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广博股份吧] 赶紧跑赶紧跑,明天好拉升 中长线才能挣钱 07-0207-02 09:48
- 44 0 [新恒汇吧] 拉十分钟,跌一天和昨天一样,快卖 股友uMp18q 07-0207-02 09:48
- 60 0 [金安国纪吧] 压力这么大? 股友今天吃什么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快跑呀!今日第一个跌停,底部在17元!逃命! 抓牛大咖 07-0207-02 09:48
- 507 1 [中远海控吧] 关于这次分红的复投 股友X1TZiK 07-0207-02 09:48
- 248 16 [光线传媒吧] 消费吃玩看等是热点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0407-02 09:48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票是“拉硬个头啊” 倪大业还是大业 07-0207-02 09:48
- 87 0 [兴蓉环境吧] 前面有座山就是上不去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7-0207-02 09:48
- 57 0 [多晶硅吧] 增仓,做空的不狠狠亏一把是不会放过的 chen笨笨 07-0207-02 09:48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冲冲冲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0207-02 09:48
- 60 0 [北京汽车吧] 1.95加仓50万股 股友606191l92A 07-0207-02 09:48
- 80 1 [塞力医疗吧] 又卖了点,开板再买进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7-0207-02 09:48
- 69 1 [寒武纪吧] 弹完都创新低 小交易者 07-0207-02 09:48
- 89 2 [宝新能源吧] 这人气是假的吧 股友13ZV022886 07-0207-02 09:48
- 189 4 [飞亚达吧] 为什么这么强?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1Zp3356376 07-0207-02 09:48
- 91 1 [物产中大吧] 上当了又被骗炮了快逃命 天顶论始祖 07-0207-02 09:48
- 79 2 [信通电子吧] 和华子杰一样,还要来一个上涨50%才ok。 股友009586k8k2 07-0207-02 09:48
- 74 2 [金山云吧] 看你跟阿里美团哥仨真搞笑 股友166m19q667 07-0207-02 09:48
- 81 1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是否有6个点的幅度?! 炒股都是心眼子 07-0207-02 09:48
- 159 6 [海陆重工吧] 有本事连涨五个板呢 劣质韭 07-0207-02 09:48
- 257 29 [大恒科技吧] 这么多散户叫春,撤了,你们玩。 秦二百 07-0207-02 09:48
- 115 1 [鸿远电子吧] 加满仓。 股友23h578971o 07-0207-02 09:48
- 153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为什么限制赎回?什么猫腻? 转移目标 07-0107-02 09:48
- 498 8 [福龙马吧] 对不起大家,我给买崩了 股友K08929x673 07-0107-02 09:48
- 173 4 [同道猎聘吧] 2025年6月12日(星期四)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的投 同道猎聘资讯 06-1207-02 09:48
- 74 0 [士兰微吧] 遥遥无期,持有两年半了 东财网友6511513771010666 07-0207-02 09:48
- 90 0 [华海药业吧] 开盘太奇怪了 有礼貌的云鸽 07-0207-02 09:48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笨笨1981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盈方微吧] 减持股果然没法玩啊,直接减持百分之三,牛 稳扎稳打一直红 07-0207-02 09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热点退潮,新热点脑机连接。 夯先生X 07-0207-02 09:48
- 51 0 [好上好吧] 比另外两个要稍微弱点 短线客只做接力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网宿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71Z325E869 07-0207-02 09:48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改了一个logo来骗散户接盘,真无语了 风神2025 07-0207-02 09:48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牛 大A股风云人物 07-0207-02 09:48
- 58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 散户一个007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全天才跑一个亿,现在已经超过了 老韭菜花炒饭 07-0207-02 09:48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垃圾天天跌, 股友3521P67c57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宝钛股份吧] 趁有机会就撤吧!这宝硬不起来,小散太多了 不锈钢韭菜770 07-0207-02 09:48
- 80 1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货和恒天海龙,我为什么选择了它,啊, 今生且珍惜 07-0207-02 09:48
- 67 1 [长芯博创吧] 新名字新气象怎么也要飘红吧 股友Qpibgy 07-0207-02 09:48
- 65 1 [大地海洋吧] 格局打开,千手高潮,万手妖 N777888999 07-0207-02 09:48
- 86 1 [天融信吧] 沟庄又在向下拉升了 一柒六 07-0207-02 09:48
