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2 [中化国际吧] 反内卷浪潮来袭,光伏、化工这些行业现在都是国 股友39y8138X72 07-0807-08 11:00
- 183 6 [天元股份吧] 有没有隔夜单到现在还没有排进去的? 冰雪聪明的勇决5 07-0807-08 11:00
- 188 2 [华辰转债吧] 中签率好低,期待能到200,不贪,200就走 梅州客家小资2931 07-0707-08 11:00
- 599 4 [济高发展吧] 你可以跌了 稻香虎 07-0707-08 11:00
- 98 0 [永安药业吧] 别急,今天就是主力没动而已,量能都没有。真放 上海淮海中路 07-0807-08 11:00
- 87 0 [*ST动力吧] 100%退市 专业骂狗托 07-0807-08 11:00
- 77 0 [美团-W吧] 到底了,企稳回升 寻找价值 07-0807-08 11:00
- 122 0 [三变科技吧] 转发 仙云之上 07-0807-08 11:00
- 226 0 [*ST南置吧] 这是要洗走我咯 正在AH读博 07-0807-08 11:00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诱导出货 招财猫青青 07-0807-08 11:00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18.81看看这个数 还得我大A啊 07-0807-08 11:00
- 90 0 [中国核建吧] 该股己开始下跌,没亏的家人赶快离场! 股友z8dvY1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金龙羽吧] 今天出货1个多亿 伶俐乖巧的章雅霞 07-0807-08 11:00
- 79 0 [川金诺吧] 收盘绿你信不 愿佛祖保佑888 07-0807-08 11:00
- 151 3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有预感要涨停,爽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0807-08 11:00
- 85 2 [*ST新元吧] 捡钱的行情,多砸点,直接地板吧。 MC20 07-0807-08 11:00
- 98 0 [金帝股份吧] 怎么这么差劲呢 耶路撒冷3 07-0807-08 11:00
- 165 3 [浪莎股份吧] 要起飞了,兄弟们 股友5896Gw7070 07-0807-08 11:00
- 86 0 [天有为吧] 今天清仓是大智慧,否则明天除权就后悔了。 股友89561h69e0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涨我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00
- 247 0 [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指数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7月7日,信用债指数、国债指数 易方达基金 07-0807-08 11:00
- 97 0 [中控技术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啊,股票涨一个点都这么难! 老韭菜苗苗 07-0807-08 11:00
- 169 0 [玻璃吧] 你们咋玩个市场天天提心吊胆的。国泰兄弟都说了 在春天52劳动节 07-0807-08 11:00
- 119 0 [中国中车吧] 投资高手们这个科技特等奖的国企合并十年在投资 股友0G5762G183 07-0807-08 11:00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呗,再次下探12.66元NND 股友pNmc26 07-0807-08 11:00
- 92 0 [威孚高科吧] 。 利剑飞行 07-0807-08 11:00
- 96 0 [巨轮智能吧] 只要你持有,不会涨的! 数不完的钞票 07-0807-08 11:00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齐心齐力段金 爱运动的奥丽华 07-0807-08 11:00
- 8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大单出的,大概率是有利空,大资金提前知道了 友爱的曾靖淇 07-0807-08 11:00
- 85 0 [新港转债吧] 看这债心烦 股友8tM7898200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六亲不认的步伐 蓝枫破松 07-0807-08 11:00
- 138 0 [中欧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C吧]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,想抓住芯片产业风口?创金 阿呆攒钱计划 07-0807-08 11:00
- 74 0 [*ST亿晶吧] 昨天叫唤那帮缺心眼呢。 炒出lc76 07-0807-08 11:00
- 89 1 [阿石创吧] 都是套牢盘 股友13y6n26392 07-0807-08 11:00
- 88 1 [华银电力吧] 低于预期,应该开一字的,希望能挺住,留下的发 汨罗板侠一枝花 07-0807-08 11:00
- 248 7 [*ST聆达吧] 交易量稀少,筹码高度集中。 潮汕大兄 07-0807-08 11:00
- 152 6 [众生药业吧] 医药板块回调后,资金会更倾向于有实力的创新药 韭菜主理人 07-0807-08 11:00
- 101 1 [创新医疗吧] 动起来啊,鲜花会为你开 老自强了 07-0807-08 11:00
- 95 2 [阿石创吧] 上不了24,坚决不买。吹咩!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7-0807-08 11:00
- 226 3 [瑞联新材吧] 双方都无耻至极 沉湎于时间的aa 07-0807-08 11:00
- 227 0 [创新医疗吧] 88 上了大a的当 07-0807-08 11:00
- 92 0 [成飞集成吧] 快跑。 江湖告急唐人 07-0807-08 11:00
- 104 2 [创新医疗吧] 说了拉高出货,一群散户还进去,真不怕死啊。主 一万赚饭钱 07-0807-08 11:00
- 110 2 [*ST瑞和吧] 今天这个T做的很成功了吧,4元再买回来应该问题 股神博非特 07-0807-08 11:00
