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就是给你上车的,然后开始调整 要翘头不要踩尾 07-0407-04 10:59
- 125 0 [玻璃吧] 1029又可以多了 笑看风云93 07-0407-04 10:59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重心不断下移,完蛋操 解套路上的绊脚石 07-0407-04 10:59
- 154 0 [国盛证券吧] 还是天风陪当老大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7-0407-04 10:59
- 167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富时大涨五个点!!!个股估摸五千只绿盘! 哈的嘛 07-0407-04 10:59
- 139 1 [科创50吧] 除了北证,就它最拉胯了。 darkhorse1204 07-0407-04 10:59
- 132 1 [鹏欣资源吧] 如果跌破平台,按纪律清仓 娴雅文静的空濛2 07-0407-04 10:59
- 165 3 [江天化学吧] 庄家亏的更多,这样的走势,庄家会突然涨板,轻 天天向上红旗 07-0407-04 10:59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初都是爬坑,炸了 紫金土块2026 07-0407-04 10:59
- 135 0 [浙商银行吧] 3.65附近在构筑上升中枢,下午看往上 老乡别走666888 07-0407-04 10:59
- 128 0 [*ST亚振吧] 大哥就是大哥,起码补涨3天吧 乘风破浪子 07-0407-04 10:59
- 127 0 [华丰股份吧] 护驾护驾护驾啊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7-0407-04 10:59
- 168 1 [天地科技吧] 这种股票就是垃圾那里是分红都是骗人的 魔鬼剪刀手 07-0407-04 10:59
- 140 2 [A50期指吧] 天天涨银行,个股不涨,有意思吗 活跃的牛排1 07-0407-04 10:59
- 156 1 [山子高科吧] 温馨提示:主力资金还在头也不回的有序出逃,就 罗Luna 07-0407-04 10:59
- 171 2 [融发核电吧] 这板块,除了融发,每一个能打的 n6641942850218967212 07-0407-04 10:59
- 157 2 [XD同方股吧] 同方股份和方正科技,一个清华一个北大,最后还 罗百福 07-0407-04 10:59
- 48 0 [银行ETF南方吧] 没有人接盘 基民a597E99977 07-0407-04 10:59
- 135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,海洋经济多好的概念比不上天风,真是差 海鲜肉馅 07-0407-04 10:59
- 8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下跌才是真福利!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 慈祥的陆颜影 07-0407-04 10:59
- 145 0 [贵州燃气吧] 既然涨不上去,那就跌下来吧,这十来天,天天晃 沅北北 07-0407-04 10:59
- 137 0 [科蓝软件吧] 刚刚被京北方超越,估计马上又要被长亮超越了。 我中有你么 07-0407-04 10:59
- 144 0 [*ST国中吧] 明年*St后连续10%跌婷,退市了 认真思源 07-0407-04 10:59
- 143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,每日一骂 勤快地奇异果 07-0407-04 10:59
- 135 1 [安控科技吧] 我的股票都是极品,跌跌跌 拉萨军团1888 07-0407-04 10:59
- 135 2 [飞鹿转债吧] 135提醒我买 出货快跑 07-0407-04 10:59
- 93 1 [中策橡胶吧] 卖在今天最高点。加油!!! 天天在股市混 07-0407-04 10:59
- 156 7 [*ST利源吧] 这个单量就说明今天也就这样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0407-04 10:59
- 74 1 [爱旭股份吧] 新质生产力,资金不认呀 巴芒林冯 07-0407-04 10:59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最痛苦的事就是自己买的不涨,不买的大涨 哪吒大闹股海 07-0407-04 10:59
- 122 0 [工业硅吧] 下周还跌一周 基民19733q7w53 07-0407-04 10:59
- 134 0 [深水规院吧] 15.95插入 韭菜鸡蛋加木耳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死而不僵必定浴火重生 忠心耿耿的乔意淼 07-0407-04 10:59
- 127 0 [佳禾智能吧] 减持才刚刚开始 G8投资 07-0407-04 10:59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我给气笑了…… 不愿透露姓名的 07-0407-04 10:59
- 131 0 [*ST亿晶吧] 超过10分钟没有回封进来的大概率都是拉萨了 非礼勿勿视 07-0407-04 10:59
- 12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京北方涨停,稳定货币大爆发 猫猫炒股o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西域旅游吧] 这票怎么这么垃圾天天倒数第一 进取的古力娜扎 07-0407-04 10:59
- 131 1 [通达股份吧] 这票是个死出,辣机票。 生意长红 07-0407-04 10:59
- 115 1 [华泰证券吧] nn的,银行天天涨,证券涨一天就跌一周多 东江湖鱼翁0162 07-0407-04 10:59
- 209 3 [东方甄选吧] 你家的黄金让铁卖掉,卖完的钱给你,就是铁给你 风林火山动如雷震 07-0407-04 10:59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反内卷,汇金 突破历史123 07-0407-04 10:59
- 3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简直疯求了 财源包围 07-0407-04 10:59
- 154 0 [ST任子行吧] 网络安全,南陵科技41万手封涨停,天阳科技也快 股友m2wT2q7298 07-0407-04 10:59
