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星星科技吧] A|眼镜是末来的利好,大胆买 股友06dQ076077 07-0407-04 10:36
- 128 0 [北陆药业吧] 感谢10.9进来支持的朋友,感谢你们的小单,我说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0407-04 10:36
- 78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7月4日快速反弹 神通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0:36
- 124 0 [合金投资吧] 看着架势,下周一应该还会继续下走 你立哥 07-0407-04 10:36
- 119 0 [机器人吧] 僵尸 涅繁重生 07-0407-04 10:36
- 10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垃圾绝对是祸害 沪林捉妖 07-0407-04 10:36
- 66 0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7月4日快速上涨 湘佳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0:35
- 107 0 [烧碱吧] 舒服上去就平下来就多 红红红火火128 07-0407-04 10:35
- 132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夏把海尔股票割了点,买了台海尔空调,不知能 股友083W162O70 07-0407-04 10:35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积点德吧谁也没有赚好多钱,一直跌,什么意思, 股友59v0E03909 07-0407-04 10:35
- 109 0 [嘉寓3吧] 还有两个亿市值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7-0407-04 10:35
- 127 0 [*ST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7-0407-04 10:35
- 118 0 [扬杰科技吧] 杨杰是利好,为什么跌了呢? 股友kQZYlD 07-0407-04 10:35
- 129 1 [北特科技吧] 这周你连跌了4天,真牛啊 三岁打工 07-0407-04 10:35
- 97 1 [湘潭电化吧] 马了个疤子,一䃼就又被套125大元,酿匹稀 股友MSxgKE 07-0407-04 10:35
- 96 1 [美利信吧] 无量阴跌 英济华 07-0407-04 10:35
- 214 4 [晶澳科技吧] 狗贼早盘进进,吃我四个点了。就知道上面提倡的 股友C765097z53 07-0407-04 10:35
- 283 5 [绿发电力吧] 恭喜中绿电突破年线,大部分绿电股开始突破年线 不想做小散户 07-0407-04 10:35
- 98 2 [浙江医药吧] 先补缺口 骏逸天下 07-0407-04 10:35
- 84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能否强势突破5元?你们怎么看?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7-0407-04 10:35
- 82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的中报绝对OK 股友MN66623198 07-0407-04 10:35
- 121 0 [博彦科技吧] 涨一点就好像要命一样,啥题材都不跟,早点 自信的秦茁 07-0407-04 10:35
- 121 0 [星辉娱乐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足球彩票业务? 年年来财地李白 07-0407-04 10:35
- 125 0 [法兰泰克吧] 可恶 股友582Dv79753 07-0407-04 10:35
- 121 0 [神州数码吧] ,宇宙无敌超级垃圾 谦虚的卢禹16 07-0407-04 10:35
- 106 1 [陕西能源吧] 电力板块起风了电力业务70%的陕能能不能攻击年 黄金眼wy 07-0407-04 10:35
- 251 2 [翰宇药业吧] 神之预测,我的思路跟主力同频。 拉萨小卡拉米 07-0407-04 10:35
- 112 1 [兰州银行吧] 3元以下还有兰州银行和郑州银行2只哼哈二将!! 刚强的老油条哥 07-0407-04 10:35
- 470 4 [万向钱潮吧] 不会又骗我吧第三次了 股友t32329799Q 07-0407-04 10:35
- 157 5 [柳钢股份吧] 开啥玩笑,你都敢继续板,老子还不敢继续拿?那 王木又 07-0407-04 10:35
- 74 1 [招商南油吧] 坚定的在2.88下面等,就赌它能跌下来!! 不见暴力哥 07-0407-04 10:35
- 174 5 [北大荒吧] 踏空就探空。我清仓电池。半仓入这股。赌特朗铺 股友3erriRi 07-0407-04 10:35
- 185 3 [广信股份吧] 拿好了,时间长一点,会有意想不到的好结果!相 不会空仓的韭菜 07-0407-04 10:35
- 121 4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高位进的,今天继续煎熬,来碗大面 东边的鱼肚白 07-0407-04 10:35
- 107 0 [博敏电子吧] 卖出,取关 要你命A3000plus 07-0407-04 10:35
- 117 0 [*ST八钢吧] 涨到八一建军节 股友qEjORX 07-0407-04 10:35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,明天基本上就是继续跌,所谓惯性下跌。 n447713726546546 07-0407-04 10:35
- 116 1 [通威股份吧] 完啦!被埋在山顶了 玄泽道长 07-0407-04 10:35
- 110 1 [长安汽车吧] 不晓得做了啥子孽去年会买到这垃圾,一波又一波 蓝天的白翼扬 07-0407-04 10:35
- 99 1 [翠微股份吧] 牛b13.8买了五千股又跌 小咪喔糙 07-0407-04 10:35
- 107 2 [隆基绿能吧] 每一天第一分钟卖出就对了! 青铜铃音 07-0407-04 10:35
- 97 1 [应急转债吧] 连续多个五百万大单打砸,严重涉嫌操控市场。 burning2020 07-0407-04 10:35
- 293 3 [永安转债吧] 156.5已卖出 姑苏913 07-0407-04 10:35
- 432 3 [新金路吧] 铁杆做多 炒股成钱的情怀 07-0407-04 10:35
- 187 5 [宁夏建材吧] 什么玩意儿?恶心,想吐。看看你那个走势,浪费 西南F4 07-0307-04 10:35
