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开盘吗 曹嘉华 07-0207-02 12:00
- 118 0 [万科A吧] 赶紧下来吧,不适合你这种类型涨的。 等待山谷 07-0207-02 12:00
- 100 0 [中宠转2吧] 有被套的吗 股友v19w758507 07-0207-02 12:00
- 106 0 [未来世界控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未来世界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2:00
- 122 0 [哈尔滨银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哈尔滨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2:00
- 169 2 [宜安科技吧] 出利好也不涨。。庄有点坏了 牛站岗 07-0207-02 12:00
- 213 2 [长芯博创吧] 老师.你的意思是说早上是一大堆散户在板块集体 susuaki 07-0207-02 12:00
- 184 3 [昆药集团吧] 若有股友今早开盘跟买St泉为的话,此时间现在这 上下红黑扇 07-0207-02 12:00
- 122 1 [巨星农牧吧] 猪价暴涨,坐等吃肉 我喂自己袋盐9527 07-0207-02 12:00
- 771 0 [海光信息吧] 感觉后面业务协同起来,说不定能打破国外的垄断 药企刘秀 07-0207-02 12:00
- 92 1 [国光连锁吧] 10.65卖的mgb 坚韧的多心道13 07-0207-02 12:00
- 99 1 [节能国祯吧] 还有两天必出大阴 股友3erriR 07-0207-02 12:00
- 91 0 [康达新材吧] 小康厉害了。 阿芳炒股 07-0207-02 12:00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又被玩坏了一只 应头小诸葛 07-0207-02 12:00
- 561 0 [西昌电力吧] 肯定跑啊,海洋经济不就挣回来了。算上昨天少赚 一叫兽一 07-0207-02 12:00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彻彻底底的垃圾一个 股友Z2o9605918 07-0207-02 12:00
- 90 0 [首华燃气吧] 杀猪盘还这么热闹 厦门园艺哥 07-0207-02 12:00
- 106 2 [海尔智家吧] 昨天差点一气之下卖了这玩意 杨毛出在羊身上 07-0207-02 12:00
- 173 0 [纯碱吧] 纯碱这波回调打掉了我上一单的移动止损,昨晚又 一苇_以航 07-0207-02 12:00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为什么要靠主力,万马,我们就是一万匹马,齐心 凯恒投资 07-0207-02 12:00
- 304 4 [永安药业吧] 作为一个白领,再烦,也别忘了喝一条易加能!这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7-0207-02 12:00
- 81 0 [蓝箭电子吧] 昨天没有龙虎榜吗? 奇奇怪怪小不懂 07-0207-02 12:00
- 37 0 [ST际华吧] 接盘一号大菜,有在山顶买进的吗 懂平衡之阿呆 07-0207-02 12:00
- 9025 5 [保龄宝吧] A股 突变!直线涨停 这一板块异动拉升 保龄宝资讯 07-0207-02 12:00
- 103 0 [奥瑞德吧] 感谢主力帮我洗走这些话多心浮气躁的2比们继续 股友7s9Nnq 07-0207-02 12:00
- 195 4 [格林达吧] 深度回调即将开始 一颗小酸果 07-0107-02 12:00
- 108 0 [网宿科技吧] 指数3450这个股还停留在3300 唐山老头炒股养家 07-0207-02 12:00
- 101 3 [阿特斯吧] 一抛就拉,好像就差我这点股票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0207-02 12:00
- 214 5 [国盾量子吧] 这玩意没人坐庄 Fu666666 07-0207-02 12:00
- 253 3 [飞马国际吧] 这里面的主力深不可测,布局长远!慢慢拉,即不 每年赚一百亿 07-0207-02 12:00
- 110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大单都是在涨停上接的货。没问题,说明价位 股友jEww6a 07-0207-02 12:00
- 82 0 [常青科技吧] 下午回封然后明天低开再买 基民60uV712618 07-0207-02 12:00
- 106 0 [工业硅吧] 做空是不是比做多更难。 割是个传说 07-0207-02 12:00
- 93 1 [ST际华吧] 年度今天你吸了没有 年年腾达地王常笑 07-0207-02 12:00
- 378 1 [奈雪的茶吧] 据上海证券报,从奈雪的茶投资者交流会获悉,今 美好自有力量 07-0207-02 12:00
- 102 2 [新潮能源吧] 我只知道谁的真金白银投的多谁说了算,不能用道 有条理的耿桐菁 07-0207-02 12:00
- 150 3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汽车股全线超级暴跌! 股海牛灯 07-0207-02 12:00
- 89 0 [海航科技吧] 太弱了,海洋行情这么好,这就出货跑路了。 精致的essential 07-0207-02 12:00
- 762 4 [东湖高新吧] 原来多头和空头只是差一百股。我有69800.股吧里 不到百万股的胖子 07-0207-02 12:00
- 284 4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去年7月11号分红,今天应该在28一29号分红 股友7U2A865070 07-0107-02 12:00
- 158 3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也是,是王马 listen1811 07-0207-02 12:00
- 102 2 [海洋王吧] 名字取得好呀 脚下花香 07-0207-02 12:00
- 155 3 [巨子生物吧] 前天挤破头的买入,今天跌下来都不敢买了? 山顶韭菜资本 07-0207-02 12:00
- 295 1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:关于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 普冉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2:00
- 858 7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股东户数下降21.07%,户均持股10.39万 海辰药业资讯 07-0107-02 12:00
- 107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,跑得快呀,卖了就大跌爽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0207-02 12:00
