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明阳智能吧] 下班了 协鑫老朱无de 07-0207-02 09:24
- 80 2 [永泰能源吧] 继续看低到1.2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心想不急 07-0207-02 09:24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还说啥理由,新手都能看明白! endlessMorpheus 07-0207-02 09:24
- 129 0 [一带一路ETF易方达吧] 关于同意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易方达中证国企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72 0 [拓新药业吧] 托继续叫啊,开盘就被打回原形,市场才是检验真 股友0203r5u780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威迈斯吧] ???? 股友73RH775955 07-0207-02 09:24
- 81 0 [苏州规划吧] 前几天就有人进货!错失大肉!? 与光同行 07-0207-02 09:24
- 1239 0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之前大资金已经抄底翻倍了,目前就是出货阶 股海听香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疯了吧 fantingtingdeai2834 07-0207-02 09:24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搞完分红不能一路下跌吧? 伏击赚钱 07-0207-02 09:24
- 110 0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杰华特吧] AI驱动先进制程产能快速扩张 股友guangxu18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拉卡拉吧] 稳如泰山 一分钱玩一天77 07-0207-02 09:24
- 55 0 [福莱特玻璃吧] 今天怎么走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207-02 09:24
- 54 1 [深水海纳吧] 又是高开割韭菜的一天 吃肉爆兽 07-0207-02 09:24
- 59 1 [新国都吧] 什么情况,说好的10日线强支撑呢? 不你有 07-0207-02 09:24
- 705 4 [海兰信吧] 没有挣钱的命 见光必嘎 07-0207-02 09:24
- 119 0 [经纬辉开吧] 涨得差不多了,该跌了,不然又是坐过山车! 深蓝哥哥申 07-0207-02 09:24
- 220 6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主力庄稼庄家头发熬白了 量化交易游击队 07-0207-02 09:24
- 128 1 [横店影视吧] 暑期开始了文化传媒和旅游板块都有预期的炒作空 新时代新生 07-0107-02 09:24
- 64 0 [山东玻纤吧] 要绿 铁面无私的石莉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朗迪集团吧] 首板首阳突破 乾坤厚德载物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注意!今天大盘有可能涨停 股友2822z1w818 07-0207-02 09:24
- 82 1 [禾望电气吧] 我走了,进了华友钴业,兄弟们发财 基民yAa1ja 07-0207-02 09:24
- 118 2 [红枣吧] 昨天下午2:30空了30手,惨不忍睹 沉住气9527 07-0207-02 09:24
- 107 0 [红宝丽吧] 这个票今天没有可能了,太多套牢盘了。今天我就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09:24
- 197 3 [康美药业吧] 擦亮眼,谨防康美用海航控股套路,海航3个月从3 二筷吾就满意 06-1107-02 09:24
- 73 0 [北玻股份吧] 又得埋一批看消息进来的家人们,唉 满山的牛我最红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兄弟们,我还在,低于37加仓 A股海渔夫 07-0207-02 09:24
- 55 0 [国风新材吧] 买进。做题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207-02 09:24
- 90 0 [信立泰吧] 开盘很弱,看来想多了。还以为今天逢低介入享红 牛股照福星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海伦哲吧] 抓紧时间跑路吧 善思考的陶宇航 07-0207-02 09:24
- 70 0 [宝地矿业吧] 好怕怕,拉尾盘非奸即盗! 阿斯顿号77 07-0207-02 09:24
- 94 1 [中电鑫龙吧] 拿住了今日变盘大涨! 斐然满斗得陈家 07-0207-02 09:24
- 463 6 [ST德豪吧] 天量跌停,可怜散户又当韭菜被割了 上帝弟弟 07-0107-02 09:24
- 89 0 [现代投资吧] 一周前买入现代投资,今天涨停卖出,净赚十多万 n730713637862568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会低开的 股友308t7A7252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深水海纳吧] 高开肯定是发套 股友c5266J6310 07-0207-02 09:24
- 50 0 [爱建集团吧] 靠水这么深 股耀人生 07-0207-02 09:24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必砸 yamhwg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亚翔集成吧] 今天估计要破5了,不行跑吧 慢就是快吧哈 07-0207-02 09:24
- 69 1 [好上好吧] 手欠,昨天高位买了它,今天看起来跌停,一买就 坐等运来 07-0207-02 09:24
- 120 3 [完美世界吧] 已经挂13.64跌停50手。希望今天下午就成交 一颗话梅糖水 07-0207-02 09:24
- 251 0 [红棉股份吧] 停牌重组有望涨停。连飙10板 股友89052q7H13 07-0107-02 09:24
- 243 0 [亚星锚链吧] 深海科技龙头,久之洋海洋的洋,太平洋的洋。 否极泰来龙夏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创益通吧] 跑都没法跑,只能死扛了 奥德彪加丧彪 07-0207-02 09:24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好搞笑啊,狂发利好,结果就这 重庆巴王路 07-0207-02 09:24
