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在搞什么飞机 股友9510u762u6 06-3006-30 13:39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市快3千5都1元3毛多 n184113622989200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拉高出货??? 千里独行GU 06-3006-30 13:39
- 93 0 [尤夫股份吧] 还真有人敢进 炒股养娃131 06-3006-30 13:39
- 90 1 [国脉科技吧] 惹不起惹不起,走了走了 O0o道友请留步o0O 06-3006-30 13:39
- 94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给通威舔脚都不配 闽CR2574 06-3006-30 13:39
- 129 4 [安妮股份吧] T狗些真的很烦,去四吧 亏钱喂养beast 06-3006-30 13:39
- 133 3 [通威股份吧] 哈哈哈,刚卖了就突破了 小乌龟画K线 06-3006-30 13:39
- 110 2 [吉大通信吧] 我走了,等他突破1051再来 理性的小白鱼 06-3006-30 13:39
- 76 0 [太辰光吧] 没出息的家伙,又要挨骂了。老是高开低走!!! 九牛的一毛 06-3006-30 13:39
- 124 0 [瑞浦兰钧吧] 瑞浦兰钧旗下PHEV系列问顶54Ah磷酸铁锂电池已率 快速拉升我割 06-3006-30 13:39
- 24 0 [19财金02吧] 155822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19财金02资讯 06-3006-30 13:39
- 28 0 [21财金03吧] 188415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1财金03资讯 06-3006-30 13:39
- 24 0 [19财金01吧] 155549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19财金01资讯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真有 宽容的夏欣儿1 06-3006-30 13:39
- 98 0 [电科网安吧] 18.28清仓,换了爱建股份 PH_16就赌一把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宁波韵升吧] 一会儿,涨停了,卖飞了 无私之枫树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你成功了,再见 股友513736P65g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航发动力吧] 全是吹牛比的,你别光吹不练,赶紧买啊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6-3006-30 13:39
- 100 1 [尤夫股份吧] 托什么呢。不上板不追 量化不管理必反 06-3006-30 13:39
- 79 0 [安凯客车吧] 托单必暴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6-3006-30 13:39
- 109 0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不做T,此股上三十!主力有上抛下吸。 阳光的华苑3 06-3006-30 13:39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我1.31挂好单了,赶紧砸啊,王广西我儿 RNZZ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安控科技吧] 3.22.3.23卖不完嘛 股友9V787P0891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联建光电吧] 不卖,明天还有涨 逆天改命2026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英特科技吧] 追高就跌 财源高升地貂蝉 06-3006-30 13:39
- 98 0 [晶澳科技吧] 熄火了 选股选金牛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每天几分钱来回折腾,无语了 乄炒股養家丶 06-3006-30 13:39
- 95 0 [博瑞传播吧] 无所谓。等你卖了说一声,我在买。 投资之神凯哥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山西焦煤吧] 呀 股友572365d6Z0 06-3006-30 13:39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向下坐滑滑梯一段时间了 让生命绽放1573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日本稳定来了 大方的曹露3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待何时 股友13A785T267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名字改得:好萎集团。。。。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6-3006-30 13:39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不该强势直接吃筹码涨停嘛??? 祭道境 06-3006-30 13:39
- 134 0 [科恒股份吧] 抄底泰和科技、甘化科工。 hhh333hhh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北方国际吧] 大家都追别的了,他就开始猛拉 股友0r90675H35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,真烂 一片红叶满山红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南京熊猫吧] 封个板都畏畏缩缩的生怕人家港股砸下来,没钱别 快速的公孙杰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感觉主力在板上疯狂吸筹。 祝全部发财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压盘比恒宝还重庄家高度控盘 内蒙丁元英 06-3006-30 13:39
- 90 0 [中创智领吧] 看这走势,应该是佛山已经入手郑煤机了。 aaAA258 06-3006-30 13:39
- 213 4 [天阳科技吧] 华为收购天阳? 整起走 06-3006-30 13:39
- 184 1 [飞力达吧] 行情这么好,你这股在这里坑人!南京港是涨的, 坤85567 06-3006-30 13:39
- 89 1 [海天味业吧] 垃圾一枚,真是瞎眼了 小青鸾 06-3006-30 13:39
