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1 15 [东信和平吧] 7月6日金砖峰会加强全球南方合作,贸易与金融合 股友81V682O526 07-0207-02 11:13
- 70 0 [烧碱吧] 看来要换思想了要低多了 蝸牛小仔仔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远东股份吧] 真是难阿斗 股友uHBmtv 07-0207-02 11:13
- 104 0 [*ST东智吧] 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 带着一亿梦想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DR007降到1.41%,强势为咱们债市撑腰,债市便迅 真的不爱吃香菜 07-0207-02 11:13
- 97 2 [宏昌电子吧] 6.62元补仓买入 山迪大叔 07-0207-02 11:13
- 2162 23 [药明康德吧] 昨日,沪深两市震荡转强。站稳3440。7月科技股 牛哥FBL 07-0107-02 11:13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能拉一波不 毛毛是只招财猫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问候一下熊阿姨,今天你吃的好吗? 炒10年賺8年 07-0207-02 11:13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开盘买入的,要亏掉裤衩子了 牛散总动员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可能明天有机会 股友65h216a728 07-0207-02 11:13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大哥,一共就5个跌停,你就在里面啊 股友109089E97V 07-0207-02 11:1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凭一己之力啊 从清晨开始微笑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*ST赛为吧] 有的人喜欢做T,但我想想难度是非常非常大的, kb空白 07-0207-02 11:13
- 97 0 [长虹美菱吧] 大盘红了这个股又开始下跌了,早盘拉点就是为了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0207-02 11:13
- 122 3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放人进来还是赶人走 好学的曹景玉4 07-0207-02 11:13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举报山西那帮托 就喜欢买趋势票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我是好人,刚刚进来的千万别套我啊 直率的陆彦柯 07-0207-02 11:13
- 84 0 [思派健康吧] 到压力位了,看下位冲高情况,接下来大概率会调 港股通禾木同学 07-0207-02 11:1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了 股友3110187g5c 07-0207-02 11:13
- 128 1 [爱玛科技吧] 底部震荡等待上升,国补又一批下来了今年业绩还 YOUCAI 07-0207-02 11:13
- 90 1 [冰山冷热吧] 本来想留着的,看到炸板,就卖了,哎。 回本已成奢望 07-0207-02 11:13
- 127 3 [金新农吧] 为什么国联水产20涨停 润物666 07-0207-02 11:13
- 146 2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老张的公司,从几个月前2.46元拉高5.6元, 请等下再割好吗 07-0207-02 11:13
- 74 0 [兴业股份吧] 涨不停不停涨多好的股 长安不夜城楼 07-0207-02 11:13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你们这是准备把公司买下来吗? 长長長 07-0207-02 11:13
- 108 0 [金冠股份吧] $金冠股份(SZ300510)$ 股友2FukRW 07-0207-02 11:13
- 113 1 [光迅科技吧] 逍闲派前几天进来难道他不知道解禁吗,从他进来 薄情雨送一城花 07-0207-02 11:13
- 2025 1 [*ST新元吧] 硅能源板块拉升,*ST新元涨停 *ST新元资讯 07-0207-02 11:13
- 158 2 [仲景食品吧] 挂1000买单又撤单,这是调戏谁呢?调戏减持的么 欧拉常数 07-0207-02 11:13
- 111 1 [森特股份吧] 有一群毛一直在压盘长一点他就压下来长一智就压 扑2号街森特 07-0207-02 11:13
- 116 5 [索通发展吧] 这里的空头无敌!昨天买的今天准备被套三代! 周星驰的电影 07-0207-02 11:13
- 491 8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: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“提质 国投资本资讯 07-0107-02 11:13
- 103 1 [龙蟠科技吧] 继续上攻 温柔的老马 06-3007-02 11:13
- 292 2 [欣盛5吧] 四个月来的最低价、又便宜、只要你想买,要多少 繁盛锦龙 06-0907-02 11:13
- 74 0 [亚威股份吧] 外资今天砸得很 基民3h803d2837 07-0207-02 11:13
- 3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持仓不是涨怎还跌 心想的阎芝 07-0207-02 11:13
- 76 0 [华伍股份吧] 这是月线不支持上攻的表现,砸吧。 A股动力 07-0207-02 11:13
- 79 1 [信通电子吧] 不跌到45我都不信 李白加油 07-0207-02 11:13
- 96 1 [沧州明珠吧] 永远卖不完,公司卖给你。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7-0207-02 11:13
- 98 1 [华康股份吧] 该卖就得卖,不要太过妄想~一个拿了1000多个交 CIAELHW 07-0207-02 11:13
- 210 0 [物产中大吧] 4.88元左右,回补仓位。 解牛2 04-2907-02 11:13
