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TCL科技吧] 居然没有高开,好奇怪。 江河湖海浪淘沙 07-0207-02 09:21
- 495 0 [东方海洋吧] 7月初资产重组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0207-02 09:21
- 58 0 [百川股份吧] 满仓干 聪颖的陆杭坤 07-0207-02 09:21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哇,全球数贸中心报名简直是“抢破头”,5800多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07-0207-02 09:21
- 59 0 [恒宇信通吧] 给老子拉上去!!!! 千股千评888 07-0207-02 09:21
- 58 0 [奥瑞德吧] 这个是不是杀游资盘打法!守几个月吧! 大盘6千点 07-0207-02 09:21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连涨2天,垃圾连续大跌2天,真是眼瞎 股友LxlYcX 07-0207-02 09:21
- 56 0 [爱旭股份吧] 放量拉升才是真道理 股友N21L205596 07-0207-02 09:21
- 52 0 [多晶硅吧] 好机会! 股指30000点 07-0207-02 09:21
- 67 0 [华菱线缆吧] 关注 老奇聊股 07-0207-02 09:21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必须回踩到位 借东风天天向上 07-0207-02 09:21
- 131 1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:融资净偿还7852.11万元,融资余额5.0 海联金汇资讯 07-0207-02 09:21
- 148 3 [光线传媒吧] 醒醒吧,多少利好都不可能涨,因为被做空势力控 股友2fV6369556 07-0207-02 09:21
- 127 3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股今天还能买到吗?重整之后盘子小了吧! 股友qcNEzB 07-0207-02 09:21
- 261 5 [ST能特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,小心明天天地板 私募金基 07-0107-02 09:21
- 60 0 [ST信源吧] 真是无语了 股友638Z01E391 07-0207-02 09:21
- 56 0 [鑫铂股份吧] 总是落后板块几个点,垃圾庄,做个人吧 股友565p598C76 07-0207-02 09:21
- 56 1 [ST信源吧] 太假了。。。。嗷 股古谷一 07-0207-02 09:21
- 508 10 [国林科技吧] 还是谨慎不少,一半资金错失此次上涨。如果后续 今年是酒菜 06-3007-02 09:21
- 48 0 [美团-W吧] 孙子,我就看你每天挨打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7-0207-02 09:21
- 69 0 [杰创智能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wzY0HP 07-0207-02 09:21
- 55 0 [ST信源吧] 空欢喜一场。。。 鸿煌之力 07-0207-02 09:21
- 136 1 [鱼跃医疗吧] 量化盘,收益率控制非常死 jz追涨杀跌 07-0107-02 09:21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牛逼,我爱了 k哥小弟 07-0207-02 09:21
- 149 0 [金宏气体吧] 你这个研究吧客观,一季度金宏向银行借8亿干嘛 momoji 07-0207-02 09:21
- 430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股友4ZPw11 07-0207-02 09:21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很多人在吹,小心了 葫芦大侠夹 07-0207-02 09:21
- 61 0 [万达信息吧] 阿西吧 达子退市了 07-0207-02 09:21
- 8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所以昨天说该涨不涨,板块一旦回调,自然跌的就 色玫尔 07-0207-02 09:21
- 60 0 [焦煤吧] 哈哈,又来了做空机会 股友r995d35785 07-0207-02 09:21
- 58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股前面好几次涨停,从来没有连板的的实力和 基民RPQR3o 07-0207-02 09:21
- 58 0 [爱建集团吧] 放心负2个点开盘的 jimmy64193259 07-0207-02 09:21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20cm! 股友6h69E73066 07-0207-02 09:21
- 74 1 [方直科技吧] 怎么回事?方向反了 就是不贪 07-0207-02 09:21
- 81 0 [北京利尔吧] 没人买也没人卖 心平气和看世界 07-0207-02 09:21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先卖调整几天低价买回不香吗? 股友1w0tj0 07-0207-02 09:21
- 57 1 [江龙船艇吧] 16.03的本。。。 牛VS牛牛 07-0207-02 09:21
- 78 1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:融资净偿还560.98万元,融资余额1.55 久盛电气资讯 07-0207-02 09:21
- 769 2 [金洲管道吧] 金洲管道:累计回购约804万股 金洲管道资讯 07-0107-02 09:21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该死,为了洲际那三瓜两枣可能要错过这波大肉啦 不服不行啊啊 07-0207-02 09:21
- 82 0 [新余国科吧] 一旦唱多没好事。 只想翻盘 07-0207-02 09:21
- 50 0 [好上好吧] 买了20来吧 多空都噶 07-0207-02 09:21
- 54 0 [龙芯中科吧] 天天买日日买一直买到1千元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207-02 09:21
- 66 1 [兆易创新吧] 破110加 股友a5699860y5 07-0207-02 09:21
- 102 1 [蔚蓝锂芯吧] 港股电池暴涨,宁王飞天,小蔚也吃点肉。 烈火战车307 07-0207-02 09:21
- 394 13 [安妮股份吧] 上周四拉楚天龙板,第二天大跌!周五拉恒宝板,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7-0207-02 09:21
