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青龙管业吧] 12.23买了点,博个反弹 坐等风起上云霄 07-0107-01 12:23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现在敢买的都是勇士,可以等等的其实 山间独猫 07-0107-01 12:23
- 92 1 [楚天龙吧] 拉高出货,尾盘大跳水 轻风短线 07-0107-01 12:23
- 99 1 [北方铜业吧] 一觉睡到了12:07分,,,忘记开盘下车!这下亏 随遇而安918666 07-0107-01 12:23
- 100 1 [中芯国际吧] 绿的基因很强大 dd703 07-0107-01 12:23
- 89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举报道氏利用发虚假信息忽悠股民推高股价, 心性悟道 07-0107-01 12:23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起,小创飞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2:23
- 59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下跌趋势已现 否极泰来的小源 06-2707-01 12:23
- 192 0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吧] 谁是创新药之王?长城医药产业、长城大健康用近 如烟烟 07-0107-01 12:23
- 97 0 [南华期货吧] 新手看盘期:我都知道不能追高,宁愿不挣钱! 三省自由 07-0107-01 12:23
- 93 0 [沧州明珠吧] 涨停和跌停的评论区大相径庭 懂奉献地阿瑞斯 07-0107-01 12:23
- 83 0 [腾龙股份吧] 彻底废了 古城羽扇 07-0107-01 12:23
- 131 1 [豪威集团吧] 小米Yu7不是用你的吗? 基民fsniy9 07-0107-01 12:23
- 91 1 [辉隆股份吧] 有种跌到4块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0107-01 12:23
- 132 2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给个机会吧我出去 基民03D517n976 07-0107-01 12:23
- 92 1 [龙芯中科吧] 收盘是一把大锤子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23
- 219 5 [*ST福成吧] 极致缩量即将变盘 如如不动B1B2B3 07-0107-01 12:23
- 172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,上午已触摸到主要压力区,根据量能有 rrf2008 07-0107-01 12:23
- 519 0 [中洲特材吧] 整个六月都是在高位横盘振荡,换手383%。如果是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7-0107-01 12:23
- 140 0 [特发信息吧] 3.87--5.98--6.78;5.04--8.04…… 股友X1090222m6 07-0107-01 12:23
- 92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?你也不行 右左可分 07-0107-01 12:23
- 640 6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0107-01 12:23
- 112 5 [奥佳华吧] 6.43托单1.5万手,还托在鱼叔下面,好怕 温暖de鱼叔 07-0107-01 12:23
- 246 0 [信通电子吧] 开盲盒 维尚必牛 07-0107-01 12:23
- 531 0 [同兴达吧] AI眼镜第一股,加油 股友JlCD57 07-0107-01 12:23
- 507 1 [中国电信吧] 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新型工业化发展!中国电信亮相 中国电信资讯 07-0107-01 12:23
- 100 0 [水井坊吧] 或一、或二、或三、或四、乃至百千 缘觉777 07-0107-01 12:23
- 505 0 [大为股份吧] 股是好股,又接回来了,希望能反包 财以密成 07-0107-01 12:23
- 1348 2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获得马钢有限49%股权 宝钢股份资讯 06-2807-01 12:23
- 601 2 [联创电子吧] 光学镜头制造商联创电子也未能幸免。2024年,公 梓枫铭 07-0107-01 12:23
- 238 2 [亨通光电吧] 说好的深海经济,说好的量子通讯,说好的涨幅潜 niuqictg 07-0107-01 12:23
- 376 4 [合金投资吧] 新疆广汇公司已经伤了我们散户投资人的心了,主 大度的龙泉 06-3007-01 12:23
- 2309 46 [天和防务吧] 朋友们,个人观点仅供参考。 阿弥陀佛592404 06-2707-01 12:23
- 153 2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下午奔涨停板是肯定的20厘米!脑机接口龙头 别当真吖 07-0107-01 12:23
- 439 5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: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 天府文旅资讯 06-3007-01 12:23
- 155 0 [ST应急吧] 中航应急转债规模仅剩2亿多一点了,大幅拉升正 一虓哥 07-0107-01 12:23
- 93 0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股上次涨停是什么时候 夜长梦多vv 07-0107-01 12:23
- 84 0 [欧晶科技吧] 怎么那么大的成交量,有点慌慌的 出水的管兰 07-0107-01 12:23
- 56 0 [港股通50ETF国泰吧] 当天可以买卖?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7-0107-01 12:23
- 117 0 [遥望科技吧] 媒体这2天这么造势不上,搞不懂,顺势而为不好 无名者也无 07-0107-01 12:23
- 105 0 [佛山照明吧] 分红时间都超期了吧 打黑001 07-0107-01 12:23
- 94 1 [南极光吧] 专家说要涨到18 小杨回本 07-0107-01 12:23
- 108 2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会不会放量拉板? 孤鹰206 07-0107-01 12:23
- 125 1 [生益电子吧] 今早估计是小幅回调,下午有机会翻红 股友1016f7V653 07-0107-01 12:23
- 8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第三次进入联迪被套5个点,如知耐何? 年年大胜 07-0107-01 12:23