- 94 1 [广合科技吧] 高位洗洗更健康 股友0F7e126019 07-0807-08 11:00
- 110 3 [北方导航吧] 进来一次亏一次割肉了,等站稳14.50在来 老舅菜10年 07-0807-08 11:00
- 106 0 [东方新能吧] 美股昨天大跌,再不跑马上破2 我来出10亿 07-0807-08 11:00
- 84 1 [花园生物吧] 板块2个点了,一堆涨停的,你不是维生素么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0807-08 11:00
- 513 6 [苏州银行吧] 拿了你差不多5年,9.43元清了,不知对不对 五心中 07-0707-08 11:00
- 94 0 [中兵红箭吧] 专用板块涨你还跌 股友01NZ312516 07-0807-08 11:00
- 116 0 [兖矿能源吧] 北方港口因7月产地产量恢复慢,调出大于调入北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7-0807-08 11:00
- 83 0 [珈伟新能吧] 5000大佬来了,万手哥还远吗 紫葡萄葡萄 07-0807-08 11:00
- 101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不发吗 优雅的等回调 07-0807-08 11:00
- 88 0 [银之杰吧] 别再进来了,今天持续卖出一个多小时,这时候十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0807-08 11:00
- 93 0 [博彦科技吧] 11点了,起来不了就废了20天线在看看 wishishagou 07-0807-08 11:00
- 97 0 [联科科技吧] 你早上拉上去比苟吊,现在大盘大涨你却跌 股友6152v9p835 07-0807-08 11:00
- 102 1 [安迪苏吧] 这是个股吗,就是一个死猪啊, 冰山雪松 07-0807-08 11:00
- 97 1 [华资实业吧] 散户永远是韭菜的 古海猎鹰行动 07-0807-08 11:00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出货 价值投资者6668 07-0807-08 11:00
- 91 1 [精华制药吧] 这是卖假药的吗整天不动 铁龙退 07-0807-08 11:00
- 108 0 [杭叉集团吧] 是不是应该加仓干? 曾经赚过1个亿 07-0807-08 11:00
- 232 2 [拓新药业吧] 只要跑得快,就收割不到我了哈哈 大胡子跳舞 07-0807-08 11:00
- 100 1 [曲美家居吧] 两块钱成本的人不走,下来的可能性大 股友YADZk0 07-0807-08 11:00
- 101 3 [亚玛顿吧] 早上谁抄底了?说出来我羡慕一下 我是散户呀 07-0807-08 11:00
- 248 3 [长安汽车吧] 持股110天,第一次一只股票拿这么久,感觉看不 我要开始拉盘了 07-0807-08 11:00
- 299 7 [*ST天茂吧] 截止到9.55分,挂单量及成交量还算正常,有可能 股友136de33983 07-0807-08 11:00
- 85 0 [曼卡龙吧] 啊这,被骗进去了,真难受 割主力的嫩韭菜 07-0807-08 11:00
- 79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百分百套人 寻常的萧陌然1 07-0807-08 11:00
- 79 0 [哈空调吧] 涨停 买完就涨板 07-0807-08 11:00
- 89 0 [苏利股份吧] 槽,21.08委托的,以为下不来,谁知道21突然出 股友6Wt9yj 07-0807-08 11:00
- 104 1 [京能电力吧] 请问什么时候分红 慢心享股 07-0807-08 11:00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卧槽这首航直接飞升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00
- 86 0 [ST华铭吧] 这下st华铭出名了,全部股跌第一 股友Z5Lpvm 07-0807-08 11:00
- 84 1 [协鑫集成吧] 主要是没资金来这支票啊 上班我摸鱼 07-0807-08 11:00
- 93 2 [东方创业吧] 在股市里都是主力赚散户的,散户赚散户的,哪有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0807-08 11:00
- 159 4 [常山药业吧] 一定要重视减肥药的前景,但是要不要重视常山, 张启莱 07-0807-08 11:00
- 82 0 [云南旅游吧] 该说你啥好呢 子一Z 07-0807-08 11:00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总是看着不敢买,它就总是涨,我要不要买100股 来个牛吧 07-0807-08 11:00
- 97 0 [屹唐股份吧] 看看最近其他新股上市首日涨幅。风险与收益对比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07-0807-08 11:00
- 90 0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白涨了,害了很多人进场了,说明还是弱势行 股友6X357g9108 07-0807-08 11:00
- 43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很舒服不想动 股友6199mu1596 07-0807-08 11:00
- 283 2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,MACD指标30分钟高位S叉,价62元左右 高贵的王笑白3 07-0207-08 11:00
- 96 0 [大富科技吧] 看看新易天浮 股友E518097i61 07-0807-08 11:00
- 87 0 [中坚科技吧] 这巨量砸盘太可怕了 股友8Da7610105 07-0807-08 11:00
- 102 0 [联合化学吧] 我终于失去了你!在拥挤的人群中... 至尊宝168 07-0807-08 11:00
- 95 0 [北新建材吧] 你真优秀 股友97687Pv578 07-0807-08 11:00
- 8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筹码都交出去了吗 独釣寒江 07-0807-08 11:00
- 69 0 [泽润新能吧] 涨停 月亏556133 07-0807-0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