- 129 0 [金山云吧] 生不逢时,别人大涨它大跌,今天想涨了又遇到市 稳中求进0328 07-0407-04 10:35
- 113 0 [建科院吧] 做T慢慢玩 fffffffkk2491 07-0407-04 10:35
- 122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股,垃圾股割肉清了。 股友g803363X15 07-0407-04 10:35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强行红吗,每天净流出几百亿,3,4千家下跌 股友902A932r71 07-0407-04 10:35
- 114 0 [长芯博创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下午拉红必须的 花千股1232066 07-0407-04 10:35
- 120 0 [海信家电吧] 我妈妈咧咧的离开了海信家电股吧 随机生成姓名 07-0407-04 10:3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点市值,融资余额占比太高,低于3亿才可以 Ghj大鹏 07-0407-04 10:35
- 105 0 [大烨智能吧] 昨天追高的被套的不要不要的 仙鹤飞飞飞 07-0407-04 10:35
- 121 0 [万马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万马奔腾你是瘸腿马,跌的时候你却一马 百灵98 07-0407-04 10:35
- 117 0 [宜宾纸业吧] 我去还是被洗走了 古神疤废特 07-0407-04 10:35
- 156 0 [中铁工业吧] 机构基金票,小散在车上犹如一只小蚂蚁,跟着愿 股友OhARAE 07-0407-04 10:35
- 120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日线严重背离,有强烈调整要求 友爱的罗汉松 07-0407-04 10:35
- 142 0 [科博达吧] 神经啊 风清扬雪 07-0407-04 10:35
- 128 0 [海南海药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广生堂 股友2V53916W33 07-0407-04 10:35
- 135 0 [恒基达鑫吧] 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起来的尴尬 等风来用盆接 07-0407-04 10:35
- 105 0 [凯因科技吧] 今天又是拉夸的一个周末 熊事大魔王 07-0407-04 10:35
- 130 0 [*ST皇庭吧] 我吃你一个涨停,还剩6点 重生炒股被套 07-0407-04 10:35
- 122 1 [万向钱潮吧] 不懂就问,这货重组咋样了,啥时候停牌,停牌会 牛逼的你 07-0407-04 10:35
- 123 2 [徐家汇吧] 这怎么有一个犯病了,一会儿跌停,一会儿涨停, 万业韭菜 07-0407-04 10:35
- 97 3 [创新医疗吧] 我找不到武天尊了 二土十一 07-0407-04 10:35
- 126 2 [国睿科技吧] 加仓1万股玩玩 葛大壮 07-0407-04 10:35
- 151 6 [ST际华吧] 厉害厉害昨天亏损七千拉高跑了部分现在盈利二千 南阳牛牛 07-0407-04 10:35
- 101 2 [新潮能源吧] 年报和股权问题不尽快解决,退市风险很大 都是韭菜相亲相爱 07-0407-04 10:35
- 118 0 [长江证券吧] 大盘下跌你跟着下跌,大盘上涨你还是下跌,你何 lyy196992 07-0407-04 10:35
- 107 0 [大东南吧] 筹码没吃够,至少得30%换手以上封单 股友89583Mf292 07-0407-04 10:35
- 131 0 [华联股份吧] 有种再趹回1,8 股友2l50722I01 07-0407-04 10:3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今天券商板块要大涨,3400+卡了几天了,个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35
- 114 0 [胜利精密吧] 3.18没守住,还玩个啥 聪明的明水语1 07-0407-04 10:35
- 115 0 [ST远智吧] 有钱难买牛回头! 盐焗的小型犬 07-0407-04 10:35
- 11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很差索然无味的发布会。朱广权简简单单几句反而 淡定而神聚 07-0407-04 10:35
- 119 3 [博源化工吧] 真TM意外,今天压盘砸盘的去哪了? 山水一色DNG 07-0407-04 10:35
- 254 14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团结起来,都别去买银行,让大资金自己玩 知识的程钧池 07-0407-04 10:35
- 91 1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创新高也带不动,你到底是哪个板 翻红向上 07-0407-04 10:35
- 111 4 [信质集团吧] 天天阴跌 冷额呃呃呃 07-0407-04 10:35
- 165 3 [亿纬锂能吧] 量化,毒瘤。7月7之后看你如何嚣张。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7-0307-04 10:35
- 102 1 [时代出版吧] 在跌跌就彻底没人玩了,庄家一个人玩吧 心火旺财 07-0307-04 10:35
- 846 50 [翰宇药业吧] 三曾:5年你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得么,我在等一 反拖斗士H哥 05-2907-04 10:35
- 124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灿能电力快涨10个点了 股友qRwjVd 07-0407-04 10:35
- 122 0 [东北制药吧] 天天啊 股友umV5n2 07-0407-04 10:35
- 111 0 [沃尔核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,就应该72买上的,后悔死我了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7-0407-04 10:35
- 119 0 [信音电子吧] 还能再垃圾点吗,板块大涨你小涨,板块跌你一马 股友P50e252366 07-0407-04 10:35
- 102 0 [中概互联ETF招商吧] 每次都折价!我把主力的钱折价一个点它愿意不? 股友82v66A7521 07-0407-04 10:35
- 242 0 [*ST金科吧] 做多资金已经不在暗摸摸进来了,牌已经明着打, 淡定的武磊 07-0407-0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