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东方国信吧] 风险太大,不敢进 有远见的哥哥十三 06-3006-30 10:37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,再进成本就高了,不陪你们玩了 夏智妍 06-3006-30 10:37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老夫自选股一片红还好几个涨停,就这货绿的 我爱吃橙子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通行宝吧] 除权后均线成压力位 控盘大拿 06-3006-30 10:37
- 38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不愿意拉溢价? 侧田Yyds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截至目前应该是最正宗的票了 雨渐浓 06-3006-30 10:37
- 100 0 [ST龙元吧] 都是一手一手的量化,看来这股继续磨底,等有实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雅创电子吧] 干就完了,下不来 开心的任琦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股性不行,每次都低开… 苟妆区spa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一会绿了 股市小强强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智飞生物吧] 不动,就没法操作 十月风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织布了 股友zeYF6E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创源股份吧] 走吧,大单一直在出货,没什么搞头了 追涨杀跌吃大面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广和通吧] 可以了这一波涨了10个点了,等过两天25又能接回 活灵活现的波子 06-3006-30 10:37
- 86 0 [平安银行吧] 市净率太低了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DR华脉科吧] 分时均线都上不去,拉的不能再拉了 你的益达1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差点就卖飞了。跌破开盘价想卖的。但是看到有数 原来这就是爱 06-3006-30 10:37
- 134 1 [中国卫通吧] 北方导航涨停了 大圣小圣 06-3006-30 10:37
- 94 1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是最佳突破时机,就看指数了 KevinJay 06-3006-30 10:37
- 92 1 [新特电气吧] 上不去,10.18和10.19压单太多了! 股友6305M6398P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国机精工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时光不会辜负你的努力,加油 东北大粮仓 06-3006-30 10:37
- 70 0 [光智科技吧] 买了一手来救你们,明天准备割肉 牛牛别浪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st也是10%,利好潜在st 娜扎古力 06-3006-30 10:37
- 114 0 [北方国际吧] 抛压大,要是抛压不大,基本上是涨停板的!但目 股友356D3l8932 06-3006-30 10:37
- 128 3 [银座股份吧] 9:34成交额1.72亿,股价6.09元。哇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3006-30 10:37
- 152 1 [常青科技吧] 1234要离地吗 大时代_修罗场 06-2006-30 10:37
- 252 0 [三安光电吧] 到12.70就卖,就赚6个点。没有格局 世俗多败笔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应急转债吧] 债抑涨 石头人堆石头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分红都没钱了 花开成金的苗人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农尚环境吧] 疯狂出货,跑路 淮海帮 06-3006-30 10:37
- 94 0 [福华尚纬吧] 快来人啊 股友08n61869n0 06-3006-30 10:37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早盘没卖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长虹美菱吧] 美的。格力张的时候你跌人家跌的时候你还跌。企 股友VmUv7y 06-3006-30 10:37
- 97 1 [歌尔股份吧] 23.71附近强压力 n318013674207804 06-3006-30 10:37
- 105 2 [沪电股份吧] 飞舞 有自信的薛翼9 06-3006-30 10:37
- 82 1 [建设工业吧] 你要成龙? 多看少动1188 06-3006-30 10:37
- 203 2 [银座股份吧] 亏钱也跑,早盘拉升,多半是上个交易日红盘主力 可正圆 06-3006-30 10:37
- 123 5 [永辉超市吧] 身边几家条改后的店听说还不错,再看个半个月就 A星月神话A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华锐5吧] 五毛才有可能不用泻立停了 气宇轩昂的耿婕银 06-3006-30 10:37
- 100 0 [浦发银行吧] 牛牛牛 222223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分时双顶了,快下来 大方的王之柔3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是服合这个名字!大极主打一个动作慢 n140996660363f126390 06-3006-30 10:37
- 98 0 [和而泰吧] 不跌停就不错了,主力流出一亿多,拉高出货配合 股友8p2052K192 06-3006-30 10:3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这走势 cuer328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说了,拉稀股一步一个台阶 股友9flK7l 06-3006-30 10:37
