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恒宇信通吧] 301357座个破座椅的都100块了{复权价}你上100页 炒股废一生 06-3006-30 13:33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真么 基民2036m6E536 06-3006-30 13:33
- 81 0 [科蓝软件吧] 给力点呀 hanyuan123 06-3006-30 13:33
- 86 0 [国药现代吧] 无语到极点 股友09f706f186 06-3006-30 13:33
- 102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这破股你们赔了多少了 我要征男友啊 06-3006-30 13:33
- 97 0 [通化金马吧] 破25抢 yhyhbs 06-3006-30 13:33
- 80 0 [贝因美吧] 完蛋,托单出现了 股友tx06589873 06-3006-30 13:33
- 80 0 [ST信通吧] 加仓干 顺势而为的橙子 06-3006-30 13:33
- 92 0 [招金黄金吧] 明显的出货才不走 有魅力得枇杷 06-3006-30 13:33
- 96 0 [西昌电力吧] 改到14.01吸了?主力?拉吧,换个节奏!不然你 每天爻1卦 06-3006-30 13:33
- 106 0 [申万宏源吧] 不要分红拿分红的钱回购公司股票 风度翩翩的海 06-3006-30 13:33
- 4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莫名上涨,我都没有搞清楚啥情况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6-3006-30 13:33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浪费行情…真的 公正的戴翔乾 06-3006-30 13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3500点冲冲冲冲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3006-30 13:33
- 43 0 [德迈仕吧] 悔呀恨呀 皇甫多多 06-3006-30 13:33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指数回调 唐先生必胜 06-3006-30 13:33
- 95 0 [海宁皮城吧] 这盘面一看就知道,又不愿意涨了,震荡区间高点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6-3006-30 13:33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诶呦,万手哥来了 实力雄厚的柚子 06-3006-30 13:33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高手,确实是高手 手盘华尔街 06-3006-30 13:33
- 75 0 [龙利得吧] 创业板块,涨一毛多钱,不如别涨,退市得了越这 股友Z2ypo9 06-3006-30 13:33
- 97 0 [李宁吧] 酒鬼舍得合并了,酒鬼涨停了,舍得今天能涨停么 东北大腰子 06-3006-30 13:33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有这么难吗? 有执行力的钟梁 06-3006-30 13:33
- 76 0 [新金路吧] 驼你牛B 那那都好ABC 06-3006-30 13:33
- 106 0 [飞行汽车(eVTOL)吧] 概念一路飙升 大卫阁下 06-3006-30 13:33
- 77 0 [一博科技吧] 39.4就这难过吗 有责任心的袁雨8 06-3006-30 13:33
- 90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不知道他跟那个板块 股友85W7a25508 06-3006-30 13:33
- 4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没量了,主力今天在大a 只喜欢ETF 06-3006-30 13:3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急,量和换手都不够。慢慢来。。。 股中游666 06-3006-30 13:33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万手哥糊涂啊 牛市昵称 06-3006-30 13:33
- 140 0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相比大盘差的太多 先赚一百块 06-3006-30 13:33
- 85 0 [*ST准油吧] 不懂就问今天加油加油站人说明天油涨价了为什么 股友277p6535X1 06-3006-30 13:33
- 76 0 [金桥信息吧] 板块和指数大涨才费劲带上去的,不是自己强,弱 光光光砸光 06-3006-30 13:33
- 160 0 [雅化集团吧] 《好的行情一旦被错过,将辜负多少的忠实投资者 S势而为F拥而上 06-3006-30 13:33
- 81 0 [华正新材吧] 这活是边拉边撤了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6-3006-30 13:33
- 84 0 [亚星化学吧] 尾市封住就行,一块往上冲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3006-30 13:33
- 92 0 [华东医药吧] 最近软趴趴的, 股海里的小石头 06-3006-30 13:33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赌 夺目的李可1 06-3006-30 13:33
- 72 0 [工业硅吧] 8135加空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3
- 84 0 [ST际华吧] 印象中,这是一个做劳保服的不赚钱的公司 百股仔冒充万手哥 06-3006-30 13:33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早就说坐稳手扶好了 n393794323336784 06-3006-30 13:33
- 97 0 [腾亚精工吧] 我进了这个股票,我还以为今天加上明天开盘,我 一个小目标G 06-3006-30 13:33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 股友iHgue8 06-3006-30 13:33
- 78 0 [桂发祥吧] 桂发疯 一起赚点钱吧 06-3006-30 13:33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这里面的主力就这实力,一辈子吃不上3个 红色太阳伞 06-3006-30 13:33
