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3 [大连重工吧] 已经撤单了80万手 XIAOLJ 07-0207-02 11:37
- 110 2 [西昌电力吧] 没戏了,赶紧卖。 股友0M3869K869 07-0207-02 11:37
- 171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,与山东海洋科学研究院有业务合作,飞 尊重的耿三仟1 07-0207-02 11:37
- 110 1 [数字认证吧] 从几次拉升看,主力已经控盘,但格局很差,吃独 壹式天下 07-0207-02 11:37
- 95 2 [海印5吧] 坚决持仓海印股份坚决看好海印5有钱就加仓,这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1:37
- 113 0 [绿城水务吧] 人性弱点,未买之前各种好,买了之后各种怕!滴 风雨綵葒 07-0207-02 11:37
- 149 1 [天有为吧] 既然在吧里,就都是看好的,96多点下面能有多少 长红111 06-2707-02 11:37
- 103 0 [大中华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 大中华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1:37
- 95 0 [特一药业吧] 别想指望中报,杂乱票淡季能好到哪里去 勤奋的李菡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辽港股份吧] 蜗牛 股友e5dLyO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钱不好找哦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11:37
- 189 0 [京东方A吧] 哎,又跟你爹拉大了,太不争气了。 雅芽腋芳 07-0207-02 11:37
- 88 0 [赛伍技术吧] 5个点走了,能上板打板进,这走势不板危险了 一周八天摆 07-0207-02 11:37
- 156 0 [金时科技吧] ST金时科技9元到13元涨幅目前处于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h686w77821 07-0207-02 11:37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总算放量了 股友7623608aa2 07-0207-02 11:37
- 98 0 [青岛啤酒吧] 这货剔除板块害的我的重啤拉不起来,看了一圈原 基民jRsgkQ 07-0207-02 11:37
- 272 0 [时代万恒吧] 本战神刚才认输了,亏九个多点打进百利电器 释一尘 07-0207-02 11:37
- 83 0 [玻璃吧] 下午可能要涨停了 古灵精怪的邱楠莉 07-0207-02 11:37
- 104 0 [华研精机吧] 301138再过7,8个月会上涨! 整洁de蒲包花 07-0207-02 11:37
- 89 0 [中国中药吧] 歪果仁不懂中医,不用听它们的胡说八道 xy19830525 07-0207-02 11:37
- 89 1 [信雅达吧] 追高了咋整 慷慨的黎逸凡1 07-0207-02 11:37
- 101 2 [恒宝股份吧] 11的成本你随便砸 公司都卖给你 07-0207-02 11:37
- 269 2 [美利云吧] 造纸板块拉升,宜宾纸业涨停,岳阳林纸、民丰特 股友PahZ0h 07-0207-02 11:37
- 92 1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在偷偷进 不亏不输不错 07-0207-02 11:37
- 100 2 [XD玲珑轮吧] 这个星期能冲上15吗 生才小丫 07-0207-02 11:37
- 89 1 [怡合达吧] 完,入早了 印象1234 07-0207-02 11:37
- 210 3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股的庄家爱玩避雷针,但是明天可能狼真的来 涨停板子 07-0107-02 11:37
- 1033 3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理工能科资讯 07-0107-02 11:37
- 168 1 [山科智能吧] 地下管网好几个涨停,你确定不跟一下? 朋友BSSBxd 06-2007-02 11:37
- 123 0 [森松国际吧] 挂了5.9没买到,只能说与你无缘了 逢高减仓不要抄底 07-0207-02 11:37
- 112 2 [维维股份吧] 这票早晚会回到ST, 股友8mGHML 07-0207-02 11:37
- 129 0 [奋达科技吧] 肖奋这种下三滥,为了变相套现,放出回购的假消 n983813868233958 07-0207-02 11:37
- 160 4 [曲美家居吧] 早上割肉了你就拉,就惦记着我的2万股吗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7-0207-02 11:37
- 104 1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会创新高吗 哥炒短平快 07-0207-02 11:37
- 144 3 [金明精机吧] 梭哈 超凡脱俗的仟万 07-0107-02 11:37
- 1108 61 [皖天然气吧] 中办、国办: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,能 华安擒牛 04-0307-02 11:37
- 136 0 [人乐退吧] 小心小心净资产负破产清算归零,可能性比较大一 三板宝1 07-0207-02 11:37
- 106 0 [欧菲光吧] 本来这个位置只想建仓2000骨的(也就是2万左右的 股友616p6h 07-0207-02 11:37
- 95 0 [中电环保吧] 这猪实力太弱,弱 股友6210u3g881 07-0207-02 11:37
- 99 0 [中孚实业吧] 520寓意多好,应该就是高点了吧 心态好小小股民 07-0207-02 11:3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 咬定牛股 07-0207-02 11:37
- 131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最近朋友推荐了几个债基,看这个鹏扬淳开不错, 手可摘星辰星星星 07-0207-02 11:37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今天再买的人,一辈子都翻不了身! 大牛祥 07-0207-02 11:37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都没有核按钮!给所有人体面离开,不愧是人 平壤将军营业部 07-0207-02 11:37
