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长春高新吧] 吧里还有认为今天会填权复权呢,怎么可能,再牛 钱飞特面朝大海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冰山冷热吧] 冰哥你家制冷效果是不是不好咋冻不起来,硬不起 资本紧盯的散户 07-0707-07 10:45
- 106 1 [星辉娱乐吧] 金陵和共创又来了,这回你跟不跟 叶卡捷琳娜女皇 07-0707-07 10:45
- 94 1 [熵基科技吧] 神马玩意,一天天 温柔的马怡萱1 07-0707-07 10:45
- 106 1 [激智科技吧] 什么时候把上次下跌20%补涨回来才能走上升趋势 一阳喜 07-0707-07 10:45
- 96 1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今年不值去年,一年不如一年 股友18t90u8603 07-0707-07 10:45
- 296 6 [高盟新材吧] 我踏马的12没有卖,11也没有卖,10.20附近有没 灵活的潘芝蔓 07-0607-07 10:45
- 172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收盘12.88,主力北向跌来了,必须安排回调 账户已注销 06-2007-07 10:45
- 86 0 [电工合金吧] 相信股价会屡创新高才来的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么贵的票,这么垃圾,就问你们哪来的钱买它? 职业猎偷 07-0707-07 10:45
- 9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死货又开启领头下跌模式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0707-07 10:45
- 105 1 [旋极信息吧] 金日必涨 n972813627475878 07-0707-07 10:45
- 9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是非要跌破15吗?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07-0707-07 10:45
- 112 1 [锦鸡转债吧] 正股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紧跟不舍 布拉德皮蛋Q 07-0707-07 10:45
- 101 1 [海川智能吧] 跌到17元,补仓。 明塔1959 07-0707-07 10:45
- 892 1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,下周一会怎样呀。新手满仓进入。心里没底 乐观前行507 07-0607-07 10:45
- 98 0 [天下秀吧] 这只烂股,未分红前就先跌,分红后更是天天跌, 武士002 07-0707-07 10:45
- 215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现微知著 07-0707-07 10:45
- 93 0 [石英股份吧] 这就是那些所谓的利润分成票,垃圾 有用的林顺昊 07-0707-07 10:45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这是啥意思,进来亏2个点 股友CSsWbS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PVC吧] 扶我起来,我要做多 孟德本德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东方中科吧] 简直了 仓卫嘉庴 07-0707-07 10:45
- 8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么低的价格,就别想着套人了。涨了几分钱把吃 诚实的老六 07-0707-07 10:45
- 80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拉升半天没动静,跳水立马拉稀,踏马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707-07 10:45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没戏,散户别来了 不良帅袁天罡8 07-0707-07 10:45
- 84 0 [冰川网络吧] lj量化票,跟板块图一毛一样 木有格局 07-0707-07 10:45
- 98 0 [软通动力吧] 走咯这股想要到60估计没1-2年到不了股性太差了 每天一点小肉 07-0707-07 10:45
- 92 0 [中创智领吧] 各位,除权了吗?怎么钱没到帐? 股友890U2265G8 07-0707-07 10:45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说好的涨停呢? 久经伤场 07-0707-07 10:45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没意思了,全出了 股友93355Ur832 07-0707-07 10:45
- 119 0 [峰璟股份吧] 这才是这只票的样子,那天怒泓四分我小心脏差点 一秉至公的严乐2 07-0707-07 10:45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难以置信 牛来了都是股神 07-0707-07 10:45
- 88 1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情况?又割韭菜了吗 Tan雄鹰展翅 07-0707-07 10:45
- 95 1 [*ST亚振吧] 这个是为啥啊,st之后反而更猛 跌不是目的 07-0707-07 10:45
- 123 2 [敦煌种业吧] 没有套牢盘怎么涨停怎么费劲 三思而入 07-0707-07 10:45
- 281 2 [博彦科技吧] 没有套牢盘了? 股友9F35D59782 07-0707-07 10:45
- 152 6 [厦门钨业吧] 决不亏损出局! 于是乎AAA 07-0707-07 10:45
- 152 6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又是下杀的一天 小白独创天下 07-0707-07 10:45
- 342 4 [博威合金吧] 在美光伏是否不妙? 股友6333n3311f 07-0607-07 10:45
- 192 2 [家家悦吧] 主动卖出多,买入少 股友东方日出 07-0407-07 10:45
- 360 1 [三环集团吧] 只要涨超过1个点就没有不回调的,明天看跌到32. 热情的施谦8 07-0307-07 10:45
- 145 3 [晶澳科技吧] 昨日大涨,是借会议吹风,回光返照。今日开始下 A仙人指路A 07-0307-07 10:45
- 102 0 [澳洋健康吧] 没有十万手哥来,是搞不了一点浪花的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7-0707-07 10:45
