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招商蛇口吧] 亏10%清仓,删除,以后不会再碰 我只做空 07-0107-01 14:54
- 99 0 [*ST冀凯吧] 冀东涨停了 耽误我打水晶 07-0107-01 14:54
- 54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纷披买入 07-0107-01 14:54
- 95 0 [天风证券吧] 晚上挂单的还好吗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皆富 小飞赚钱 07-0107-01 14:54
- 94 0 [寒武纪吧] 这个票不重杀不会破千! 活泼俏皮的祝婕 07-0107-01 14:54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做网页的,全是蹭这蹭那的ppt公司 紫气东来_道 07-0107-01 14:54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1.2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54
- 130 0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7月1日打开涨停 爱建集团资讯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苏豪时尚吧] ∧调整的时∧多条股神出来∧结果新高不断∧发贴 甜蜜的华泰成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小商品城吧] 砸跌停看榜啊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7-0107-01 14:54
- 86 0 [工业硅吧] 不能隔夜,现在期货乱来的,隔夜经常被杀。赚钱 牛散的牛 07-0107-01 14:54
- 85 1 [安妮股份吧] 操了,早上了换票,血亏 股友16716Md082 07-0107-01 14:54
- 112 1 [金盘科技吧] 水下卖的朋友还好吗 Jay_豪泰江香 07-0107-01 14:54
- 103 2 [四川九洲吧] 出货第一天 大熊资本 07-0107-01 14:54
- 170 4 [国电南瑞吧] 下砸目的很简单,打爆融资客!融资客不除就是多 又见财富来 07-0107-01 14:54
- 366 6 [江淮汽车吧] 42.30卖了,尾盘还买入吗?大神们…… 股民友人 07-0107-01 14:54
- 191 4 [雅化集团吧] 庄家你到底要吸纳多少筹码 家财满斗地游坦之 07-0107-01 14:54
- 764 2 [ST晨鸣吧] 说句实在话,现在这价位主力也好散户也好有赚钱 多财斗金的芈月 07-0107-01 14:54
- 329 16 [吉大正元吧] 货肯定不是这样能出掉的,下午我觉得甚至有机会 万丰啥时候补涨 07-0107-01 14:54
- 84 0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笨笨笨鸟鸟 07-0107-01 14:54
- 109 0 [中国长城吧] 猪力志向远大,已全仓杀入,锁仓到十月再看 股友1N2CoG 07-0107-01 14:54
- 104 0 [乐山电力吧] 握草,好死不死,拉尾盘,丢 对酒当歌112233 07-0107-01 14:54
- 215 3 [掌趣科技吧] 大资金流出1个多亿,被散户全接了 小散老油条 07-0107-01 14:54
- 102 1 [环旭电子吧] 这个点位抛单这么多,说不定有什么利空? 股友4sTvSF 07-0107-01 14:54
- 1338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、海力风电等成立绿色能源开发公司 华能国际资讯 07-0107-01 14:54
- 120 0 [大智慧吧] 今日还是出货中,想要启动还得一段时间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7-0107-01 14:54
- 79 0 [铜冠矿建吧] 别装刚卖啊 姐姐救救我 07-0107-01 14:54
- 464 0 [航天智装吧] 上海有交集 股友22u7365z02 07-0107-01 14:54
- 97 0 [永臻股份吧] 这个是啥,早上就注意到了。买点看看。 teckbit 07-0107-01 14:54
- 163 2 [协鑫能科吧] 尾盘竞价买入,今天情绪变坏,反而上攻,后面就 赫兹炒股 07-0107-01 14:54
- 114 1 [中航高科吧] 今日收盘价25.74 股友8d63117F27 07-0107-01 14:54
- 84 1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B是谁推荐上市的?指数升它我一分红一分白 东财网友4158513360752890 07-0107-01 14:54
- 108 0 [锦浪科技吧] 108亿筹码都在谁手上?这点量感觉起码80亿锁仓 赢时败 07-0107-01 14:54
- 121 0 [安泰科技吧] 五日线没破,还是稳得,继续轻仓关注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107-01 14:54
- 108 0 [青岛金王吧] 尾盘可以低吸,这个票可以 鸿博发展 07-0107-01 14:54
- 87 0 [COMEX铜吧] 铜也挺的。 股友J_Z18217 07-0107-01 14:54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全是散户在山顶,别幻想了,明天就是挂跌停也要 止观双运 07-0107-01 14:54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是不是今天又有大宗交易?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54
- 87 0 [新宝股份吧] 收盘的集合竞价会是7毛8,还是8毛呢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7-0107-01 14:54
- 272 1 [华安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不能赎回?啥意思? 余生我只爱自己 06-3007-01 14:54
- 94 0 [富春股份吧] 还得是星辉 一只玉蝴蝶 07-0107-01 14:54
- 83 0 [天键股份吧] 真的无耻到家了 n468413746420424 07-0107-01 14:54
