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聚飞光电吧] 有业绩的不涨,差的一塌糊涂的涨上天,什么逻辑 势成急跌稳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成交量都到保险里面,可以冲3500 吉祥成金地曹操 06-3006-30 13:39
- 189 0 [天合光能吧] 科技、能源(特别是电)还是未来的核心,未来三年 股友617r9053r7 06-3006-30 13:39
- 70 0 [贤丰控股吧] 速度撤离! 股友牛继续吹 06-3006-30 13:39
- 106 1 [神州泰岳吧] 一一一机构股,都是量化操盘,永远不会大涨,永 股友52i970L739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票要跳水了 基民SCk0aH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大概是光伏板块起飞前的信号 飞花映雪 06-3006-30 13:39
- 95 0 [北化股份吧] 赶快换股 超短不格局者l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忠告离开这家公司的永远都不要回头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6-3006-30 13:39
- 112 0 [晋控煤业吧] 涨的理由,资产注入,只日可待! 潜伏神阿拉丁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苏交科吧] 秒哥 森森3 06-3006-30 13:39
- 88 0 [中光防雷吧] 换手超过40,明天都得挂 深渊元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去给酒鬼舍得提鞋去吧 洋河等于白干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板块都红麻了 作手旧衣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华阳股份吧] 知道他不会涨,只用来配一下仓位。 乔乐2016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合康新能吧] 这死主力恶心人不偿命呀!我为主力送花0 股友0u6O738628 06-3006-30 13:39
- 108 0 [长沙银行吧] 杀银行牛市祭旗, 伯格森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神州泰岳吧] 大盘向上走,这狗向下跑。真的很怂。 股友53H98277U7 06-3006-30 13:39
- 136 2 [云煤能源吧] 你们谁卖了? 逗你玩儿666 06-3006-30 13:39
- 185 1 [黄金/美元吧] 说了多就要做多!这不就是翻了吗? ZYJzyj_987婕 06-3006-30 13:39
- 83 1 [天晟新材吧] 真是拉稀股 千帆过尽来 06-3006-30 13:39
- 135 4 [国盛证券吧] 买不买?明天反弹 霖都星月 06-3006-30 13:39
- 171 4 [*ST宝实吧] 今天涨10% 股友NV18079975 06-3006-30 13:39
- 216 5 [兰花科创吧] 月线7连阴,牛但貌似已经跌不动了,看7月或8月 萌韭的平凡之路 06-2606-30 13:39
- 257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3:39
- 91 0 [中国中冶吧] 没有出头之日 huang旋 06-3006-30 13:39
- 134 0 [国瑞科技吧] 别涨停,这样明天才能接着涨 官山吴彦祖 06-3006-30 13:39
- 94 0 [南方传媒吧] 666 股友X503106P66 06-3006-30 13:3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能制裁龙头恒宝的只有严重异动 基民3wm6633660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新龙头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砸盘的时候,,出货挂单能连续卖单挂单,,诱多 来财来财必爆发 06-3006-30 13:39
- 91 0 [湖北宜化吧] 全市4000家上涨,猜猜主力都选择了什么票。有什 基民3H723691f1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在搞什么飞机 股友9510u762u6 06-3006-30 13:39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市快3千5都1元3毛多 n184113622989200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拉高出货??? 千里独行GU 06-3006-30 13:39
- 93 0 [尤夫股份吧] 还真有人敢进 炒股养娃131 06-3006-30 13:39
- 90 1 [国脉科技吧] 惹不起惹不起,走了走了 O0o道友请留步o0O 06-3006-30 13:39
- 94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给通威舔脚都不配 闽CR2574 06-3006-30 13:39
- 129 4 [安妮股份吧] T狗些真的很烦,去四吧 亏钱喂养beast 06-3006-30 13:39
- 133 3 [通威股份吧] 哈哈哈,刚卖了就突破了 小乌龟画K线 06-3006-30 13:39
- 110 2 [吉大通信吧] 我走了,等他突破1051再来 理性的小白鱼 06-3006-30 13:39
- 76 0 [太辰光吧] 没出息的家伙,又要挨骂了。老是高开低走!!! 九牛的一毛 06-3006-30 13:39
- 124 0 [瑞浦兰钧吧] 瑞浦兰钧旗下PHEV系列问顶54Ah磷酸铁锂电池已率 快速拉升我割 06-3006-30 13:39
- 24 0 [19财金02吧] 155822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19财金02资讯 06-3006-30 13:39
- 28 0 [21财金03吧] 188415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1财金03资讯 06-3006-30 13:39
