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汇成股份吧] 垃圾 股友d3d7177081 06-3006-30 10:38
- 90 0 [冀衡医药吧] 画心电图的一天,以时间换空间! ST不满仓 06-3006-30 10:38
- 84 1 [群兴玩具吧] 板块跟下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6-3006-30 10:38
- 75 1 [中航成飞吧] 加仓 精准的凌津艳 06-3006-30 10:38
- 274 5 [先锋电子吧] 这排名上升的有点快啊 胜半吊子 06-2906-30 10:38
- 91 0 [*ST康佳A吧] 能涨一分不错啦,也就是大盘强势3700多家红盘。 加千思的宾洲 06-3006-30 10:38
- 31 0 [兔宝宝吧] 兔子每天都是阴 股友rXMjz0 06-3006-30 10:38
- 79 0 [卓胜微吧] 对不起各位,我家孙子坚持了 赵老割88 06-3006-30 10:38
- 71 0 [中嘉博创吧] 小样的以前带着帽子的时候还会敬畏三分,现在摘 如来炒股 06-3006-30 10:38
- 75 0 [广信科技吧] 涨涨涨涨到你怀疑人生 五周线上的红旗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洗盘很厉害 小牛道长乄 06-3006-30 10:38
- 93 0 [时代出版吧] 明天再买 若星邬纭 06-3006-30 10:38
- 124 3 [老铺黄金吧] 这个票港股通可以买吗 超级韭菜割肉王 06-3006-30 10:38
- 102 1 [中海达吧] 你们还在等待哥们已经在华勤技术里赚的飞起了 山顶capital 06-3006-30 10:38
- 628 7 [*ST精伦吧] 像这种没有背景的造假公司,会连续跌停的,不止 股友69叶国富 05-0606-30 10:38
- 171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军工强,买了光刻胶,结果追高出现了一个试 稳健的低吸者 06-3006-30 10:38
- 95 1 [豪24转债吧] 243买入 兴在股市 06-3006-30 10:38
- 89 0 [中无人机吧] 选个好股票,也是相面 金蚂蚁168 06-3006-30 10:38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有这个功能,每天能来个3秒,没持久,跟在座的 神采轩扬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拉机真是无语了 等待所谓的牛市 06-3006-30 10:38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高昀齐 06-3006-30 10:38
- 77 0 [中国西电吧] 跪久了站不起来 熬住了 06-3006-30 10:38
- 85 0 [ST信通吧] 这股要是没有主力收单能跌到退市去 稳中求胜OK 06-3006-30 10:38
- 99 1 [有方科技吧] 67支撑位。不破,还得向上。 一路常红的小旺旺 06-3006-30 10:38
- 43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普通的都涨不过,还不如纳科盘中涨幅多,以后谁 拉王之王拉上天 06-3006-30 10:38
- 200 0 [双良节能吧]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高开高走,盘中触及年线,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6-3006-30 10:38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受不了,走了 Domi1 06-3006-30 10:38
- 163 5 [立讯精密吧] 董王T1手机不是炒点吗 祥云翡翠 06-3006-30 10:38
- 161 1 [太湖远大吧] 烂塑料涨得好啊??? 若有所思先生 06-3006-30 10:38
- 86 1 [ST南都吧] 就是不涨压盘耗着吧再熬两个月 牛满仓鸭 06-3006-30 10:38
- 141 2 [虹软科技吧] AI眼镜已经卖爆了,祈祷红软科技上100。 LS_599 06-3006-30 10:38
- 261 18 [宜搜科技吧] 你今天要涨100% 猫猫炒股o 06-3006-30 10:38
- 80 0 [平潭发展吧] 织布机,你狠人,走了 股友15on185162 06-3006-30 10:38
- 9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电池回落,北交所回落,大盘回落都会带动这个回 豪爽大气的池佳玉 06-3006-30 10:38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哪路拉涨停,涨停出货了。 kamiao111 06-3006-30 10:38
- 75 0 [拉卡拉吧] 真的是拉垮拉涨一点就卖新国都跌那么狠都起来了 股友85A122m098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龙头变小弟了,看来你成不了龙 镍盘重生 06-3006-30 10:38
- 89 0 [光庭信息吧] 已经不跟板块和大盘了,又成拉及的走势 股友6C57V72558 06-3006-30 10:38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好久没低开了,半仓冲进去,舒服 牛牛别浪 06-3006-30 10:38
- 86 0 [中超控股吧] 其实主力也不容易,在这位置煞费苦心,可小散就 最善良的韭菜 06-3006-30 10:38
- 59 1 [冀东装备吧] 跌了好加仓 时常被人暗恋 06-3006-30 10:38
- 100 1 [科力远吧] 一会突破6.45看量跟不上就直接砸他 春季里开花 06-3006-30 10:38
- 173 7 [三七互娱吧] 又()又()说的就是假酒这样的人 鹏鹏哈哈笑 06-3006-30 10:38
- 254 3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关于广发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6-2606-30 10:38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又拉下来了涨点行吗 股友ye15219013 06-3006-30 10:38