- 140 2 [华天科技吧] 低开低走跌停快跑 张婷乐 07-0207-02 09:24
- 81 2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被套子15.76,今天能解套吗 北方大官人 07-0207-02 09:24
- 300 5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水下-5开,看谁跑得快 坚毅不拔的雷宜仲 07-0207-02 09:24
- 210 1 [北方国际吧] 只要抖音股吧还在说有重组概念,你怕啥,没人炒 股友313h6x2971 07-0207-02 09:24
- 114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如果联易融科技,中报转正,能出现代维思双击吗 周易大师2019 06-3007-02 09:24
- 198 0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装配股东户数增加131户,户均持股13.56万元 中铁装配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75 0 [久盛电气吧] 昨日仙人指路,今天稍加洗盘,然后涨停 股市的疯子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隆华科技吧] 做个杯柄吗?时间十三天 希望你能记住我 07-0207-02 09:24
- 63 0 [华天科技吧] 速度涨停吧 知识的夏城荷 07-0207-02 09:24
- 84 0 [东南网架吧] 不做评论,留个记号,买在该买处,卖在该卖处 平安是福_2026 07-0207-02 09:24
- 60 0 [碳酸锂吧] 小心诱空了,沪镍忽然爆拉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东航物流吧] 反正微涨微跌的早已清仓,你爱涨不涨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真服了nm的 神秘大胖 07-0207-02 09:24
- 75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该轮到你了吧 不急不燥长期持股 07-0207-02 09:24
- 301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石油涨价应该马上要来! 三日不破新高就走 07-0207-02 09:24
- 121 2 [航天发展吧] 请问什么时候能换掉懂蜜和懂长? 星空50229 07-0207-02 09:24
- 205 3 [招商蛇口吧] 泛邮轮产业生态圈,算不算海洋经济 婀娜妩媚的汤姆猫 07-0207-02 09:24
- 171 3 [广合科技吧] 主力机构拉高疯狂出货,这股长期下跌趋势 股友vLjjc6 07-0107-02 09:24
- 202 6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科技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 青云科技-U资讯 06-2307-02 09:24
- 67 0 [隆平高科吧] 底背离买进信号,TM的还不涨 爱公牛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金山云吧] 这是 czz2023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ST际华吧] 好像要开板 股友6127cp8895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行吧前天的涨幅两天估计要给跌完了天天低开 西北大汗子 07-0207-02 09:24
- 73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继续灭蝇行动 小小欣巴 07-0207-02 09:24
- 95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预期 可靠的常恒灿 07-0207-02 09:24
- 61 0 [西上海吧] 已经挂单,谢谢老养家,我不贪心 咖啡sir 07-0207-02 09:24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买了 在股市里做梦 07-0207-02 09:24
- 88 0 [海螺水泥吧] 回调到20以下,可以考虑建仓,现在不是最佳时机 韭菜非非特 07-0207-02 09:24
- 51 0 [百川股份吧] 怎么回事 日进斗金得黄忠 07-0207-02 09:24
- 64 1 [万里马吧] 今天必涨停 天天瞎搞 07-0207-02 09:24
- 141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:融资净买入1607.83万元,融资余额15. 光迅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7631 23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再创新高!美元指数糟糕表现创纪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2 09:24
- 66 0 [奥克股份吧] 这个票没资格高开的 兔兔酒鬼大 07-0207-02 09:24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真是垃圾 基民25d7U51110 07-0207-02 09:24
- 204 0 [期货吧] 09焦煤-------回调没有有效跌破795就逢低做多。 因山得木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格局 守望邱邱 07-0207-02 09:24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不卖的肯定亏钱 炒股砖头 07-0207-02 09:24
- 2310 12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有关业绩方面的核心承诺内容并未变更 顺景科技资讯 06-2307-02 09:24
- 116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调仓爱旭看来对了,市场就是强者恒强,同板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207-02 09:24
- 70 0 [广百股份吧] 又倒数! 自由天地122250 07-0207-0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