- 1183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锂市场已表现出一定的底部特征 赣锋锂业资讯 07-0207-02 12:00
- 352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将于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新增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资讯 07-0207-02 12:00
- 95 0 [德邦股份吧] 感觉要启动了啊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7-0207-02 12:00
- 117 2 [融发核电吧] 人气第三了,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主力知道该怎么 升股为王 07-0207-02 12:00
- 112 1 [昂利康吧] 这股涨成这样,人气居然从30掉到50,里面散户少 九天玄女1998 07-0207-02 12:00
- 194 4 [长海股份吧] 现在股票99%都是一日游,都是赔钱的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0207-02 12:00
- 136 4 [长芯博创吧] 不用装备折腾了就问你明天低开多少3还是5 伏虎芩龙 07-0207-02 12:00
- 655 4 [沪电股份吧] 泰国生产基地目前处于小规模量产阶段,主要进展 蚂蚁121 07-0207-02 12:00
- 186 2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请教老师们为何富国港股红利没开盘也亏0.07? 静待花盛 07-0107-02 12:00
- 125 2 [盈峰环境吧] 大盘涨了两天,这斯绿了两天 小韭菜解套中 07-0107-02 12:00
- 127 2 [海洋王吧] 涨停原因:名字 不做左侧交易 07-0207-02 12:00
- 170 7 [信质集团吧] 真的是个死票。 命运从不垂怜我 07-0207-02 12:00
- 204 6 [中信重工吧] 大老板未吃饱!不会希望涨停板的。论长久战 股友3ecs6R 07-0207-02 12:00
- 101 0 [百合花吧] 收盘站不上15.3我一股不留,祝坚守里面的朋友发 不老的回忆 07-0207-02 12:00
- 155 0 [玉米吧] 想这个位置买开 日月星汉 07-0207-02 12:00
- 76 0 [银行Ⅱ吧] 明显在挖空,个股有赚能走就走吧 百分之九十投美股 07-0207-02 12:00
- 138 3 [新北洋吧] 主力成本区在7.18附近 有内涵的圣手书生 07-0207-02 12:00
- 195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通最近波动稍微有点大很正常,但回调就是机 美美的云儿飘飘飘 07-0107-02 12:00
- 9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亏4万了 股友2g511d9725 07-0207-02 12:00
- 590 9 [退市鹏博吧] 可以确权没有,玩过三板的细说一下后续, 不敢玩了 07-0107-02 12:00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才是巿场最大的题材!趁回踩买入 独狼孤生 07-0207-02 12:00
- 98 0 [华正新材吧] 有没有懂行的,算一下半年报可能的业绩? 红通通的一辈子 07-0207-02 12:00
- 115 1 [天舟文化吧] 刚才5.01挂单了没进 鱼乎善树 07-0207-02 12:00
- 100 0 [豆油吧] 还能空吗?! 期货忍者神龟 07-0207-02 12:00
- 96 0 [S佳通吧] 对关联交易玩的六刷了,却不会玩金融,典型一个 股友9u9P385106 07-0207-02 12:00
- 107 2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真牛啊,昨天把我洗了 本来的陈香薇2 07-0207-02 12:00
- 325 0 [贵绳股份吧] 三天十几个点可以了 林氏一族 07-0207-02 12:00
- 620 0 [基金动态吧] 关于部分QDII基金于7月4日暂停申赎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 07-0207-02 12:00
- 91 0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进来的大佬已经很仁慈了 再也不追高 07-0207-02 12:00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下午会不会瞬间涨停呢静静的看着你 蜘蛛侠128 07-0207-02 12:00
- 89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已经差不多有两年没有这么坚挺就涨停了! 炒股赚钱养娃 07-0207-02 12:00
- 89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投资需要长期持有,故今选择$万家社会责任18个 学做投资牛 07-0207-02 12:00
- 113 0 [神农种业吧] 看空的感觉只是超跌反弹,豪无作为!看多的觉得 红兆龙 07-0207-02 12:00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看你织到什么时候,一点花纹都没有! 股友38l0g19283 07-0207-02 12:00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成本大出不了货,多杀多划不来,向上拉,等韭菜 睿智沉稳的龚昆 07-0207-02 12:0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军工利好扎堆出现 军工股持续活跃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207-02 12:00
- 158 1 [上海电气吧] 我总觉得他应该有一波行情,就那种感觉 八方有余的秦歌 07-0207-02 12:00
- 10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目前这个位置必须充分换手。才有继续上涨动力。 另有高见2025 07-0207-02 12:00
- 9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老子涨 操盘第一手 07-0207-02 12:00
- 311 0 [君亭酒店吧] 我买金陵去了,君亭还没到时候 股友7318u5103z 07-0207-02 12:00
- 100 1 [爱建集团吧] 这又要开板吗?我能撤单吗这也太扯了,最后一单 八方广进得洁心 07-0207-02 11:59
- 102 2 [*ST金科吧] 141,142几个意思,事出反常必有妖 韭菜渣渣庄 07-0207-02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