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强邦新材吧] 这股真恶心,庄除了跌没别的了 招财富贵得留住 07-0407-04 10:53
- 262 1 [易点天下吧] 个人愚见,横到8.19解禁,总股本的百分之30,现 AAA股最强钉子户 07-0407-04 10:53
- 123 7 [盛德鑫泰吧] 放量滞涨,进一个套一个 辣bi小心 07-0407-04 10:53
- 212 0 [晨曦航空吧] 我在晨曦放暑假 西安到承德2024 07-0407-04 10:53
- 351 3 [上证指数吧] 小小节奏,拿捏拿捏……目标3475能到了吗? 乘风天意_YKQ 07-0407-04 10:53
- 109 2 [洪都航空吧] 8000多万的融资买入?一下增加那么多 欣慰的柳姗虹 07-0407-04 10:53
- 125 2 [科森科技吧] 横盘出货!明天又大跌,好多散户还臆想张婷!哈 痛但快乐 07-0307-04 10:53
- 185 0 [利能5吧] 其实昨天和前天庄家为了打压股价一共损失了650 九三牛 07-0407-04 10:53
- 130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奔着退市去的,现在是能套一个套一个,没有 龙泽栖木 07-0407-04 10:53
- 286 1 [吉大正元吧] 真好玩,刚才27.5犹豫了一下没有加仓,说实话我 东莞大朗分行 07-0407-04 10:53
- 127 1 [北汽蓝谷吧] 好不容易给你套上,能轻易给你解开吗?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7-0407-04 10:53
- 169 1 [海联金汇吧] 没问题了,安心持股吧,无非在5日10日线再磨一 我就是空神 07-0407-04 10:53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周K线九连阳了,不敢买,看戏了。 小心驶得万年船A 07-0407-04 10:53
- 200 0 [紫光股份吧] 实测数据来了!Tolly测试显示,紫光的DDC架构组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3
- 122 1 [重庆钢铁吧] 这样搞就又没人气了无聊 失望的GS 07-0407-04 10:53
- 125 1 [金龙羽吧] 二次探底成功,梭哈干,哈哈哈 牛气冲天122 07-0407-04 10:53
- 133 1 [中利集团吧] 周一继续跌停,直到退市,拭目以待 景峰退市暴风雨 07-0407-04 10:53
- 134 0 [华平股份吧] 涨了四天,一天跌回起点,看看这个衰货有多琐还 舒适的庄全1 07-0407-04 10:53
- 150 1 [花园生物吧] 有三炷香的味道了 大源大潮 07-0407-04 10:53
- 144 2 [青岛港吧] 利好就是没散户买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07-0407-04 10:53
- 123 1 [同益中吧] 这个股都没量的,要放量才有戏。 股市淘金者33 07-0407-04 10:53
- 99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十天前有个鸟人天天在这黑云创的,就希望别人割 南瓜头 07-0407-04 10:53
- 195 3 [林海股份吧] 昨天买了几千股,今天倒是开始跌了,DB庄! dreamo 07-0407-04 10:53
- 92 1 [本川智能吧] 买了个最高点,吊在树上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7-0407-04 10:53
- 105 1 [通用股份吧] 完蛋了. 人生重来不炒股 07-0407-04 10:53
- 240 2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近期股价表现活跃,业绩增长显著,因涉 自动跟牛人 07-0407-04 10:53
- 107 0 [通化东宝吧] 确实是@蜗牛也是牛6 [抱拳][赞][握手] 股吧里 股友d5W6776505 07-0407-04 10:53
- 124 0 [神开股份吧] 天天都是卖飞。然后被埋。。主力收了神通吧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3
- 124 0 [内蒙一机吧] 成功抄底 取什么网名 07-0407-04 10:53
- 147 0 [梅花生物吧] 希望你能请教一下高手。 //@小老大 :创新高的股 小老大 07-0407-04 10:53
- 140 0 [*ST棒杰吧] 股价已破上涨位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7-0407-04 10:53
- 126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总是在不经意间涨停! 股友1876679Ez6 07-0407-04 10:53
- 121 0 [金龙羽吧] 一不小心就得亏损五六个点真离谱 飞黄满堂得王重阳 07-0407-04 10:53
- 141 1 [岩山科技吧] 不急,慢慢的爬山。等待风格转换到非侵入式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7-0407-04 10:53
- 127 1 [中国能建吧] 黎明在前方,朋友们冲啊。哈哈哈哈啊哈哈 机灵聪慧的柳姗虹 07-0407-04 10:53
- 139 1 [*ST亿晶吧] 感谢早盘让我买不进,我买华银电力了 金逍遥 07-0407-04 10:53
- 137 3 [楚天龙吧] 看看京北方,我相信你也行! 股友bZ2BxA 07-0407-04 10:53
- 284 1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建议定期分红 月生君 07-0407-04 10:53
- 137 2 [山西焦煤吧] 集合竞价就挂了6.57尽然没走掉服了 踏准节奏123456 07-0407-04 10:53
- 105 2 [华丰股份吧] 不行就倒闭,无非老子就是钱不要了,什么购万一 时运亨通 07-0407-04 10:53
- 116 1 [祥和实业吧] 横盘近两个月了,成交量也没有,还说是好股 江上一叶扁舟 07-0407-04 10:53
- 121 4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突破先前的高点占领60,这是游资的公开信息 大姨就是大姨 07-0407-04 10:53
- 138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重组加海南封关 和谐风水 07-0407-04 10:53
