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俏特哇,开盘诱多,主力又净流出了。 A30年国债ETF 07-0207-02 10:41
- 95 1 [芯联集成-U吧] 能不能直接来三根大阴线?磨磨唧唧又和上次一样 燕子3 07-0207-02 10:41
- 81 1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:融资净偿还58.9万元,融资余额9519.5 三孚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41
- 324 1 [大东方吧] 跑了,不跟你纠缠了 刘玥啊 07-0107-02 10:41
- 172 3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主力自救行为,这一涨后面又够跌一个月了 股友226y9I5836 06-3007-02 10:41
- 478 4 [西藏旅游吧] 他是go托。 百变怪 06-2807-02 10:41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格局王毛老板来了 每天只要1亿个点 07-0207-02 10:41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三十号那天主力就跑了你们还不跑,等着阴跌呢 股友66oi669585 07-0207-02 10:41
- 891 0 [天智航-U吧] 天岳先进(688234.SH):碳化硅材料的应用预计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41
- 87 0 [R吉药1吧] 星期五开盘吗 太空飞船 07-0207-02 10:41
- 105 0 [贵航股份吧] 上次工头减持连跌三个月,从十五跌到10.09才止 zz斧头 07-0207-02 10:41
- 92 0 [东阿阿胶吧] 越跌越加,越加越跌,还好中间把补仓的出了一下 股友80082Y315t 07-0207-02 10:41
- 107 1 [中坚科技吧] 不砸大坑是不会涨的,等着吧 股友8Da7610105 07-0207-02 10:41
- 86 1 [尤洛卡吧] 杂毛 凤飞168 07-0207-02 10:41
- 91 1 [紫江企业吧] 严守每一分。 n老杜头9441 07-0207-02 10:41
- 78 0 [健康之路吧] 博左侧反弹,10有9输 金蚂蚁168 07-0207-02 10:41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没戏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0207-02 10:41
- 69 0 [好上好吧] 上午砸,下午拉,玩坏你 青天大道 07-0207-02 10:41
- 118 0 [京新药业吧] 这一波下杀应该还会拉上来!如果再下杀哪就考验 热情的馨如烟 07-0207-02 10:41
- 83 0 [*ST新元吧] 好险啊!第一次买这种风险股,幸好我运气比较好 跌停收割机 07-0207-02 10:41
- 120 0 [中毅达吧] 冲啊 无私de急先锋 07-0207-02 10:41
- 111 0 [东方财富吧] 突了一下受不了哈,真是不成器 雄鹰26 07-0207-02 10:41
- 71 0 [洪涛3吧] 涨一天跌一天,闹着玩的。 文静秀雅的空濛3 07-0207-02 10:41
- 105 1 [中信特钢吧] 垃圾桶就是垃圾桶! 潇洒不羁的曹兰芳 07-0207-02 10:41
- 86 1 [大湖股份吧] 太弱了,真的没想到。调整这么久,今天都不能涨 平静的乔春燕1 07-0207-02 10:41
- 108 2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再见!看看我的尤夫和永安药业!加油! 股友3aU7198236 07-0207-02 10:41
- 141 6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开盘吃货你们看不出来? 苗苗爱吃饭 07-0207-02 10:41
- 124 1 [ST宁科吧] 新官上任 仁慈之宝瓶 07-0207-02 10:41
- 100 2 [润泽科技吧] 英伟达跌了,算力都在跌 股友Q8n9581598 07-0207-02 10:41
- 85 1 [华昌达吧] 今天千万千万别买,会深跌 股友I13989188d 07-0207-02 10:41
- 202 6 [诺唯赞吧] 注意规律 dtmo 07-0107-02 10:41
- 78 0 [上海洗霸吧] 拉就跑,下就补缝缝补补 口才的椰风 07-0207-02 10:41
- 87 0 [ST福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勾东西 韭菜厨神 07-0207-02 10:41
- 96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低开我又来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7-0207-02 10:41
- 80 0 [神州泰岳吧] 能当回旗手已不容易,长期当旗手更难 股友3v7N960030 07-0207-02 10:41
- 89 0 [福蓉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跌绝对可以 股友11372i38L3 07-0207-02 10:41
- 116 0 [菱电电控吧] 王亚伟,忘了吗? 金蝶智能体 07-0207-02 10:41
- 77 0 [昂利康吧] 能不能涨到100元??? y5x2802815 07-0207-02 10:41
- 110 0 [万顺转2吧] 勾庄坑人啊,跟跌不跟涨 农民工韭菜 07-0207-02 10:41
- 89 1 [华英农业吧] 每次大盘回调出不了货时就红一分诱多。全出了, 春天来啦 07-0207-02 10:41
- 91 1 [丰原药业吧] 山猪吃不了细糠 股友02e01n0238 07-0207-02 10:41
- 112 2 [方正证券吧] 被套半年了 股友67376D16a1 07-0207-02 10:41
- 86 2 [昂利康吧] 没看过这种走势 老林哥 07-0207-02 10:41
- 94 1 [星云股份吧] 小散千万不要买,10月解禁猛如虎,鸡苟提前先跑 丹风朝阳66 07-0207-02 10:41
