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广汇能源吧] 业务升级在即,煤矿产能扩张超亿吨,清洁能源项 张老头不炒股 07-0207-02 12:33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919赶紧走 呢五台山 07-0207-02 12:33
- 162 3 [京北方吧] 挂了20不知道能不能买进去 睡懒觉的大猫 07-0207-02 12:33
- 390 11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是减肥药啊 每天都涨停了 07-0207-02 12:33
- 101 8 [众泰汽车吧] 看到头疼割了心疼 长寿的闵昭 06-3007-02 12:33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股 沫沫的韭菜 07-0207-02 12:33
- 166 1 [欧菲光吧] 可以抄底了吗@妙想 韭飛特 07-0207-02 12:33
- 93 1 [中国电建吧] 人家都有个概念炒你什么也没有就长年趴着装狗就 伏击赚钱 07-0207-02 12:33
- 114 2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直线拉升 股友6899E0150D 07-0207-02 12:33
- 823 3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回应重组胶原蛋白成分争议 巨子生物资讯 06-2407-02 12:33
- 115 1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都搞休勾了吗 搞休勾的吗一 07-0207-02 12:33
- 108 0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不拉,这周也一定会拉起来的,有钱就继续加 狼来了就跑 07-0207-02 12:32
- 589 4 [海马汽车吧] 板块绿马真够可耻的 静静的等风 07-0207-02 12:32
- 95 1 [福莱特吧] @干练的付晴翔翔子,出来给大伙整个活 價投啊偉 07-0207-02 12:32
- 107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2022年有过3个创业板涨停。 弘光世界 07-0207-02 12:32
- 105 0 [海航控股吧] 上交所问询函回复可以不公告,只有深交所回复需 偷偷摸摸的小5 07-0207-02 12:32
- 8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加油加油 股友8h865d3166 07-0207-02 12:32
- 83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$永赢鑫享混合C$回撤低,波动还蛮小的,长期拿 独角兽财富树 07-0207-02 12:32
- 84 0 [大湖股份吧] 散户太多主力没拿到足够筹码怎么拉 开心一笑35 07-0207-02 12:32
- 83 0 [天和防务吧] $天和防务(SZ300397)$ 股友69R8N19661 07-0207-02 12:32
- 70 0 [银行Ⅱ吧] 使劲拉,散户就会接盘了 高深的冷牧野1 07-0207-02 12:32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全出了 n1430751712937e56534 07-0207-02 12:32
- 118 1 [ST能特吧] 这个不是做米诺地尔的嘛?就值那么点钱??脱发 倒计时就是就是 07-0207-02 12:32
- 89 1 [老白干酒吧] 走趋势了么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207-02 12:32
- 202 5 [ST合力泰吧] 不用慌,机构们极限砸盘到2.41,盘中分时必定要 MY99 07-0207-02 12:32
- 196 4 [锐明技术吧] 应该与业绩无关,拉银行其它必死 忍者神龟2060 07-0207-02 12:32
- 239 5 [国药一致吧] 是不是卖了还要扣税? 有深度的洛勒莱 07-0107-02 12:32
- 148 0 [晓程科技吧] 300139,300002只做两支股,高抛低吸! 弹指摧剑110 07-0207-02 12:32
- 61 0 [瑞丰转债吧] 126.5以下还是保底的 万能小白 07-0207-02 12:32
- 74 1 [众泰汽车吧] 股市题材周期节奏推演2025.07.021)半导体:昨 长寿的闵昭 07-0207-02 12:32
- 151 4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买的就等死吧,今天放天量了。得调整一段时 基民U37159d732 07-0207-02 12:32
- 106 2 [新兴装备吧] 下午会不会,突然, 励志的小散户 07-0207-02 12:32
- 210 5 [城地香江吧] 同花顺软件盘中又出黑嘴小作文了,这是想干嘛 阿Y枫 07-0207-02 12:32
- 146 5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弱弱的打听下?6月9日是除权日么?当天是上涨的 股市一直长红 06-3007-02 12:32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搞什么,这是搞什么 生机广进d 07-0207-02 12:32
- 99 0 [福瑞达吧] 主力成本提高了,快喷发 大A股小渔民 07-0207-02 12:32
- 93 0 [金陵饭店吧] 7.28买的,一点不慌,谢谢庄家, 东财网友3687513581202436 07-0207-02 12:32
- 9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涨了不知道开年有没有机会 山间独猫 07-0207-02 12:32
- 130 0 [华东重机吧] 开盘卖了昨晚买的,不贪赚点零花钱就开心了,下 古灵精怪的王智妍 07-0207-02 12:32
- 82 0 [金财互联吧] 割了割了吧,都焦了! 股友TrCSYM 07-0207-02 12:32
- 125 0 [至纯科技吧] 评论区还有人说不能跟凯美比,不是一个概念。那 半只眼大师 07-0207-02 12:32
- 236 8 [ST合力泰吧] 这周没戏,不要幻想了 食肉猛虎 07-0107-02 12:32
- 168 3 [安妮股份吧] 大概率下午红6个点左右 婀娜的薛雯丰 07-0207-02 12:32