- 133 0 [中油资本吧] 控盘太厉害了,十几天了不赚不亏,也要给我止盈 山海平常道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指南针吧] 滞涨了该跑了 股友150G7g6703 07-0407-04 10:59
- 151 0 [白糖吧] 外盘五个点,你连两个点都不给,中信 股友5883m08n28 07-0407-04 10:59
- 126 0 [四方精创吧] 卖了卖了,谢谢庄 大方的王之柔3 07-0407-04 10:59
- 118 0 [R东方1吧] 2500股,成交价0.35,不上5元,准备做永久股东 势如破竹999 07-0407-04 10:59
- 135 1 [杭州高新吧] 之前不是有游戏概念,怎么现在软件没有了 股友0962l6V111 07-0407-04 10:59
- 146 1 [卓翼科技吧] 知道你今天回调,没想到回调这么多 股友OtoTNT 07-0407-04 10:59
- 125 3 [仙乐健康吧] 【赌周五涨停】22.48杀入5万股,再跌再买。不信 zp张平 07-0407-04 10:59
- 108 3 [银轮股份吧] 算不算回踩半年线? 股友50E0936P52 07-0407-04 10:59
- 146 0 [福石控股吧] 昨天后悔.没有卖掉.我以为会60分钱缺口那里.结 杨帆起航888 07-0407-04 10:59
- 141 0 [福莱特吧] 人气怎么一下上来这么多,怎么回事? APINWIN 07-0407-04 10:59
- 12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鳖孙,都在等你跌,爽快点 股友BpyPCl 07-0407-04 10:59
- 137 0 [老白干酒吧] 白干啊白干,不能天天让人白干啊 割肉专家服不服 07-0407-04 10:59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甜甜圈巨头KrispyKreme高层人事变动】美东时 首席消费官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我来了 寂寞红酒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三七互娱吧] 快加仓干 一半清醒一半释然 07-0407-04 10:59
- 127 0 [*ST益通吧] 完了,套人节奏,今天买的,要凉凉 老木擒牛 07-0407-04 10:59
- 218 0 [广汇物流吧] 8.2的成本还能回来不 股友787xd09993 07-0407-04 10:59
- 129 0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bb 股民职业 07-0407-04 10:59
- 142 0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出现拉升的可以高抛,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, 股神徒弟123 07-0407-04 10:59
- 323 2 [ST际华吧] 又又又被套了 追涨杀跌低卖高买 07-0407-04 10:59
- 133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量亻匕收割,追涨必涮。 装睡在线 07-0407-04 10:59
- 136 0 [拓维信息吧] 骗炮 股友6578239r1p 07-0407-04 10:59
- 129 0 [光伏设备吧] 能去开会的都是大玩家 会有好转的 07-0407-04 10:59
- 165 3 [联化科技吧] 我一直在在提醒,这和渝三峡一摸一样的走势。 国色天香的康春燕 07-0407-04 10:59
- 144 0 [獐子岛吧] 在减持阶段涨不起来的 心中无女拔刀神 07-0407-04 10:59
- 154 0 [欣贺股份吧] SZ003016上市五年多还剩有三十亿元市值,没有实 惊喜加意外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宁波海运吧] 渣渣 股友BOxfyz 07-0407-04 10:59
- 134 0 [长城汽车吧] 上不到22.10了 红红火火哇哈哈哈 07-0407-04 10:59
- 133 0 [华泰证券吧] 蕴藏这一股力量,被压制了这么久,要爆发了 全面牛市2026 07-0407-04 10:59
- 124 1 [科力装备吧] 早上38.90进来,一下就亏了好几千,檫 斐然多谋de怜星 07-0407-04 10:59
- 138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我 孤独远游客 07-0407-04 10:59
- 126 0 [好上好吧] 超短情绪成是你败也是你啊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工业硅吧] 我就不信你能一直跌 我是春和景明 07-0407-04 10:59
- 116 0 [冰川网络吧] 昨日这是洗盘吗 股友XkUst4 07-0407-04 10:59
- 129 0 [赤峰黄金吧] 全靠大盘防住了 从容的晨星 07-0407-04 10:59
- 128 0 [舒泰神吧] 很有可能下午大跳水 股友I051276i95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大韭菜“想骂街”又出来了,不要被忽悠,清仓快 抓牛大咖 07-0407-04 10:59
- 129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数上升100多个点,但是我钱呢? 股友大家干就完了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丽人丽妆吧] 美容护理大跌,丽人丽妆不是美容护理吗? 我早已麻痹233 07-0407-04 10:59
- 324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减对了! 终究还是回头是岸 07-0407-04 10:59
- 144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该发挥定盘星的作用了 股友115815T3r8 07-0407-04 10:59
- 131 1 [利民股份吧] 对就是这样,今天收绿,给我好好补一层仓 望天地 07-0407-04 10:59
- 120 0 [中策橡胶吧] 开始出货,小心谨慎,不能进来,后面开始阴跌@@ 天天在股市混 07-0407-0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