- 92 0 [多晶硅吧] 行情末期,基本面很容易成为陷阱,基本面不是差 等我翻过这座山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空仓,观察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7-0207-02 11:13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海运和港口的小弟们,都盯着你那 股友616f197c77 07-0207-02 11:13
- 91 0 [欣旺达吧] 资金动向已经说明这个票不行。持仓九个月被搞得 悟道_认知 07-0207-02 11:13
- 73 0 [大麦娱乐吧] 清风徐来 weiwen8688644 07-0207-02 11:13
- 114 0 [移远通信吧] 不必惊慌大盘红了你买了吗 小名叫跟随 07-0207-02 11:13
- 123 0 [君正集团吧] 找一个词来评价这只股,僵尸股,垃圾,每天下跌 股友811266Ed31 07-0207-02 11:13
- 87 0 [方盛制药吧] 是不是洗洗 体贴的张虔 07-0207-02 11:13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不开门了让你们不跑 小汤臣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荣科科技吧] 发颠疯 moonyh163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威星智能吧] 昨天最高点进来的,你继续砸穿,我再补仓 盘后拍断大腿 07-0207-02 11:13
- 121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第二! 股友CUac8l 07-0207-02 11:13
- 72 0 [川网传媒吧] 川网传媒7月2日快速上涨 川网传媒资讯 07-0207-02 11:13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府文旅资讯 07-0207-02 11:13
- 86 0 [*ST东智吧] 4.46能否支撑住 和气纳福de项羽 07-0207-02 11:12
- 73 0 [银邦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生我柴必有用 07-0207-02 11:12
- 70 0 [新恒汇吧] 丢掉幻想,缴械投降,哈哈哈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7-0207-02 11:12
- 195 0 [北方铜业吧] 继续看好你的,市盈率这么低 化茧之路 07-0207-02 11:12
- 8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点回调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天赐良机好股 07-0207-02 11:12
- 78 0 [*ST正平吧] 废了,这是彻底废了啊 ST擎天柱a 07-0207-02 11:12
- 91 0 [旭光电子吧] 下跌已经没有底了,千万不要补仓 股友112G6c1792 07-0207-02 11:12
- 93 1 [万科A吧] 拉高出货,注意安全 聪明的拉高出货 07-0207-02 11:12
- 86 1 [长虹美菱吧] 这就开始出货了?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0207-02 11:12
- 246 1 [北方铜业吧] 关门 心空勿语 07-0207-02 11:12
- 136 1 [奥瑞德吧] 建议大家不要上当,等几天调整进入,里边大资金 目标获利十位数 07-0207-02 11:12
- 117 2 [漳州发展吧] 感觉你像护盘一样,大盘好你绿,大盘不好你红 a我爱我家 07-0207-02 11:12
- 198 1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股东户数增加2.75%,户均持股6.4万元 欣灵电气资讯 06-2507-02 11:12
- 182 0 [国联水产吧] 我手气了吗?一点不生气,市场机会太多了 盛开1跌加仓 07-0207-02 11:12
- 101 0 [智慧农业吧] 就是这么稳,好股 股友ESUg17 07-0207-02 11:12
- 74 0 [欧菲光吧] 真是牛啊, 忒贵斤 07-0207-02 11:12
- 89 0 [中来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 暴躁的老头 07-0207-02 11:12
- 74 0 [蓝箭电子吧] 真狠 俺这一生如履薄冰 07-0207-02 11:12
- 118 0 [易鑫集团吧] 悄悄咪咪的涨起来就行啦,5元什么时候? 神秘人在此 07-0207-02 11:12
- 98 0 [科大讯飞吧] 转小盘股 柳眉的边煜 07-0207-02 11:12
- 81 1 [*ST沐邦吧] 不是同步10个点吗停板 股友n680r37099 07-0207-02 11:12
- 148 2 [科笛-B吧] 什么原因跌成这个样子的?没理由啊! zhuanpwl 07-0207-02 11:12
- 85 2 [广信材料吧] 大佬已经对得起你们了,双顶撤退了拜拜 再来一次35 07-0207-02 11:12
- 109 1 [大东方吧] 有本事莫撤 股友1Lg8935575 07-0207-02 11:12
- 725 3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不是有大量资金进场吗?今天就杀跌了?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7-0207-02 11:12
- 118 1 [皇马科技吧] 这匹马不争气,黄马 股友F119555f67 07-0207-02 11:12
- 118 4 [昂利康吧] 吐了,最高追了,一追就往死里跌 基民SEs0F7 07-0207-02 11:12
- 249 8 [海思科吧] 有个大 S币还在等35买 富有的冰激凌 07-0107-02 11:12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呵呵。又是老样子。昨天一分钱踢飞了两成。就这 龙城消费者 07-0207-02 11:12
- 91 0 [国际医学吧] 托单太多了,用不了那么多吧? 进攻才是王道 07-0207-02 11:12
- 95 0 [经纬辉开吧] 天天逢低买不入,今天都没人要了吗 六路发 07-0207-02 11:12
- 99 1 [晋亿实业吧] 主力压那么狠 爱嘤嘤嘤嘤斯坦i 07-0207-02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