- 124 1 [穗恒运A吧] 今天解套已撤,这股毫无人性…… 股友LMLFR54258 06-3006-30 13:39
- 105 0 [中富电路吧] 说句心里话真的蛮佩服我们自己的眼光和里面的无 股友m750V90516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亚通股份吧] 锁仓 赵佳伟 06-3006-30 13:39
- 113 0 [水井坊吧] ,冲高就卖。跌回来再接,只能靠自己降低成本了 瑜公子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曙光股份吧] 妥妥的躲过了牛市 灰色灰色 06-3006-30 13:39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样子。 刚正不阿的朱莉 06-3006-30 13:39
- 80 1 [万顺新材吧] 外面风景大好!拜拜了您内!全出了 哈森哥 06-3006-30 13:39
- 123 3 [新恒汇吧] 老师,小新会不会下午无迹象忽然10万封板? 北岸2015 06-3006-30 13:39
- 138 1 [常山药业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,冲高回落,不变的经典 等你十年又何妨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只剩胖子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下来吧 权威wen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电工合金吧] 玛德,啊,亏1万多了 快乐的王翼扬1 06-3006-30 13:39
- 109 0 [贵阳银行吧] 一边砸盘,一边吓唬,再来一嘲笑,就问你怕不怕 大王邀我去巡山 06-3006-30 13:39
- 9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没能力怎么不,的天天跌 股友97r8796H36 06-3006-30 13:39
- 116 0 [浪潮信息吧] 有没有可能是去年924那波上涨到现在还没出完? 乐观的耿齐6 06-3006-30 13:39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基本废了,刚刚又来一波诱多,又把不少人骗 只因你炒股太美 06-3006-30 13:39
- 71 1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这主力太有格局了! 你说的都对M 06-3006-30 13:39
- 90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告诉国航你才是大哥 股友8kp2262739 06-3006-30 13:39
- 93 0 [阳光乳业吧] 这支票的主力非常之弱势,不是怕监管就是没钱, 船大掉头难 06-3006-30 13:39
- 99 0 [永安药业吧] 割肉去易明医药起飞了 太时兴 06-3006-30 13:39
- 161 3 [北京银行吧] 你都说涨了几年了,机构会不会派发 股友nCTVVP 06-3006-30 13:39
- 108 0 [美的集团吧] 涨了点又跌下来了 股海追光者 06-3006-30 13:39
- 257 3 [曲美家居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我4.88就卖了。 下一页爱你 06-3006-30 13:39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累了,冲高回落,太累了! only1one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*ST赛隆吧] 么理由下跌啊,昨天打板的出清没有,我要啦了啊 广西推土机 06-3006-30 13:39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抓紧跌停 洋河等于白干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海泰科吧] 主力,你这拉是没用的,此刻我的成本在天上,你 海盗农场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爱朋医疗吧] 南京熊猫冲板 风一样的阿凯 06-3006-30 13:39
- 77 1 [利亚德吧] 李人,快来叨叨呀!恶心下大家。板块里顶板了, 股友5G558k6183 06-3006-30 13:39
- 84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杂毛一样存在 刷漆铁韭菜 06-3006-30 13:39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看好恒宝能到39附近! 炒股养鸡OL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无量,就那天那了4个点 迷人的哥南1 06-3006-30 13:39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都是机构大户在卖吗 豪迈奔放的许港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安,真的是妮啊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6-3006-30 13:39
- 99 0 [ST创意吧] 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 不想做个后悔人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拉高不封板出货了发套 無敌丶牛魔王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你有固态吗孙子 浮沉小散户 06-3006-30 13:39
- 91 0 [中银证券吧] 之前银行每天涨,此板块不跟,现在银行回调跟银 炒股_养家2 06-3006-30 13:39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就这样涨起来了 KevinJay 06-3006-30 13:39
- 68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能到15个点吗 有决策力的雪思月 06-3006-30 13:39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枝头 国韵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高新发展吧] 亏40% 浪漫小萝卜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操,怎么这么垃圾了 美好的龚艳 06-3006-3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