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3 [基金动态吧] 7月2日债市早盘:资金面转松,双债晴天 元宝妹妹爱吃肉 07-0207-02 12:38
- 130 4 [江铃汽车吧] 僵尸股,这么好的业绩,又有无人轻货的概念,一 水龙吟幽 07-0207-02 12:38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借着业绩增长割韭菜,也就是你了 格局注定成败 07-0207-02 12:38
- 130 2 [工业硅吧] 做多比做空简单的核心,就是下跌是有底的,只需 割是个传说 07-0207-02 12:38
- 153 2 [海立股份吧] 上午瞧我不起,下午追我不上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0207-02 12:38
- 188 1 [中国财险吧] 一路拉西/拉一路/狗/港 猎鹰股市搏击AMD 06-2707-02 12:38
- 87 0 [兴业股份吧] 下午开盘秒板 凤凰涅槃8899 07-0207-02 12:38
- 121 0 [中国重工吧] 喊口号你是最厉害,15年18多元买的,那时的口号 梦想十八 07-0207-02 12:38
- 163 6 [新恒汇吧] 龙争虎斗的股不追涨,上拉分仓出,下杀分仓进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207-02 12:38
- 295 6 [保龄宝吧] 阿洛酮糖成为食品原料,注意是食品原料,原料不 超极雪人 07-0207-02 12:38
- 96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一波次题材炒作到此结束 财富君歌 07-0207-02 12:38
- 108 0 [南模生物吧] 医药行业长期逻辑太,人口老龄化、消费升级、创 深入访谈 07-0207-02 12:38
- 137 0 [华天科技吧] 承接没啥问题,价位不是高点。不算最高,陆续补 一手哥12 07-0207-02 12:38
- 136 1 [航高5吧] 买了的你可以顶个单,没买到的就不要挂单了,挂 疯狂的野牛glitz 07-0207-02 12:38
- 671 2 [华神科技吧] 豫光金铅技术前瞻及实盘操作策略!今天豫光金铅 SH微尘 07-0107-02 12:38
- 88 0 [拉卡拉吧] 主力控盘真好,一个上午就在29.3左右晃荡 一籽菩提 07-0207-02 12:38
- 80 0 [小型纳指吧] 快快快,去叫蓝总 豪爽大气的钱昊祥 07-0207-02 12:38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9.9等着 股民点点通 07-0207-02 12:38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浙江股福建股多差不多噱头大于实际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0207-02 12:38
- 328 1 [光线传媒吧] 基本上这两个位置买 天堂的烟火 07-0207-02 12:38
- 84 0 [天海防务吧] 海洋? 大道至简9181 07-0207-02 12:38
- 125 0 [亚钾国际吧] 这亚钾都快废了,两个月了居然一直在盘,其他股 奇路视野 07-0207-02 12:38
- 108 0 [COMEX白银吧] 横久必跌 一根巨阳突破天际 07-0207-02 12:38
- 146 1 [*ST赛为吧] 今天会有很多人卖飞 中国的FF 07-0207-02 12:38
- 95 1 [证券Ⅱ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下午该你拉了,银行休息 KevinJay 07-0207-02 12:38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我新来的,昨天刚进,怎么买最贵的是我的,出不 股友7816g5192u 07-0207-02 12:38
- 129 3 [格林美吧] 今天是怎么了,走出独立行情了 股友dm0QVn4255 07-0207-02 12:38
- 114 2 [大连重工吧] 我就没割肉,跌到位还加仓了,就不信不涨,哪有 淼淼cc 07-0207-02 12:38
- 506 4 [欢瑞世纪吧] 我又回来了,买了2万,加油 轻仓勿贪慎加仓 07-0207-02 12:38
- 100 0 [纯碱吧] 玻璃减产上涨可以理解,纯碱为啥反弹,是因为也 太_平_洋forever 07-0207-02 12:38
- 97 1 [华英农业吧] 2.2是华英老鸭的铁底 白玉盘 07-0207-02 12:38
- 280 9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0.9成功的搞进去了,帅不过三秒就泄了 股友0eq6887270 07-0207-02 12:38
- 137 4 [天海防务吧] 听我说还没上车的,赶紧中午准备一下,这一波我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0207-02 12:38
- 11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么光宗耀祖,要么长期持股。 出海入市 07-0207-02 12:38
- 116 5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一追,我就不拉了,哈哈! 开心就好88 07-0207-02 12:38
- 74 0 [新亚强吧] 亚麻跌……管够了……哎…… 大作手悟空 07-0207-02 12:38
- 129 2 [海象新材吧] 我26元买的己放了好几年了 坚强的樱桃 07-0207-02 12:38
- 114 1 [鹏辉能源吧] 今年的主题:核电,固态,货币,小鹏辉,下午进 n382713756691762 07-0207-02 12:38
- 146 2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最快还要一周时间才能调整结束,下跌空间10 顺势而作 07-0207-02 12:38
- 142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该变盘了,震荡结束 小然Dr 07-0207-02 12:38
- 150 8 [山东墨龙吧] 6以下,可以看看 小表弟不会炒股 07-0207-02 12:38
- 2033 2 [思派健康吧] 医疗概念港股走强 思派健康涨43% 思派健康资讯 07-0207-02 12:38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买买买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38
- 534 0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我说看好这货,果然没让我失望,7月第二天 执着的肖柏 07-0207-02 12:38
- 98 0 [大金重工吧] 杂毛股都涨停了啊 轻轻轻轻4321 07-0207-02 12:38
- 76 0 [宏盛华源吧] 你还好意思一分钱, 股友33m3L32799 07-0207-02 12:38