- 86 0 [日经225吧] 这货要破新高 就是为了回本 07-0207-02 12:32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了就是天天亏巧 有点北大荒 07-0207-02 12:32
- 82 0 [飞鹿股份吧] 我考,早盘大幅下跌,捞了1小手,直接套牢。吃 搞遍烂股 07-0207-02 12:32
- 87 0 [实丰文化吧] 好股票要有耐心 股友618cG39828 07-0207-02 12:32
- 231 1 [佰维存储吧] 抄底!(新存科技)新存科技总经理刘峻介绍,目 股友28735AE060 07-0207-02 12:32
- 101 1 [隆基绿能吧] 上次在17卖了隆基好久没回来看了。现在都到15了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207-02 12:32
- 139 3 [交投生态吧] 这票有老鼠仓吧 千股贵人落子无悔 07-0207-02 12:32
- 89 0 [国恩股份吧] 赶紧提桶跑路,银行都拉上天了又!洗洗睡 一定要满仓 07-0207-02 12:32
- 142 6 [德林控股吧] 当了接盘侠,3.6买入,被挂在天上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0207-02 12:32
- 83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32
- 91 1 [芒果超媒吧] 收入,利润双下滑,难 撕钱想后 07-0207-02 12:32
- 100 1 [寒武纪吧] 818元的股,现在5百多元,开启慢慢熊途,200元 磨剑需要几年 07-0207-02 12:32
- 145 4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尾盘割了,今天天就这样 静谧悠然的千帆远 07-0207-02 12:32
- 99 0 [赛福天吧] 被收割折磨了这么久,人气怎么到300了!主力玩 新米钤 07-0207-02 12:32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东财半年投资账单,快去看看你自己的 CooL手 07-0207-02 12:32
- 88 3 [ST京机吧] 人家直接涨停,这货也就涨几分钱 量化是毒_流 07-0207-02 12:32
- 183 7 [赛伍技术吧] 12.77买的12.45跑了 长寿的闵昭 06-3007-02 12:32
- 195 0 [高新兴吧] 这个股的主力资金看看别人家的股票一个月之内翻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7-0207-02 12:32
- 104 0 [南山铝业吧]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诙谐幽默之大鱼 07-0207-02 12:32
- 147 1 [弘业期货吧] 这个庄家确实是高手,11元来一个假突破,然后闷 股友gPnldw 07-0207-02 12:32
- 259 11 [*ST沐邦吧] 昨天没涨停,今天还想涨停,做梦呢,A股这种走 控制情绪AA 07-0207-02 12:32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有点怕了先跑了 宝总去种田了 07-0207-02 12:32
- 109 1 [ST金鸿吧] 16多元买的,一直持到现在,何年才能解套,T了 李惠群 07-0207-02 12:32
- 545 5 [捷荣技术吧] 我加仓了,你看着办 結首一哥 07-0207-02 12:32
- 891 24 [玻璃吧] 玻璃新人,一点看法:玻璃09的基本面虽然一般, myron0330 07-0107-02 12:32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后面的路,靠自己了,盘中调整,所图者大。 神州一小散 07-0207-02 12:32
- 120 0 [宝丽迪吧] 近几天庄在9:30前往上拉三次,但庄不出力,拉 实在人生 07-0207-02 12:32
- 100 2 [大为股份吧] 都别分析了,就像昨天这么坑人,这辈子都不买这 编号11A 07-0207-02 12:32
- 48 1 [宁波海运吧] 万手哥 股友ULRoB6 07-0207-02 12:32
- 817 9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60分图KDJ数值-8.33已经进入超卖区 观盘不逐浪 07-0107-02 12:32
- 56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40多个交易日多次冲高12元之上,都在后续几 股友u38879R065 06-2707-02 12:32
- 97 0 [中金黄金吧] 太墨迹了 一个小股民aaa解 07-0207-02 12:32
- 38 1 [赛伍技术吧] 希望你能冲上去, 和气有余地苗若兰 07-0207-02 12:32
- 83 0 [纸浆吧] 小散赶紧空 小鲜肉夹馍馍 07-0207-02 12:32
- 44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全球推介会在京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32
- 166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在这之前心想一定拿住了。可涨起来了(或是涨一 微糖37度 07-0207-02 12:32
- 106 1 [中国外运吧] 什么时候能跟上外运港股的上涨? 买不完_根本买不完 07-0207-02 12:32
- 585 1 [华自科技吧] 2024年上半年,华自科技的锂电设备业务简直可以 国家天天向上 07-0207-02 12:32
- 108 2 [众生药业吧] 难道真的准备定增了?这下不知道要跌到哪里 过山车王中王 07-0207-02 12:32
- 726 11 [捷荣技术吧] 做T一个点 又菜又爱买 07-0107-02 12:32
- 1469 15 [金刚5吧] 浓头也瑟瑟发抖,还找人搞法律意见书,某些人就 形意小生6776 05-0107-02 12:32
- 175 1 [*ST纳川吧] 道理不是很简单,分析个啥?但凡一天都是资本各 爱啥那啥 07-0207-02 12:32
- 128 1 [北大荒吧] 昨天稻谷期货暴跌 股友3GWRzi 07-0207-02 12:32
- 111 2 [光线传媒吧] 把所有利润来增持股票 财运利市de原随云 07-0207-02 12:32
- 145 1 [同洲电子吧] 什么时候二股东定向减持 完美的龚云卉 07-0207-02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