- 92 1 [西测测试吧] 这东西到底跟什么?军工都飞了,磨蹭什么呢 红番2021 06-3006-30 10:37
- 65 1 [元力股份吧] 减持辅助拉升资金加速流出,行情结束 股友025P0O0305 06-3006-30 10:37
- 90 1 [望变电气吧] 不跌那我现在买入全仓 鱼蹦了 06-3006-30 10:37
- 107 1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,没有三个班一股不卖,一起格局吃肉。 诚鹏复利体系 06-3006-30 10:37
- 240 6 [吉鑫科技吧] 各位大神,走还是留下? 捡漏小韭菜 06-3006-30 10:37
- 175 6 [ST洲际吧] 粥记的起飞安排! 落安财安 06-3006-30 10:37
- 110 0 [海德股份吧] 想用大单对倒骗量化触发拉高然后出货,可惜没人 一点点心痛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6月30日快速上涨 亚星化学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601 0 [财经评论吧] 恺英网络涨停,游戏ETF(159869)火箭攀升涨4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37
- 97 0 [富煌钢构吧] 哪个出生596压6000手 乐悠悠球球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立昂微吧] 低端烂大街的玩意,大股东都没看好,能好到哪里 埋伏ST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贝瑞基因吧] 开始了吗,缩量阴跌 逆风也来玩玩 06-3006-30 10:37
- 89 0 [科创50吧] 真是太了,想想当初是怎么铺天盖地宣传让大家买 基民93x1865f00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保税科技吧] 缺口不回补,走不远的! 太乙真人炒股 06-3006-30 10:37
- 318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的主业也一直在推进,新设立了“外贸优品质 万股丛中过涨停不沾身 06-3006-30 10:37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会有新一轮爆炒 耐心就拾金 06-3006-30 10:37
- 66 0 [新恒汇吧] 换手好可以先看到75 爱股票8888888888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ST绝味吧] 这个票是狗不理,一个月内到10块 花是主人908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苏交科吧] 这架势有啦涨停的冲动啊 浪肩上的舞者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三角防务吧] 这波能上56 股友7f3723q218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楚天龙吧] 楚大哥能威武一天么 韭菜女神经 06-3006-30 10:37
- 89 1 [齐心集团吧] 托马斯来托指数的 股友c828l73353 06-3006-30 10:37
- 138 7 [融创中国吧] 本周技术支撑线已经砸到了1.12。连续数周下降 股友nOy1yC 06-3006-30 10:37
- 217 0 [华锐5吧] 今天涨1-2分 股友359021X73k 06-3006-30 10:37
- 139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减持第一天 心态很重要f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日经225吧] 巴菲特有眼光 looping 06-3006-30 10:37
- 104 0 [方正电机吧] 今日拉个涨停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R东方1吧] 啥时候可以交易 股友51Gk898727 06-3006-30 10:37
- 162 5 [海航控股吧] 要封关 股友8x5852963A 06-3006-30 10:37
- 112 1 [京东方A吧] 回购开始了? 股友SwWRsT 06-3006-30 10:37
- 62 0 [洪涛3吧] 今天0.14应该稳了 股友lOiHYl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好意思,今天来晚了,WTF 一朵little丿红花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个。疯了 公平之橙子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华光新材吧] 001298好上好八个涨停军工 勤勉的贺珂昊 06-3006-30 10:37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有三就有五,有五就有八,目标价65元! 不知名的人啊 06-3006-30 10:37
- 158 0 [数码视讯吧] 买点,这个礼拜吃点肉 股票过客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楚天龙吧] 走了太弱了 只抓龙头111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贤丰控股吧] 不知道说什么,纯韭菜。。。 狗与牛的故事 06-3006-30 10:37
- 297 9 [泉峰汽车吧] 搞不懂在这里放出历史巨量是想干嘛 基民TsnY02 06-2606-30 10:37
- 61 0 [新恒汇吧] 63.87绝对不是顶 股友995Y086q65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协昌科技吧] 衰货,龌龊公司 恒心的石泽哈 06-3006-30 10:37
- 97 0 [东方盛虹吧] $东方盛虹(SZ000301)$ 小陶则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玻璃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6-3006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