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中嘉博创吧] 抄踢之神的底3,7挂买单 股友795x3583Z5 07-0407-04 10:28
- 98 0 [崇达技术吧] 出货了 笑哈哈得金运 07-0407-04 10:28
- 113 0 [钢研高纳吧] 每一个大哥带的了你,你也是废了 钰见价值 07-0407-04 10:28
- 98 0 [塞力转债吧] 玩转债太刺激了,一个小时不到,两天多的工资就 有条理的俞婧12 07-0407-04 10:28
- 106 0 [海格通信吧] 下午能不能稳住,庄家与量化太坏了,股价上窜下 股友z9Y2903296 07-0407-04 10:28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这个点位,不管是看多还是看空,我一股都 hxllfy 07-0407-04 10:28
- 91 0 [博敏电子吧] 老庄想走趋势,不跟游资玩 价投波段 07-0407-04 10:28
- 120 2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,连出货手法都一样,探底一波诱 安徽小张 07-0407-04 10:28
- 110 1 [上汽集团吧] 快跑不要相信他,拉高只为了套人 牛牛牛mr 07-0407-04 10:28
- 117 0 [招商银行吧] 这票好从来不套人,我银行挣的最多的就是这票, 啊啊啊好黑非常黑 07-0407-04 10:28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16.66对子顶真会玩。。反正跑路了看你表演 牛市亏钱韭菜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飞亚达吧] 涨就砸真烦人. lucky成哥1972 07-0407-04 10:28
- 119 0 [上海医药吧] 你比女人多心难猜 Mkkya 07-0407-04 10:28
- 97 1 [创业黑马吧] 买到了,大佬给个面子,别跌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7-0407-04 10:28
- 103 1 [楚天龙吧] 收盘还是涨停!就这么神奇!!!!哈哈哈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0407-04 10:28
- 97 1 [中海达吧] ,止不住啊…… 晓鹏2003 07-0407-04 10:28
- 1421 1 [中科曙光吧] 换股前低于61元的才是稳赚的,按海光的现价乘换 股友当下 07-0407-04 10:28
- 94 1 [传智教育吧] 日中线已破,进入下行通道 豁达的陈雪梅1 07-0407-04 10:28
- 79 4 [华电辽能吧] 板块都给力了。过前高啊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407-04 10:28
- 98 1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弱爆了 股友307833h5C6 07-0407-04 10:28
- 137 6 [*ST利源吧] 开跌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407-04 10:28
- 355 1 [贝斯美吧] 您好,公司产品是否可以用到医药行业?公司曾提 贝斯美股友 07-0107-04 10:28
- 110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主力根本没动,都是散户在买,在自救 翡翠州鹤地大年 07-0407-04 10:28
- 90 0 [宜安科技吧] 怎么不跌了?。。什么情况? 时间换空间2021 07-0407-04 10:28
- 108 0 [群兴玩具吧] 大盘微红你大跌? 若山的费嶂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中锐股份吧] mmd害人啊 财旺吾 07-0407-04 10:28
- 103 0 [高争民爆吧] 溜了溜了 基民LxEV62 07-0407-04 10:28
- 109 0 [鲁抗医药吧] 你转过呆,你信不信一抛他就立马给你拉上去?这 想了就不是梦1 07-0407-04 10:28
- 90 0 [亚星锚链吧] 累不累直接跌停去求 股友6720252a6T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口子窖吧] 别洗了,再洗就洗烂了 黄瓜切片片 07-0407-04 10:28
- 128 0 [英诺激光吧] 减持票,远离 国红枫叶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安妮那边说恒宝,这边也很惨淡啊。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7-0407-04 10:28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逆势上涨,雪人永不言败 基民278p35q876 07-0407-04 10:28
- 128 0 [鼎信通讯吧] 又套一波新鲜韭菜,上方套那么多人不会让短线客 青禾e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正和生态吧] 这个股没啥子戏,大家散了吧,别听些瞎吹,害我 自强地火龙果 07-0407-04 10:28
- 12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今年业绩增长很大,基地投产后必带来业 稳张婷 07-0407-04 10:28
- 125 0 [锦鸡股份吧] 竞价卖了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7-0407-04 10:28
- 105 0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股友88D9t30836 07-0407-04 10:28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资金怎么老拉银行呢,有大老知道吗 股友60176zH176 07-0407-04 10:28
- 94 1 [天顺风能吧] 天天就是出货砸盘,就没见涨过 谦虚的单身汉 07-0407-04 10:28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你看看、上班的在干啥、为啥、 er少 07-0407-04 10:28
- 97 1 [劲仔食品吧] 涨停前的疯狂打压。 尽职的董昭 07-0407-04 10:28