- 421 0 [菜百股份吧] 嘻嘻,上对车了,谢谢昨天的顺风车 股友JM00S3 07-0207-02 09:48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买了这两只又被套 纵横7倍回本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安井食品吧] …… 假烟假酒假朋友88 07-0207-02 09:48
- 69 0 [弘业期货吧] 来抄底 只买字节概念 07-0207-02 09:48
- 77 0 [数据港吧] 22块等侬 心智着有能量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双环传动吧] 这个庄是水庄! 股友3n920F8158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是军工股吧 国红枫叶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至少跌倒46左右,拭目以待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真牛 基民v356a72650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天壕能源吧] 小心点吧涨涨停板了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0207-02 09:48
- 92 0 [晶方科技吧] 真的 幸运_女神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卡普空破恐怕快跑快跑PK快跑 股魔3636 07-0207-02 09:48
- 60 0 [长华化学吧] 拉极调整1个月了 股友Rdo6Bt 07-0207-02 09:48
- 110 0 [跨境通吧] 一点儿都扶不起来,这种筹码集中度,这种散户数 静谧的袁娴青 07-0207-02 09:48
- 131 0 [开创国际吧] 军哥海洋经济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保税科技吧] 割肉就涨停,不割就大跌 买你m 07-0207-02 09:48
- 74 0 [民德电子吧] 昨天跑太少了。早上再出 每天要赚2个点 07-0207-02 09:48
- 91 0 [ST棕榈吧] 千万别买,明天就是几万手卖单在3毛5,后天几万 长长思涨 07-0207-02 09:48
- 61 0 [三生国健吧] 这个儿子是捡来的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吴通控股吧] 大盘升无动于衷,稍微调一下马上判刑,正叼 股友88D9t30836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数据港吧] 还好吧,才砸这四五个点不到 基民tD6WJO 07-0207-02 09:48
- 109 0 [北陆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债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亚星锚链吧] 被搞得一天都没心情干活,曹了,打板又被挂山顶 买就见顶的治哥 07-0207-02 09:48
- 97 0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这基金纯割韭菜的,经理,赶紧卖 基民i28AWa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伙伴们可以继续持有,但我还是减点仓,上周割肉 采邑还是青山 07-0207-02 09:48
- 79 0 [爱克股份吧] 还没到给周四你特么这么猴急 大发善贾得雨农 07-0207-02 09:48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A杀 有专注力的欧昀8 07-0207-02 09:48
- 87 0 [雷电微力吧] 一会必然还有下跌,耐心等待 股友kvgjm 07-0207-02 09:48
- 74 0 [海兰信吧] 我敢说这就是昨天的台基,包吃人的,今天进的一 正牌王多鱼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太恶心了减持股 温暖的苗沁觞 07-0207-02 09:48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跌下来要敢买,7.07买的,7.15卖的,虎口做T, 股友JVoYFE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扬杰科技吧] 吃了6个点,886,就知道你不会痛痛快快的涨 妙音门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金河生物吧] 左手倒右手,上午又要套一批人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7-0207-02 09:48
- 98 0 [宇新股份吧] 今天不砸盘玩一下?不像这货的作风? 玩股的兔狲 07-0207-02 09:48
- 9255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称拦截来自也门的导弹 以色列多地空袭警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老庄今天废了吗怎么砸不动了快砸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ST海王吧] 被洗了,靠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普利特吧] 昨天是游资一日游 沈虈虈 07-0207-02 09:47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人品代表高度!!! 生财有道ZRL 07-0207-02 09:47
- 190 0 [健康之路吧] 还好当时卖了,太恐怖了 养养好运呀 07-0207-02 09:47
- 62 0 [龙洲股份吧] 冲上一波 大卫阁下 07-0207-02 09:47
- 67 0 [美利云吧] 天天再跌 股友O2T5169559 07-0207-02 09:47
- 56 0 [福蓉科技吧] 割肉了 有魄力的颜凌4 07-0207-02 09:47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一烂泥公司, 基民290A83A958 07-0207-02 09:47
- 66 0 [球冠电缆吧] 横盘调整结束,底部要启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0207-02 09:47
- 58 0 [怡达股份吧] 怡便股份,听说有抖音荐这股,我也来一发,怡便 懂王老师便神 07-0207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