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美利云吧] 涨停13.88,数字还是很好,能涨停 江海万顷 07-0207-02 12:03
- 178 3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货,怎么又要炸板呢,服了 挣钱养小白脸 07-0207-02 12:03
- 95 1 [中科海讯吧] 低吸一口,防洪救灾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0107-02 12:03
- 114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是典型的散户股,涨慢吞吞,跑在大盘后面。 股友QxTfUD 07-0207-02 12:03
- 86 0 [粤桂股份吧] 要跌回10块了 股友8U063786I3 07-0207-02 12:03
- 79 0 [大东南吧] 擦,格局过了,赚1.5个点跑了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0207-02 12:03
- 204 0 [胜蓝股份吧] 渣男确实有特色,比智立方弱不少,下午在30.2-3 领君_2026 07-0207-02 12:03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千亿浮云 Q多来多 07-0207-02 12:02
- 89 0 [天顺风能吧] 诸苟不如的东西! 蓝灵幽谷 07-0207-02 12:02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显有分歧,有赶着投胎的,川军们雄起,有多少 神魔鸟 07-0207-02 12:02
- 180 1 [华强科技吧] 等额置出非军资产并置入军工资,再向兵工发行股 涨价ABC 07-0207-02 12:02
- 96 0 [亚势备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亚势备份资讯 07-0207-02 12:02
- 114 0 [晓程科技吧] 委托20.39都没进 SEO神话 07-0207-02 12:02
- 1461 6 [上证指数吧] 让我看看股市里有多少,心胸狭窄之人,见布得别 天逸A 07-0107-02 12:02
- 188 6 [美畅股份吧] 非金属与光伏开始走强 默守花开花落 06-3007-02 12:02
- 87 0 [*ST利源吧] 这家董秘只会干一件事就是回答散户有多少 股友06059Pd877 07-0207-02 12:02
- 126 1 [交投生态吧] 身为一个国企重整股,交投是真的垃圾。所有重整 小灰灰的青草蛋糕 07-0207-02 12:02
- 995 17 [江苏银行吧] 善意提醒一下,这个吧里有机器人,天天唱空江苏 基民WzvZL5 07-0107-02 12:02
- 94 0 [神州泰岳吧] 挂1610000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2:02
- 97 1 [锅圈吧] 下一个粉笔 控制回撤控制 07-0207-02 12:02
- 82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股友C0U0162117 07-0207-02 12:02
- 175 0 [长盛轴承吧] 那次不是流出不是流入的几倍。 股友sY8OBJ 07-0207-02 12:02
- 85 0 [广州港吧] 八年下跌跌完了!开始要涨八年了! 股友PdxA25 07-0207-02 12:02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想问下内资的格局在哪!借着人家休市拉高出货 在路上看美景 07-0207-02 12:02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跌停的一天,快涨慢跌 股友wG7dZJ 07-0207-02 12:02
- 161 5 [泰尔股份吧] 今日下跌收盘是绿的,明日向跌停方向发展 分析师妹 07-0207-02 12:02
- 602 5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同志有这个破例吗??? 股友561z68m753 07-0207-02 12:02
- 161 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十14.05%.盘口看涨79%以上,昨日流入10 华山少主 07-0207-02 12:02
- 85 0 [怡亚通吧] 操什么东西还绿了 热情的梅优4 07-0207-02 12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割银行韭菜 直率的大傻 07-0207-02 12:02
- 99 0 [永悦科技吧] 今日加仓机会 再追2万恒科 07-0207-02 12:02
- 123 0 [云白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的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云白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2:02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只要用电地方都离不开这货 有专注力的卢扬8 07-0207-02 12:02
- 92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宝贝计划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7-0207-02 12:02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收盘18.38元 股友783811yD56 07-0207-02 12:02
- 118 0 [融创中国吧] 不如博新世界发展,融创港股通比例太大了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7-0207-02 12:02
- 89 0 [报喜鸟吧] 这是一只什么鸟 向上得独角龙 07-0207-02 12:02
- 169 2 [腾远钴业吧] 现在已经不是停止报价的问题钴业都已经停止继续 骏wof 07-0207-02 12:02
- 91 1 [烧碱吧] 再冲一把我刚做的多刚盈利没出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2
- 111 1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看到中信在推创新药就知道创新药今天要凉, 无聊炒股啊 07-0207-02 12:02
- 101 1 [乐山电力吧] 刚卖你就飞 豁达的唐炫淼 07-0207-02 12:02
- 95 1 [贵绳股份吧] 还亏两三千就解套了今天没T 凤凰集成 07-0207-02 12:02
- 114 1 [雪峰科技吧] 这家公司大股东是后娘生的?为什么不涨只跌? 基民BHX3RM 07-0207-02 12:02