- 227 2 [汉嘉数智吧] 这只股有点难操作,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当K线 短线七杀 07-0107-02 10:41
- 148 6 [泰禾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没有亏,耗了好久 好运连连而至 07-0107-02 10:41
- 93 0 [德明利吧] 你是反着来的 linshiyu 07-0207-02 10:41
- 203 0 [中信证券吧] 有大几十的。有几十的。有十几的。有最低的太平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207-02 10:41
- 85 0 [合金投资吧] 买1手,凑个热闹 股友5Lx9213802 07-0207-02 10:41
- 98 0 [招商蛇口吧] 看着天天挂一堆的托单钓鱼,真是看着有点搞笑,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7-0207-02 10:41
- 96 0 [哈三联吧] 别骂了,二哈今天拉红都不错了,你不看看医药板 超级大韭菜11 07-0207-02 10:41
- 87 1 [宁波海运吧] 5块已卖 经纶生财地李蝶 07-0207-02 10:41
- 88 1 [*ST摩登吧] 更正收盘价:2.42 股友81902Y5h98 07-0207-02 10:41
- 118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跌回一块 八方来财送祝福 07-0207-02 10:41
- 91 0 [闰土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986Z7658u7 07-0207-02 10:41
- 88 0 [浙江永强吧] 鸡精也想搞点玩,早走了。 股友vOMdpw 07-0207-02 10:41
- 76 0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收盘512呀 亏一分 07-0207-02 10:41
- 92 0 [ST八菱吧] 洗盘的可能性很大 大熊猫吃菜 07-0207-02 10:41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看来去炒铜了, 发财秦 07-0207-02 10:41
- 99 0 [贵绳股份吧] 给散户机会的股票一律不是好票 辉煌懂123 07-0207-02 10:41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是东西 风度翩翩的青砚1 07-0207-02 10:41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股友H1T1711273 07-0207-02 10:41
- 115 0 [沪银吧] 主力继续上拉,等的好着急!!! 股友160867K89F 07-0207-02 10:41
- 100 0 [大恒科技吧] 剁手啊,真的是,一直想要买你,安妮9.10一直挂 盆满满堂得小乔 07-0207-02 10:41
- 104 1 [金智科技吧] 现在是解放筹码,等下拉起来就轻松了 安详的欧阳飞文1 07-0207-02 10:41
- 104 1 [XD炬芯科吧] 卖价又给低了 牦牛吃嫩草 07-0207-02 10:41
- 164 7 [海洋王吧] 海洋经济和你有毛关系逻辑不正明天掉队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10:41
- 79 1 [华测检测吧] 还没开始已经走向结束了!破11指日可待! Belief24 07-0207-02 10:41
- 163 5 [格灵深瞳吧] 那么问题来了,谁接了这一个亿的筹码? 苍穹之鹰009 07-0207-02 10:41
- 110 5 [中毅达吧] 结束了,走了,走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207-02 10:41
- 90 0 [紫光股份吧] cao 俏丽的朱念茜 07-0207-02 10:41
- 75 0 [纯碱吧] 如果怎么上去怎么下来,才逗乐呢 螺纹气氛组组长 07-0207-02 10:41
- 85 0 [*ST中岩吧] 这货2025半年报预告是什么时候?有人知道吗 老板小二 07-0207-02 10:41
- 75 0 [獐子岛吧] 传奇 锦鲤福将 07-0207-02 10:41
- 73 0 [*ST新元吧] 说行情来就来 沉毅果决的钟霖寒 07-0207-02 10:41
- 96 0 [星网锐捷吧] 你咋好意思这样跌的 斐然来财地老顽童 07-0207-02 10:41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,走了,赚钱不走亏钱走,太二了 八方来财壹陆捌 07-0207-02 10:41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老奶奶下楼梯了 原理陈太尖 07-0207-02 10:41
- 107 1 [中际旭创吧] 大顶,哈哈哈 你就定个小目标 07-0207-02 10:41
- 89 1 [领湃科技吧] 没戏,缩量了,长期阴跌开始 股友R5Rtvu9997 07-0207-02 10:41
- 86 0 [山东赫达吧] 15以上一大堆套牢盘了,先消化好那些套牢的 小菲菜开花啦 07-0207-02 10:41
- 88 1 [众安在线吧] 没有足够多的财力,要么灵活机动转战个股、要么 等着吃大餐 07-0207-02 10:41
- 122 2 [大连重工吧] 6.66/7.33/8.06/8.88 只取一瓢不贪 07-0207-02 10:41
- 132 4 [保税科技吧] 赶紧出货 婀娜多姿的蔡锦鹏 07-0207-02 10:41
- 167 4 [贝瑞基因吧] 各位大神现在可以买吗 股友3Z53359c27 07-0207-02 10:41
- 121 1 [东通退吧] 快出结果了吧 涅槃岸 07-0207-02 10:41
- 79 0 [保龄宝吧] 悬崖勒马,在12.22买入,阿尼噶多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0207-02 10:41
- 216 0 [普洛药业吧] $普洛药业(SZ000739)$ 大A一路长虹2222 07-0207-02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