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永辉超市吧] 人气终于滑到1000名了。哈哈,这下子主力要放点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0207-02 09:22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鸡毛? 股友7507699fC1 07-0207-02 09:22
- 87 0 [华东重机吧] 有人交易成功了吗 牛赚低调 07-0207-02 09:22
- 54 0 [雅创电子吧] 竞价真垃圾 晴朗的张艳红2 07-0207-02 09:22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快跑吧 拿着别动躺平 07-0207-02 09:22
- 61 0 [光电股份吧] 太狂了 快午十二 07-0207-02 09:22
- 52 0 [多晶硅吧] 满上,空 股友8x7A823939 07-0207-02 09:22
- 55 1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多人唱多,就麻烦 普普通通123 07-0207-02 09:22
- 123 3 [中京电子吧] 找朋友拿了六个,只要低开五个以上。直接加。14 骑扬发财的蔡文姬 07-0207-02 09:22
- 1343 8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坐了一天飞机,没怎么看盘也没操作,打开手 鳄鱼二二 06-2707-02 09:22
- 48 0 [信通电子吧] 腰斩 龍蛋紫砂壶 07-0207-02 09:22
- 54 0 [ST南都吧] 不要上当接盘,随板块回调,还会到12块多的。 财富通88888888 07-0207-02 09:22
- 112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787.46万元( 花园生物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107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:融资净偿还1725.48万元,融资余额14. 卫星化学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69 1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情况 ABC开心 07-0207-02 09:22
- 72 2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是卖还是买? 股友81082t95V0 07-0207-02 09:22
- 139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早上检漏了准备炒底成功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207-02 09:22
- 523 7 [上海临港吧] :上海临港(600848)是上海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 凤舞茂桐 07-0107-02 09:22
- 750 13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不一定买得到了,懂得都懂 长妞妞 06-3007-02 09:22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水电高压输送到东部也不便宜 开朗的蒋梓涵3 07-0207-02 09:2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回到1100又如何?基金早已跌到了去年923 想减肥的小熊 07-0207-02 09:22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器械ETF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13.36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22
- 300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目前隐形眼镜业务模式为OEM,暂无自 欧普康视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ETF:融资净偿还212.24万元,融资余额1.0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22
- 85 0 [翰博高新吧] 翰博高新:融资净偿还34.64万元,融资余额7497. 翰博高新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75 0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:融资净偿还40.59万元,融资余额1.1亿 星源卓镁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果然是怒涨一分。 点滴的墨夜2 07-0207-02 09:22
- 100 0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集团:融资净偿还299.01万元,融资余额2.39 齐心集团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83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融资净买入316.53万元,融资余额1.02 海科新源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注意,开盘三分钟内拉板 股神易 07-0207-02 09:22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的杀伤力太大,短期内缓不过来 随遇而安aaa 07-0207-02 09:22
- 64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:融资净买入24.3万元,融资余额1.31亿 凡拓数创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76 0 [众智科技吧] 众智科技:融资净买入58.19万元,融资余额7978. 众智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22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指数基金:融资净偿还3.16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22
- 63 0 [滨海能源吧] ……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7-0207-02 09:22
- 82 1 [常山药业吧] 盘前不妙啊。。。 跳水大王常山子龙 07-0207-02 09:22
- 233 1 [杭州银行吧] 转债还剩1439万,事实上已经没什么影响了。从此 见性者 07-0107-02 09:22
- 1872 19 [连云港吧] 下周一一字板,中韩自贸协定今天谈完,一个出消 不卖一卖 06-2707-02 09:22
- 55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坑 见贤思齐de雪莉 07-0207-02 09:22
- 50 0 [托普云农吧] 闻点酒味就醉了 不俗布衣 07-0207-02 09:22
- 83 0 [华塑控股吧] 满仓买 俊逸出尘111 07-0207-02 09:22
- 38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个持仓为什么跟跟踪的指数的持仓不一样啊 基民zq5iWu 07-0207-02 09:22