- 78 0 [海洋王吧] 你卖的,正是人家盯上的 股友X1821T2691 06-3006-30 13:33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有一种力量在压盘!涨起一点,就有大单子砸盘! lincheng123 06-3006-30 13:33
- 9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很可能要ST了!要不为什么这样!兄弟们早做 股友tnkNDS 06-3006-30 13:33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湘西小彭 06-3006-30 13:33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吾乃总龙,俯视众生 百万拳万里路 06-3006-30 13:33
- 470 0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产品有出口加拿大吗?没有就随大盘飞! 赵佳伟 06-3006-30 13:33
- 104 0 [中兵红箭吧] 点赞 股市草根派 06-3006-30 13:33
- 96 0 [天顺股份吧] 连跌几天了,红一下这么难? 调仓即亏 06-3006-30 13:33
- 119 0 [海默科技吧] 跌一毛,涨一分,也是没谁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3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垃圾股一卖就拉伸 致胜大师 06-3006-30 13:33
- 117 1 [中泰化学吧] 卖1到卖1压了7万手,真牛逼! 金庸新1216 06-3006-30 13:33
- 87 1 [协鑫集成吧] 解套成功,感谢主力 大马猴圈 06-3006-30 13:33
- 117 1 [长川科技吧] 该股是电子研发头部企业,庄家想吸筹,你怎么发 点股成金手 06-3006-30 13:33
- 114 1 [儒意电影吧] 狠狠地给这些傻散解解赌赢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6-3006-30 13:33
- 75 0 [红枣吧] 继续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6-3006-30 13:33
- 7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追谁倒霉,上海两家私募机构可不是善茬 zgy大圣 06-3006-30 13:33
- 92 1 [新易盛吧] 拿住就行了 田心sweetheart 06-3006-30 13:33
- 262 4 [辉隆股份吧] 自从领域了雷军的一句话(猪在风口上也能被吹起 A先生控仓入道 06-3006-30 13:33
- 79 0 [弘信电子吧] 30那天追进来的,不多就五万股,没亏多少就是觉 中戏刺心韭 06-3006-30 13:33
- 7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里面的人是真有b 严谨的康博弘 06-3006-30 13:33
- 90 0 [海格通信吧] 他是无人机蜂群那个概念么?这次阅兵是不是会有 能割善捂369369 06-3006-30 13:33
- 95 1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这个时候千万别进场 写给年轻 06-3006-30 13:33
- 159 1 [创新医疗吧] 后排助攻的来了,翔宇医疗和盈趣科技冲板 风一样的阿凯 06-3006-30 13:33
- 108 1 [明月镜片吧] 我在明月躲牛市? 古灵精怪的清樾3 06-3006-30 13:33
- 420 15 [光迅科技吧] 7.2解禁,应该还会砸一波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6-2906-30 13:33
- 432 2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算是深绑江苏国信海上风场,234季度将爆量 一斤小韭菜 06-2806-30 13:33
- 77 0 [北矿科技吧] 这种行情,你居然绿的 股友338m73n692 06-3006-30 13:33
- 72 0 [九洲药业吧] 倒在了黎明前 Kimi萌到布行 06-3006-30 13:3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奋发的卢佳芷 06-3006-30 13:33
- 80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涨停,下周继续涨 股友095i38Z898 06-3006-30 13:33
- 87 0 [玲珑轮胎吧] 从股价走势看管理层水平很差,净资产收益率比塞 蒲公英19758886 06-3006-30 13:33
- 88 1 [南方泵业吧] 7月会很精彩哦 愿者上钩123 06-3006-30 13:33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感觉封不住呢封板半小时少了一半 qi水手 06-3006-30 13:33
- 114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悲鸣,一直就这样不温不火,牛市跟他无关。 人生歌者 06-3006-30 13:33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大概率十字星了 聪明的兰钊3 06-3006-30 13:33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卖飞了。。。 别太贪 06-3006-30 13:33
- 90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6月30日快速反弹 铜牛信息资讯 06-3006-30 13:33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支持城镇旧貌换新颜 国开行强化城市更新资金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33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不就是耍弄大家吗?什么p! 迅捷的唐美波 06-3006-30 13:33
- 106 2 [新易盛吧] 明天终于要跌了 wuhao5202782 06-3006-30 13:33
- 82 0 [百川股份吧] 升 股友i136l65282 06-3006-30 13:33
- 82 0 [南大光电吧] 又要绿了江南岸? jyy120035 06-3006-30 13:33
- 78 0 [徐工机械吧] 国之栋梁,给你点赞 铁头哥8818 06-3006-30 13:33
- 76 0 [沧州明珠吧] 是不是好多人都看好但他就是不想嚷看好,创世纪 chentianlian 06-3006-30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