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麦格米特吧] 赶快跑,你们留下的发财,20个点我也割了 股友PdYXPs 07-0307-03 12:34
- 436 6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还在吗 一之穿云箭 06-2807-03 12:34
- 99 0 [天齐锂业吧] 又特么卖飞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0307-03 12:34
- 289 4 [山子高科吧] 只能说三子这股太恶了,竞价两百多万手封涨停, 夏日暖杨旸 07-0307-03 12:34
- 409 4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感觉这基金只有80%左右的仓位,涨幅根本跟不上 不可祗 07-0307-03 12:34
- 90 0 [中金辐照吧] 新车准备着,上了1760关注. 乐霄yao 07-0307-03 12:34
- 163 3 [永安药业吧] 下午必定跳水 股友wK13368377 07-0307-03 12:34
- 309 5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这段时间涨的不错,资金疲乏(落袋),转到新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0307-03 12:34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002696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307-03 12:34
- 349 3 [凯撒旅业吧] 又砸死一个 馃檲几 07-0307-03 12:34
- 120 1 [通威股份吧] 午盘福利 教授有好股V 07-0307-03 12:34
- 109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炒出期货模样!今天高开就直接卖了,稳 南宁二代战神 07-0307-03 12:34
- 112 2 [四方精创吧] 高位换手不洗下怎行呢? 高歌猛进G8v8 07-0307-03 12:34
- 206 2 [玉米吧] 傻多从飞蛾扑火改为鸡蛋碰石头了!呵呵! 绿利红吉 07-0307-03 12:34
- 79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的资金好饥渴,一翻红卖压就来了 舒心的爱丝 07-0307-03 12:34
- 147 0 [华宝沪深300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港股红利迎来高光时刻,涨势迅猛,$摩根标普港 股友6P3F019767 07-0307-03 12:34
- 67 1 [正元智慧吧] macd死叉 孙大师2013 07-0307-03 12:34
- 86 0 [海辰药业吧] 它一个做药的,咋还有固态电池题材呢 yimoqingcha 07-0307-03 12:34
- 113 1 [海兰信吧] 昨天冲进去,今天割了,亏了3%不是龙头不强不看 左三圈右三圈 07-0307-03 12:34
- 276 1 [神开股份吧] 今日收盘价可能在10.5元至11.0元之间:乐观情景 细致的爱全 07-0307-03 12:34
- 89 0 [连云港吧] 收盘6.7。 股友70N395W585 07-0307-03 12:34
- 111 0 [广立微吧] 其实长痛不如短痛,米国再封锁几年我们国产替代 股亦有道耶 07-0307-03 12:34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割了 股友a1u3799350 07-0307-03 12:34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卧槽明天不开市了吗,连砸十几个 AMGD 07-0307-03 12:34
- 210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A吧] 没有持仓赛力医疗吧!不然这几天会大涨。 空谷幽蓝3 07-0307-03 12:33
- 92 0 [振华新材吧] 毛利-22、吓人 百年_混沌 07-0307-03 12:33
- 133 7 [鸿博股份吧] 全是量化在玩 炒股养家88号 06-2407-03 12:33
- 111 1 [先惠技术吧] 趋势向好 运筹帷幄者 07-0307-03 12:33
- 92 0 [海联金汇吧] 应该会反弹一点! 又追高了小韭菜 07-0307-03 12:33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大跌 哥的猜想 07-0307-03 12:33
- 163 3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能站稳13.3吗?问题不大吧?但还是有点心虚 温文尔雅的烦人哥 07-0307-03 12:33
- 124 2 [山子高科吧] 大胆买入,就当买原始股。 局中人笑看风云 07-0307-03 12:33
- 117 7 [鸿博股份吧] 它们为什么总是坑善良的小散们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6-2507-03 12:33
- 80 0 [广信材料吧] 跌幅排名第一,牛掰。 老韭菜根儿_冰河 07-0307-03 12:33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五日线破了短线不妙 若愚九天 07-0307-03 12:33
- 96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日,创新药板块强势崛起,以高开高走之姿成为 有趣的小花 07-0307-03 12:33
- 101 0 [方正电机吧] 真的烂 有同情心的章洋9 07-0307-03 12:33
- 84 0 [美利云吧] 退市吧 股友R8125z3072 07-0307-03 12:33
- 99 2 [佳禾智能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垃圾,是真垃圾啊 大度的罗柏 07-0307-03 12:33
- 136 2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时候解除风险 栾小威哥 07-0307-03 12:33
- 116 1 [赛象科技吧] 再见了。兄弟们。去华银了 三年吃一倍 07-0307-03 12:33
- 129 1 [ST信通吧] 奉劝大家,这个票有盈利或者小亏损就撤吧,所谓 来着花果山的妖怪 07-0307-03 12:33
- 97 0 [创世纪吧] 7.7以后才涨大的 可靠的常恒灿 07-0307-03 12:3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散户出手了,此股已废 股友c0F5367510 07-0307-03 12:33
- 87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买入继续格局 笃定参照 07-0307-03 12:33