- 221 2 [供销大集吧] 下跌阶段每次涨出上影线,典型的出货走势 蛋是这样炼成的 07-0107-02 09:22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啥时候不跟板块,才能说是回来了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7-0207-02 09:22
- 85 0 [航新转债吧] 今天重点关注 可转债领头大哥 07-0207-02 09:22
- 59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天小跌30%吧 泥的评论婶核仲 07-0207-02 09:22
- 56 0 [天和防务吧] 开盘就砸 n334513615998332 07-0207-02 09:22
- 60 0 [千方科技吧] 为什么赞助苏超 强者抽刀 07-0207-02 09:22
- 58 0 [海洋经济吧] 一句话就所有股票涨,政策措施太明显啦 股友C082Y20509 07-0207-02 09:22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去创新了 冬舵主 07-0207-02 09:22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多挂单出的 懂得赚钱之罗汉松 07-0207-02 09:22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胆子大的博弈 七五一 07-0207-02 09:22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警告警告,弘信发布重大利空,马上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2
- 50 0 [海洋王吧] 那么好的一只妖股还让我亏钱卖了 股友id2prj 07-0207-02 09:22
- 61 0 [红太阳吧] 回升的节奏别掉队 好运与哥哥永相随 07-0207-02 09:22
- 60 0 [ST际华吧] 吃独食的还敢买?这一套最少的一年,财报也是巨 德才兼备的四休 07-0207-02 09:22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任务已完成,你再恶意打压股价就不像话了哈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7-0207-02 09:22
- 63 0 [中再资环吧] 3字头再考虑考虑 诚实的片子 07-0207-02 09:22
- 47 0 [星宸科技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牛市大家都赚钱 07-0207-02 09:22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能不能翻倍,今天不用看了,继续睡觉 股友113t8I1666 07-0207-02 09:2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病,没有一问一答,就自问自答。 杨先生杨总1476 07-0207-02 09:22
- 795 3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公司变压器主要应用在新能源光伏发电、 伊戈尔资讯 06-3007-02 09:22
- 73 0 [保税科技吧] 海洋经济大概率高开套利一日游,兄弟们谨慎接力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-0207-02 09:22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量,今天又悬了,垃圾股。 沉闷中的苍鹰 07-0207-02 09:22
- 59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么大的利好消息来袭?终于可以涨点呀 顺利的郝鸣晔 07-0207-02 09:22
- 48 0 [老白干酒吧] 不知道你开盘前能不能红 股友89o067751Z 07-0207-02 09:22
- 56 0 [利君股份吧] 完犊子了! 股友E8888888 07-0207-02 09:22
- 61 0 [中海达吧] 差不多该你表演了不用给他们面子来跟直线比让他 股友13CN627685 07-0207-02 09:22
- 116 1 [安邦护卫吧] 52.99-52.88-拿着不动会到52.77的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0107-02 09:22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海洋经济,深海装备,军工企业!一段时间内热点 天马行空71Fy 07-0207-02 09:22
- 104 1 [汉宇集团吧] 无人机,机器人部件国外价格暴涨,是不是利于汉 点石生财的云中鹤 07-0207-02 09:22
- 254 9 [海康威视吧] 天塌了28的本怎么办 Donggua123 06-3007-02 09:22
- 57 0 [烧碱吧] 该回调的时候不回调,该涨的时候不涨,主力在玩 玻璃850 07-0207-02 09:22
- 6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都是虚的,9点20以后就得掉下来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7-0207-02 09:22
- 273 0 [立新能源吧] 运气真好!得瑟一下 多财有余FFF 07-0207-02 09:22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卖了,哈哈,封不住 深沉的汤翼扬 07-0207-02 09:22
- 85 1 [大东南吧] 第天吗 股友Q733856W85 07-0207-02 09:22
- 205 4 [红日药业吧] 一群韭菜今日必跌 宽心的何顺昊1 07-0207-02 09:22
- 116 3 [北陆药业吧] 高开高走 股友7x8656q557 07-0207-02 09:22
- 182 3 [四川双马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,拭目以待! 东海人101 07-0107-02 09:22
- 66 0 [安通控股吧] 统一大市场没你份吗? 洋洋只买低价股 07-0207-02 09:22
- 55 0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买了就亏9个点,今天在低开这么多,两天亏1 春上早 07-0207-02 09:22
- 71 1 [海航科技吧] 欢迎大家来北部湾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7-0207-02 09:22
- 117 2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冲高回落说明主力已经提前知道内幕了,这两 一颗话梅糖水 07-0207-02 09:22
- 303 2 [康得3吧] 没上诉的已经生效了,你们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的 gangjingchishi 07-0107-02 09:22
- 241 1 [阳谷华泰吧] 一批新散换旧散,一轮红日出阳谷!别晕 臥醉牛 07-0107-02 09:22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woc,低开这么多今天也是完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7-0207-02 09:22
- 6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趋势,整数关口就是低吸高抛 David999 07-0207-0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