- 96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洗刷刷,开心每一天 有内涵得甘蓝 07-0207-02 12:3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AI推理大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38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敢踢啊哥,怕飞 威震天998 07-0207-02 12:38
- 100 0 [ST沈化吧] 涨不起来 股友T9852E7963 07-0207-02 12:38
- 91 0 [百利电气吧] 妖股已定,下百分百涨停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207-02 12:38
- 24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2510:螺纹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,短期的形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207-02 12:38
- 94 0 [大地熊吧] 熊货就是熊货,每次拉高跑就对了 券在弦上 07-0207-02 12:38
- 102 0 [中科电气吧] 久盘必跌,永恒的道理 奋进de李纨 07-0207-02 12:38
- 370 2 [基金动态吧] 7月2日债市午盘:债市做多正当时,双债延续暖意 元宝妹妹爱吃肉 07-0207-02 12:38
- 651 11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打板进的,开盘不及预期,割肉止损,顺势而 短线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2:38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实体阳线没有就狠狠的t 未知520 07-0207-02 12:38
- 97 0 [时代万恒吧] 我也觉得会跌停,但是我要看到确定拉升才买,不 从头再来1314520 07-0207-02 12:38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搞有意思吗?不跟你玩了! 通哥仔 07-0207-02 12:38
- 76 0 [新恒汇吧] 下午56元,期待能吃点货。 xlfd1860 07-0207-02 12:38
- 125 4 [长安汽车吧] 路上看到长安标就想吐 三个靠谱11 07-0207-02 12:38
- 77 0 [氧化铝吧] 吹起反攻号角!! 一根巨阳突破天际 07-0207-02 12:38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疯狂杀跌信心闭 北海道股神 07-0207-02 12:38
- 180 2 [万科A吧]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你们只看到房地产跌,可是你 有决策力的水心声 07-0207-02 12:38
- 108 3 [华西证券吧] 收盘跌停 南方7777 07-0207-02 12:38
- 37109 377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YU7定价将在开售前1-2天确定 小米汽车业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0307-02 12:38
- 99 0 [国联水产吧] 还有没有天理,我卖了,就涨停, 经纶腾达得说不得 07-0207-02 12:37
- 98 2 [联合化学吧] 小强 知足常乐0k0621 07-0207-02 12:37
- 342 10 [平安电工吧] 本人已入 抓牛吴姐 06-3007-02 12:37
- 84 0 [*ST动力吧] 上午被洗出去的,只能眼巴巴的看到股价越走越高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207-02 12:37
- 83 0 [弘业期货吧] 要不你就一下跌停让我死心! 我不是韭菜870621 07-0207-02 12:37
- 95 0 [中国信达吧] 去年计提不多说明它的资产优良? 火龙果不好吃 07-0207-02 12:37
- 102 1 [星辉娱乐吧] 有啥消息?被忽进来了 只等待低买高卖 07-0207-02 12:37
- 8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打出来超预期 情绪面很好 金鑫雨 07-0207-02 12:37
- 103 0 [*ST广糖吧] 今天在7.35减仓了先把红包领到手再说,等再探底 兆赢丰 07-0207-02 12:37
- 85 0 [光伏ETF华安吧] 白酒光伏板块整体下行会调到月下轨才会真的来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7
- 104 0 [日科化学吧] PMMA下跌拖累了股价? 趋势智王 07-0207-02 12:37
- 99 0 [长源电力吧] 该股什么时间站稳5.00,就什么时间开始大的拉升 拔得头筹 07-0207-02 12:37
- 91 0 [劲仔食品吧] 即将大涨,坐稳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207-02 12:37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涨势还不错哦,继续努力! Amy1018 07-0207-02 12:37
- 92 0 [保龄宝吧] 我师傅操盘确实猛。 股友087a75z320 07-0207-02 12:37
- 170 2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的上涨只是开胃小菜,等马上中科院在甘肃武 c6663014610009604 07-0207-02 12:37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净流出关闭把,反正每天都是流出 华2000 07-0207-02 12:37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上午没卖真是太傻了 苏哥哥 07-0207-02 12:37
- 115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站上5.03走出步步高升 静听东来 07-0207-02 12:37
- 106 0 [东方甄选吧] 26:灾难我也炒作你们耐我何,就是要炒作我怕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7
- 92 0 [焦煤吧] 连玻璃,纯碱都涨不过!脸放哪里?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207-02 12:37
- 85 0 [新易盛吧] 趋势股收益也很高 颍河畔 07-0207-02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