- 113 1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这几天电力高峰只会涨,涨幅不一定,看 小新二哥 07-0707-07 10:45
- 62 0 [医疗器械ETF华夏吧] 要怪就怪迈瑞。天天暴跌 股友OFq2CL 07-0707-07 10:45
- 89 0 [人民同泰吧] 回抽7.35左右确认后再选择方向 奋发的柳飞文 07-0707-07 10:45
- 93 0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古海渔民 07-0707-07 10:45
- 172 1 [东通退吧] 跨境支付三巨头(*st天喻,*st东通,*st仁东) n965313735951112 07-0707-07 10:45
- 137 1 [顺丰同城吧] 怎么每天都是早上突然拉高然后一堆小单出货啊? 笑逐颜开的邱泰成 07-0707-07 10:45
- 240 3 [祥鑫科技吧] 预计减持的三分之二是在大宗交易,15个交易日之 东财网友2471513578443230 07-0707-07 10:45
- 108 0 [深南电A吧] 突破箱体的票!重点关注 短线聚焦A 07-0707-07 10:44
- 129 0 [中航西飞吧] 出去旅游了,涨跌随你,如果跌的多的话,就加仓 同一角度 07-0707-07 10:44
- 465 2 [四方精创吧] 你奈我何? 哥十三 07-0707-07 10:44
- 107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拉圾进来后,同方就没好过!中核没能力!没 股友jGqC81 07-0707-07 10:44
- 121 1 [汤姆猫吧] 你在走独立行情吗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7-0707-07 10:44
- 124 5 [华测检测吧] 大家思维是不是搞反了?股价未涨人气上来肯定不 这就是资本市场 07-0707-07 10:44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跌特么服了,! 想好了就来 07-0707-07 10:44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跌胜宏3倍,低胜宏十多元了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7-0707-07 10:44
- 92 0 [先惠技术吧] 垃圾啊 道友你慢点 07-0707-07 10:44
- 80 0 [交大铁发吧] 8.81元发行价涨太多 目若的秦绮 07-0707-07 10:44
- 91 0 [精锻科技吧] 不就是几个亿的回购,有啥好跌的 wwd5924827 07-0707-07 10:44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高应该让贤 股友209389p53Q 07-0707-07 10:44
- 134 2 [中油资本吧] 回本了,要不要卖了,怕一卖就大涨 么么么ang 07-0707-07 10:44
- 134 1 [申能股份吧] 电力板块涨得好,为什么申能股份这么好的反而涨 股友2065313a6h 07-0707-07 10:44
- 34 0 [一脉阳光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13u367M211 07-0707-07 10:44
- 196 0 [双象股份吧] 观察这票几年一直很少买,但这东西与我无缘,拜 蕙质兰心的董钧琼 07-0707-07 10:44
- 84 0 [经纬辉开吧] 还得买金融,稳定币,跨境支付通 能上涨就行 07-0707-07 10:44
- 88 0 [海信家电吧] 快跑吧 的能可不是象对处 07-0707-07 10:44
- 82 0 [晶科科技吧] 减产是好是坏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707-07 10:44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如果涨停就好了 赵天浩 07-0707-07 10:44
- 80 0 [迈瑞医疗吧] 好好好,建议直接退市 insider01 07-0707-07 10:44
- 117 1 [东方财富吧] 弹窗内,静音,别乱说话,主力看你们情绪。切记 指南针ETF 07-0707-07 10:44
- 123 0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重崛,老龙安能缺席,华银高,跟风弱,乐山 灯塔决策 07-0707-07 10:44
- 95 0 [焦煤吧] 空他狠狠空它不然盘面没波动啊 股友u6u0896863 07-0707-07 10:44
- 80 0 [长白山吧] 大连马上涨停了,看你咋办 K线一路向东北 07-0707-07 10:44
- 112 0 [华大九天吧] 听说华大九天跌9天,第十天会红1个点,那么问题 狂放的扶薇 07-0707-07 10:44
- 516 5 [欧菲光吧] 这是最真实的,躺平了 重生之我在欧肥光 07-0707-07 10:44
- 107 3 [中科创达吧] 开启向下的大三浪 市场中的霸主 07-0707-07 10:44
- 347 2 [成电光信吧] 真正的高手看得远,有深度,低手就只能看见眼前 包容的文美美 07-0607-07 10:44
- 344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,持有四年,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63UL578120 07-0507-07 10:44
- 296 1 [高凌信息吧] 7月6日就要停牌重组了,抓紧时间只剩下本周。 成熟的杜程潼 07-0107-07 10:44
- 68 0 [ST长方吧] 没有更低筹码了,向上吃几分不行吗? 股友8CjIOl 07-0707-07 10:44
- 147 0 [信质集团吧] 杂交技术还得看浙江 浙江苟卖跌拉升74 07-0707-07 10:44
- 4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跌得太多了 红红红就要红 07-0707-07 10:44
- 91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阳谷阳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7-0707-07 10:44
- 81 0 [国瑞科技吧] 减持股,砸盘出货了 积极的赵子轩1 07-0707-07 10:44
- 94 0 [奥飞娱乐吧] 刘问你服不服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07-0707-07 10:44
- 102 1 [汉威科技吧] 往上拉啊看看有没有人接 股友292352lV19 07-0707-07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