- 309 1 [长城电工吧] 价拉的挺高,资金还是负的!不要轻易追高哦 K线听风者 07-0407-04 10:28
- 95 1 [尤夫股份吧] 快来中毅达 股友61E9l18885 07-0407-04 10:28
- 122 2 [博敏电子吧] 洗那么暴力就为了拉两个板开砸还以为要来一波大 勇敢的阳飘恋14 07-0407-04 10:28
- 96 2 [天能重工吧] 谁说一下融资天天买是啥意思? bytyj涛声依旧 07-0407-04 10:28
- 106 2 [晨光新材吧] 哈哈放量大阴线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7-0407-04 10:28
- 9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又暴跌了,哎 老中医给你看看 07-0407-04 10:28
- 131 3 [中煤能源吧] 今天还会长上影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28
- 182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会不会跳水杀溢价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7-0407-04 10:28
- 567 2 [先导基电吧] 你说这个公司没有市值管理?错了,有的,通过类 股友2zD6qF 07-0407-04 10:28
- 137 4 [旋极信息吧] 观望继续,恐怕一日游 老当益壮PPP 07-0307-04 10:28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票跟英伟达的,只要美股英伟达涨,每天都会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*ST柳化吧] 板上疯狂出货吗? 偶入人间 07-0407-04 10:28
- 90 0 [健康之路吧] 连续多少天了,每天港股通排名不是倒一就是倒二 RYC 07-0407-04 10:28
- 95 0 [宏昌电子吧] 只希望他能宏就行了 鑫星点金 07-0407-04 10:28
- 129 0 [富煌钢构吧] 股票变绿怕啥,就当它是在打折促销,等涨回去我 股友5219458901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期望太高,垃圾情绪还在继续,吉鑫,好上好 财经龍头 07-0407-04 10:2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已经拉到大概大盘10000点的位置了 柔美的绿韭菜 07-0407-04 10:28
- 239 3 [螺纹钢吧] 经过昨天回调磨一磨,今天不会再有什么回调了, 拿的住就是赚 07-0407-04 10:28
- 13648 5 [中盐化工吧] A股公司半年报7月15日登场 中盐化工资讯 07-0407-04 10:28
- 183 3 [天佑德酒吧] 粉丝粉丝关注一下梦幻星空! 新人类梦幻星空 07-0307-04 10:28
- 100 0 [宁波精达吧] 下跌有人砸反弹无人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407-04 10:28
- 254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已死不要恐慌,割肉吧 多多掘金 07-0407-04 10:28
- 97 0 [*ST中岩吧] 下周必大涨 大愿所成 07-0407-04 10:28
- 96 0 [华峰超纤吧] 相信价值投资的友友来玉禾田。 耐心资本2025 07-0407-04 10:28
- 100 0 [盈方微吧] 错了就得认,挨打要立正 纯情小男男 07-0407-04 10:28
- 106 0 [青龙管业吧] 哈哈,来炒庄家的底啦 潇洒姜太公8674 07-0407-04 10:28
- 94 0 [ST际华吧] 还是很厉害了 摩登之手 07-0407-04 10:28
- 116 0 [高能环境吧] 垃圾高能,垃圾高能,垃圾高能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7-0407-04 10:28
- 109 0 [西上海吧] 有明显双头可能,可能啊,接下来就看底在哪里了 股友77905cn217 07-0407-04 10:28
- 95 0 [维科技术吧] 还没止跌,666 炒家一号 07-0407-04 10:28
- 96 1 [昱能科技吧] 长你磨磨唧唧,下跌你丝滑的很 愔嫕d 07-0407-04 10:28
- 58 1 [金徽酒吧] 流入没有5千万别想着涨 用心的温光耀 07-0407-04 10:28
- 111 1 [贝因美吧] 你认为不会的,它就会反起来,打破你们的认知, 飞黄大展的孙悟空 07-0407-04 10:28
- 154 5 [国际复材吧] 哎,白高兴一场,以为要涨停 基民SEs0F7 07-0407-04 10:28
- 491 2 [金明精机吧] 择机再度介入,等待重拾升势。金明精机:换手率 价值为先 07-0407-04 10:28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里面就英伟达红 我是韭韭菜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天际股份吧] [韭菜][面] 马放南山6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凯美特气吧] 有三就有五,跑步进场吧 梓钧炒股 07-0407-04 10:28
- 99 1 [贵州燃气吧] 你今年最陋,8元都不上,天天跌 股友13u258h098 07-0407-04 10:28
- 120 1 [陕建股份吧] 看看浙江交科,再看看你。 宁和的空晖 07-0407-04 10:28
- 105 2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应该大概率收红,有可能突击4.05 气运永昌 07-0407-04 10:28
- 98 0 [海兰信吧] 走势不太正常,太弱了! 一览众山小S 07-0407-04 10:28
- 94 3 [利民股份吧] 是谁涨一点就卖 股友5190811ec6 07-0407-04 10:28
- 131 4 [欧菲光吧] 这些人在卖啥,都是亏得,卖什么? 遗忘de季节 07-0407-04 10:28
- 108 1 [越秀资本吧] 现在还注资地产=讲鬼故事。 老衲法号仓空 07-0407-04 10:28
- 91 1 [仙乐健康吧] 利空出尽,加仓 股市人生1982 07-0407-0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