- 75 1 [普蕊斯吧] 普鲁斯你在干嘛 低头服输 07-0107-01 12:23
- 202 2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一字 滴溜溜 06-3007-01 12:23
- 89 0 [东安动力吧] 下午跌停!小散们快跑~ 股友q4K9yC 07-0107-01 12:23
- 88 0 [大为股份吧] 散户就是发贱,主力挖坑,小散高兴地买入,活埋 股友22Z320f873 07-0107-01 12:23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老师们吹得太狠了 行者武松也 07-0107-01 12:23
- 116 3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科技小盘股杀跌下来记得接回来 KevinJay 07-0107-01 12:23
- 93 3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没有宠物饲料吗? 家888宝 07-0107-01 12:23
- 137 3 [芯片ETF东财吧] 后面一段时间可能会慢慢下行几天了!等待时机了 L落子无悔C 07-0107-01 12:23
- 289 3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有独家药品,没有创新为什么有独家? feng228 06-3007-01 12:23
- 474 23 [之江生物吧] 乱战分子诊断!分子诊断领域,存在巨大的提升空 股友9d7102v602 04-1407-01 12:23
- 208 1 [津药药业吧] 报道看津药原来也属于创新药,不过最近处于机构 股友HqqWTp 07-0107-01 12:23
- 99 0 [七彩化学吧] 只能出货了,等其它同类涨差不多时再买回来 股友ol79qg 07-0107-01 12:23
- 128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板块有所回调,不知道星辉能不能扛起这个大 捕手9527 07-0107-01 12:23
- 88 0 [兆易创新吧] 价格太高了,又搞什么港股 赚稳定的钱 07-0107-01 12:23
- 84 0 [七彩化学吧] 只能出货了,等其它同类涨差不多时再买回来 股友ol79qg 07-0107-01 12:23
- 98 0 [国脉科技吧] 拉高出小作文诱多出货,然后又拉高出小作文诱多 股友91d75v5553 07-0107-01 12:23
- 127 1 [奥康国际吧] 机构卖了8000多手,真坑啊 梦想迈巴赫 07-0107-01 12:23
- 88 1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22.5清仓了,明天再来搞你 亿万柚子 07-0107-01 12:23
- 11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进来的套住也别怕,一个月后解套。 股友yktDAE 07-0107-01 12:23
- 1569 4 [赛力斯吧] 2025年6月23-29日新势力汽车品牌销量,特斯拉周 银河001 07-0107-01 12:23
- 84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波上去如果过不了60,那就真要减仓保本金了, jk19950 07-0107-01 12:23
- 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涨的少了点,不过也比跌了好 山间独猫 07-0107-01 12:23
- 96 0 [北方导航吧] 委托五日线进场,看缘分 狼人星富 07-0107-01 12:23
- 88 0 [厦门国贸吧] sT也比国贸强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7-0107-01 12:23
- 409 2 [普联软件吧] 一手,就等负收益进场了。应该这周可以到了吧! 招財進寳King 07-0107-01 12:23
- 91 0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炒什么?没人知道,轮动太快,半导体好一日 AI坐山观股斗 07-0107-01 12:23
- 233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7-0107-01 12:23
- 81 1 [英联股份吧] 有缺必补 锐眼前瞻 07-0107-01 12:23
- 103 1 [南极光吧] 这股我感觉不用看,太容易被甩下去了,波动很大 乌尔姆Ulm 07-0107-01 12:23
- 218 4 [新锦动力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票,明天打下来再少接一次,看看 dxxgx 06-3007-01 12:23
- 132 1 [君实生物-U吧] 所有指数最高价收,都带不动君实,一个5300家以 股天乐道1 06-3007-01 12:23
- 134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么低换手率,不可能有新增废傻了。目前只剩下 都没信心 07-0107-01 12:23
- 102 1 [通达股份吧] 和我说的一样成飞涨停他涨3%成飞跌2%他跌1%纯正 abc22335566 07-0107-01 12:23
- 139 3 [ST汇洲吧] 挂4.18能卖得出吗? 我要vivo 07-0107-01 12:23
- 269 7 [朗博科技吧] 史无前例的辣几,我去一搜原来是我们常州的小厂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6-3007-01 12:23
- 86 0 [诚邦股份吧] 这票这么猛,储存芯片概念,一波涨停强势洗盘后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23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,大动作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2:23
- 1163 0 [红日药业吧] 274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红日药业资讯 07-0107-01 12:23
- 124 2 [远程股份吧] 昨天没涨多少,今天一天全跌没了 基民173E8D1715 07-0107-01 12:23
- 191 6 [维科技术吧] 休息一下,大家齐心拉上去,搞个大龙头出来 股洋撒网 07-0107-01 12:22
- 252 2 [欢乐家吧] 昨天竞价明显不及预期横盘清仓了,3天赚了8-9个 水沸的仉筠 07-0107-01 12:22
- 115 2 [纯碱吧] 光伏减产30%创新低无悬念… 聪慧睿智的陶蕙影 07-0107-01 12:22
- 151 4 [昆仑万维吧] 真能骗人呐,上午拉起来那波啥意思 横木生财 07-0107-01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