- 142 0 [ST福能吧] 但凡涨到7块8块跌下来都没什么说的,大盘涨,个 韭菜厨神 07-0407-04 10:53
- 265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是我的幸运股 涨停封 07-0407-04 10:53
- 127 0 [鼎龙股份吧] 慢慢阴跌吧,大不了跌到年线25左右,等到9月降 jk19950 07-0407-04 10:53
- 135 0 [保利发展吧] 谷子队偏心,救救保利吧 洞察力与耐心 07-0407-04 10:53
- 113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提前埋伏是正道 07-0407-04 10:53
- 132 0 [宝钛股份吧] 啥都不是,就一大变太! 股友1Qd05M 07-0407-04 10:53
- 121 0 [曙光股份吧] 输光股份 怦然心动666 07-0407-04 10:53
- 121 0 [楚天龙吧] 果然买点才是真英雄,不然煎熬死! xiaoluobojiao 07-0407-04 10:53
- 123 0 [楚天龙吧] 美股周五不开盘,估计不少外围资金进来狂拉稳定 n901113453400974 07-0407-04 10:53
- 119 1 [京北方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!今天又是扬眉吐气的一天! 股友i6b7I9 07-0407-04 10:53
- 115 1 [楚天龙吧] 这都能拉起来啊。刚刚还在痛苦呢 拉东江苏大道 07-0407-04 10:53
- 142 1 [天晟新材吧] 还是跟证券 股友g1x1761080 07-0407-04 10:53
- 148 0 [华锦股份吧] 如何惩罚作弊的人那就是不和它玩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7-0407-04 10:53
- 109 1 [*ST岭南吧] 下星期必跌,赶紧走 执着的凌柔影 07-0407-04 10:53
- 342 2 [天士力吧] 本应成为中医药的领头羊,可惜了,其实买天士力 股友RuYvim 07-0407-04 10:53
- 110 6 [众泰汽车吧] 红色星期五,能不能把前几天的补回来,就看最后 股友83n705t598 07-0407-04 10:53
- 1438 37 [国旅联合吧] 5厘米变10厘米,无论实际效果如何,初衷一定是 辽东赌徒 06-2707-04 10:53
- 136 0 [诺亚控股吧] 全球放水+行业出清,诺亚成财富管理界灭霸 一辆自行车 07-0407-04 10:53
- 124 0 [诚意药业吧] 最近的股票都看不懂,啥走势 股友75Zw737095 07-0407-04 10:53
- 118 0 [证券Ⅱ吧] 没有涨停的的,不要追涨 文哥3buk6t 07-0407-04 10:53
- 143 1 [山子高科吧] 它来了,它来了。。。。 亦天之 07-0407-04 10:53
- 120 1 [百洋股份吧] 下午海底捞 piigpiig6384 07-0407-04 10:53
- 127 0 [华电辽能吧] 这是假电力吧! 见托就烦 07-0407-04 10:53
- 178 3 [上证指数吧] 这鸟样拉到3500也得亏钱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0407-04 10:53
- 140 2 [协鑫能科吧] 快跑啊,今天绝对不会再封板了,等下肯定会下来 股友266h982T32 07-0407-04 10:53
- 152 2 [沃尔核材吧] 买不进的去新亚电子,沃尔最强竞争对手,新专利 有钱地云里金刚 07-0407-04 10:53
- 124 2 [楚天龙吧] 龙头不会有跌停的,还是京北方才是老大哥不受板 有涵养的黄蓉 07-0407-04 10:53
- 133 5 [锦欣生殖吧] 同志们什么价格加仓好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407-04 10:53
- 190 1 [盛和资源吧] 不做波段就耐心等待吧,国家之间未来军工才是主 qjzx111 07-0407-04 10:53
- 158 6 [长城汽车吧] 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,好湿好湿温馨 老庄你红蛋 07-0407-04 10:53
- 471 2 [中源协和吧] 北京三有利公司与首都医科大学共同申报的“人牙 自信的小可爱 07-0407-04 10:53
- 7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加油涨起来 萧竹影 07-0407-04 10:53
- 117 0 [恒宝股份吧] 国泰君安国际发飙了,,宝宝也开始蠢蠢欲动了, 蛮牛大骑士 07-0407-04 10:53
- 115 0 [博敏电子吧] 搏敏电子,搏的是命,搏命电子 盐王归来 07-0407-04 10:53
- 129 1 [纯碱吧] 空头主力,第五次增仓到170万手…… 股友0bt1db 07-0407-04 10:53
- 136 1 [*ST正平吧] 还要跌,谨慎抄底,因为审计范围受限问题没解决 千江月J 07-0407-04 10:53
- 129 2 [京运通吧] 黑色星期五不是说说的,昨天散户接盘今天出力出 无声铃鹿1412 07-0407-04 10:53
- 13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请问大师们,主力净流入多少啊,看见好多卖的呀 横财金蟹理财 07-0407-04 10:53
- 188 3 [惠达卫浴吧] 13的本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7-0407-04 10:53
- 180 1 [亚钾国际吧] 甘蒙距万象隔着一个省,离得有八竿子远,把利好 隆盛资产 07-0407-04 10:53
- 117 1 [蓝帆医疗吧] 完了,开始发套了 愛笑的王子 07-0407-04 10:53
- 147 1 [兆易创新吧] 28万的仓,死拿,直到回本 忠心耿耿的哥琦 07-0407-04 10:53
- 134 0 [华伍股份吧] 高位股谁追谁站岗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7-0407-04 10:53
- 131 0 [聚光科技吧] 准备15元全仓进 股友h002705T62 07-0407-04 10:53
- 161 0 [克来机电吧] 社保基金在四十块钱时候就清仓了。翻了两倍。这 野生的戚叶5 07-0407-0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