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宝通科技吧] 哪个苟生的。故意挂6000多手不让涨。 专业举报做空9 06-3006-30 13:31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又套一批 说汉话学低头 06-3006-30 13:31
- 76 0 [中科江南吧] 那么好的行情。一点都没吃到. 股市慈善家小韭 06-3006-30 13:31
- 131 1 [强力新材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悄悄咪咪的过前高,稳稳的 天天牛市哥 06-3006-30 13:31
- 91 1 [石化机械吧] 走了,拜拜,实在熬不住,留下来的发财 花开的兰芷 06-3006-30 13:31
- 118 1 [万润新能吧] 今天大面积涨停,你再能荡,也恐怕架不住那么多 挚天一箭 06-3006-30 13:31
- 113 0 [中科电气吧] 公司几个高层领导减持股份,至今为止还没有减持 小龙山水 06-3006-30 13:31
- 77 0 [泰鸿万立吧] 看一群孺色在吧里上串下挑 GPS20179393 06-3006-30 13:31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,下来吧你,空头打压死它 苏哥价投 06-3006-30 13:31
- 101 0 [恒银科技吧] 靠,御银涨停了,二选一选错了! n1420324533f7fa4 06-3006-30 13:31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量化确实牛,一走一步震荡。短线的散户你们还好 平平安安得贾方 06-3006-30 13:31
- 87 0 [兖矿能源吧] 这么拉基嘛 股友08ml585808 06-3006-30 13:31
- 70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你应该呀你应该是脑机接口不涨吗 Cmmmmmm 06-3006-30 13:31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快到点火的时候了吧 鳌太线穿一遭 06-3006-30 13:31
- 77 0 [信维通信吧] 假装涨一下,然后接着向下 暗夜破晓 06-3006-30 13:31
- 78 0 [共创草坪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6-3006-30 13:31
- 79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菜得发昏 顶级游资孔老哥9741 06-3006-30 13:31
- 74 0 [远东股份吧] 走了没完没了的控盘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6-3006-30 13:31
- 89 0 [宝武镁业吧] 这玩意儿,不像铜那么稀缺,这价位也算中规中矩 机智地阿童木 06-3006-30 13:31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垃圾袋 重返大A逆风翻盘 06-3006-30 13:31
- 81 0 [赢时胜吧] 砸盘也可的关键你砸不下来砸个5个点或者10个点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6-3006-30 13:31
- 80 0 [电科网安吧] 服了 麦克疯521 06-3006-30 13:3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涨停都涨了些啥玩意? 春熙路上灵心如 06-3006-30 13:31
- 111 1 [三德科技吧] 没放量,放量再卖就好 不知名小散ly 06-3006-30 13:31
- 231 2 [博士眼镜吧] 追高 QT米妮 06-3006-30 13:31
- 90 1 [新洁能吧] 涨几个点你会死啊 赚1000就跑 06-3006-30 13:31
- 165 4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就把你卖掉 红遍一片天涨涨 06-3006-30 13:31
- 329 2 [盛弘股份吧] 信心崩塌了!信心崩塌了!无论怎样都不割肉,等 翡翠亨通地露娜 06-3006-30 13:31
- 90 1 [高能环境吧] 这股适合躲牛市,也适合打新 最终幻影 06-3006-30 13:31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一个大单都没有,全靠板块撑着,太弱了没有一点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6-3006-30 13:31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快绿了 zhenyu86 06-3006-30 13:31
- 82 0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能冲破年线就好看了 恰到好处A 06-3006-30 13:31
- 90 0 [宋城演艺吧] 要消化几天 Immer钱多多 06-3006-30 13:31
- 74 0 [安诺其吧] 表妹公司 荣幸的桂莎莉2 06-3006-30 13:31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原来是因DS,关税战错杀下来,现在到前高只是修 股友196v28k252 06-3006-30 13:31
- 73 0 [ST际华吧] 靠脑机里了 股友1950H9w687 06-3006-30 13:31
- 73 0 [五粮液吧] 主力整天砸盘买孝帽子,能挣钱吗? 扫除一切害人虫 06-3006-30 13:31
- 76 0 [奥特佳吧] 板块和大盘涨都带不动你这条废G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6-3006-30 13:31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尾盘怕是要跳水 铭垚渊好运常在 06-3006-30 13:31
- 82 0 [玉禾田吧] 垃圾机器人 股友n8v5105788 06-3006-30 13:31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涨停吧 跟上100万的节奏 06-3006-30 13:31
- 81 0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,管你是不是洗盘,卖飞就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1
