去!静等翻倍突进! 股友665955v6U6 07-0407-04 11:55
- 147 0 [惠柏新材吧] 价格又到买点了,补仓 Kilig丶沫 07-0407-04 11:55
- 150 0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和晶的目标就是守着5日线6.89元 衡阳散户小超人 07-0407-04 11:55
- 21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银行股都三倍了,这只死基 基民WiH8Cn 07-0407-04 11:55
- 146 0 [R东方1吧] 先排着吧,应该买不进去了 股友FcpPXy 07-0407-04 11:55
- 141 0 [优必选吧] 主力借富贵的图砸盘,制造恐慌 重生天龙9999 07-0407-04 11:55
- 774 0 [ST云动吧] 咋天尾盘二千万的大单不是一伙的呀,今天主力和 股友徐MmdjFy 07-0407-04 11:55
- 163 1 [众应3吧] 哇咔咔,收盘会跌停吗,俺有点想买的欲望了 三板流浪记 07-0407-04 11:55
- 164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几次了,银行涨,其他股就跌,血淋淋的跷跷 鸟叔趋势 07-0407-04 11:55
- 305 5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港股,劝大家午盘快点挂单 俊逸出尘的董全 07-0407-04 11:55
- 180 2 [赛力斯吧] 拿了6天,刚134被洗出了。涨也不进了 凭心做事 07-0407-04 11:55
- 178 15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成本多少哦 一鸣惊雷 07-0407-04 11:55
- 113 2 [杭萧钢构吧] 看看回到跌停板前的2.79要花多久,已经整整50个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7-0407-04 11:55
- 249 5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会怎么走,今天全清了,感觉好后悔 云聚遮月 07-0307-04 11:55
- 482 16 [杭州园林吧] 应该和红墙股份二波一样 寻龙猎人 07-0307-04 11:55
- 662 12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早上卖出7.11昨天7.01附近买入的仓位,没在 攒红利赚股数 07-0207-04 11:55
- 131 0 [R汇车1吧] 一挂涨停价,十几秒就涨停了。 有魄力的岳若3 07-0407-04 11:55
- 151 0 [粤海饲料吧] 低于100亿的炸毛,首日冲高板不了,第二天第一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407-04 11:55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解评人说下午2点-3点如果过不了3480点,会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7-0407-04 11:55
- 210 1 [胜宏科技吧] Oracle此前采购了英伟达40万张GB200,无疑是花 自在投资2 07-0407-04 11:55
- 168 2 [工业硅吧] 7900空瓶没敢反手多。大腿拍烂~多上之后真是打 纯碱不是人 07-0407-04 11:55
- 162 1 [*ST亿晶吧] 这个主力太没格局,大行情这么好,选择今天出货 熙宝来财 07-0407-04 11:55
- 156 2 [中京电子吧] 正常走势,换手还要40+ 争挣铮 07-0407-04 11:55
- 164 1 [三维通信吧] 都谁在接盘 平和的陈明雪1 07-0407-04 11:55
- 183 3 [恒宇信通吧] 要S啊,就不能红一下嘛 cd_ssq 07-0407-04 11:55
- 81 2 [期权吧] 原油购,昨晚我就跑了。今天周五,估计要双杀 姬飞燕重出江湖 07-0407-04 11:55
- 161 0 [云南铜业吧] 只要还没降息,逻辑就还在,短期调整,别怕 激动的广璟 07-0407-04 11:55
- 138 0 [R东方1吧] 买不进去啊,挂的是0.37元 股友255671OE71 07-0407-04 11:55
- 167 0 [名雕股份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,落袋为安~bye~ 皮市巷 07-0407-04 11:55
- 191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年营收几百亿,每年还亏几十亿,怎么做到的? 炒股养牛牛 07-0407-04 11:55
- 253 1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什么心态的能让你们的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钱这么 股友3280R0H313 07-0407-04 11:55
- 496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心里一直觉着奥飞和巨人是一路人啊,尾盘平盘 冰雪聪明的星垂3 07-0407-04 11:55
- 135 0 [舒泰神吧] 龙头地位不保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55
- 101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给机会就加点,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消费的,长期看 月若曦 07-0407-04 11:55
- 92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今日A股市场延续近期震荡走势,三大指数表现分 走去买基 07-0407-04 11:55
- 231 0 [方正科技吧] 一浪五个月,二浪调整五个月,现在是三浪上涨五 n1417937687cefa34618 07-0407-04 11:55
- 159 1 [雪迪龙吧] 有多少在11.46跑了的 磨磨唧唧钱 07-0407-04 11:55
- 158 1 [台华新材吧] 一个星期白玩了 n1434124999e92922799 07-0407-04 11:55
- 361 3 [安克转债吧] 想不通你们为什么一字涨停非要卖呢?如果大家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55
- 257 4 [凯盛科技吧] 百分之九十的套牢盘,大多数去年11月14左右听消 坚毅不拔的耿枫凝 07-0407-04 11:55
- 314 7 [德生科技吧] 回调五天,明天可以涨停了。 知名的李丽3 07-0307-04 11:55
- 286 1 [五洋自控吧] 看看那个SB姜尚君的帖子,隔几分钟就自己顶一次 财神上门了 06-2007-04 11:55
- 150 0 [泉阳泉吧] 涨停板以后这么拉胯的,你是第一个 醉雨清 07-0407-04 11:55
- 212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 价值交易财经 07-0407-04 11:55
- 153 1 [泸天化吧] 现在看空的不是蠢就是s 地高辛的无奈 07-0407-04 11:55
- 185 5 [内蒙一机吧] 19.5本 基民41bGqq 07-0407-04 11:55
- 189 4 [东方海洋吧] @妙想东方海洋有4万亩自己的海域,拥有的海域里 爱书人 07-0407-04 11:55
- 279 10 [陕西华达吧] 这主力真狠啊!这么个跌法,都跑干净了! khnbccxsh5563 07-0307-04 11:55
- 131 0 [鼎捷数智吧] 下跌中继 菜刀VSgirl 05-2107-04 11:55
- 151 0 [药师帮吧] 一个亿回购完了吗?回购完是不是该跌了? 指法飘逸 07-0407-04 11:55
- 269 0 [长江电力吧] 7月7日量化新规将实施,看看到时候是否出现成交 天山七剑圣 07-0407-04 11:55
- 140 0 [香港中旅吧] 量能不够啊。。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0407-04 11:55
- 150 0 [*ST准油吧] 即便封锁霍尔木兹,这货依然暴跌。 投资成了捐赠 07-0407-04 11:55
- 287 2 [露笑科技吧] 庄就会这一招,急拉缓跌出货 深谋远虑的善念 07-0407-04 11:55
- 72 1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谁在砸?出生! XX欣哥1970 07-0407-04 11:55
- 44 0 [九芝堂吧] 就你啦,能上板就买点 奇迹笨小孩 07-0407-04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