- 104 1 [恒玄科技吧] 要分红了 又润又紫 07-0107-01 14:54
- 257 3 [福华尚纬吧] 能成交3个亿以上就好了 广大家具 07-0107-01 14:54
- 127 0 [华泰证券吧] 都受不了了,就差不多该起来了 高点只看到6500 07-0107-01 14:54
- 104 0 [钛能化学吧] 甘肃省有这家公司真是拉夸!上市公司合伙与券商 一浪又一浪1 07-0107-01 14:54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被套这么多你是人嘛 轻松的尹晨昭 07-0107-01 14:54
- 167 0 [招商稳乐中短债9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别人跌它也能涨,昨天收蛋1个,这个$鹏扬季季鑫 肃国公萧蘅 07-0107-01 14:54
- 227 1 [奥特佳吧] 爷叔概念股 郭某某小韭菜 07-0107-01 14:54
- 89 0 [新化股份吧] 又出来几个新人了,没好事 亲切的尹妍素 07-0107-01 14:54
- 88 0 [翠微股份吧] 技术性调整,洗不坚定筹码,笑看明天反弹吃肉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海汽集团吧] 破位了,先走了兄弟们 坚毅有力2099 07-0107-01 14:54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铺盖股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7-0107-01 14:54
- 99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中东冲突升级→全球军费暴涨!国内“建军百年目 夹胸饼干啦 07-0107-01 14:54
- 102 0 [新莱应材吧] 35.53对称顶 聪明的大玩家 07-0107-01 14:54
- 18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C持仓于市值较小但具有较 范逸凡2 07-0107-01 14:54
- 137 1 [交投生态吧] 几个公告完全能拉起来大家一起吃肉,非要公告时 深情的何南 07-0107-01 14:54
- 97 1 [北方铜业吧] 10.39买的,抱歉给你们买跌了 Cocono 07-0107-01 14:54
- 96 0 [金龙羽吧] 游资爆打量化交易还以为天天来回挣钱 晋原股友1777 07-0107-01 14:54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还能买不 乐观的彭渊18 07-0107-01 14:54
- 104 0 [华平股份吧] 开始涨了 基民15R5262D89 07-0107-01 14:54
- 90 0 [楚天龙吧] 还有三分钟,加油,安妮已经板了,只争今朝 五六793 07-0107-01 14:54
- 89 0 [建设工业吧] 狗一样牛逼 股友2U8768027X 07-0107-01 14:5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时候是个头? 烟台G4528 07-0107-01 14:54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就这封单量,明天还能涨呢? 青风风 07-0107-01 14:54
- 118 1 [北新路桥吧] 应该又要发公告了 恭喜民丰的诸葛亮 07-0107-01 14:54
- 122 2 [波长光电吧] ,尾盘不拉升到83,我砸10万股! 人杰地灵NB 07-0107-01 14:54
- 217 4 [国际复材吧] 减7千万股,2亿几,当散户提款机?去si吧,减完 眼光伽运气 07-0107-01 14:54
- 222 7 [新洋丰吧] 下午能突破13.94吗? 割肉不觉疼 07-0107-01 14:54
- 2490 80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 *ST岭南资讯 06-1307-01 14:54
- 93 0 [深科技吧] 怎么搞了几天了呢 经纶善贾地明月心 07-0107-01 14:54
- 115 0 [雪天盐业吧] 好神奇我一买它就下跌,一天都是5.65.7我买进去 古灵精怪的车柏 07-0107-01 14:54
- 100 0 [西测测试吧] 低空龙头确定 老李滚雪球 07-0107-01 14:54
- 379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全绿 跃进斗金 07-0107-01 14:54
- 135 2 [巨力索具吧] 两主力在互掐,看谁的实力强 初来小白 07-0107-01 14:54
- 250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还可以冲 借贪000 07-0107-01 14:54
- 136 4 [强力新材吧] 我没卖,等明天逆势拉 翻三倍能回本 07-0107-01 14:54
- 87 1 [长亮科技吧] 加油,跌到15块,入手 涨涨涨951 07-0107-01 14:54
- 91 2 [好上好吧] 还能不能封住了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7-0107-01 14:54
- 98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高开跟不跟 深圳同心团队 07-0107-01 14:54
- 93 0 [中超控股吧] 我真服了 自由的庄三仟 07-0107-01 14:54
- 91 0 [玻璃吧] 空头继续压制,最后多头只能平仓认输 化工股雄起 07-0107-01 14:54
- 91 0 [万邦医药吧] 各位,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万邦医药再次见到50元 厦门海底鱼 07-0107-01 14:54
- 129 0 [南京港吧] 这港口四只股,远洋、海运、南京、连云被一个团 股友F8262279X9 07-0107-01 14:54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牛的一批 浪里乾坤2号 07-0107-01 14:54
- 124 0 [烽火通信吧] 三年前买银行到今天涨幅三倍,三年前买这垃圾到 己午成祥富贵盈 07-0107-01 14:54
- 92 0 [天下秀吧] 兄弟门冲,把价格横住,主力4.97砸盘,要不然别 张小乐895 07-0107-0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