- 78 0 [合锻智能吧] 走了留下发财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6-3006-30 13:31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还不拉起来等什么呢,全上去只有你在拖拉 做手薪一是我而 06-3006-30 13:31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每天就红一分完事 开放的耐心 06-3006-30 13:31
- 78 0 [天利科技吧] 这种垃圾是怎么能有两个涨停板的 深秋耶 06-3006-30 13:31
- 98 0 [延华智能吧] 挂23半天不成交,24成交了 只做第一波 06-3006-30 13:31
- 87 0 [银之杰吧] 所属板块全部红不错。结果这个票今天绿得不错服 股友KxE9J16976 06-3006-30 13:31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??? 标致的林翔云 06-3006-30 13:31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62天预计发送旅客9.53亿人次 今年铁路暑运7月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31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开展2025年期货助力绿色金融发展活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31
- 85 0 [立昂技术吧] 2点半不动就卖了,这个线太危险了 股友222N308h62 06-3006-30 13:31
- 84 0 [恒银科技吧] 不骂你不会涨 追梦茅台 06-3006-30 13:31
- 109 0 [*ST步森吧] 涨个毛线,压价定增,近两个月没戏,横盘为主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6-3006-30 13:31
- 90 0 [国风新材吧] …… 宽容的罗伟涛1 06-3006-30 13:31
- 84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千股飘红你他凉的竟然下跌 沉淀岁月 06-3006-30 13:31
- 79 1 [泰晶科技吧] 卖的这么多,能不能补上面缺口? 大V天龍001 06-3006-30 13:31
- 106 2 [彩虹股份吧] 织布机 基民eRzMvb 06-3006-30 13:31
- 106 4 [北方长龙吧] 还是胆子不够大呀,54进去75就走了 熊哥长阳持盈 06-3006-30 13:31
- 355 1 [东北制药吧] 创新药研发,未来可期 股友z618w12093 06-2806-30 13:31
- 7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1.764是净值 股友29053q0X83 06-3006-30 13:31
- 163 0 [中文在线吧] 我上周五预测大阳线多少人被打脸?明天周二冲高 执笔写年华丶 06-3006-30 13:31
- 82 0 [正元智慧吧] 非常垃圾,买了的人垂泪到天明。 热情的一颗草 06-3006-30 13:31
- 81 0 [立昂微吧] 目标价21不变建仓,现在建仓 全球大亨 06-3006-30 13:31
- 79 0 [王府井吧] 快跑吧,明天开始暴跌 股友q2e0329621 06-3006-30 13:31
- 69 0 [玉马科技吧] 这么强的承接。为什么还要砸?涨停板卖不好吗 情绪流龙头选手 06-3006-30 13:31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,C 股友MSGjwi 06-3006-30 13:31
- 96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系 股道蓝先森 06-3006-30 13:31
- 101 0 [*ST亿晶吧] 你是真的一点人事都不干呀 方丝萦 06-3006-30 13:31
- 67 0 [韩建河山吧] 赶紧跑,下午跌停 团结de葡萄 06-3006-30 13:31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扔下水道吧, 任太浪 06-3006-30 13:31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6-3006-30 13:31
- 88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 穿云箭_上去 06-3006-30 13:31
- 120 1 [和而泰吧] 今天第二次发套 n281913314741736 06-3006-30 13:31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很行 魅影先锋 06-3006-30 13:31
- 94 0 [塑料月均吧] 压死多头,继续继续 顺势做单哦 06-3006-30 13:31
- 228 0 [格力电器吧] 有机构44.9坚决卖出,其它机构缺资金不买,看卖 激动牢头 06-3006-30 13:31
- 77 0 [京北方吧] 今天都涨不动明天去深水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6-3006-30 13:31
- 84 1 [威尔高吧] 50出 股友eGWt16 06-3006-30 13:31
- 120 1 [鸥玛软件吧] 砸盆目的不是要你的命!而是要你的筹码!!! 三色彩 06-3006-30 13:31
- 108 4 [盐田港吧] 咋就不动了呢 富贵富贵的周芷若 06-3006-30 13:31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老毒物割肉必涨,不是随便说说的。 老毒物亏钱流 06-3006-30 13:31
- 83 0 [ST得润吧] 散户太多没法拉升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3006-30 13:31
- 99 0 [海信家电吧] 近五日流出1.5亿破位兄弟们别进来了 双顶客 06-3006-30 13:31
- 97 0 [湖南海利吧] 涨停,能感觉出来自己已经风啦 股友629qA89510 06-3006-30 13:31
- 87 0 [恒星科技吧] 扭亏为盈问题不大的 股友696R15a511 06-3006-30 13:31
- 89 0 [泰达股份吧] 涨停 善良的光飘鹰5 06-3006-30 13:31
- 89 0 [TCL中环吧] 欧晶都涨停了,别的光伏都四五个点了,做回人吧 东方海龙 06-3006-30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