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0 2 [御银股份吧] 卖出御银,兄弟们继续发财。1、今天涨停板卖的 梦幻炒股路2026 07-0207-02 12:50
- 258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资金利率破位,债市做多情绪回暖 温和友 07-0107-02 12:50
- 103 2 [飞亚达吧] 599就能封涨停??? t股市小白 07-0207-02 12:50
- 152 4 [银轮股份吧] 不如来个大跌,洗干净 我本初心的 07-0207-02 12:50
- 106 1 [先导基电吧] 台风来了,它也起飞上云端,风没有了,它又回到 阳光的沈茜5 07-0207-02 12:50
- 269 3 [R信威1吧] 他们干的就是乾坤大挪移 远离股票身心健康 07-0107-02 12:50
- 112 0 [平安银行吧] 听说阿美莉卡的“大而美”法案通过了,一波大跌 渝北乾盛 07-0207-02 12:50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1—5月份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实现利润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50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到顶了。股市里的故事再多,也有讲完的时候。 股友8HV8CF 07-0207-02 12:50
- 91 0 [万科A吧] $万科A(SZ000002)$ 梦中上人 07-0207-02 12:50
- 94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873570 一买就涨88 07-0207-02 12:50
- 72 0 [银行Ⅱ吧] 这里是实实在在的市盈率市净率.没有故事。外面 直率的大傻 07-0207-02 12:50
- 354 1 [TCL科技吧] 赚了台空调的 多操作必多失误 07-0207-02 12:50
- 109 0 [康辰药业吧] 冲高回落 天纵高飞 07-0207-02 12:5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通威股份 股友852w58Q935 07-0207-02 12:50
- 89 0 [科创信息吧] 缩量了,就看主力的了 孤不想理你 07-0207-02 12:50
- 436 2 [德福科技吧] 清仓了 股友63R9175T68 07-0207-02 12:50
- 113 3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还跌?已经被套6个点了拉一下吧 猫女机器人 07-0207-02 12:50
- 390 6 [恒宝股份吧] 个人看法:今天大涨甚至涨停是板凳上钉钉的事, 周海周 07-0207-02 12:50
- 126 8 [电科芯片吧] 均线都站不上去? 电科大股东 07-0207-02 12:50
- 152 0 [ST际华吧] 大果盘,下午怎么看?在高位震荡,随时掉下来。 小李只 07-0207-02 12:50
- 219 15 [万孚生物吧] 耽误牛市,500手慢慢卖光了,亏2万主力去s吧 股友t861225m60 06-3007-02 12:50
- 107 1 [新宝股份吧] 显示主力流入一千多万也不涨,恶心,被骗到恶心 跟随主力赚钱 07-0207-02 12:50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被指数盘套路了! 松椨椨 07-0207-02 12:50
- 86 2 [江阴银行吧] 快清仓吧,历史大顶 你是幸运之星 07-0207-02 12:50
- 100 0 [宗申动力吧] mad 股友9512UT6839 07-0207-02 12:50
- 388 2 [新潮能源吧] 请问一下,被困在里面的股民,动弹不得,是什么 有决策力的邱曦13 07-0207-02 12:50
- 353 6 [中信重工吧] 上周四换了他大爹,一直发帖子让你们换它大爹, 你认为好的都不好 07-0107-02 12:50
- 91 0 [东安动力吧] 昨天比不上天雁今天还是不行。唉 洋河等于白干 07-0207-02 12:50
- 87 0 [ST百灵吧] 今日收盘5.55,明天开盘涨停 山默水灵 07-0207-02 12:50
- 661 3 [新易盛吧] b30开售,新易盛260走起, 只买不卖行不行 07-0207-02 12:50
- 125 2 [ST际华吧] 天量跟天价不再同一天,放大量充分换手,明天看 新代股神 07-0207-02 12:50
- 128 3 [汉得信息吧] 来慧辰股份吧,同样是智能体 剑子仙迹 07-0207-02 12:50
- 158 3 [璞泰来吧] 进攻22 股友u755676k22 07-0207-02 12:50
- 115 2 [新特电气吧] 盘面看2亿多解禁股在疯狂出逃 股友MLhIiO 07-0207-02 12:50
- 153 4 [创维数字吧] 14.5的成本,谁那个狗托还天天唱多,我吊它螺母 专门骂狗托 07-0207-02 12:50
- 94 2 [深水规院吧] 那个什么周杰伦,天天骂,你倒是卖了啊,你不卖 和蔼可亲的杨港 07-0207-02 12:50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套了30个进去了, 吴毅将 07-0207-02 12:50
- 89 1 [浙江东日吧] 豆腐脑,,街口卖,再卖点海鲜加个海洋经济,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0207-02 12:50
- 86 0 [华纺股份吧] 现在有多少散户,为啥一直不公布 股友76875W325y 07-0207-02 12:50
- 11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债市全面上涨!恐龙蛋又来喽!混债可能要吃面了 真的不爱吃香菜 07-0207-02 12:49
- 160 1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股份一定要卖出!!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207-02 12:49
- 353 1 [ST萃华吧] 我砸的 股票就是一个坑 07-0207-02 12:49
- 83 0 [氧化铝吧] 各路鸟子又开始忽悠多了中午指定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49
