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3 9 [滨海能源吧] 明天9点56有惊喜 君子122 06-2906-30 10:13
- 285 9 [精锻科技吧] 小散好玩呢,自己给自己找利好,周一跌5%+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6-2906-30 10:13
- 391 5 [凯盛新能吧] 几个涨停 股友jQCCCa 06-2706-30 10:13
- 236 4 [美亚光电吧] 主力你不看月线吗?你自己在什么位置不清楚吗? 牛市行情888 06-2706-30 10:13
- 198 5 [正裕工业吧] 这两天就涨了,趁跌赶紧买 日月山人 06-2506-30 10:13
- 96 0 [燃油吧] 每次都是耐心值不够,进了就卡在成本线来回摩擦 股友9E059h5695 06-3006-30 10:13
- 94 0 [浪莎股份吧] 数贸中心六区母婴用品,公司申请了几个商铺? 被收割的月韭菜 06-3006-30 10:13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15.4.49快买,亏了算我的 一竹百成 06-3006-30 10:13
- 71 2 [中国石油吧] 抄底是吧,当初抄底中石化,被坑的现在都没回本 国泰必砸中字头 06-3006-30 10:13
- 81 1 [雅本化学吧] 继续缩量,成僵尸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6-3006-30 10:13
- 150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回本了,拜拜 红了请喝酒 06-3006-30 10:13
- 197 7 [平安银行吧] 12.46买的,本来以为会去12.82,这下可好了,下 可爱的萌豆 06-3006-30 10:13
- 92 2 [中远海能吧] 我反对开股东大会 股友69267w7M20 06-3006-30 10:13
- 82 1 [贝斯特吧] 苟掉,就没有涨的时候 股友v6M1wa 06-3006-30 10:13
- 105 2 [中毅达吧] 16.31买 金玉州鹤地金锁 06-3006-30 10:13
- 11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件篓子的它们为什么都这么强 游龙戏凤877178 06-3006-30 10:1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监管咯 能赚大钱才叫牛逼 06-3006-30 10:13
- 78 0 [好上好吧] 吐血25犹犹豫豫,这货4个板 股友Xm9j8A 06-3006-30 10:13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走了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6-3006-30 10:13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15.1出低那天,今天没买回,没钱都套着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3006-30 10:13
- 86 0 [东软集团吧] 不要看业绩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6-3006-30 10:13
- 77 0 [好上好吧] 清了走人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2fl9016087 06-3006-30 10:13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分钱的T主力也不放过,, 痞子枫 06-3006-30 10:13
- 172 0 [宇信科技吧] 原来是别人雄起雄帝=兄弟,四方再次马上赶上来 几手哥 06-3006-30 10:13
- 94 0 [皖维高新吧] 压盘干嘛? 股友MXXQqw 06-3006-30 10:13
- 80 0 [广和通吧] 下午下跌,信不信由你 Rex0724 06-3006-30 10:13
- 91 0 [龙洲股份吧] 没有主力资金关注凉凉了 股友BqA9Oi 06-3006-30 10:13
- 88 0 [*ST华西吧] 主力是不是没账号了,这就完了? 专注的华哥 06-3006-30 10:13
- 86 0 [新乡化纤吧] 我在新乡躲牛市,这庄太过恶心人了。 股友5d7z577692 06-3006-30 10:13
- 87 0 [生益科技吧] 太拉了 风趣的章可严 06-3006-30 10:13
- 99 0 [珠海中富吧] 学曹操直接上手啊哈哈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06-3006-30 10:13
- 77 0 [盈方微吧] 好上好起飞,嗨起来兄弟们 明天涨停嗨起来 06-3006-30 10:13
- 113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33X19W9080 06-3006-30 10:13
- 87 0 [科沃斯吧] 装什么装。 英气俊朗乔晨光 06-3006-30 10:13
- 97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发福利,无风险T+0,一天几毛差价也很香 EvilDevil 06-3006-30 10:13
- 95 0 [ST信源吧] 卖彩票的都比你涨的好。还是科技公司,水货吧! 股海心定无悔 06-3006-30 10:13
- 99 1 [贵阳银行吧] 流入银子2800万,走出这怂样 股友MSxgKE 06-3006-30 10:13
- 83 1 [天源迪科吧] 看股哪天天都是唱多的就知道这货短期都滴希望了 持股绯红 06-3006-30 10:13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第二个双成药业,看到40吧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13
- 77 1 [北陆转债吧] 只会在正股跌的时候赚溢价的飞舞, 一叶子1878178 06-3006-30 10:13
- 443 5 [维维股份吧] 股价能逆转吗? 山清水秀2025 06-3006-30 10:13
- 69 0 [银行Ⅱ吧] 请砸烂它 基民976017Y32L 06-3006-30 10:13