- 100 1 [*ST艾艾吧] 必上16 我特么没爱了 07-0207-02 12:02
- 108 0 [莎普爱思吧] 昨天怎么上来的,今天老老实实怎么下去吧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7-0207-02 12:02
- 94 0 [玻璃吧] 螺纹上亏的在玻璃上搞回来了,不容易,后面一次 股友8916gL2066 07-0207-02 12:02
- 133 0 [中程退吧] 现在市值1.8个亿多点,花九千万可以把贾戴和大 股友zzWy3r 07-0207-02 12:02
- 134 1 [双林股份吧] 小垃圾我走了,以后懒得管你了也不发帖了,扶不 小米爱画画 07-0207-02 12:02
- 431 5 [红宝丽吧] 还有人卖出了沾沾自喜…你们会做吗?没水平做点 隐龙无痕 07-0207-02 12:02
- 141 0 [银河娱乐吧] 唐万新庄做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2
- 118 0 [北摩高科吧] 国防大单不断,国产大飞机配套商,龙头地位谁能 股市小黄花 07-0207-02 12:02
- 102 0 [中国外运吧] 还不分红吗? 股友1i27A83178 07-0207-02 12:0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作文要罚,大作文可以明目张胆诱导,牛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2:02
- 141 3 [星辉娱乐吧] 急拉慢跌,你几个意思 今非昔比耶 07-0207-02 12:02
- 206 2 [全网数商吧] 参考15元的睿鸿股份(873920),数网的各个指标都 若有所悟的 07-0107-02 12:02
- 166 4 [常青科技吧] 这下危险系数就大了,打板进的怕是要吃大面啊 followcash 07-0207-02 12:02
- 91 0 [蓝帆医疗吧] 牛啊涨不停不停涨 中车给我赚钱 07-0207-02 12:02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浏阳环府这个是机构 TradingView 07-0207-02 12:02
- 97 1 [信通电子吧] 实况播报,现走势平稳健康,未见异常 股友6l965719T9 07-0207-02 12:02
- 97 0 [山东赫达吧] 曾经也是十五连板的大妖股 目秀的包筝 07-0207-02 12:02
- 126 2 [铂科新材吧] 嘿嘿,主力在画图呀 快去请银行佛祖 07-0207-02 12:02
- 161 3 [科力股份吧] 这个票票怎么每天都换手这么高。有大事发生 谢冬冬 07-0207-02 12:02
- 218 11 [ST金鸿吧] 完了完了完了,破30均线直笨60天线,加速中.... 九网战神 07-0207-02 12:02
- 124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我看科创指数最近几个月多数时间都在涨,趋势还 享受着世界的参差 07-0107-02 12:02
- 91 0 [万泰生物吧] 已经洗了近一个月,这下假设能企稳再加后面九价 HX4301094388560672 07-0207-02 12:02
- 250 1 [军信股份吧] 刚刚看了吧里的言论有严重误导现在的股价是35.6 hige666 07-0207-02 12:02
- 96 0 [瑞纳智能吧] 杀猪盘啊,昨天一个高开集合竞价,让多少人进来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2:02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又跌回去了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7-0207-02 12:02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板块 “吸金” 效应渐显,红利低波ETF泰康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02
- 92 0 [贵州茅台吧] 一瓶酒,到底有多大价值呢? 多文积玉得郭大路 07-0207-02 12:02
- 104 1 [山河药辅吧] 下午跌停 玻璃之情8 07-0207-02 12:02
- 888 14 [招商南油吧] 今年低点附近…看看怎么玩 锐利的墨夜2 07-0107-02 12:02
- 132 0 [网宿科技吧] 5季线保不住了,十季线8.88元见 baiuse百元新安托 07-0207-02 12:02
- 96 0 [上海医药吧] 这种公司,还是不碰为妙。没搞头 热心的文小白 07-0207-02 12:02
- 100 0 [乐普医疗吧] 都在唱高,估计又得跌了 博弈价值 07-0207-02 12:02
- 93 0 [天阳科技吧] 缩量严重,下午有脉冲 否冷呀 07-0207-02 12:02
- 156 0 [兴业稳利3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最近朋友推荐了几个债基,看这个$鹏扬淳开债券A 爱你一万枝 07-0207-02 12:02
- 8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拉不上来,就吧 股友x5169v9051 07-0207-02 12:02
- 113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别跑,从140跌跌40,留在高山上站岗会很凉 深圳不倒翁OK 07-0207-02 12:02
- 97 0 [ST金鸿吧] 指数已创新高,突破早晚的事 股友Ft9AjM 07-0207-02 12:02
- 166 1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$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$回本有望了 芳子姐姐 07-0207-02 12:02
- 93 0 [凯美特气吧] 新高了,还有三板 股海游龙1 07-0207-02 12:02
- 123 4 [赛力斯吧] 盲猜今绿0.5附近收盘 股友755912v0z7 07-0207-02 12:02
- 113 2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超级大阳 股友80w8213z12 07-0207-02 12:02
- 85 1 [信通电子吧] 与海洋经济有关系吗 股友1e875898X2 07-0207-02 12:02
- 133 2 [顺网科技吧] 买的时候要看看股吧?看了就不会买这个烂股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207-02 12:02
- 106 1 [好当家吧] 他没有连板基因明天集合竞价就卖了 投妖一哥 07-0207-02 12:02
- 820 3 [沃森生物吧] 大家拿走不谢,闭眼把子弹打满。半年过后再来看 股友2353371C3L 07-0207-0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