- 388 9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大概率一根直线翻红,这股行情绝对没走完! 大午牛 07-0207-02 12:49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倒车接人的时候你犹犹豫豫,猛拉溢价的时候你果 炒股挣点零花钱 07-0207-02 12:49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量能明显不足,缩量上涨 海桐花 07-0207-02 12:49
- 82 0 [大禹节水吧] 带水的大涨,你不是咸水 常常日日红 07-0207-02 12:49
- 12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基最近在理财群讨论度超高,都在问能不能抄底 黎豆豆4770 07-0207-02 12:49
- 73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都不涨,那明天就更别涨了 把面满上 07-0207-02 12:49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,举报,真是垃圾, 吴毅将 07-0207-02 12:49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要拉恒宝了吗 不要躲牛shi 07-0207-02 12:49
- 1493 2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再度走强 融发核电涨停 融发核电资讯 07-0207-02 12:49
- 97 0 [电投绿能吧] 真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49
- 94 1 [超频三吧] 买点在下周 没有硝烟的战争 07-0207-02 12:49
- 119 2 [红宝丽吧] 情绪极端乐观,先走了,落袋为安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0i7091o338 07-0207-02 12:49
- 179 5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股,估值跟银行地产一样,为何股价这么便宜 老哥168 07-0207-02 12:49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那么好的风口不涨 割肉王A 07-0207-02 12:49
- 165 1 [ST明诚吧] 我就想知道,几个人说变成房地产了,在哪里看, 家财暴富得文泰来 07-0207-02 12:49
- 90 2 [海通发展吧] 下午能不能拉起来一点.8.88的本 低买高卖盘中做T 07-0207-02 12:49
- 101 1 [襄阳轴承吧] 不红我可不会进骗不到我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7-0207-02 12:49
- 81 0 [新恒汇吧] 恒宝股份----新恒汇能否联动,相互成助? 股友rIYiTo 07-0207-02 12:49
- 121 3 [银宝山新吧] 主力还不拉涨停还在等什么? 股友kU70690115 07-0207-02 12:49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红利基金今日强 股友86oZ399662 07-0207-02 12:49
- 306 1 [江南新材吧] 卖飞在黎明前 自渡股海 07-0207-02 12:49
- 107 1 [瑞芯微吧] 别人大跌是之前涨太多,关键你又没有涨哪里来的 股友lWwdoM6167 07-0207-02 12:49
- 118 4 [时代万恒吧] 买了这样的杂毛,买大东南都不会这样亏,没长什 股友70587DV727 07-0207-02 12:49
- 188 2 [普路通吧] 越是这样越拉不动,上面套牢盘太多,还会跌 千帆已过万重山 07-0207-02 12:49
- 106 1 [掌趣科技吧] 别再自欺欺人了别再作无谓挣扎了,这个lj股,什 nakatashi 07-0207-02 12:49
- 307 10 [大湖股份吧] 这次追高了点 巴蜀佑刀 07-0207-02 12:49
- 173 1 [飞天诚信吧] 飞马国际,飞鹿股份,飞南资源都在涨,哈哈,这 老司机带路 07-0207-02 12:49
- 100 2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收盘差一分钱就成交了,当时还很生气 股友xc3cDc 07-0207-02 12:49
- 1868 3 [建设工业吧] 亏麻了,少赚就是亏前天感觉就不对劲,然后昨天 東倄洞拐 07-0207-02 12:49
- 553 9 [金钼股份吧] 资本市场的估值流动性才是核心北铜年盈利6E市值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7-0207-02 12:49
- 187 15 [广信材料吧] 好多条狗托,忽悠散户来接盘,我说要小心,他们 小散1号 07-0207-02 12:49
- 74 0 [拉卡拉吧] 哪来回哪去了 越来越棒de张三丰 07-0207-02 12:49
- 70 0 [泽润新能吧] 买进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0207-02 12:49
- 111 0 [德昌股份吧] 这票中报还不直接预报,给你到8月30日去猜,用 股友8mGHML 07-0207-02 12:49
- 86 0 [法本信息吧] 补涨一下啊大哥,四方都三倍了,你起码补涨一下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207-02 12:49
- 112 0 [钒钛股份吧] 60日均线压力位,主力资金流出700万,这是还在 领养一偷牛 07-0207-02 12:49
- 169 0 [合众思壮吧] 拿好了。别给主力抖下车了。跌破10块在加仓。在 独具慧眼的闻笛5 07-0207-02 12:49
- 88 0 [中远海科吧] 勾装 好牛钮6916 07-0207-02 12:49
- 79 0 [红宝丽吧] 178 股友600l0L1333 07-0207-02 12:49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ai芯片都拥有了未来可期现在5元都不到 幸运超人星 07-0207-02 12:49
- 120 0 [沃尔核材吧] 死叉初成,双顶已就,谨慎操作,仅作提醒! 竹喧鑫劲 07-0207-02 12:49
- 92 0 [山东矿机吧] 该股开启慢涨模式 年轻的老股民 07-0207-02 12:49
- 129 1 [玻璃吧] 有没高手给讲讲跌的时候唱空的头头是道半天时间 交易里的孤狼 07-0207-02 12:49
- 303 1 [建投能源吧] 装高手的拉黑咯还没攻击任何人?菜鸡才会天天说 包容的司马思源 07-0207-02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