- 2471 3 [浙大网新吧] 文章来源:国家数据局责任编辑:11原标题:《数 股友1qXCuN 05-1607-03 12:33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二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2:33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调整,债市这边今天还是不错的,利率债 基少白养基 07-0307-03 12:33
- 103 0 [盟科药业-U吧] 长坡,慢雪,慢慢成长 姜世清 07-0307-03 12:33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-3.9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2:33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下半年液化气市场价格或先扬后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2:33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8166、7141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2:3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摩根大通亚洲咨询(北京)有限公司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2:33
- 1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天风证券:深海科技产业链涵盖三大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2:33
- 94 0 [XD上海洗吧] 我说怎么昨天要发小作文唱空,原来是想拿便宜筹 劝割不劝抄 07-0307-03 12:33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不抄底?米猴等什么啊?到底等什么啊? 股友89205xC225 07-0307-03 12:33
- 164 0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鱼庄共无 07-0307-03 12:33
- 88 0 [威尔药业吧] 兄弟们明天肯定还是涨停,不要被洗出来,一起发 A6老哥 07-0307-03 12:33
- 101 0 [欧菲光吧] 七月1号大宗交易在三季度报里面什么都看不到了 眼哥哥厉害 07-0307-03 12:33
- 111 1 [春秋电子吧] 大盘不看多,该股反弹还是反转,等待观察 发威建设 07-0307-03 12:33
- 887 4 [海南华铁吧] 炒股不要懂太多就行了,很简单的,跌了就买涨了 西若 07-0207-03 12:33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19.8才能撑吧 风来抱住 07-0307-03 12:33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华电辽能华电能源 岳菲菲 07-0307-03 12:33
- 100 1 [巨力索具吧] 有排版进来的么 雷厉风行的温婕 07-0307-03 12:33
- 102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希望就在田野上,冲阿 浪迹北交 07-0307-03 12:33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跟坐过山车似的,一直在震荡波动调整, 一个小月亮 07-0307-03 12:33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只赚了2.2倍,太少了,希望多调点好加仓。 天行九歌7 07-0307-03 12:33
- 84 0 [宇邦新材吧] 前期36.99的跳空低开缺口,啥时候发力补上 坚韧的玲中翼18 07-0307-03 12:33
- 84 0 [中毅达吧] 暴力洗盘庄家筹码不够可以这样理解吗 梦里不知身是客x 07-0307-03 12:33
- 113 0 [潞安环能吧] 现在真实的情况是100家房地产上市公司不如1个16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307-03 12:33
- 109 1 [上海沪工吧] 涨停的时候跑了,可以开心一整天 杨树先生 07-0307-03 12:33
- 1416 4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愿大家满仓涨停哦 财小盈 07-0307-03 12:33
- 91 1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头上有毛线没有 碧波港湾 07-0307-03 12:33
- 421 2 [东方财富吧] 跟你杠上了 头铁憨韭菜 07-0307-03 12:33
- 76 0 [曼恩斯特吧] 完全就是五月底的走势重演 果断的小散 07-0307-03 12:33
- 99 2 [*ST华西吧] 大盘救了你,后期有调整的需求。 财劲报道 07-0307-03 12:33
- 194 4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分红结束,再不涨,只有割肉了!我给的最后 股痴一评 07-0307-03 12:33
- 110 2 [浙大网新吧] 繁华落幕,这支股啥也不是, 股友O000e28562 07-0307-03 12:33
- 456 2 [抚顺特钢吧] $抚顺特钢(SH600399)$ 股友880358u8u6 07-0307-03 12:33
- 169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回调是检验真龙的试金石!军工ETF连续5日吸金超 夹胸饼干啦 07-0207-03 12:33
- 145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I吧] 不得不说,港股近来走势强劲,南向资金疯狂涌入 一只糯米团 07-0307-03 12:33
- 119 1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因子的,一直处于第三梯队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7-0307-03 12:33
- 102 1 [新世界发展吧] 一致看多还跌?没救了 时尚的冷靖娴 07-0307-03 12:33
- 120 1 [吉林敖东吧] 收到广发的钱怎么不发公告 九龙坡1971 07-0307-03 12:33
- 123 2 [厦门钨业吧] 这位置再进来碰碰运气 中长线价值 07-0307-03 12:33
- 153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675.34万元( 华发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2:33
- 124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这经理就是非在一棵树吊死的人,今天全抛弃了, luchang1955 07-0307-03 12:33
- 75 0 [多点数智吧] 这股破发。 n455813740774200 07-0307-03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