- 181 2 [安德利吧] 30以下才可以买,30以上是赌博,40以上买的 清新脱俗的孟亦慧 07-0107-02 09:21
- 886 3 [宁波精达吧] 宁波精达:无锡微研有限公司资产交割过渡期损益 宁波精达资讯 07-0107-02 09:21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历史大顶,一把套牢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0207-02 09:21
- 53 0 [退市创兴吧] 没用啊 美晨是不是美女 07-0207-02 09:21
- 74 0 [奔图科技吧] 呜呜,昨天成功把我甩下了车 火红六月 07-0207-02 09:21
- 97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央经济会议,大谈海洋装备海洋强国,你不涨, 三十多年的股民 07-0207-02 09:21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快跑啊,对子顶 勇哥撩财 07-0207-02 09:21
- 248 1 [光线传媒吧] 韭菜们该醒醒了,什么游乐园,什么二季报,什么 股友2fV6369556 07-0207-02 09:21
- 120 0 [安恒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都是乌龟蛋 升富积 07-0107-02 09:21
- 407 12 [融发核电吧] 友友们均线是什么意思?请解释一下,给我听,谢 股友R113952z95 07-0107-02 09:21
- 144 1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从4月27日大跌以后,跌势之狠,到现在股总 股友5DvvUS 07-0107-02 09:21
- 110 0 [三夫户外吧] 每当大盘的一轮上涨周期快要结束,所有板块都已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7-0207-02 09:21
- 60 0 [雅本化学吧] 你有一天不是低开吗? 睿智的韩梓茵 07-0207-02 09:21
- 54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补涨 基民189P308E85 07-0207-02 09:21
- 201 3 [百纳千成吧] 请及时回复6月30日之股东人数。感谢! 百纳千成股友 06-3007-02 09:21
- 75 1 [广和通吧] 人太多涨不了 因势而起 07-0207-02 09:21
- 764 9 [股指期货吧] 7月2日上证指数分析上证指数关注多空线3460。如 李无念Aurora 07-0107-02 09:21
- 455 5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: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中天火箭资讯 07-0107-02 09:21
- 193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得 zgy大圣 07-0107-02 09:21
- 878 12 [中泰化学吧] 要凉凉了,中泰老大是大佬叫过来的,现在大佬换 苦口良言 07-0107-02 09:21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参考隆基股份改名隆基绿能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7-0207-02 09:21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海洋经济概念 紫顾北 07-0207-02 09:21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真不愧为飞马,马中王者 股市明天还在 07-0207-02 09:21
- 64 0 [航天发展吧] 无论是投资还是生活,我们都需要理性的思考和明 聪明二休哥 07-0207-02 09:21
- 77 1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秀肌肉呢? 炒股赚钱买问界m8 07-0207-02 09:21
- 85 1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都这么看好我就放心了,我是韭菜,冲高了我 股友063D92N859 07-0207-02 09:21
- 520 4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起进入7月,也就是股市进入下半场,有道是 白忙呼 07-0107-02 09:21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果然还是这逼样 股友VWl0jC 07-0207-02 09:21
- 67 0 [爱旭股份吧] 咱们看远点,爱旭这公司底子硬得很,潜力大大的 无法释怀62 07-0207-02 09:21
- 408 0 [ST应急吧] [图片] 否极泰来龙夏 07-0207-02 09:21
- 118 1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连续1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906.8万元(07 伊戈尔资讯 07-0207-02 09:21
- 790 3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hydhj 07-0207-02 09:21
- 330 4 [XD古越龙吧] 螳臂当车,跳梁小丑,正和时代一定会碾压一切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7-0107-02 09:21
- 154 3 [博彦科技吧] 昨天就提醒大家14元以上买入极易套老,只能在13 jgz1233321 07-0107-02 09:21
- 49 1 [中科磁业吧] 跑!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207-02 09:21
- 73 1 [ST亚光吧] 高开五个点没有就一个 追板狂徒 07-0207-02 09:21
- 351 3 [智飞生物吧] 趋势已经走出来了,蒋总会带领公司继续做大做强 萨克马爱迪克 07-0107-02 09:21
- 122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债基最近还是表现很强劲的 一帘幽梦好 07-0207-02 09:21
- 60 0 [杭州热电吧] 哇,没撤单。想抄底了 Sky哦 07-0207-02 09:21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阻拦索大家明白 HX3D946 07-0207-02 09:21
- 60 0 [焦作万方吧] 绵绵绵…… 禅门缠 07-0207-02 09:21
- 70 1 [时代万恒吧] 跌停板,快跑 逆龙刃 07-0207-02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