- 9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想买的别再吱声,静静等它下来 忍者1008 06-3006-30 10:38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妈的, 股友6L30736Z77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拓斯达吧] 绿毛鸡 基民32709P9k88 06-3006-30 10:38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落后指数啊!要发力了!!! 股市解药 06-3006-30 10:38
- 89 1 [光洋股份吧] 缺口还没补那,急着投胎去吗 有条理的曾姿20 06-3006-30 10:38
- 312 4 [宜搜科技吧] 好消息一个半月之前就买了坏消息是就买了1900百 呆呆笑 06-3006-30 10:38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来两个涨停看看 股友Q8n9581598 06-3006-30 10:38
- 78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历史新高,寒武纪也能再上一层楼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8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结束了,赶快撤退 wqkkk 06-3006-30 10:38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底部走出,缓缓放量,涨不停,一直涨,顶板路 欲以文生 06-3006-30 10:38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票好像要大量解禁, 热心肠的好人 06-3006-30 10:38
- 82 1 [御银股份吧] 能涨停不?! 基民96T0061V38 06-3006-30 10:38
- 109 1 [华能国际吧] 哪位勇士把那个1.2万吃掉 主力来涨停 06-3006-30 10:38
- 108 1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高开必跌,就没有涨过 股友7cWX80 06-3006-30 10:38
- 96 2 [中装转2吧] 怎么高开这么多?难道有什么消息了? A1000 06-3006-30 10:38
- 373 2 [威星智能吧] 小心是诱多,主力走最后的底仓。1:大宗交易一直 周到的祝齐珑 06-2906-30 10:38
- 83 0 [浙江东方吧] 为什么不断有资金出货 小周不太会 06-3006-30 10:38
- 65 0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港股涨幅第一了 缠丝青灵 06-3006-30 10:38
- 80 0 [高新兴吧] 站坑了好多人,坑钱还耽误时间 股友31a0R31786 06-3006-30 10:38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继续慢慢减持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6-3006-30 10:38
- 100 2 [西安饮食吧] 都别卖,不就行了。 轻松的苗诺潮 06-3006-30 10:38
- 149 1 [飞亚达吧] 我在服了,持股几年了,终于吃到了肉,但昨天就 德厚居 06-3006-30 10:38
- 93 1 [易明医药吧] 这股废了,没人玩了 火炮手 06-3006-30 10:38
- 307 3 [恒久退吧] 7.5买的国美通讯,7.8卖了,冲到9块多又差点追 红色短线客 06-2906-30 10:38
- 83 0 [美芯晟吧] 减仓,防守一下。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6-3006-30 10:38
- 98 0 [捷安高科吧] 走了,一直盘啊盘,看样子主力是没实力拉升的。 一买就涨停吧 06-3006-30 10:38
- 80 0 [楚天龙吧] 买入试试 看看3333 06-3006-30 10:38
- 110 0 [珠海中富吧] 富哥又要启动了 错过无数好股1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奥瑞德吧] 这股炒什么怎么这么强 股侠小宝 06-3006-30 10:38
- 143 0 [中孚实业吧] 上周涨停刚破前高,套牢盘出货压力大,胆子大的 股友792r0570e5 06-3006-30 10:38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永远是这样!天天买到最弱的 假装赢钱 06-3006-30 10:38
- 953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电器:公司越南基地已投产多年,未处于越南 国光电器资讯 06-3006-30 10:38
- 113 0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6月30日盘中跌停 贤丰控股资讯 06-3006-30 10:38
- 642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一直有光学产品用于HUD业务 联创电子资讯 06-3006-30 10:38
- 123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6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保税科技资讯 06-3006-30 10:38
- 112 2 [中国广核吧] 啥意思 村夫而已 06-3006-30 10:38
- 167 7 [东方雨虹吧] 股价成这样了,为啥不搞个员工持股计划 会飞的鱼191 06-3006-30 10:38
- 91 2 [顺鑫农业吧] 看到这么多人吹,就知道又要跌了! AK74 06-3006-30 10:38
- 116 0 [建元信托吧] 以前的建元是无量天尊,股价天天减肥,现在的建 猫老哥 06-3006-30 10:38
- 366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产品销售不涉及欧盟国家 法尔胜资讯 06-3006-30 10:38
- 120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的散户还是猛,把主力洗下车了 股友w6300616O5 06-3006-30 10:38
- 95 1 [中晶科技吧] 满盘红,这货却绿 xqy699699 06-3006-30 10:38
- 88 1 [吉利汽车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的欢涨的时候装死 股友l8DH8a7988 06-3006-3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