- 83 0 [苹果吧] 盯了一早上,加上手续费,刚刚好30点一点不多一 超大只 07-0207-02 11:37
- 109 2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每次倒数第一,真的认识到你了 股友gVJGrA 07-0207-02 11:37
- 107 1 [星辉娱乐吧] 解限机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0207-02 11:37
- 212 1 [小商品城吧] 回想一下在这里呆着是有耐心的,一路从7块持有 一股传三代88 07-0207-02 11:37
- 210 3 [世运电路吧] 今年2月份,世运40块的时候,景旺电子才30多块 我来抓牛股 07-0207-02 11:37
- 299 7 [平安电工吧] 乐观一点明天开34,然后拉升 珠峰国际资本 06-3007-02 11:37
- 8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构刁的,这样都不涨 绿毛线 07-0207-02 11:37
- 113 0 [海南华铁吧] 美利云火箭发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7-0207-02 11:37
- 86 0 [金太阳吧] 今天收盘5个点 无相无众生 07-0207-02 11:37
- 113 0 [每日互动吧] 涨的时候就冲高回落,跌的时候就最低价徘徊 股神实习生001 07-0207-02 11:37
- 90 0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,割尔等的软件,哎哎哎 时空师友 07-0207-02 11:37
- 87 0 [寒武纪吧] 股东变现的太真实了哐哐哐连砸,里面的股东还好 绿光的全部买进 07-0207-02 11:37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股友HXIEj3 07-0207-02 11:37
- 115 1 [飞鹿股份吧] 如果有资金接力炒作,这么小的盘子还能继续飞。 金冠小熊猫168 07-0207-02 11:37
- 103 1 [光华科技吧] 真草蛋 天天向上搞 07-0207-02 11:37
- 93 1 [*ST动力吧] 火点了没人跟呀! 股民翻生 07-0207-02 11:37
- 250 7 [上工申贝吧] 没戏没戏,上午这一拉是基金在搞事,去看中信海 老登也有春天 07-0207-02 11:37
- 125 4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继续猜测,收盘5.95,大家怎么看 凡人炒股传123 07-0207-02 11:37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就要下来,占不稳。 股友2n2D681562 07-0207-02 11:37
- 87 0 [清源股份吧] 上面缺口今明两天就补了 炒股养娃8888888 07-0207-02 11:37
- 82 0 [万里马吧] 10.3左右想买的,犹豫不敢下单,错过了 淡定淡定 07-0207-02 11:37
- 93 0 [科泰电源吧] 咋能走成这样的走势呢?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0207-02 11:37
- 118 0 [海特高新吧] 明确告知,修飞机和改造客机,市场规模就这么大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07-0207-02 11:37
- 102 0 [联化科技吧] 红宝丽都上来了,就这货还在洗,小心洗白白 有教养的鲁弘18 07-0207-02 11:37
- 153 1 [电投产融吧] 再次强调:本次缩量调整几天后再次小阳线,基本 实话实说315 07-0207-02 11:37
- 95 2 [常青科技吧] 去跟海洋经济风电 有龙之溪 07-0207-02 11:37
- 134 2 [苏州龙杰吧] 这个跟那个板块,又倒数第一 股友2aeYj13607 07-0207-02 11:37
- 131 4 [东安动力吧] 能板吗 阿范我不吃面 07-0207-02 11:37
- 396 5 [宜安科技吧] 你们都不看减持吗 桃子07 06-2907-02 11:37
- 1353 5 [ST任子行吧] 明牌的要摘帽股,跌就是机会 佛山大佬A 06-2507-02 11:37
- 109 0 [华茂股份吧] 走了不亏钱,真的太磨人了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7-0207-02 11:37
- 80 0 [博安生物吧] 是人干不出的事 巧能成事 07-0207-02 11:37
- 129 1 [海南华铁吧] 13的本,继续一动不动,随你怎么涨,随你怎么跌 股友5e227r7809 07-0207-02 11:37
- 127 1 [国盛证券吧] 别的赶不上你跌的速度 倩女网恋被骗五千 07-0207-02 11:37
- 805 8 [小米集团-W吧] 股价62很明确了 祥云大道 07-0207-02 11:37
- 286 3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,还有上升空间,目前庄家完全控盘了, 股友8N06p85076 07-0107-02 11:37
- 134 1 [金鹤5吧] 明牌!开牌跌就是告诉众人它要买,开牌涨就是它 天下最幸运 07-0207-02 11:37
- 227 5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要走了 神手指 07-0107-02 11:37
- 98 0 [三和管桩吧] 还是那个硬不起来的Y萎庄 文静de朗姆酒 07-0207-02 11:37
- 78 0 [飞鹿股份吧] 死亡换手啊 三皮浪 07-0207-02 11:37
- 42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顶多下周,军工又得回来 纵横四海的闲云 07-0207-02 11:37
- 92 0 [工业硅吧] 看样子奔着涨停去,千万别和主力反着做。跟着主 股友23EL083612 07-0207-02 11:37
- 99 0 [赛伍技术吧] 到16.5问题不大。 股海不沉0926 07-0207-02 11:37
- 92 0 [日海智能吧] 割肉走人 雪球世界 07-0207-0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