- 165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 基金资讯 06-3006-30 10:13
- 80 0 [模塑科技吧] 7.87有大户压单吸筹 AlexHX 06-3006-30 10:13
- 89 0 [华策影视吧] 三线开花还套?不会炒股就别鸡叫 巴芒周期 06-3006-30 10:13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暴跌开始 股友y738o82510 06-3006-30 10:13
- 79 0 [华联控股吧] 继续跌!!! 善谋的程茗 06-3006-30 10:13
- 94 0 [保税科技吧] 5.25压单的都是人才 鹊报的蒙菲 06-3006-30 10:13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回封不了,走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远离AA 06-3006-30 10:13
- 76 0 [华辰装备吧] 这是要绿吧 案板上的9菜 06-3006-30 10:13
- 75 0 [广和通吧] 现在没有大单了都是小单会把股价摩下来 人类一败涂弟 06-3006-30 10:13
- 90 0 [ST诺泰吧] 大伙进来太多人了,一两个月前冷冷清清 大方的杨心宇 06-3006-30 10:13
- 90 0 [力源信息吧] 最后悔买这种票 股友MkMJ17 06-3006-30 10:13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天天死马一样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13
- 10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中线走势很不好啊,长期投资的要准备中期 中长线狂飙 06-3006-30 10:13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拿你当兄弟你拿我当韭菜 顺风顺水顺财神丫 06-3006-30 10:13
- 93 0 [华润燃气吧] 唱多有新低。 天道有常 06-3006-30 10:13
- 70 0 [新恒汇吧] 东方理工收费9.6万一年 全正子 06-3006-30 10:13
- 105 1 [华天科技吧] 排名由笫2掉到第4,你个熊样 鳌太线穿一遭 06-3006-30 10:13
- 82 1 [广联航空吧] 李云龙来了,开炮开炮开炮! 在野闲人goodluck 06-3006-30 10:13
- 106 3 [东方盛虹吧] 天天开盘这样砸,这些无聊的人有意思吗? 相信自己的坚持 06-3006-30 10:13
- 182 2 [常山药业吧] 好了,拉升完毕,剩余到收盘都是休息时间,不用 正能量大斗师 06-3006-30 10:13
- 256 7 [腾讯控股吧] 段永平持仓综合成本300港币左右,看看会跌回300 大道无形我更行 06-3006-30 10:13
- 67 1 [ST合纵吧] 这股涨三四分,上面马上有人挂大单卖 阳光二米 06-3006-30 10:13
- 490 2 [晓程科技吧] 瑞银:仍看好黄金的长期前景金十数据6月28日讯 结丹期 06-2806-30 10:13
- 94 0 [辉隆股份吧] 别再看氯虫了,已经跌2万了! 我3848高规格接待 06-3006-30 10:13
- 77 0 [尤洛卡吧] 怎么出现了导弹系统了 fssdhs 06-3006-30 10:13
- 64 0 [新恒汇吧] 冲高只有跑路的机会,进去明天又是割肉 让快乐一点 06-3006-30 10:13
- 188 0 [诺力股份吧] 跑 阿吉阿哥 06-3006-30 10:13
- 75 0 [农尚环境吧] 真的要哭了 理性的欧阳寄琴 06-3006-30 10:13
- 66 0 [柳药集团吧] 一般的股票无耻不是庄家的事儿,都是公司无耻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3006-30 10:13
- 106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估计4.59收盘,4条线都是有机会的 一天不秀_浑身难受 06-3006-30 10:13
- 88 0 [DR数据港吧] 垃圾 我就溜达一下 06-3006-30 10:13
- 98 0 [铁科轨道吧] 勾托公司天天跌月月跌年年跌,业绩一年不如一年 你是涨涨涨涨涨 06-3006-30 10:13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们忍住手 宇宙小風神 06-3006-30 10:13
- 79 0 [慧博云通吧] 卖了雄帝买的你 guluan 06-3006-30 10:13
- 138 0 [格力电器吧] 马上要实施分红了,想想就爽! 大河88 06-3006-30 10:13
- 72 0 [海兰信吧] 军工也不跟,船舶也垫底,不坚持了,动力不足 爱炒股的小帅哥 06-3006-30 10:13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等等我 股友637K3L7715 06-3006-30 10:13
- 137 0 [广汇汽车吧] 现在啥情况啊啊!?还能上市吗 天津888炒家 06-3006-30 10:13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历史上就没有不炸板的…… 股友55365lt010 06-3006-30 10:13
- 86 1 [晶澳科技吧] 洗盘结束,起飞 韭菜针眼看世界 06-3006-30 10:13
- 94 2 [飞乐音响吧] 快跑,庄家跑了 炒的不是股是寂寞 06-3006-30 10:1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来说说,这票值得长期持有不?我觉得挺有潜 石榴谭 06-3006-30 10:13
- 86 0 [五洲新春吧] 平仓 sgzt123 06-3006-30 10:13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他涨不了多少 市场终完美 06-3006-30 10:13
- 73 0 [中国建筑吧] 基建板块才猛哦 n947213406736712 06-3006-30 10:13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感谢今天9.8抄底 小咪喔糙 06-3006-30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