- 24 0 [19财金01吧] 155549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19财金01资讯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真有 宽容的夏欣儿1 06-3006-30 13:39
- 98 0 [电科网安吧] 18.28清仓,换了爱建股份 PH_16就赌一把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宁波韵升吧] 一会儿,涨停了,卖飞了 无私之枫树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你成功了,再见 股友513736P65g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航发动力吧] 全是吹牛比的,你别光吹不练,赶紧买啊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6-3006-30 13:39
- 100 1 [尤夫股份吧] 托什么呢。不上板不追 量化不管理必反 06-3006-30 13:39
- 79 0 [安凯客车吧] 托单必暴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6-3006-30 13:39
- 109 0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不做T,此股上三十!主力有上抛下吸。 阳光的华苑3 06-3006-30 13:39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我1.31挂好单了,赶紧砸啊,王广西我儿 RNZZ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安控科技吧] 3.22.3.23卖不完嘛 股友9V787P0891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联建光电吧] 不卖,明天还有涨 逆天改命2026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英特科技吧] 追高就跌 财源高升地貂蝉 06-3006-30 13:39
- 98 0 [晶澳科技吧] 熄火了 选股选金牛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每天几分钱来回折腾,无语了 乄炒股養家丶 06-3006-30 13:39
- 95 0 [博瑞传播吧] 无所谓。等你卖了说一声,我在买。 投资之神凯哥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山西焦煤吧] 呀 股友572365d6Z0 06-3006-30 13:39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向下坐滑滑梯一段时间了 让生命绽放1573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日本稳定来了 大方的曹露3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待何时 股友13A785T267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名字改得:好萎集团。。。。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6-3006-30 13:39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不该强势直接吃筹码涨停嘛??? 祭道境 06-3006-30 13:39
- 134 0 [科恒股份吧] 抄底泰和科技、甘化科工。 hhh333hhh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北方国际吧] 大家都追别的了,他就开始猛拉 股友0r90675H35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,真烂 一片红叶满山红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南京熊猫吧] 封个板都畏畏缩缩的生怕人家港股砸下来,没钱别 快速的公孙杰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感觉主力在板上疯狂吸筹。 祝全部发财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压盘比恒宝还重庄家高度控盘 内蒙丁元英 06-3006-30 13:39
- 90 0 [中创智领吧] 看这走势,应该是佛山已经入手郑煤机了。 aaAA258 06-3006-30 13:39
- 213 4 [天阳科技吧] 华为收购天阳? 整起走 06-3006-30 13:39
- 184 1 [飞力达吧] 行情这么好,你这股在这里坑人!南京港是涨的, 坤85567 06-3006-30 13:39
- 89 1 [海天味业吧] 垃圾一枚,真是瞎眼了 小青鸾 06-3006-30 13:39
- 124 1 [穗恒运A吧] 今天解套已撤,这股毫无人性…… 股友LMLFR54258 06-3006-30 13:39
- 105 0 [中富电路吧] 说句心里话真的蛮佩服我们自己的眼光和里面的无 股友m750V90516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亚通股份吧] 锁仓 赵佳伟 06-3006-30 13:39
- 113 0 [水井坊吧] ,冲高就卖。跌回来再接,只能靠自己降低成本了 瑜公子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曙光股份吧] 妥妥的躲过了牛市 灰色灰色 06-3006-30 13:39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样子。 刚正不阿的朱莉 06-3006-30 13:39
- 80 1 [万顺新材吧] 外面风景大好!拜拜了您内!全出了 哈森哥 06-3006-30 13:39
- 123 3 [新恒汇吧] 老师,小新会不会下午无迹象忽然10万封板? 北岸2015 06-3006-30 13:39
- 138 1 [常山药业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,冲高回落,不变的经典 等你十年又何妨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只剩胖子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下来吧 权威wen 06-3006-3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